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3 [万向钱潮吧] 深海经济崛起,大洋世家没上市,联动000559,60 吾9也会章 07-0207-02 12:05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吃好喝好,鄙人渭高先撤了,主力我走了你快 华夏营业厅引风路 07-0207-02 12:05
- 100 1 [瑞康医药吧] 各位股东好,答应我拿住10年,我会回报你们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2:05
- 87 0 [海兰信吧] 排名越来越靠前了 平凡与非凡哥 07-0207-02 12:05
- 150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洗盘不可能开始跳水洗几天的事就是大概率 ACTN3水瓶男神 07-0207-02 12:05
- 90 2 [小商品城吧] 崩啦崩啦做实啦庄家已经兑现利好现在不跑更待何 博学多才的鲁欣源 07-0207-02 12:05
- 110 2 [长安汽车吧] 赖兴等待1快起飞了 想发财就来 07-0207-02 12:05
- 214 3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寒武纪跌跌不休,经理是怎么想的,从第一重仓, 海纳百川H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大东南吧] 早盘要卖按错了点成了买成本又高了 心随境灭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炸板感觉就没好事,结果今天你就这样了。 聪慧睿智的王宜仲 07-0207-02 12:05
- 242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会议跟他的业务有关联吗?部委会不会发什么政 深度投资 07-0207-02 12:05
- 105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向下封板? n816613471039192 07-0207-02 12:05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你卖了就拉临停 有专注力的卢扬8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Adp 岩岩LZ451223 07-0207-02 12:05
- 119 0 [湖南天雁吧] 一路扫货,第一拿到81那军节,第二拿到9月3日, 股友jEww6a 07-0207-02 12:05
- 98 0 [同宇新材吧] 32837005+7 吉祥有余de花满楼 07-0207-02 12:05
- 101 0 [隆平高科吧] 每天固定节目,有请中信低科董事会全体人员上台 老乡咋不玩了呢 07-0207-02 12:05
- 212 2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22,000美元起步,历时5个月到5w 李槿黄金 07-0207-02 12:05
- 179 3 [立航科技吧] 只要不做假,营收、利润差点,还可努力干! 大牛1886 07-0207-02 12:05
- 216 3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就这样,天天横盘,涨跌有限,等所有人都烦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0207-02 12:05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笑看风起云涌2 07-0207-02 12:05
- 141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不管涨停或者不涨停下午都不应该买,因为这 堆金高雅得宁风致 07-0207-02 12:05
- 197 1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涨停不会异动,主力不用怕。 五福的清明 07-0207-02 12:05
- 149 2 [伊利股份吧] 大反攻开始了,目标35元进军 绝对性的张力红 07-0207-02 12:05
- 277 5 [运达股份吧] 开盘冲进去的舒服了 成达8888 07-0207-02 12:05
- 400 4 [苏农银行吧] 化债行情,跑,跑,快,跑,银行又无量抱团诱多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0607-02 12:05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4.6已卖出真是太次了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7-0207-02 12:05
- 104 2 [长盛轴承吧] 一次又一次的被套,说白了机器人一时半会轮不到 追涨跟随 07-0207-02 12:05
- 108 1 [商汤-W吧] 一个正常的公司不会开出那么多的牛熊证的 n190113690273676 07-0207-02 12:05
- 104 0 [申昊科技吧] 小散不认可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 板板侠PLUS 07-0207-02 12:0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价也到顶了… 坦荡得扫地僧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拉板 清新的温曼苹 07-0207-02 12:05
- 146 7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这么不值钱,已经当亏损股炒了,很多小盘亏 坚毅de宙斯 07-0207-02 12:05
- 122 0 [中水渔业吧] 扭亏只能打涨停,套不套天知道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05
- 162 3 [协鑫能科吧] 你是满身热门概念,资金偏偏就要抛弃你,可能是 树静于风 07-0207-02 12:05
- 99 1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下午有可能强势封板 股友Dw1JhA 07-0207-02 12:05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我就说会涨,买少了 有远见的乔然6 07-0207-02 12:05
- 105 0 [DR诚意药吧] 我埋了10块卖出一千股啊,啊啊啊,气死我了,居 HLis玩模拟盘 07-0207-02 12:05
- 106 0 [XD厦门银吧] 下午加仓厦门银行 有条理的吕然11 07-0207-02 12:05
- 172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卧槽,下午还要拉升 股友62frBJ 07-0207-02 12:05
- 110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,群里面“水手”,太明显 股友923w61668R 07-0207-02 12:05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直接砸到10日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207-02 12:05
- 95 1 [上海贝岭吧] 马上见今天新低 股友8638762Y9G 07-0207-02 12:05
- 160 3 [酒鬼酒吧] 明天有一波小反弹,短线继续看跌到41元,准备好 出海钓悟空 07-0107-02 12:05
- 156 3 [德展健康吧] 你们不要这么嫌弃德展老兄,过段时间让你们高攀 股友187828f12p 06-2607-02 12:05
- 111 3 [金陵饭店吧] 我被套了妈的7.28没进去 韭菜爱炒股啊 06-2607-02 12:05
- 99 0 [晶瑞转债吧] 奶奶的,下午3个3, 钱难挣 07-0207-02 12:05
- 91 0 [ST南都吧] 主力已经改嫁了,现在的南都电源自求多福吧 李涨9310 07-0207-02 12:05
- 112 1 [*ST高鸿吧] 板上出货的感觉, 明年6996 07-0207-02 12:05
- 115 3 [国脉科技吧] 不会有大早上竞价买进的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207-02 12:05
- 101 1 [信通电子吧] 筹码不够肯定还要再往下杀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207-02 12:05
- 117 3 [五粮液吧] 最垃圾的光伏都反弹了,白酒还有戏吗 抄家大A 07-0207-02 12:05
- 97 0 [华英农业吧] 2.4以下再无华英。 我炒股你上市 07-0207-02 12:05
- 141 0 [玻璃吧] 强的话奔1080到1100去了 你的大哥 07-0207-02 12:05
- 95 1 [烧碱吧] 下午多头都走吧,我回头一看就他最弱。 股友276z8P9901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拉卡拉吧] 这种分时图太难看了,均线压制,还是最低点收盘 豪仔优优cyy4106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龙芯中科吧] 300见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7-0207-02 12:05
- 135 0 [洋河股份吧] 昨天有个被套死的散户说换了领导今天洋河股份会 横渡五大洋 07-0207-02 12:05
- 97 0 [宝鼎科技吧] 放大量滞涨是出货 行走的向日葵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OKURA HOLDINGS吧]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OKURA HOLDINGS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繁华花宝总格局不欺散户。 zzgh007 07-0207-02 12:05
- 107 0 [东方环宇吧] 小学课本上狼来了的故事不要忘记了,每天都上冲 黑色铅笔画盛世烟火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北方导航吧] 骗炮的 勤奋的洪三仟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好当家吧] $好当家(SH600467)$ 涨丫操 07-0207-02 12:05
- 287 0 [湘电股份吧] 快卖吧,我走了 桑榆的妹妹 07-0207-02 12:05
- 94 0 [亿胜生物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 亿胜生物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37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唐万新庄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5
- 99 0 [瑞芯微吧] 大盘太不要毕脸上了,4000只个股下跌,指数还是 醉酒挠人心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国民技术吧] 还好昨天卖的及时 新股神666 07-0207-02 12:05
- 99 0 [跃岭股份吧] 到五日线下面再回来你给我等着 骇爪扫主力家没线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方大特钢吧] 坚持住,这次是真的起来了。 奋发的常程河 07-0207-02 12:05
- 94 0 [协鑫能科吧] 标准出货图 股友60106K0h59 07-0207-02 12:05
- 131 0 [绿叶制药吧] 债转股时间快到了,届时股价4块以上,经历过一 Samwu 07-0207-02 12:05
- 120 0 [博实股份吧] 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,今年没有退税的5000万 刘兔兔1588 07-0207-02 12:05
- 121 0 [中海物业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月报表 中海物业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76 0 [叮当健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叮当健康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00 1 [健康之路吧] 我愿你称你为暴跌之王!下午别让我失望!12块 驯妖师Ze 07-0207-02 12:05
- 103 2 [中际旭创吧] 泰国总理让停职,泰国就是等着美国7月9号高关税 山上红牡丹1 07-0207-02 12:05
- 10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港股补涨??在哪呢,港股补涨,葛兰也不会涨 有教养的欧言16 07-0207-02 12:05
- 105 2 [建业股份吧] 下午可能有意外发生。 梦柯股ETF 07-0207-02 12:05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各位同学,海洋经济概念涨停潮来了吗? 赛谷侠 07-0207-02 12:05
- 135 3 [宇通重工吧] 这货是工程机械吗?无人驾驶跌跟无人驾驶工程机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0207-02 12:05
- 375 4 [顺博合金吧] 我有预感,明天原地飞升。如果不是,知道我做梦 看我装糖套主力 07-0107-02 12:05
- 502 1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是强者恒强有大佬护着 要想富得下重注 07-0207-02 12:05
- 157 4 [中油资本吧] 哥哥们啥时候分红?? 慧慧要翻倍啦 07-0207-02 12:05
- 866 7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7月开始好运连连 股友141331 07-0207-02 12:05
- 317 5 [大金重工吧] 在海洋经济大潮刚刚起涌的时候,大金你要正确站 乘风899 07-0207-02 12:05
- 114 2 [融发核电吧] 筹码全部上移到顶部了。 股友37112X3x65 07-0207-02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