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御银股份吧] 封盘时跑了,841又接了回来,可惜接的有点高, 运筹帷幄的赛江南 07-0207-02 12:24
- 80 0 [英联股份吧] 接盘侠是谁结束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0207-02 12:24
- 102 0 [泰山石油吧] 好戏在下星期这星期没花头 冲击你的头 07-0207-02 12:24
- 84 0 [大东南吧] 只想赚钱喂钱包。看来又遇上洗盘 聪颖的福多多 07-0207-02 12:24
- 95 0 [杭州园林吧] 这走势,废了 天天斗金de吕布 07-0207-02 12:2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宿迁京东朝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24
- 89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要涨停就牛批了,虽然我是割肉走的,但也希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207-02 12:24
- 259 0 [北方国际吧] 感谢九方让我赚了几个点走了 福尔摩斯龙 07-0207-02 12:24
- 116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资金今天又被埋,成为今天的空头,今 股友XFlkYM 07-0207-02 12:24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死扛 疯子灬 07-0207-02 12:24
- 89 0 [无锡振华吧] 明天开盘价更低,建议止损,均线全部跌破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207-02 12:24
- 88 0 [洽洽食品吧] 陈先保出来单挑!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7-0207-02 12:24
- 107 0 [卓翼科技吧] 云淡风轻 哥_涨停常来 07-0207-02 12:24
- 177 3 [农尚环境吧] 7月16日半年报??? 洪福齐天的福牛 07-0207-02 12:24
- 440 7 [融发核电吧] 持续增量,发动总攻时间不远了 霁喝茶看戏 07-0107-02 12:24
- 212 0 [鹏扬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机器人最近利好消息不断!宇树机器人营收破十亿 招财小念喵 07-0207-02 12:24
- 142 1 [*ST皇庭吧] 真的是太弱,昨天涨停板成交80万手,怂货 欣喜地独角龙 07-0207-02 12:24
- 173 2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维科技术在水下别轻易割肉哦,如果是见顶必 新手锦鲤2 07-0207-02 12:24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新热点海洋经济,一夜情?深海牛魔王广信材料深 长寿的闵昭 07-0207-02 12:24
- 55 0 [建业股份吧] 预判今天主力资金会流出5千万左右,跌-9 通衢大道 07-0207-02 12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用的平台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4
- 124 1 [海默科技吧] 大西北的企业,占个海字也涨这么高 十倍就可以 07-0207-02 12:24
- 273 2 [京东集团-SW吧] 恒生指数开盘涨0.96% 恒生科技指数涨1.07% 京东集团-SW资讯 07-0207-02 12:24
- 431 0 [物产中大吧] 终于突破了,我的成本抬高了,大家懂得,肯定是 yoking001 07-0207-02 12:24
- 147 0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现在也是布局的 大度的石婉 07-0207-02 12:24
- 114 0 [京沪高铁吧] 这么赚钱分红这么迟?连利息都贪? 他山之石k 07-0207-02 12:24
- 240 1 [ST易联众吧] 给你们看看持仓天数!老子只想说!卖?不可能, 股友32079Q1D16 07-0207-02 12:24
- 441 6 [海兰信吧] 已满仓,感觉很好,坐等拉升,其他不解释!看会 韭中韭霸 07-0107-02 12:24
- 93 0 [奥特佳吧] 压到1元定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5692y630t3 07-0207-02 12:24
- 119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技术增资后,净资产提升,财务报表也好看了 能耐的始末 07-0207-02 12:24
- 66 1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又是涨3个点 weidongyi123 07-0207-02 12:24
- 73 0 [银行Ⅱ吧] 还好坚持下来了,差点就割肉了 跑赢量化 07-0207-02 12:24
- 706 4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上涨——是军工概念逻辑,看看这几天新 草根陈劲松 07-0207-02 12:24
- 108 0 [永吉股份吧] 今天缩量这么多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0207-02 12:24
- 108 2 [深水海纳吧] 没有带动性,没有助攻,下午大概率打开涨停,明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2:24
- 112 1 [大唐发电吧] 大盘又该回调了,等着这股下跌吧 hnytzx 07-0207-02 12:24
- 238 3 [芯瑞达吧] 芯尿性今天提前分红10派4.5元。。。 深山的呼唤 07-0207-02 12:24
- 269 13 [玉米吧] 农民不容易啊,做空的人太损了 新人小白巴菲特 07-0207-02 12:24
- 391 1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套了我一年多,亏了近18万,这个初审!真!!! 哪壶不开就提哪壶 07-0107-02 12:24
- 391 10 [永安药业吧] 永远永远永远的永安大帝,不到100元坚决不卖! 坐杀博徒zero 06-2507-02 12:24
- 22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行情,底部明朗了,可以捡漏了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2:24
- 235 0 [永安药业吧] 支持两单,希望公司做大做强 股友1f15050v52 07-0207-02 12:24
- 126 4 [欧菲光吧] 年线扛得住不 一马当先3949 07-0207-02 12:24
- 147 4 [利通电子吧] 怎么感觉在吸筹啊 克制人性弱点 07-0207-02 12:24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种走势能大涨只有一种可能,偷袭 绝对或者零 07-0207-02 12:24
- 977 6 [农业银行吧] 想卖出去了,重新换股,挣钱就卖咱不贪, 小宋操盘 07-0207-02 12:24
- 85 0 [中国恒天立信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恒天立信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2:24
- 107 0 [新强联吧] 已入场,过来看看风向 股友62832K880T 07-0207-02 12:24
- 9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看好快出 股友30u3380v28 07-0207-02 12:24
- 90 0 [ST葫芦娃吧] 缩量极致均线靠最佳买点已来到 股友99K768378m 07-0207-02 12:24
- 82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难了 预制菜 07-0207-02 12:24
- 16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板块有望迎来业绩与估值双重修复。 我是nide小甜甜的甜 07-0207-02 12:24
- 191 1 [四方精创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:建立稳定币框架,目前正在取 光是未来 07-0207-02 12:24
- 114 2 [快克智能吧] 昨天买不到,今天不想要 躲牛哥 07-0207-02 12:24
- 144 3 [飞鹿转债吧] 啊186买的,亏死我了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再冲上 吾股丰登我 07-0207-02 12:24
- 121 1 [彤程新材吧] 卖了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2:24
- 1288 9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连板就是没达到预期!要注意风险了!好的方 我是衰神 07-0107-02 12:24
- 109 0 [金力泰吧] 终于要开门了!无良商家不可信!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7-0207-02 12:24
- 728 4 [常山药业吧] 连续5天收在6月25日收盘价47.32元下方下影线之 财运钵满的张婷 07-0207-02 12:24
- 170 8 [翠微股份吧] 15.6的本,昨天进的,还有机会全身而退吗 股友2IJtSJ 07-0207-02 12:24
- 814 1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板块持续活跃 建设银行、浦发银行续创历史 建设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2:24
- 92 0 [丰原药业吧] 无为佬太损 南京东方羽 07-0207-02 12:24
- 110 0 [百利电气吧] 给大家吃个定心丸百丽已经跌不动了在慢慢企稳回 单吊英维克 07-0207-02 12:24
- 151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一波起码能摸到前高,你们为啥要疯狂卖,等待 判顶真爱坤 07-0207-02 12:24
- 303 0 [獐子岛吧] $獐子岛(SZ002069)$ 香橙上校 07-0207-02 12:24
- 92 0 [焦煤吧] 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政策干预呢 相遇1990 07-0207-02 12:24
- 375 0 [珠江股份吧] 有人一直炒粤超,浙江经济不比广东差吧。我刚刚 路曲心直 07-0207-02 12:24
- 387 0 [移远通信吧] 兄弟们,今天要接回来吗? 赚一手就跑 07-0207-02 12:24
- 150 0 [佳缘科技吧] 短期不看好,撤退!!! 飞跃珠峰 07-0207-02 12:24
- 107 2 [*ST纳川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虚度光阴,放弃赛为选择了这 草3575434 07-0207-02 12:24
- 744 12 [红墙股份吧] 死的心都有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4
- 296 7 [内蒙一机吧] 20.38买的,能不能解套啊?要命 敢作敢当的李小姐 07-0207-02 12:24
- 10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核工业海洋经济光伏锂电困境反转。加主线固态还 基民1K663r0036 07-0207-02 12:24
- 90 0 [环康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环康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2:24
- 145 0 [翔宇医疗吧] 从药企的角度看,这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啊,以前 你们尽快 07-0207-02 12:24
- 573 2 [常山药业吧] 【稳】你们也不用过于恐慌,这个磨底已经进入短 提升自我111 07-0207-02 12:24
- 177 4 [*ST皇庭吧] 今天一旦跌了,里面的人又开始骂了,没办法都是 股友379216t9L0 07-0207-02 12:24
- 137 3 [冠石科技吧] 江湖一杯茶?呵呵,为什么哪条信息都有你,不看 有条理的钟姿昊 07-0107-02 12:24
- 223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红利板块有点意思,大多数时候都在涨,感觉这种 我喜欢海洋 07-0107-02 12:24
- 198 2 [广联达吧] 打死不补仓了。一万股补到了四万了。 九阳神功588858 07-0207-02 12:24
- 59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垃圾 小钻风猫小大王 07-0207-02 12:24
- 73 4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反弹,呈现小阳线。连续2日持 聪明的月星茶 07-0207-02 12:24
- 105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真实帐单,小编不要删帖,要有良心 俩心缘 07-0107-02 12:24
- 236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股份(BJ836676):是维谛的核心供应商,维 言少2 06-2607-02 12:24
- 124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7月份的行情是值得期待的,正值前期高 做个股尖 07-0207-02 12:24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新股可都是肉骨头,别被噎哭了[成交][成交] 法拉利我8908 07-0207-02 12:24
- 93 0 [招商南油吧] 经过上纶上涨,现在散户增加了好几万户,短时这 静静的星空 07-0207-02 12:24
- 755 2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造英雄 龙头争锋 07-0207-02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