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拿下2.25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207-02 11:23
- 90 1 [英联股份吧] 快点跌停吧兄弟们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7-0207-02 11:23
- 124 3 [海兰信吧] 见顶了,现在开始调整2个月,目标价12块左右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207-02 11:23
- 85 1 [百利电气吧] 又挂上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207-02 11:23
- 851 6 [赤峰黄金吧] 要不要睁眼看看呢?我请问呢? 思思思思2 07-0207-02 11:23
- 207 5 [晶盛机电吧] 你们还没明白咋回事吗?其他光伏为啥涨,因为减 三千若水 07-0207-02 11:23
- 102 1 [科士达吧] 毒瘤股刘程宇一股独大!!!毫不关心股价辣几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7-0207-02 11:23
- 90 2 [绿通科技吧] 继续买了点哈哈 小名叫跟随 07-0207-02 11:23
- 98 0 [信雅达吧] 盘面看,拉高出货明显,,明天补跌暴跌 股友30d92l8279 07-0207-02 11:23
- 105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股深圳的两个主力还是很厉害的,到目前为止 股友高原红 07-0207-02 11:23
- 105 1 [渤海汽车吧] 庄都是跟散户一起的 啊西嘻嘻嘻 07-0207-02 11:23
- 181 2 [旋极信息吧] 真好笑,昨天涨停排队买,今天下跌就应该买进, 大光明 07-0207-02 11:23
- 101 1 [重庆港吧] 今天能红三个点 西瓜炒股日常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*ST沐邦吧] 岭南的无地自容 保住本金B 07-0207-02 11:23
- 102 0 [*ST正平吧] 今天ST正平坚决封死跌停板了!看样子还得有同几 慎入股市 07-0207-02 11:23
- 110 0 [中国稀土吧] 退市了吗 翡翠民丰邀月 07-0207-02 11:23
- 103 0 [综艺股份吧] 13万手,砸不下去太坏了,这个庄家 遵循右侧交易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新相微吧] 科创板的股票真不行。 学着放平心态 07-0207-02 11:23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整个板块需要这个股带动起来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1:23
- 84 0 [智立方吧] 43.8买入 寻龙道者 07-0207-02 11:23
- 89 0 [深圳新星吧] 我是合格的金融消费者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207-02 11:23
- 87 0 [金三江吧] 本来可以来个涨停的又被够庄从昨天开始砸!!! 基民g18673366w 07-0207-02 11:23
- 99 1 [赛福天吧] 这个票真不能碰买一次套一次 股友152rS87983 07-0207-02 11:23
- 97 0 [昊帆生物吧] 前期量能堆是空心的? 游天隼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在跑,别做梦了。 雪映寒竹霜 07-0207-02 11:2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差你了!一起组队携手共赢,共创巅峰团队!组 坤與载物 07-0207-02 11:23
- 100 0 [百花医药吧] 稳妥妥的韭菜赶紧割了去别在这叽叽喳喳快割 超凡脱俗的文莉萍 07-0207-02 11:23
- 108 1 [长川科技吧] 不要怂就是干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0207-02 11:23
- 3519 3 [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] 7.2早盘播报:延续开门红,双债艳阳高照! 姚姚超会攒钱 07-0207-02 11:23
- 167 3 [纽威数控吧] 今晚预测一下,明天是大阳线,明天早上高开高走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7-0107-02 11:23
- 82 0 [和而泰吧] 垃圾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7-0207-02 11:23
- 98 0 [星辉娱乐吧] 跟踪一把 教授有好股V 07-0207-02 11:23
- 90 0 [福莱新材吧] 7月份会跌到20,走着瞧。 跳水天后 07-0207-02 11:23
- 89 1 [蒙草生态吧] 名副其实的僵尸股了。 股友kJOgq9 07-0207-02 11:23
- 87 1 [上海贝岭吧] 继续跌,叠厅最好,哈哈哈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207-02 11:23
- 229 2 [英科医疗吧] 明天可能有更大的资金通过沪深通、A50进入。 股市无先生 07-0207-02 11:23
- 148 3 [XD上海电吧] 这两天怎么出息了?还有那些几万手挂单的是真的 映雪旧家 07-0207-02 11:23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你哪怕别拉高也好啊,无耻 猴面包树 07-0207-02 11:23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投资啥都不可能一直涨,就是看中了债波动小,才 芝麻呢 07-0207-02 11:23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天津大 金融届消费者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舍得酒业吧] ?what 气宇不凡的丁芸菲 07-0207-02 11:23
- 87 0 [广信科技吧] 早盘拉高,给一部分资金离开的机会! 我是股东1993 07-0207-02 11:23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好运吧,我忍不了了 三儿老妈 07-0207-02 11:23
- 106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低开是必然的,昨天已经说了,就看明天能不 股友930F1O8983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优彩转债吧] 没庄做 聪明的钟楷20 07-0207-02 11:23
- 119 1 [银河磁体吧] 下午13.42会不会直线12厘米 钢管扣件脚手架 07-0207-02 11:23
- 104 2 [思创智联吧] 狗子不行,天天出,没庄玩吗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207-02 11:23
- 141 3 [尿素吧] 用十点止损搏一搏,1835反手空,1845止损。 梦想飞延 07-0207-02 11:23
- 106 1 [中国长城吧] 太稳了海工装备50个涨了四个点你还绿成这样 中国长城上30 07-0207-02 11:23
- 92 1 [XD清源股吧] 抛压重重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7-0207-02 11:23
- 158 6 [越秀资本吧] 成功打野中毒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207-02 11:23
- 173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人生中第一支翻倍的基金 瑞瑞养鸡 07-0107-02 11:23
- 1892 9 [同花顺吧] 耐心等待下一次狙击点 海南黄花梨ZL 06-2707-02 11:23
- 134 0 [金晶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什八郎 07-0207-02 11:23
- 92 0 [奥飞娱乐吧] 不会是泡泡玛特概念又发酵了? 高贵地灯鱼 07-0207-02 11:23
- 304 0 [融发核电吧] 倒在黎明前 宏誉宇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海兰信吧] 机构会上山救你吗? 股友0L6z170582 07-0207-02 11:23
- 121 2 [指南针吧] 调一根阳线调整5天啦,估计陈早走了 基民41bGqq 07-0207-02 11:23
- 106 2 [碧水源吧] 估计又是一根避雷针 股友YqwjKO 07-0207-02 11:23
- 308 10 [佐力药业吧] 为了让股价涨上去,我减仓了。 执着的拉菲022 07-0107-02 11:23
- 87 0 [中毅达吧] 16.68 股友2198e7c317 07-0207-02 11:23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票关注的人太多,所以很难上涨! 股友ww3roj 07-0207-02 11:23
- 109 0 [精达股份吧] 遭了,有量化。遇求的到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207-02 11:23
- 237 4 [金田股份吧] 新进来的这14%估计要站岗了 站在风口浪尖了 07-0107-02 11:23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都流入七千多万啦你还绿着!啥意思啊 基民Yfw0df 07-0207-02 11:23
- 112 1 [味知香吧] 这货会有一波,最少10个点,今天,明天2天的机 冲高or回落 07-0207-02 11:23
- 303 1 [顺丰控股吧] 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....到47.8开始进场 卫生的古晨旭1 07-0207-02 11:23
- 510 1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(SZ300967)2025年7月2日早盘分析一、 G市赌徒 07-0207-02 11:23
- 399 5 [ST华铭吧] 华铭智能:公司业务不涉及医药行业 ST华铭资讯 07-0207-02 11:23
- 395 5 [长春高新吧] 今日两则利好消息,这是股价要大涨的信号,金赛 ly东方洋 07-0207-02 11:23
- 87 0 [粤传媒吧] 星辉双头你咋办?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1:23
- 91 0 [神火股份吧] 哎触碰了压力位后一泻千里。 不满仓就很难受 07-0207-02 11:23
- 96 0 [华阳新材吧] 天天拉高出货,真恶心 我喜欢青椒吖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德邦股份吧] 快跑拉一下,吸引散货,下午砸盘,要不然砸不动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1:23
- 87 2 [航天发展吧] 只要一问懂密第二天准得跌 秋之赋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是喜欢1234顺子吗 观风看月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强势亮相 xianjuyin 07-0207-02 11:22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这种走势才是最可怕的 善良的邱骏6 07-0207-02 11:22
- 86 0 [海伦哲吧] 太磨叽了,走了 经纬JW 07-0207-02 11:22
- 112 1 [美锦能源吧] 雪人又是大涨、美锦涨都涨不动、韭菜拖还在这妄 jiao傲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三峡水利吧] 一天天要死不活的,老子7.22的成本,跟你死磕到 冷静理智坚韧 07-0207-02 11:22
- 87 1 [天晟新材吧] 离跌停还有几步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7-0207-02 11:22
- 99 1 [黄河旋风吧] 被骗惨了 大漠落雪 07-0207-02 11:22
- 94 2 [恒工精密吧] 怎么说也不能这么跌吧!一点反弹都没有!奇葩! 逆市而升 07-0207-02 11:22
- 93 1 [嘉化能源吧] 看这几年此股走相,投资者要这公挣钱太难了,都 灵活的白宇航 07-0207-02 11:22
- 150 3 [安徽建工吧] 躺着就行,股息率5%+说明还可以吧。啥时候股息 静谧的袁娴青 07-0207-02 11:22
- 70 1 [银河电子吧] 真垃圾真垃圾 股友yy53395012 07-0207-02 11:22
- 1980 82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的行情不看好。1.券券明天再往下一跌,做短 钢骨小喵 07-0107-0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