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9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0.9成功的搞进去了,帅不过三秒就泄了 股友0eq6887270 07-0207-02 12:38
- 137 4 [天海防务吧] 听我说还没上车的,赶紧中午准备一下,这一波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207-02 12:38
- 11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么光宗耀祖,要么长期持股。 出海入市 07-0207-02 12:38
- 116 5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一追,我就不拉了,哈哈! 开心就好88 07-0207-02 12:38
- 74 0 [新亚强吧] 亚麻跌……管够了……哎…… 大作手悟空 07-0207-02 12:38
- 129 2 [海象新材吧] 我26元买的己放了好几年了 坚强的樱桃 07-0207-02 12:38
- 114 1 [鹏辉能源吧] 今年的主题:核电,固态,货币,小鹏辉,下午进 n382713756691762 07-0207-02 12:38
- 146 2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最快还要一周时间才能调整结束,下跌空间10 顺势而作 07-0207-02 12:38
- 142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该变盘了,震荡结束 小然Dr 07-0207-02 12:38
- 150 8 [山东墨龙吧] 6以下,可以看看 小表弟不会炒股 07-0207-02 12:38
- 2035 2 [思派健康吧] 医疗概念港股走强 思派健康涨43% 思派健康资讯 07-0207-02 12:38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买买买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38
- 534 0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我说看好这货,果然没让我失望,7月第二天 执着的肖柏 07-0207-02 12:38
- 98 0 [大金重工吧] 杂毛股都涨停了啊 轻轻轻轻4321 07-0207-02 12:38
- 76 0 [宏盛华源吧] 你还好意思一分钱, 股友33m3L32799 07-0207-02 12:38
- 96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洗刷刷,开心每一天 有内涵得甘蓝 07-0207-02 12:3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AI推理大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38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敢踢啊哥,怕飞 威震天998 07-0207-02 12:38
- 100 0 [ST沈化吧] 涨不起来 股友T9852E7963 07-0207-02 12:38
- 91 0 [百利电气吧] 妖股已定,下百分百涨停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207-02 12:38
- 24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2510:螺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,短期的形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207-02 12:38
- 94 0 [大地熊吧] 熊货就是熊货,每次拉高跑就对了 券在弦上 07-0207-02 12:38
- 102 0 [中科电气吧] 久盘必跌,永恒的道理 奋进de李纨 07-0207-02 12:38
- 370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债市午盘:债市做多正当时,双债延续暖意 元宝妹妹爱吃肉 07-0207-02 12:38
- 651 1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打板进的,开盘不及预期,割肉止损,顺势而 短线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2:38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实体阳线没有就狠狠的t 未知520 07-0207-02 12:38
- 97 0 [时代万恒吧] 我也觉得会跌停,但是我要看到确定拉升才买,不 从头再来1314520 07-0207-02 12:38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搞有意思吗?不跟你玩了! 通哥仔 07-0207-02 12:38
- 76 0 [新恒汇吧] 下午56元,期待能吃点货。 xlfd1860 07-0207-02 12:38
- 125 4 [长安汽车吧] 路上看到长安标就想吐 三个靠谱11 07-0207-02 12:38
- 77 0 [氧化铝吧] 吹起反攻号角!! 一根巨阳突破天际 07-0207-02 12:38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疯狂杀跌信心闭 北海道股神 07-0207-02 12:38
- 180 2 [万科A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你们只看到房地产跌,可是你 有决策力的水心声 07-0207-02 12:38
- 108 3 [华西证券吧] 收盘跌停 南方7777 07-0207-02 12:38
- 37114 377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YU7定价将在开售前1-2天确定 小米汽车业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0307-02 12:38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还有没有天理,我卖了,就涨停, 经纶腾达得说不得 07-0207-02 12:37
- 98 2 [联合化学吧] 小强 知足常乐0k0621 07-0207-02 12:37
- 342 10 [平安电工吧] 本人已入 抓牛吴姐 06-3007-02 12:37
- 84 0 [*ST动力吧] 上午被洗出去的,只能眼巴巴的看到股价越走越高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207-02 12:37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要不你就一下跌停让我死心! 我不是韭菜870621 07-0207-02 12:37
- 95 0 [中国信达吧] 去年计提不多说明它的资产优良? 火龙果不好吃 07-0207-02 12:37
- 102 1 [星辉娱乐吧] 有啥消息?被忽进来了 只等待低买高卖 07-0207-02 12:37
- 8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打出来超预期 情绪面很好 金鑫雨 07-0207-02 12:37
- 103 0 [*ST广糖吧] 今天在7.35减仓了先把红包领到手再说,等再探底 兆赢丰 07-0207-02 12:37
- 85 0 [光伏ETF华安吧] 白酒光伏板块整体下行会调到月下轨才会真的来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7
- 104 0 [日科化学吧] PMMA下跌拖累了股价? 趋势智王 07-0207-02 12:37
- 99 0 [长源电力吧] 该股什么时间站稳5.00,就什么时间开始大的拉升 拔得头筹 07-0207-02 12:37
- 91 0 [劲仔食品吧] 即将大涨,坐稳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207-02 12:37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涨势还不错哦,继续努力! Amy1018 07-0207-02 12:37
- 92 0 [保龄宝吧] 我师傅操盘确实猛。 股友087a75z320 07-0207-02 12:37
- 170 2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的上涨只是开胃小菜,等马上中科院在甘肃武 c6663014610009604 07-0207-02 12:37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净流出关闭把,反正每天都是流出 华2000 07-0207-02 12:37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上午没卖真是太傻了 苏哥哥 07-0207-02 12:37
- 115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站上5.03走出步步高升 静听东来 07-0207-02 12:37
- 106 0 [东方甄选吧] 26:灾难我也炒作你们耐我何,就是要炒作我怕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37
- 92 0 [焦煤吧] 连玻璃,纯碱都涨不过!脸放哪里?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207-02 12:37
- 85 0 [新易盛吧] 趋势股收益也很高 颍河畔 07-0207-02 12:37
- 142 0 [泛海集团吧] 肿么不拉下呢? n455813740774200 07-0207-02 12:37
- 422 7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肯定有雷,只是散户不知道,前两周连跌10天 股友51O9u39052 07-0207-02 12:37
- 163 5 [福莱特吧] 今天必破16,破16.3可以减仓做T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207-02 12:37
- 98 0 [浪潮信息吧] 散户太多了,没有主力来 斜率王 07-0207-02 12:37
- 10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2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0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0207-02 12:37
- 129 0 [天府文旅吧] 最怕小资金上头,大资金观望或是砸盘,虽然吧万 只干抱团下杀股 07-0207-02 12:37
- 139 2 [百合花吧] 前方压力山大,要消化一下,等待套牢盘和获利盘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0207-02 12:37
- 89 0 [新恒汇吧] 公司产品主要大买家客户:恒宝股份(002104)一 股友rIYiTo 07-0207-02 12:37
- 528 0 [银河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罗博侃指|上周A股震荡上行,科技成长与资源方向 银河基金罗博 07-0207-02 12:37
- 96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掉1分钱,可以够两年分红。 Swxu先生 07-0207-02 12:37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行情不行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0207-02 12:37
- 311 0 [光力科技吧] 目前卡在支撑位上,前几天也是卡支持位后从15涨 布偶猫炒股 07-0207-02 12:37
- 849 36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!嘻嘻嘻…… 月容花 07-0207-02 12:37
- 113 0 [麦格米特吧] 这票七进七出,45内安全上车拿到48出这很难吗? 哇牛来了 07-0207-02 12:37
- 302 2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无言之人 07-0207-02 12:37
- 110 0 [白糖吧] 不跟外盘了吗?那外盘稍微反弹一下,你岂不是要 股友0h706315o0 07-0207-02 12:37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眼看都要到本了,又跌晕,什么玩意 光辉6 07-0207-02 12:37
- 120 2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下午我出手就是大手笔,我要拉给庄家吃 吃热菜的王五 07-0207-02 12:37
- 85 1 [中船科技吧] 收盘就绿了 zhc0908 07-0207-02 12:37
- 113 3 [永利股份吧] 拉高出货,看看下午能拉多高呢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7-0207-02 12:37
- 199 2 [金龙羽吧] 没问题,今天被海洋卡位了 TradingView 07-0207-02 12:37
- 215 3 [欧线集运吧] 多单咋办啊,有套在2200的吗 股友w56E236788 07-0207-02 12:37
- 489 2 [ST福能吧] 这就是主力给你们看的,好看吗? 韭菜厨神 07-0207-02 12:37
- 4011 3 [特斯拉吧] 科技股重挫拖累大盘 道指逆势收涨 特斯拉跌超5% 特斯拉资讯 07-0207-02 12:37
- 87 0 [*ST易录吧] 你再跌1块钱如何? 佛心臭女人 07-0207-02 12:37
- 94 0 [天晟新材吧] 这点利空算啥,万一有重组呢 n1428877484a7c5c8903 07-0207-02 12:37
- 105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快涨停了,克莱特的庄家在叫你呀。 l131348 07-0207-02 12:37
- 440 0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,不用这么怕的,刚打电话到天茂集团问了 ST汇洲十大股东 07-0207-02 12:37
- 91 0 [明星电力吧] 一日游,唉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7-0207-02 12:37
- 108 0 [建设机械吧] 之前有幸18块买过 孤山望月 07-0207-02 12:37
- 93 0 [建设银行吧] 疯了吗? 韭菜三次方 07-0207-02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