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7 0 [雪人集团吧] 家人们别卖了,量价齐升,别怕有我在,这周炒海 判顶真爱坤 07-0207-02 12:28
- 82 0 [华人健康吧] 噩梦。 巴菲有特 07-0207-02 12:28
- 127 0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固收+策略显优势,这只基金太香了! 悦悦不爱理财 07-0207-02 12:28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敬畏之心 透视转点 07-0207-02 12:28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捂死发发 坚强de火龙果 07-0207-02 12:28
- 104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点灯照亮韭菜人生! 大A股获仔 07-0207-02 12:28
- 87 0 [鹿山新材吧] 估计是不到发行价不允许减持吧! 股友BRHdMR 07-0207-02 12:28
- 112 0 [浙江永安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浙江永安资讯 07-0207-02 12:28
- 101 0 [耐普矿机吧] 我也卖了,落袋为安 股友385156A31A 07-0207-02 12:28
- 107 0 [华纺股份吧] 板块连续涨8天了他还是几分钱上下波动等板块回 选啥绿啥 07-0207-02 12:28
- 271 6 [楚天龙吧] 信不信楚天龙下午有惊喜 大洋涨涨涨 07-0207-02 12:28
- 73 2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别涨了,咱们跌一跌好不好啊 华强买股 07-0207-02 12:28
- 671 4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穆迪上调了中国中信金融资产评级展望盈利能力、 不一样的选择 07-0207-02 12:28
- 1279 1 [晶方科技吧] 南方精工(002553)明日走势需结合技术面、资金 王哥短线分析 07-0207-02 12:28
- 105 3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,截止收盘,沪指涨0.3 股友58989u069H 07-0107-02 12:28
- 198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轮动之下,红利资产成为稳健投资“香饽饽” 见效快 07-0207-02 12:28
- 129 1 [腾达建设吧] 自选没买,从盘面上看,今天发力冲2.3方是出了 再投100股 07-0207-02 12:28
- 972 7 [渝三峡A吧] 漂亮!昨天分享的渝三峡A也不错喔! 老牛的日记 07-0107-02 12:28
- 91 0 [好上好吧] 连板有城邦,趋势有兴业,那这个还有什么地位? 悟途丶 07-0207-02 12:28
- 131 2 [威星智能吧] 昨天进的韭菜最少被套2个月,今天尾盘-8不要抄 大青山王王老师 07-0207-02 12:28
- 374 4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跳空向下,不让小散在高位跑路,今年的高 n968413811581194 07-0207-02 12:28
- 228 4 [ST长方吧] 久涨必跌!关注一下长方的半年预报,但估计扭亏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7-0207-02 12:28
- 98 0 [长龄液压吧] 这票还会起来,不过要磨一段时间了 努力的司徒笑 07-0207-02 12:28
- 107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要站稳8元我再加五十 火天大有吉 07-0207-02 12:28
- 122 2 [川网传媒吧] 不把我洗下车是不会拉的!前几天大盘行情好不拉 股友5V3Q703933 07-0207-02 12:28
- 94 0 [再升科技吧] 放那么大量,先跑点了 光辉6 07-0207-02 12:28
- 95 0 [贵阳银行吧] 人气还是不够 直率的大傻 07-0207-02 12:28
- 348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H股年内累计涨幅超42%,跑赢同期恒指20%的 迷人的池楠莉 07-0207-02 12:28
- 92 0 [玻璃吧] 钻石玻璃!要涨停了吗!?打爆空头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207-02 12:28
- 77 0 [獐子岛吧] 扇贝又回来了? 苦命的马喽 07-0207-02 12:28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跌0.84% 海洋经济概念股逆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28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此股不能留,庄家太坏,每种 股友5h01M23681 07-0207-02 12:28
- 9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涨势还是可以了,希望下午保持住 股友8C29889H80 07-0207-02 12:28
- 86 0 [中国移动吧] 分时图屡创新低,主力不装了,图穷匕见了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207-02 12:28
- 94 0 [中哲精化吧] 钾肥涨价哪家强。 平静暗涌 07-0207-02 12:28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可以卖出做个T 股友299596Zz92 07-0207-02 12:28
- 252 9 [雪人集团吧] 11.75买的咋办? 股友w30167C371 07-0207-02 12:28
- 129 1 [张家港行吧] 压倒一切正常工作 魅力的哥泰成1 07-0207-02 12:28
- 284 2 [东方精工吧] 就是一垃圾,卖了卖了,天天织布机 复星大股东 07-0207-02 12:28
- 157 6 [万向钱潮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0207-02 12:28
- 176 2 [精艺股份吧] 上海的几个小庄啥时候拉啊,没钱当什么大哥呢 股友7Y69795M28 07-0207-02 12:28
- 182 4 [光莆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站上5日线 海纳百川lxm 07-0107-02 12:28
- 108 0 [恒为科技吧] 被套的人不割肉出来都不会涨了,他们能看到数据 ST新元元老 07-0207-02 12:28
- 2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低pK高懂得自然懂 by20251018入市 07-0207-02 12:28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真有够垃圾。 乐呵炒股 07-0207-02 12:28
- 148 0 [玻璃吧] 本人猜测,可能是河北环保升级了,临近9月有一 不做韭菜都屈才 07-0207-02 12:28
- 4467 22 [大东南吧] 天天向上 分时小龙哥 07-0107-02 12:28
- 86 0 [飞马国际吧] 就这走势一看就是下午肯定返绿。等着水下吧下午 龙桥路营业部 07-0207-02 12:28
- 87 0 [爱建集团吧] 准备好子弹 枯竭哥 07-0207-02 12:28
- 94 0 [永安药业吧] 为什么不买回来?一点都不信永安市值冲不上百亿 法拉利我8908 07-0207-02 12:28
- 95 1 [南京商旅吧] 真恶心之前亏本割肉51不涨7月涨好意思吗 股友u6peCc 07-0207-02 12:28
- 105 1 [万马股份吧] 拉高试盘表明狗砸多,一时半会还是反复磨 奉旨擒龙 07-0207-02 12:28
- 215 11 [东华软件吧] 脑壳痛,早上9.5还加仓了 我不是王小雨 07-0207-02 12:28
- 114 2 [赛隆退吧] 准备收盘绿给我看? 回头是买点 07-0107-02 12:28
- 92 0 [广汽集团吧] 完了,华为口碑要被广汽带崩,冯昨天还去深圳侮 股友579Qx60367 07-0207-02 12:28
- 124 0 [ST围海吧] 别指望它天天涨,这种稳当点的票,能跟着行业慢 慧眼看千gu 07-0207-02 12:28
- 109 0 [唐源电气吧] 全资子公司智谷耘行智慧应急项目超100个,覆盖5 鲸落于汐 07-0207-02 12:28
- 94 0 [飞利信吧] 韭菜别看那什么流出流入,底部票都是左右手对倒 无心花开 07-0207-02 12:28
- 344 1 [致尚科技吧] 出售福可喜玛后,公司目前光通信领域还有哪些业 致尚科技股友 06-2607-02 12:28
- 97 2 [好上好吧] 芯片回流,好上好马上拉升 //@百战而归 :都是芯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2:28
- 347 4 [TCL科技吧] 刚刚看到消息,完成过户了,意味着股价将逐渐摆 万千感动 07-0207-02 12:28
- 99 0 [宝利国际吧] 确认垃圾 寒江雪客 07-0207-02 12:27
- 102 0 [线上线下吧] 下午破43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7-0207-02 12:27
- 95 0 [联瑞新材吧] 缩量下跌不是底,应该是新一轮下跌周期。 股友O616769c19 07-0207-02 12:27
- 120 2 [中宠转2吧] 午盘 an稳技术低吸 07-0107-02 12:27
- 86 0 [恒帅转债吧] 下午给我直接起飞,让他们瞧一瞧 爱思钱想厚 07-0207-02 12:27
- 87 0 [中毅达吧] 毅达下午涨停,我今天红全靠你 友爱的常恺恒 07-0207-02 12:27
- 78 0 [好上好吧] 芯片回流,好上好绕不过去。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2:27
- 131 0 [ST凯利吧] 有了这个新目录,国内创新药在国内市场有了新的 你们尽快 07-0207-02 12:27
- 96 0 [中光学吧] 承接还是挺强的,军工也没走完,观察观察吧 冰魂31 07-0207-02 12:27
- 103 0 [焦煤吧] 连生猪都暴涨。重大牛市来临!!!! 汤臣杠杆生意 07-0207-02 12:27
- 940 0 [*ST博信吧] 先卖了,下来在买回来。 龙师佳佳 07-0207-02 12:27
- 98 0 [金盾股份吧] 卖公司根本卖不完,还幻想涨 涅槃重生0828 07-0207-02 12:27
- 102 0 [湖南天雁吧] 但是也不绝对的也可以再涨俩月但是那俩月就是一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7
- 518 0 [中青宝吧] $ST中青宝(SZ300052)$ 十年的生手 07-0207-02 12:27
- 113 1 [金禾实业吧] 中报业绩增长超预期毋庸置疑,下午或明天迅速补 博旭投资 07-0207-02 12:27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人气暴涨,下午反弹 华北一鸣 07-0207-02 12:27
- 88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是核电吗,, 东东27 07-0207-02 12:27
- 87 0 [广立微吧] 兄弟们,先跑了。留下来的发财 炒股买奥迪8 07-0207-02 12:27
- 99 0 [怡亚通吧] 这股死了! 七瓜章鱼 07-0207-02 12:27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20厘米!加油干!冲啊 周到的武宸禾 07-0207-02 12:27
- 148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实在没人气,拿钱出来,赞助苏超嘛 sunlightgugu 07-0207-02 12:27
- 105 1 [新研股份吧] 回调就在眼前,不要追高了!不要追高了! 潜水艇uxlmjs5992 07-0207-02 12:27
- 95 0 [沃特股份吧] 去给吴总打两针,股价就蹭蹭往上涨 魅力的章顺昊1 07-0207-02 12:27
- 127 1 [信雅达吧] 搞了两次长上影线,有蹊跷。 股友Pdz8mh 07-0207-02 12:27
- 309 6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唯一活口,希望能再创新高 股友PjmTSW 07-0207-02 12:27
- 97 1 [昆船智能吧] 里面老庄出货,不要接盘了 擒贼先擒王 07-0207-02 12:2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A股市场成交量放量。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 草莓叮当响 07-0207-02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