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远海科吧] 上一波跟着海洋经济的怎么不涨了 股友szPzgK5409 07-0207-02 13:11
- 233 3 [瑞鹄模具吧] 36附近买入抢到39.9周边。参考 久財救韭菜 07-0107-02 13:11
- 82 0 [容百科技吧] 这种拉升没戏 神机的胥涵 07-0207-02 13:11
- 85 0 [宝地矿业吧] 撤退886 丶招财进宝丶 07-0207-02 13:11
- 95 0 [同宇新材吧] 天灵灵地灵灵!让我中一签行不行?几年都没中过 晴雨天1111 07-0207-02 13:11
- 93 1 [弘业期货吧] 跌挺狗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13:11
- 115 3 [皓宸医疗吧] 第二个金浦钛业 巴菲克力 07-0207-02 13:11
- 14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何利好,竟然红了? 乐乐做时间的主人 07-0207-02 13:11
- 303 4 [大为股份吧] 拉伸压力太大,叠加龙头好上好,中京电子尾盘大 直率的罗麦克 07-0107-02 13:11
- 861 2 [江苏新能吧] 想长期持有,能涨到18块吗? 江苏新能股友 06-2307-02 13:11
- 91 0 [科隆新材吧] 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,说明公司在细分领域被认 股友66688ll 07-0207-02 13:11
- 74 0 [玉马科技吧] 分时双顶还能有好???? 基民3036o85g80 07-0207-02 13:11
- 498 3 [信通电子吧] 落袋为安 股友Y30700H566 07-0207-02 13:11
- 839 8 [宁波海运吧] 被我买崩了吧 细心的孙怡5 07-0207-02 13:11
- 131 3 [ST长方吧] 今天把昨天加的仓卖出来了。这货还是得等2块以 潇洒地雅典娜 07-0207-02 13:11
- 193 4 [新叶股份吧] 短期看到7元 股友80880Rz738 07-0207-02 13:11
- 105 0 [常宝股份吧] 同是常州股,看好你 我在川发躲牛市 07-0207-02 13:11
- 79 0 [科隆新材吧] 能分红,说明有一定盈利和现金流。2024年的利润 ccxxxxw 07-0207-02 13:11
- 93 0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3500,这拉几,3000,这个股,真的是要拉黑 股友E9m5929636 07-0207-02 13:11
- 85 0 [安硕信息吧] 建议调仓换股, 大A别进来 07-0207-02 13:11
- 86 0 [太辰光吧] 板块的败类 股友Lr9qRr 07-0207-02 13:1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安部公布涉民生等领域网络谣言典型案例,陈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11
- 91 1 [港伦敦金吧] 3290做多吃到3340吃到一波爽的了 依旧人字拖 07-0207-02 13:11
- 104 1 [长城军工吧] 记住,你是龙,你是市场总龙,所有人都要看你脸 青鸾笔记 07-0207-02 13:11
- 78 1 [拉卡拉吧] 你们就卖吧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0207-02 13:11
- 98 1 [海洋王吧] 能不能到17 八月的小牛 07-0207-02 13:11
- 99 1 [南京港吧] 还涨不赢连云港? 笔下的飞白 07-0207-02 13:11
- 115 1 [红宝丽吧] 参考3月28,今日高点应该在11附近!底仓观望, 疯癫大侠客 07-0207-02 13:11
- 4695 5 [宜宾纸业吧] 造纸板块拉升,宜宾纸业涨停 宜宾纸业资讯 07-0207-02 13:11
- 75 0 [海通发展吧] 什么东东 凭真诚善良 07-0207-02 13:11
- 78 0 [*ST特迅吧] 煞狗 喔西八 07-0207-02 13:1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突破3463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马丁未 07-0207-02 13:11
- 94 0 [三羊马吧] 大洋马 吵股哇 07-0207-02 13:11
- 123 2 [东方甄选吧] 不分红就是骗子 股友0N256e8687 07-0207-02 13:11
- 210 5 [御银股份吧] 这是弱转强吗 股友l63623V990 07-0207-02 13:11
- 243 4 [华特达因吧] 好股,以23年分红每10股20元计算,34的股价,收 天天向上7009 07-0207-02 13:11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就是开源砸的,不用看,但凡有开源的,第二天都 Kk59 07-0207-02 13:11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红了 股友9k9178Z329 07-0207-02 13:11
- 329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买点可以 股友826H7l1779 07-0207-02 13:11
- 226 5 [奋达科技吧] 本来走势多好你非要发公告干啥啊..真是服了 李哥割股 07-0207-02 13:1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适合买吗今天?新手小白问问 小朱呼呼睡 07-0207-02 13:11
- 98 0 [天津港吧] 还有几天也就是七月九日,观岁战又要进入关键时 趋势最重要 07-0207-02 13:11
- 69 0 [金隅集团吧] 不排除有军工水泥的产品 黄大锤 07-0207-02 13:11
- 366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18元刚突破就来个1.1万手的抛单直接打压, 股友51297ZW272 07-0207-02 13:11
- 91 0 [星星科技吧] 雷总今天晚上小米眼镜直播。 北交常红 07-0207-02 13:11
- 91 0 [江南化工吧] 为啥下面买的这么多 克林索尔的夏天 07-0207-02 13:11
- 73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么好的趋势砸盘,太恶心了 嗷嗷叫汹涨 07-0207-02 13:11
- 87 0 [东南网架吧] 又是白日梦醒的一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0207-02 13:11
- 153 0 [*ST聆达吧] 这次300票集体大涨和主板5厘米改革密切相关,少 st专业 07-0207-02 13:11
- 76 0 [思创智联吧] 有本事下面一万多受托着,没本事吃下上面一千多 思创无底洞 07-0207-02 13:11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有资金流入。你呢一机 股友62y773u028 07-0207-02 13:11
- 106 0 [彩虹股份吧] 质押跟股价有啥关系.拿质押说事的人.看看彩虹股 蔓莉莎 07-0207-02 13:11
- 290 0 [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(LOF)吧]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型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3:11
- 53 0 [浙农股份吧] a 聪颖的温靖娴 07-0207-02 13:11
- 104 0 [金牛化工吧] 出货啦!!!咳咳咳大加加油出吧!!? n552213702451816 07-0207-02 13:11
- 107 2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下午可以拉回去吗 博润888 07-0207-02 13:11
- 402 1 [泛海3吧] $泛海3(SZ400205)$ 日月星汉 07-0207-02 13:11
- 83 0 [正裕工业吧] 全是小单子在卖 棒棒冰啊 07-0207-02 13:11
- 93 0 [太钢不锈吧] 3.42拿到了现在,太钢不锈牛逼股 江心火 07-0207-02 13:11
- 81 1 [海通发展吧] 我把主力放心中,主力把我挂山顶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7-0207-02 13:11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样子反弹结束了又要向下找支撑了 韭零后 07-0207-02 13:11
- 294 0 [乾照光电吧] t了 动人的常梦澎 07-0207-02 13:11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的洗盘也是意料之中 股排主理人 07-0207-02 13:11
- 97 2 [长城军工吧] 怕毛线我就不出,已经吃的够饱了,就算跌停也不 拜仁摸你黑臂 07-0207-02 13:11
- 108 1 [宏润建设吧] 主力大幅出逃,马上要大跌了 股友9NF3690579 07-0207-02 13:11
- 106 0 [泰和新材吧] 庄家对倒砸盘越狠越证明庄家难受了,庄家不象散 就喜欢买庄股 07-0207-02 13:11
- 300 11 [京新药业吧] 买不完啊,真的买不完 伟仕豪杰 07-0207-02 13:11
- 85 0 [信雅达吧] 热度大涨,股价却不涨 名字叫阳生 07-0207-02 13:1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跳车了 杭州振兴西路 07-0207-02 13:11
- 99 0 [奔图科技吧] 给个小甜枣。全部干掉 股友vS7pJk 07-0207-02 13:11
- 112 5 [时代万恒吧] 猜的没错的话,收盘地板见了 韧竹丛中一点红 07-0207-02 13:11
- 88 0 [顺网科技吧] 每天一个多亿的融资盘在这里不停的做差价,真他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7-0207-02 13:11
- 86 0 [福达合金吧] 看样子,明天再卖不迟 龙腾飞麟 07-0207-02 13:11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,冲 梭哈了你随意 07-0207-02 13:11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444坚不可摧 慷慨的吴思源 07-0207-02 13:11
- 87 0 [天能重工吧] 庄实力不够强,要不然就直接利用大利好封板了 一醉笑清风2 07-0207-02 13:11
- 73 0 [重庆钢铁吧] 好吓人呀,出现了幻觉一样 坐轿子的红尘仙 07-0207-02 13:11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又又又追高了 股友92X055O738 07-0207-02 13:11
- 75 0 [上大股份吧] 感觉这股目前的价格还是高了 红火灶心土 07-0207-02 13:11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哎又要躺板板了难受 车厘可转债 07-0207-02 13:11
- 98 0 [深水海纳吧] 潜能恒信,才是海洋经济总龙头! 股友dsSOdI 07-0207-02 13:11
- 180 4 [万华化学吧] 听我指挥,撤 爱金龙华 07-0207-02 13:11
- 109 2 [山东墨龙吧] 你到底有没有海工,油服也不跟?到底哪一出 股友3L270Y5530 07-0207-02 13:11
- 532 3 [神开股份吧] 海洋经济会不会成为七月的主线,爆发在月初,今 GW好运连绵 07-0207-02 13:11
- 91 0 [拱东医疗吧] 今日下午会红盘报收吗?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7-0207-02 13:11
- 82 0 [浙江华远吧] 不要红,千万不要红 坦白2 07-0207-02 13:11
- 86 0 [红宝丽吧] 什么位置?还闷杀,杀就全仓。 股友Pdz8mh 07-0207-02 13:11
- 117 1 [万盛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kzfoqq 07-0207-02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