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蓝思科技吧] 托单一堆,融资盘高位,9号关税到期,港股上市 基民pvxD4H 07-0207-02 11:31
- 175 5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买的股票能参加分红吗? 内蒙海军 07-0207-02 11:31
- 150 6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会不会像六月二十六一样,早上开盘涨停下午 擒蛆高手 07-0207-02 11:31
- 175 3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就是优秀,你们去隔壁中厕嘲笑那家生产夕阳 有条理的圆幽乐8 07-0207-02 11:3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23只基金7月1日净值增长超5%,最高回报8.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大北农吧] 这货还挺稳的 n1396927302eaccc4990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每个涨停都炸板 加百列贝尔蒙特 07-0207-02 11:31
- 9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概念之王,辣基之神。 咆哮的雷音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信邦制药吧] 散了吧,安家还没准备好这波的医药行情 坐看风起云雨 07-0207-02 11:31
- 108 0 [*ST威领吧] 你们家是不是死人了,这么在卖,是回去吗? ch102899 07-0207-02 11:31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减持不都是利空,今天涨停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玻璃吧] 下午涨停喽 兴高采烈的冯泽哈 07-0207-02 11:31
- 76 0 [红宝丽吧] 卖飞诶。我错了。卖了你去了丰源还亏钱了 骑扬暴富的尔泰 07-0207-02 11:31
- 70 0 [银行Ⅱ吧] 稳股市神器。这样新股可以一直发发发。而且可以 老是赢大A 07-0207-02 11:31
- 101 0 [盘龙药业吧] 舒泰神创新药都给老股东解套了,盘龙药业含等什 连环滚刀 07-0207-02 11:31
- 190 0 [拉卡拉吧] 昨天跑5个亿,今天又跑了几个亿,联想的,以后 股友lwXHby 07-0207-02 11:31
- 89 0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 股友W30c338333 07-0207-02 11:31
- 109 0 [久吾高科吧] 机构实力太弱,不陪她玩了。 股友1969uo9562 07-0207-02 11:31
- 94 0 [国脉科技吧] 要等它涨到15,跌到14再买,那样是真正的涨,保 进阶的金瑜 07-0207-02 11:31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有海洋,有军工!高看一眼! 小飞达9988 07-0207-02 11:31
- 1313 0 [涛涛车业吧] 业绩暴增!这2股获逾百家机构扎堆走访 涛涛车业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100 0 [湘财股份吧] 有一只神密的大手,死死摁着股价不让涨! 股友XSsQRg 07-0207-02 11:31
- 90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收盘必须顶一字,那么明天也许可以冲一冲, 常州武进雪堰 07-0207-02 11:31
- 102 1 [格力电器吧] 解放所有套牢盘 打舒克的飞机 07-0207-02 11:31
- 112 2 [华脉科技吧] 贴吧里说的三爱妹妹指的是什么啊 独家记忆99999 07-0207-02 11:31
- 111 0 [陕西金叶吧] 顺灏股份下午开盘秒涨停陕西金叶下午会拉直线 高抛低吸哥 07-0207-02 11:31
- 233 0 [鑫元消费睿选混合发起式A吧] 鑫元消费睿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渝三峡A吧] 红宝丽起来了 T吧我T 07-0207-02 11:31
- 80 0 [万里马吧] 股东们都看着呢小马哥 天天瞎搞 07-0207-02 11:31
- 77 0 [红宝丽吧] 牛逼 风格漂移 07-0207-02 11:31
- 179 0 [欧线集运吧] 这篇分析报告说10合约大约会跌到1000点左右,前 股市小命 07-0207-02 11:31
- 95 0 [航天机电吧] 家人们谁敢不服 招财纳福地钟馗 07-0207-02 11:31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跌停 用户5536058726 07-0207-02 11:31
- 113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回光返照了一下,又没了 丽江纳美酒店 07-0207-02 11:31
- 114 2 [移远通信吧] 毫无承接盘,庄家已经成功出逃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11:31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要不画个波浪线? 可爱的乔莎桂 07-0207-02 11:31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涨?我服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0207-02 11:31
- 245 2 [南京商旅吧] 吃点肉就走,不贪 股友X5q8626867 07-0207-02 11:31
- 88 0 [贝因美吧] 这股下午会大涨。 马上涨停up 07-0207-02 11:31
- 95 0 [鹏欣资源吧] 进场 记住我的名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7-0207-02 11:31
- 106 1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这个13.87是过不去了 顾盼的吉崠 07-0207-02 11:31
- 184 5 [海默科技吧] 出海默进了万里马 股市周周飘红 07-0207-02 11:31
- 226 6 [赛升药业吧] 这波下杀确实狠。但是就主力这控盘技术真是不敢 花开的禄湛 07-0207-02 11:31
- 112 3 [清研环境吧] 这里面的散户都是有投资眼光的,都是热爱这家公 股票的本质 07-0207-02 11:31
- 94 0 [宇信科技吧] 天天蹭热点,大家不买账,你人缘也太差了吧,人 蜀鸟知归 07-0207-02 11:31
- 82 0 [ST际华吧] 今天跑了十个亿 白骨不精 07-0207-02 11:31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和得了,奈不和,主力来一个涨停,偷偷跑了,留 顺利止损离场 07-0207-02 11:31
- 87 0 [新五丰吧] 我们都跑了他就涨起来这韭菜当几个月了 Chocolate820178 07-0207-02 11:31
- 124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没人买卖了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7-0207-02 11:31
- 218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将获得突破30%融资上线:6月30日,深交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1:31
- 228 1 [*ST瑞茂吧] 这两个货今天有没有惊喜 冒火五个点 07-0207-02 11:31
- 127 2 [华电能源吧] 辽能不涨停,它就不可能涨。 若雪的怀兰 07-0207-02 11:31
- 119 1 [福莱新材吧] 电子皮肤正在拓展在医疗康复、精密操作等领域的 长期跟踪投研 07-0207-02 11:31
- 170 1 [中船防务吧] 非常负责的告诉大家,此股两月内必破33元。 AI数攻机器人 07-0207-02 11:31
- 431 4 [金能科技吧] 后市推演:预计调整2天,继续拉升.7月1号开启主升 R8大神 06-2707-02 11:31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大v喊你回家找妈妈,快接盘。 牛逼克啦斯 07-0207-02 11:31
- 97 1 [航宇微吧] 1250。 股友2r8P356255 07-0207-02 11:31
- 266 2 [光智科技吧] 入选理由:公司是国内核电产业核燃料加工设备用 打眼了 07-0207-02 11:31
- 112 1 [海大集团吧] 你也要顶起来,看看人家海天股份就顶的蛮好,你 守的住就赚钱 07-0107-02 11:31
- 272 4 [玉米吧] 做空的止盈统一设2353 joe8693 06-2607-02 11:31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没了,下午要跳 主力不要抄我家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长盛轴承吧] 废了 股友8655H6095Z 07-0207-02 11:30
- 92 0 [华电辽能吧] 天热的电力行情看你和华银电力了 真心自在发现价值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曼卡龙吧] 逆天 股友99Xz625938 07-0207-02 11:30
- 91 0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,股价上不去了,等待继续往下滑 股友g92Q806783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赛福天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被量化玩坏了。至少拉到10元的, 放心持有7777 07-0207-02 11:30
- 101 1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追高站岗的 坦荡得锦鲤 07-0207-02 11:30
- 221 3 [美诺华吧] 今天大概率要回封的,但明天估计就危险了 诚实的凌翰19 07-0207-02 11:30
- 630 3 [小鹏集团-W吧] g7有啥震撼行业的新科技? 吴雨葵 07-0207-02 11:30
- 88 1 [浙江华业吧] 这辈子有可能到47吗 丫米麻麻 07-0207-02 11:30
- 80 1 [博安生物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,昨天创新药大涨,你休市,今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7-0207-02 11:30
- 156 3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走势太磨人了,感觉还有利空,但是真的找不 柏溪索罗斯 07-0207-02 11:30
- 848 18 [欧菲光吧] 股吧很多人在唱空,这些人如果你经过初中教育, 悲惨世界123 06-2907-02 11:30
- 523 1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 雅本化学资讯 06-1607-02 11:30
- 80 0 [唐源电气吧] 看下午了,大盘下午可能翻红 只是一名小散 07-0207-02 11:30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没兴趣 股友0063O2v016 07-0207-02 11:30
- 149 3 [中兴通讯吧] 又出啥事了 沧海行云3 07-0207-02 11:30
- 119 2 [新恒汇吧] 这样无脑的砸盘只能白白浪费筹码!作为清醒的成 tracy56789a3e88 07-0207-02 11:30
- 73 0 [常青科技吧] 出货了,下午跌停板 英雄本质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*ST亿晶吧] 盛夏又来了,红火火的大太阳正是太阳能和光伏的 方丝萦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宇信科技吧] 要砸就痛快的砸下来,至少后面上涨空间就有了! 赢战者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ST际华吧] 也要轮动 心花的浦簫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新恒汇吧] 很符合拉萨风格,能t可以适当t,放心持有,不要 股友851k00l596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北方国际吧] 模仿昨天 股友7589dm3038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汇金股份吧] 当初是为什么买你?仔细检讨一下 憨憨的肉肉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的,掩护出货,调仓换股 贝威1983 07-0207-02 11:30
- 175 2 [贵广网络吧] 最近这个价位不会大跌!原因就是上方区间筹码必 湘渝牛牛 07-0207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