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暴跌马上就要来,增发股票150 股友cVxPxX6291 07-0207-02 11:44
- 127 1 [澳弘电子吧] 这票是量化老庄股操纵的,不是按照常规套路出牌 四川帮 07-0207-02 11:44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大跌一场,天天拉银行吊着风险更大 Oo红V牛oO 07-0207-02 11:44
- 125 0 [中银5吧] 最与万贯有可比性的是东方碳素…… 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07-0207-02 11:44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基民ze5eam 07-0207-02 11:44
- 85 0 [节能环境吧] 一 烂股收割机 07-0207-02 11:44
- 100 0 [南方航空吧] 没有活性,不适合散户 出入定大势4745 07-0207-02 11:44
- 137 1 [顺发恒能吧] 昨天就说左右手互到,今天量化借机砸几分是几分 来薅大A的羊毛 07-0207-02 11:44
- 84 0 [拉卡拉吧] 搞什么 股友006635NQ63 07-0207-02 11:44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2号操作仅分享,债稍强股有待拉升,今天加仓 张大侠在浙江 07-0207-02 11:44
- 92 0 [广信科技吧] 这么多大佬买,谁敢拉,谁拉砸谁 股友623f0o2391 07-0207-02 11:44
- 100 0 [亚泰集团吧] 随着一系列扩内需、促消费政策发力显效,前5个 股友syl 07-0207-02 11:44
- 102 0 [冀东装备吧] 快卖了!再不卖就要跌回5元了 ken1018 07-0207-02 11:44
- 416 16 [湖北宜化吧] 如果不出意外,明天开始大跌一周 基民3H723691f1 06-2907-02 11:44
- 82 0 [23知投Y8吧] 115677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知识城(广 23知投Y8资讯 07-0207-02 11:44
- 88 0 [江苏银行吧] 独食难肥 巳韭持A 07-0207-02 11:44
- 101 0 [中利集团吧] 怎么感觉4元都挡不住啦,明天资金出来还得加点 满腹经纶的李逵 07-0207-02 11:44
- 96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力合作,威力无穷下午继续冲 中缅不上100不卖 07-0207-02 11:44
- 134 1 [百合花吧] 今天的走势主力放开给小散慢慢进,不进那就门槛 有耐心地杜鹃花 07-0207-02 11:44
- 112 2 [合金投资吧] 明天肯定大幅低开 足智善贾的哪吒 07-0207-02 11:44
- 114 1 [东方国信吧] 托而不举,坏! 成熟的周杰 07-0207-02 11:44
- 663 6 [兴通股份吧] 进场了,我的想法是主力提前收到消息准备连版了 ST多情 07-0207-02 11:44
- 147 5 [国民技术吧] 都比比啥,看不到半导体板块上午普跌,或许下午 股友3R311157v5 07-0207-02 11:44
- 91 0 [明阳智能吧] 确实一坨,不如小商品城 金风明阳上20解套 07-0207-02 11:44
- 106 0 [茂化实华吧] 毛高个子说盘子小更是王道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0207-02 11:44
- 162 4 [银轮股份吧] 好垃圾啊,拿一个月,套了快十个点了 地下铁赶快飞 07-0207-02 11:44
- 97 2 [*ST瑞和吧] 真是,看看财务造假的新元。 小磊子3 07-0207-02 11:44
- 296 4 [太龙股份吧] 诚邦已经五个板了,提醒你一下,差不多就可以了 EV布衣 07-0207-02 11:44
- 162 3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能不能给开一次口子,接点人啊,吃独食咋着 专攻腰斩 07-0207-02 11:44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上上下下洗了3次,终于把我洗走了 股友0n9610R522 07-0207-02 11:44
- 86 0 [锅圈吧] 长阳,可博一把 痞子春2021 07-0207-02 11:44
- 84 0 [万泰生物吧] 股友们,千万别上当 股友5Y8g681935 07-0207-02 11:44
- 94 0 [楚天龙吧] 形态挺好的,基本都没怎么涨,啥时候突破平台。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7-0207-02 11:44
- 105 1 [广州酒家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。 网友2222333444 07-0207-02 11:44
- 125 1 [博亚精工吧] 虽然今日被套的,但是有月饼预期,拿到9.3日肯 鼓神战斗四方 07-0207-02 11:44
- 751 7 [山东墨龙吧] 不及预期,跑 安迪邓 07-0207-02 11:44
- 110 0 [博实结吧] 不得不说在大盘没啥波动的前提这只股票走得比预 碎银仔 07-0207-02 11:44
- 93 0 [湘潭电化吧] 看这个样子下午要红,可惜没有子弹加仓了 盈利了再卖 07-0207-02 11:44
- 83 0 [玻璃吧] 表现不错,奖个 随手点下 07-0207-02 11:44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年先跌到1.88,以后再说。爷叔不要着急。 基民vYIZEG 07-0207-02 11:44
- 111 3 [大禹节水吧] 别的股逮着个利好就会狂拉一波,只有这垃圾什么 山河远阔23 07-0207-02 11:44
- 86 1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总是涨不过板块,跌的总比板块多?走独立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11:44
- 88 0 [中国能建吧] 应该鱼打挺,让人少微兴奋下 富有来财的风清扬 07-0207-02 11:44
- 468 1 [巨力索具吧] 沪指半日跌0.04% 海洋经济概念股逆势爆发 巨力索具资讯 07-0207-02 11:44
- 87 2 [中洲特材吧] 要突破了 倾国倾城的贺歆莉 07-0207-02 11:44
- 94 2 [飞鹿股份吧] 正在拉涨停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午间休市,下午再开 哼哼哈嘿666 07-0207-02 11:44
- 316 3 [COMEX黄金吧] 扫损 朱哥503214295 07-0207-02 11:44
- 418 1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尾盘融发、百利、中超三选一打野,选了中超 擒龙小能手521 07-0207-02 11:44
- 100 0 [湘潭电化吧] 还有人质疑我吗?游资量化a杀股典型。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0207-02 11:44
- 257 0 [欧菲光吧] 很多人说承接很强,你们看看全是大单砸,但凡筹 眼哥哥厉害 07-0207-02 11:44
- 94 0 [诺力股份吧] 这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7-0207-02 11:44
- 108 0 [中鼎股份吧] 随时就会来一发,大家把招子放亮点 善意11518 07-0207-02 11:44
- 114 1 [京北方吧] 如我所料,记得适当减仓,明天再接回来 一念沉浮 07-0207-02 11:44
- 318 7 [四方精创吧] 后6个交易日内,若恒宝过21,四方过54,必关小 股友5P6F000511 07-0207-02 11:44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以为别人是拉萨天团,闹了半天我自己也是 股友55r11976d6 07-0207-02 11:44
- 111 0 [江苏北人吧] 有人在吗弟兄们顶起来搞上来奥利给 股友A585K85361 07-0207-02 11:44
- 126 0 [XD贵州茅吧] 香飘世界,还没得那个鬼涨的好 股友735709Oy93 07-0207-02 11:44
- 84 0 [爱建集团吧] 撤单加诱多,开盘会有人冲动的 基民1vBM33 07-0207-02 11:44
- 179 0 [石油ETF鹏华吧] 海洋强国战略加码,深海经济引爆万亿蓝海! 鹏哥聊ETF 07-0207-02 11:44
- 135 0 [长华集团吧] 这个股挺厉害啊,关注的机器人股,每次基本全绿 有魄力的9 07-0207-02 11:44
- 121 0 [亚泰集团吧] 创新药迎来制度性破局时刻,商保创新药目录制度 股友189680 07-0207-02 11:44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 辛辣天蝎 07-0207-02 11:44
- 93 0 [振东制药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 长沙老韭菜 07-0207-02 11:44
- 574 6 [应急转债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 单边下挫绝不碰 07-0207-02 11:44
- 129 2 [天山铝业吧] 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不涨停,涨不停,常分红。 股市大金主 07-0207-02 11:44
- 107 0 [富吉瑞吧] 拿稳了,明天起飞 稳定的梅念茜1 07-0207-02 11:44
- 99 0 [阳光城3吧] 这是活过来了吗?? 股友Th1KRm 07-0207-02 11:44
- 237 3 [国睿科技吧] 一个军用雷达股,市值只相当于一个三线白酒股, 堆金纳福的伯南 07-0207-02 11:4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跌停,赶紧跑吧,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可以少亏1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7-0207-02 11:44
- 160 1 [内蒙一机吧] 天量之后还有天价,还会涨、还有新高,大胆干没 军团勇士 07-0107-02 11:44
- 92 1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怂啊 HCMAST 07-0207-02 11:44
- 91 1 [二六三吧] 丝毫不慌,洗盘老套路了 股友1tg5621332 07-0207-02 11:44
- 358 11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懂数据和趋势,保持清醒和定力!按照比亚迪公 股友7gl2175268 07-0207-02 11:44
- 262 4 [龙芯中科吧] 上午冲高减仓10万仓位:58万,浮盈:7万。现在 股海专治抬杠选手 07-0107-02 11:44
- 110 0 [亚泰集团吧]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最新数据显示,今年前5个月, 股友syl 07-0207-02 11:44
- 138 0 [盛弘股份吧] 短线吃大面,继续回来绿能,盛弘各一半 专偷庄的狗 07-0207-02 11:44
- 101 0 [中利集团吧] 沿着五日线低吸就行了,上涨趋势不变,右侧交易 价值投资者2026 07-0207-02 11:44
- 121 1 [新乳业吧] 完了,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股友g2gMwO 07-0207-02 11:44
- 178 0 [常宝股份吧] 建议散户,看到此股没人都持有1000股,即使赚不 北星亮晶晶 07-0207-02 11:44
- 187 0 [涛涛车业吧] 利好出尽未必见光死 维尚必牛 07-0207-02 11:44
- 102 0 [香飘飘吧] 板块都涨疯了,就你蜡集 刚买就连板涨停 07-0207-02 11:44
- 37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9i98185w53 07-0207-02 11:44
- 183 3 [退市锦港吧] 不想等几年的,退前有机会0.65-0.75卖掉。 n14062489325799c 07-0207-02 11:44
- 108 1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出了,今天量能急剧萎缩,昨天主力货已 财源高升地梦轩 07-0207-02 11:44
- 385 5 [海顺新材吧] 现在股价已经超过回购价格上限17.03,后面不会 静心原空 07-0107-02 11:44
- 84 0 [远翔新材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,不然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牛了克拉斯 07-0207-02 11:44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电机的头,起来吧你 恒心的叶致东 07-0207-02 11:44
- 118 2 [金桥信息吧] 标准的三只乌鸦,明天继续低开2个点 基民lLDPow 07-0207-0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