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酒鬼酒吧] 前天中午一点杀入三十个,昨天加到一百个,今天 没人比我更懂白酒 07-0207-02 12:36
- 70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07月02日债市午间天气播报 养基厂老板 07-0207-02 12:36
- 117 2 [天奥电子吧] 昨天收吊颈线,今天收十字星。明天,后天大回调 真诚De皮特 07-0207-02 12:36
- 81 1 [*ST正平吧] 要被立案调查的走势,割了删自选吧 ST擎天柱a 07-0207-02 12:36
- 98 2 [大叶股份吧] 己给调了四周,一个月主力不吃不喝吗? 股友ZWk2QS 07-0107-02 12:36
- 140 1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[怒]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0207-02 12:36
- 52 1 [XD老白干吧] 散户太多,庄家没法拉升, 心累了太难了 07-0207-02 12:36
- 175 6 [北矿科技吧] 昨天看到没大单买入,稀缺资源和稀土拉升他反而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0207-02 12:36
- 115 0 [银轮股份吧] 卖了宝丰能源,满仓这边转一圈了。不过主线还是 靠脑子炒股 07-0207-02 12:36
- 219 2 [北部湾港吧] 敬的北部湾董事会及董事会秘书:您好!海洋禁捕 西部陆海西部湾 07-0207-02 12:36
- 90 0 [江波龙吧] 存储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2:36
- 102 0 [东信和平吧] 事实证明稳定币不想给他死,每天保持两个龙头稳 专打主升浪 07-0207-02 12:36
- 118 0 [和记电讯香港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和记电讯香港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92 2 [维科技术吧] 该强不弱就是弱 山河无恙否 07-0207-02 12:36
- 3892 21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等成立低空飞行新公司 南京商旅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439 2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dhkabhz 07-0207-02 12:36
- 1484 4 [*ST新元吧] 硅能源板块持续拉升,*ST新元“20cm”涨停 *ST新元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72 1 [翱捷科技-U吧] 痛苦。又是被套的节奏 喜玛拉雅星的梦 07-0207-02 12:36
- 159 1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融资余额7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三角防务资讯 07-0207-02 12:36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桩呀,想在7.88元都买给我们吗? 负责封板 07-0207-02 12:36
- 115 1 [金力泰吧] 什么时候退市?我还能解套吗? 少女初长成bb 07-0207-02 12:36
- 88 0 [每日互动吧] 要是能吓到27就挺好的 万物皆情绪 07-0207-02 12:36
- 62 2 [电气风电吧] 你们赶紧抛俺在四毛坐等落地桃子 股友316B38Z832 07-0207-02 12:36
- 7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特大利好!冲啊!卖房梭!... 正经的韩翠湖 07-0207-02 12:36
- 102 2 [联合化学吧] 还未到头,200尽头 知足常乐0k0621 07-0207-02 12:36
- 112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吉林化纤红了 阁下华尔街股神 07-0207-02 12:36
- 179 6 [卓胜微吧] 这个票怎么了,阴跌不断,什么原因 兵临城下 07-0207-02 12:36
- 8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玩不过主力,昨天被洗了 主升数板 07-0207-02 12:36
- 89 0 [瑞芯微吧] 昨天要不加仓,我或利满满,正因为加仓今天被埋 舒适的袁清平 07-0207-02 12:36
- 97 0 [指南针吧] 券商不放量,大盘就不放量…… 股友6F2z031009 07-0207-02 12:36
- 126 1 [ST通葡吧] 拿了一个多月终于又赚钱了,这次不会又从3.6掉 梦里啥都有1418 07-0207-02 12:36
- 90 1 [中信重工吧] 三年涨了10%,下午继续跌 指标养股 07-0207-02 12:36
- 124 1 [玻璃吧] 减产,实锤了?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207-02 12:36
- 91 1 [第一创业吧] 天天阴跌几分钱 股友2O8902Y003 07-0207-02 12:36
- 141 6 [福莱新材吧] 毫无底线 尾盘进攻攻攻 07-0207-02 12:36
- 327 3 [安科生物吧] 几个情况:1、安科生物大股东也就是老板并不看 田鸡割包 07-0207-02 12:36
- 131 3 [联合精密吧] 理论上解禁股大量交易不应该先拉高一波行情吗 柒染凉 07-0207-02 12:36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7月1日中航机遇领航净值0.18为啥收益是负数? AI回答小助理 07-0207-02 12:36
- 486 0 [日发精机吧] 前途光明我看不见,道路曲折我走不完;将所有的 一生爱雪萍 07-0207-02 12:36
- 106 1 [雷科防务吧] 新高不涨肯定是出货。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7-0207-02 12:36
- 109 1 [中公教育吧] 看今天最后会不会收在均线上 我来股市练练胆 07-0207-02 12:36
- 153 3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确实暴涨了,兄弟们怎么看。 低调的冠冠 07-0207-02 12:36
- 170 8 [酒ETF鹏华吧] 气死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咋这么倒霉呀?买了就 大火火火火火 07-0207-02 12:36
- 106 0 [滨江集团吧] 深圳南山控股涨停 知时命 07-0207-02 12:36
- 238 2 [众泰汽车吧] 这八大板块本周值得重点关注!牛市必看一、芯片 长寿的闵昭 07-0107-02 12:36
- 1851 0 [中科曙光吧] 看了眼成本价,曙光近期的平均成本在68.23元, 三天七次 07-0207-02 12:36
- 521 0 [融发核电吧] 荣发核电做t底仓出不掉了,希望今下午回封,新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7-0207-02 12:36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希望证券带领大盘返工,爆量才能反包,现在的行 天天被锤 07-0207-02 12:36
- 144 4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票祖训八口诀第一,一直小涨会大涨。第二。 长寿的闵昭 07-0107-02 12:36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还有减持抛压压力 呗呗笙 07-0207-02 12:36
- 166 0 [誉衡药业吧] 有段时间,公司要裁员,搞得脑袋出了问题,然后 刘一手老湿人 07-0207-02 12:36
- 125 1 [道氏技术吧] 买了就割肉,你买别的还得割肉。做股票先戒掉割 股友1F7126z256 07-0207-02 12:36
- 103 1 [方大特钢吧] 这次是真的真的起飞了,一路顺风,一路高歌,一 奋发的常程河 07-0207-02 12:36
- 159 1 [东阳光吧] 今天的量对比昨天,缩量严重。庄gu特征,筹码都 股友9Mi93t 07-0207-02 12:36
- 153 5 [天壕能源吧] 昨天5.01走今天5.11回来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0207-02 12:36
- 141 3 [金达威吧] 看看今天还能不能收到五日线上去 匠心医者 07-0207-02 12:36
- 339 5 [南方精工吧] 我还亏10多个点,好久能回本 股友9z66V56733 07-0107-02 12:36
- 881 12 [ST京蓝吧] 唉,郁闷,走不走?! 天上没馅饼 07-0107-02 12:36
- 2635 5 [杭齿前进吧] 【6.30复盘及7.1盘前计划】包括盘中买卖实时贴 公子复利 06-3007-02 12:36
- 88 0 [贝因美吧] 难道521-522进来的割完了? 股友x93869m365 07-0207-02 12:36
- 224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!快卖!!下午收盘跌停了!!看我昨天 基民25q0868C10 07-0207-02 12:36
- 334 1 [中京电子吧] 说今天下午A杀的人都是居心不良的,都是早上割 股友IZOGmi 07-0207-02 12:36
- 229 3 [*ST东晶吧] 大v冒泡,今天就死了,太难了 情绪周期985 07-0207-02 12:36
- 88 1 [协鑫能科吧] 13.83走的等13在回来 我就是上帝 07-0207-02 12:36
- 361 8 [新海宜3吧] 新海宜3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新海宜3资讯 06-1807-02 12:36
- 111 0 [COMEX黄金吧] 小伊又被干了 我要上班 07-0207-02 12:36
- 99 1 [吉华集团吧] 买买买买买 股友y2183Z7981 07-0207-02 12:36
- 99 1 [盈新发展吧] 干就完了 龙元建设涨停 07-0207-02 12:36
- 1020 4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等风,等的到吗作为建材股,伟星新材 使君子如玉 07-0207-02 12:36
- 343 2 [ST京机吧] 懂事会把操盘手换了吧看看人家才用了多少直接封 股友M57131H932 07-0207-02 12:36
- 130 1 [利民股份吧] 前天买入,预判昨天大阳,今天看情况虽迟但到, 有礼貌的乔研 07-0207-02 12:36
- 98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涨停板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0207-02 12:36
- 23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如果你善于从波动中稳定获利,你就知道,股市里 A股波段大师 07-0107-02 12:36
- 272 7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爆火必定会再创新高! 基民7wwHZb 07-0107-02 12:36
- 116 0 [ST际华吧] 嘴还硬不????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呲 高效的温艳娥 07-0207-02 12:36
- 89 1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位置坚定看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6
- 81 0 [盈方微吧] 下午静静的等待暴跌吧 别轻易看多 07-0207-02 12:36
- 100 1 [昂利康吧] 这是什么神仙级别的,妖股!!居然耐心做二波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2:36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操作系统和机器人操作系统,就这点市值吗 股友m2wT2q7298 07-0207-02 12:36
- 142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科技没有深海概念吗之前不是跟海兰信有合作 股友sO9CEn 07-0207-02 12:36
- 576 2 [同宇新材吧] 中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6
- 459 9 [中国铁建吧] 自选里的铁建就算你08年中签9.08的成本,拿到25 量化的LJ市场 07-0107-02 12:36
- 226 1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扑瘟灭瘟剑你这个大立即见只鬼 股友Q5受害者 06-2707-02 12:36
- 108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红了,看你个怎么压 有专注力的夏源18 07-0207-02 12:36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雪迪龙连板,上车融发核电,开板,买美诺华回封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0207-02 12:36
- 180 0 [金牛化工吧] 恶庄赚麻了卖公司吧 贪心的貔貅 06-2707-02 12:36
- 194 3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洗盘!下午可能又要跌停了 鲁伟承鑫 07-0207-02 12:36
- 96 0 [玻璃吧] 我去一上午没看他就给我亏成这样了 炒股养家小迷弟 07-0207-02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