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新产业吧] 乐普医疗吊打新产业,一个就知道拉升减持的公司 温柔de道奇 07-0207-02 11:22
- 121 0 [兰花科创吧] 目标150亿,加油。 卖在主升前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金太阳吧] 今天应该也就这样了 基民32G85H6976 07-0207-02 11:22
- 96 0 [东风股份吧] 真他娘行啊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0207-02 11:22
- 159 0 [安奈儿吧] $安奈儿(SZ002875)$ 高效的龚锦鹏 07-0207-02 11:22
- 73 0 [兑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兑吧资讯 07-0207-02 11:22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量化不知道又套多少人 韭菜安全第一 07-0207-02 11:22
- 82 0 [ST合纵吧] 满仓梭哈,到了追高季节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207-02 11:22
- 91 0 [聚光科技吧] 跌停的趋势 股友b7mUaY 07-0207-02 11:22
- 206 0 [赛意信息吧] 最可怕的结果还是发生了,哎,这个股票走得太正 股民农民市民 07-0207-02 11:22
- 98 0 [ST诺泰吧] 现在想想又割对了,他最终还是跌了,且跌的很惨 延陵翁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舒泰神吧] 高低切换 混小口饭吃 07-0207-02 11:22
- 76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种还有必要存在吗 风度儒雅的锐瞳 07-0207-02 11:22
- 115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全线回调,下午跌停的概率大。这个礼拜守住 赚钱养宠物 07-0207-02 11:22
- 180 2 [老百姓吧] 量能是不会骗人的,昨天缩量涨,今天放量跌,懂 诚实的意林行7 07-0207-02 11:22
- 103 1 [渤海化学吧] 这票彻底废了 恋家888 07-0207-02 11:22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牛。涨的时候没好好涨。跌的时候积极跌。。。 只想回本清仓 07-0207-02 11:22
- 201 1 [飞鹿转债吧] 真无语 三哥玩转债 07-0207-02 11:22
- 111 1 [金盘科技吧] 怎一个惨字,这加也不是,减也不是。基金什么时 hhbshxjj28484 07-0207-02 11:22
- 94 0 [渤海汽车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看清股市了吗 07-0207-02 11:22
- 155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不如海尔 持规者 07-0207-02 11:22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券像个稳压器,债市、股市震荡下跌时也稳当。 芯芯凌 07-0207-02 11:22
- 114 1 [中旗股份吧] 还好6.8又挂单出去了,老给我整6.66。等一下我 多赚钱去消费 07-0207-02 11:22
- 175 0 [赣锋锂业吧] 坚定看好碳酸锂。明年供需恢复平衡,后面供不应 永忆江湖归白发 07-0207-02 11:22
- 79 0 [国瑞科技吧] 问问自己,这里出货打算去哪里进货? 嘴碎篮球陈枯竭 07-0207-02 11:22
- 103 0 [中粮资本吧] 看看中油资本,比你强多了 股友n328376c59 07-0207-02 11:22
- 118 1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是中午尾盘拉,今天一直在均线下,好弱 hanyuan123 07-0207-02 11:22
- 96 2 [欧菲光吧] 谁都别买了,低位晃荡起没完了,让庄家自己玩吧 未来的王明珠3 07-0207-02 11:22
- 103 1 [孚能科技吧] 又被套了。主力你太狠了。 喜欢喜欢的 07-0207-02 11:22
- 94 1 [白银有色吧] 上午也就这样了。看看下午有没有冲板的可能吧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7-0207-02 11:22
- 98 1 [宇新股份吧] 这是啥垃圾股啊,几分钟才有一次成交 天天吃嘎 07-0207-02 11:22
- 658 7 [中船科技吧] 仅供参考 领悟能力强 07-0207-02 11:22
- 115 0 [漫步者吧] 这撕咋回事儿,横着死吗 一买就涨得蝙蝠侠 07-0207-02 11:22
- 129 3 [金力永磁吧] 刚刚卖了,要涨停板吗? 春天的脚步 07-0207-02 11:22
- 88 2 [曼卡龙吧] 站好姿势,迎接涨停吧 风吹麦浪浪浪浪浪 07-0207-02 11:22
- 670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稳定货币 n000926 06-2407-02 11:22
- 92 0 [航天发展吧] 破5日线了,赶紧跑吧 定力加持 07-0207-02 11:22
- 82 0 [美中嘉和吧] 它跟着思派的屁股走,又走不快 打斗迷 07-0207-02 11:22
- 101 0 [北大荒吧] 不准吃喝了就开始织布了? 素封翁 07-0207-02 11:22
- 96 0 [上海家化吧] 干倒珀莱雅,当第一加油干 基民0n3098712A 07-0207-02 11:22
- 7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一种绿,叫蓖麻绿 心_灵_风_暴 07-0207-02 11:22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内盘量超外盘量了 股友m0177U1599 07-0207-02 11:22
- 93 0 [鹏鼎控股吧] 跌破33就已经没戏了 静待花不开 07-0207-02 11:22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幸亏出了这垃圾,不然怎么也笑不出来 一叶知秋xxx 07-0207-02 11:22
- 114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都知道的时候,就是见顶的时候,也是接盘的 股友509vm58926 07-0207-02 11:22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有资金故意压着不让上,有人买他就砸 六月六的蓝天 07-0207-02 11:22
- 339 0 [亚星锚链吧] 海洋经济会不会成为七月的主线,爆发在月初,今 GW好运连绵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山东赫达吧] 一拉.一抛.拍拍屁股跑路。 股友reY2mt 07-0207-02 11:22
- 121 0 [中信证券吧] 销户去了,玩玩港股去,赔了也不后悔 wsnbbasd 07-0207-02 11:22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资金都被埋了 扶摇直上85 07-0207-02 11:22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大阴线直接废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207-02 11:22
- 106 0 [精工钢构吧] 拟卖五档,都是万夫当关,难突破矣! 云满仓哥哥 07-0207-02 11:22
- 103 0 [天健集团吧] 绿色天健值得大家拥有 我只想发个财 07-0207-02 11:22
- 86 0 [通裕重工吧] 回调补缺口回购 飞扬呀 07-0207-02 11:22
- 95 0 [*ST正平吧] 前天早晨我发贴说0签单要挨刀没错吧?O签单就证 股友r8Ahhc 07-0207-02 11:22
- 753 0 [海光信息吧] 上半时挣扎 秋风少落叶 07-0207-02 11:22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故意压盘,有意思吗? 感恩之大锦鲤 07-0207-02 11:22
- 124 0 [三美股份吧] 妹妹最近有点不一样了,站稳50吧 有自制力的杰瑞 07-0207-02 11:22
- 98 0 [神州信息吧] 妥妥的等跌中慢跌还要跌盘中股价高低点都是在不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7-0207-02 11:22
- 177 2 [云鼎科技吧] 这只股票挺怪,你说主力要是吸筹,还不偷偷的, 沪5959136956057 07-0207-02 11:22
- 81 0 [A50期指吧] 自选都涨停了,太牛了,踏空者后悔莫及,就不回 韭菜王子1009号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大东南吧] 自挂东南枝 幽兰猫 07-0207-02 11:22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,主力就是想消磨散户?反正我是被洗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0207-02 11:22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与想象中天壤之别吧?明显量化,直线拉升诱多出 慢熊足矣 07-0207-02 11:22
- 95 0 [我爱我家吧] 做个T挣两分钱,费老劲了。 善良的绿里兰12 07-0207-02 11:22
- 95 0 [佳禾智能吧] 演我!吃肉没轮上,下跌一波没落下 主打的就是韭菜 07-0207-02 11:22
- 110 0 [襄阳轴承吧] 外面一片绿,主力资金该出手了,不然去买银行? 大A是一场修行 07-0207-02 11:22
- 87 0 [ST能特吧] 肯定会下来的,等下来买点 基民9T7917F010 07-0207-02 11:22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板块,隆基太你吗拖后腿了,好垃圾啊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1:22
- 91 0 [ST亚光吧] 没做T还是正确的, 这套儿不好 07-0207-02 11:22
- 91 0 [春秋电子吧] 真尿性 地天板走起 07-0207-02 11:22
- 96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会把昨天的涨幅完全吞回去 金玉高升de丘处机 07-0207-02 11:2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策略好用,压制住券商,进行收获… 林枫赶来 07-0207-02 11:22
- 98 0 [神州泰岳吧] 跑!!!大盘顶不住了 赚了就跑啦 07-0207-02 11:22
- 101 2 [海洋王吧] 老庄前波被散户A杀,这次真的是高明 秋w寒 07-0207-02 11:22
- 83 0 [台基股份吧] 加仓,妈呀,进一次挨打一次 夜幕星河璀璨 07-0207-02 11:22
- 88 0 [联化科技吧] 手贱,11.25追,11元以上坚决一股不买 津药股东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芯联集成-U吧] 赵总拿股市钱做公司人文关怀,就是让员工卖命做 股友w7Q8251017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润达医疗吧] 砍了不玩了 等你起飞呢 07-0207-02 11:2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己经涨太多了,不要再贪心,赚够多了,卖吧 92两千 07-0207-02 11:22
- 230 0 [凯美特气吧] 本月大牛预测,根据近期市场热度、资金流向、技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年是不是大股东减持了 GS169988829 07-0207-02 11:2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走势符合翰宇一贯尿性!正常! 股友63TJbn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龙蟠科技吧] 套得死死的?庄做T恶心人 股友516550AN78 07-0207-02 11:22
- 101 0 [旗天科技吧] 连红盘都是一种奢侈 股友WSTgYI 07-0207-02 11:22
- 86 0 [海南海药吧] 6.01玩一天 Red10厘米就行 07-0207-02 11:22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禾元生物IPO获上交所上市委会议通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22
- 104 0 [凯撒文化吧] 暗盘全跑了 基民r58102X263 07-0207-0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