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电科网安吧] 还真是个 股友31A299168N 07-0207-02 13:12
- 81 1 [海泰科吧] 没人玩了,凉凉 飞黄斗金得鲁班 07-0207-02 13:12
- 108 1 [浩物股份吧] 这垃圾真是油盐不进啊 n142444116350bd0 07-0207-02 13:12
- 175 3 [维信诺吧] 重组失败 St维信诺 07-0207-02 13:12
- 1941 0 [中科曙光吧] 本来是黄金硬要与黄土溶合在一起威武霸气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7-0207-02 13:12
- 68 0 [赢时胜吧] 只想说的 ChrisHCandy 07-0207-02 13:12
- 79 0 [天顺股份吧] 卖了准备涨吧 亿万富豪6 07-0207-02 13:12
- 193 1 [百联股份吧] 很早就识破牛老二的画皮 长相依4866 07-0207-02 13:12
- 164 3 [新亚电子吧] 在等谁呢?在等我吗 幸运兔脚丶 07-0207-02 13:12
- 92 0 [亚泰集团吧] 还没跌停,G日的怎么不砸了呀 五飞青羊 07-0207-02 13:12
- 101 0 [福建水泥吧] 还好刚刚子弹打满了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207-02 13:12
- 75 0 [证券Ⅱ吧] 这货今天不上班 埋古石 07-0207-02 13:12
- 72 0 [银行Ⅱ吧] 机构们是不是减持了所有大科技,加仓了银保科技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0207-02 13:12
- 85 0 [锐科激光吧] 这两天奔缺口去!!! 沉淀依然 07-0207-02 13:12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突然一下子,啥情况? liuff 07-0207-02 13:12
- 143 0 [保龄宝吧] 大哥请到这里来 股友A0wHj0 07-0207-02 13:12
- 96 0 [信凯科技吧] 把实控人抓起来 宋黎明 07-0207-02 13:12
- 399 1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这个名字起的真讽刺 格局你就输了 07-0207-02 13:12
- 149 3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亏成大傻缺了。 复利翻滚 07-0207-02 13:12
- 108 2 [中大力德吧] 想想去年买的时候他100结果现在腰斩 股友889r180o58 07-0207-02 13:12
- 88 2 [新洁能吧] 感觉它憋着一个屁 牛久阳123 07-0207-02 13:12
- 88 2 [浙江东日吧] 26.36跑早了气晕了 飞舞中的飞舞A 07-0207-02 13:12
- 95 0 [华阳新材吧] 顶起来 股友7823X12l72 07-0207-02 13:12
- 82 0 [美锦能源吧] 启动了?潜伏了好多天 下跌势不碰 07-0207-02 13:12
- 88 0 [南钢股份吧] 伟哥你起来了,这让所有小散都看不懂了? 茸城九峰 07-0207-02 13:12
- 10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主力很是歹毒不愧是黄老邪得意门徒不按常理 兴奋的一枝花 07-0207-02 13:12
- 104 2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所有人都预期每天马上都能拉红,那是不是就 alex东哥 07-0207-02 13:12
- 93 1 [科力远吧] 呼唤科学家力挺自家的股票。 风起广陵666 07-0207-02 13:12
- 135 1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不给储户利息。光留着做资金做股价。不道德 基民6vi5626786 07-0207-02 13:12
- 125 3 [昊华能源吧] 吴华必涨9元左右 股友139K2L1678 07-0207-02 13:12
- 107 1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:融资净买入698.78万元,融资余额1.11 昀冢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12
- 345 8 [洪田股份吧] 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直接板 了无尘心 07-0207-02 13:12
- 78 0 [河钢股份吧] 钢铁股中的败类 股友jJDDOk 07-0207-02 13:12
- 87 0 [沪镍吧] 这个是所有品种里面最弱的了吧,工业硅、玻璃这 VincentWang1031 07-0207-02 13:12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为啥涨不过赣锋 萝卜兔to 07-0207-02 13:12
- 77 0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自动跌0.15 股友8v2801l967 07-0207-02 13:12
- 79 0 [ST合纵吧] 见顶 deligen62 07-0207-02 13:12
- 87 1 [巨力索具吧] A股是很缺德的市场,T+1把机会留给了各大机构能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0207-02 13:12
- 97 1 [浙江华远吧] 主力太犹豫了!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0207-02 13:12
- 43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…… 拉皮儿 07-0207-02 13:12
- 143 2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开板,尾盘大跳水 股友187KA79390 07-0207-02 13:12
- 116 1 [大智慧吧] 今天9.91元卖股票的老二这回真的老二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207-02 13:12
- 149 2 [黑猫股份吧] 呼吸战法 有教养的欣思里4 07-0207-02 13:12
- 92 1 [恒盛能源吧] 谁突然给拉起来,赶紧下来我要建仓! 乐观豁达的魏晟姣 07-0207-02 13:12
- 121 2 [华阳股份吧] 只要上涨了,没有哪次不是第二天再跌回来的。 股友331I23156D 07-0207-02 13:12
- 135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盘子小,涨幅高,随便一点风,就飞上天了。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7-0107-02 13:12
- 6198 14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今日 十年10倍的价值投资者 06-3007-02 13:12
- 13181 36 [宝钢股份吧] 中钢协推动低质企业退出市场 力促钢铁产能大重 宝钢股份资讯 05-2007-02 13:12
- 110 0 [新兴铸管吧] 加油打破空头 股友NJmeRg4086 07-0207-02 13:12
- 80 0 [红宝丽吧] 看着全是家人们 纨绔戏千金 07-0207-02 13:12
- 375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涨停涨不停 菜地小鸡毛 07-0207-02 13:12
- 186 6 [山西焦煤吧] 6.8本啥时候回本 土一笑 07-0207-02 13:12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银行固态稳稳的幸福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3:12
- 80 0 [福新转债吧] 温水煮青蛙 买跌债不买大涨绩 07-0207-02 13:12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是要回踩一下日内均线 翻山越岭丷 07-0207-02 13:12
- 8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大单出货 口日品田 07-0207-02 13:12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相比红利指数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股友6P3F019767 07-0207-02 13:12
- 155 5 [ST百灵吧] 诱多出货套人的节奏啊,明天低开跌停板的节奏?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0207-02 13:12
- 92 0 [吉华集团吧] 入场了,希望明天高开。 一买就在山尖 07-0207-02 13:12
- 286 6 [鸿博股份吧] 停下来,求求你涨在你身,痛在我心 梭麻了 07-0207-02 13:12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红了 股友9k9178Z329 07-0207-02 13:12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才刚刚开始上10 有毅力的舒豪0 07-0207-02 13:12
- 70 0 [好上好吧] 快跑 基民h1l7633252 07-0207-02 13:12
- 77 0 [大东南吧] 跑了跑了太吓人了 股友03351re708 07-0207-02 13:12
- 147 2 [北证50吧] 第十二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将于2025年7月8日至11 布座倍焦锁 07-0207-02 13:12
- 300 8 [美利云吧] 午盘前两分钟一根直线上去没有4点的,一律视为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7-0207-02 13:12
- 214 0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重工名字霸道不 小蔚股海淘金 07-0207-02 13:12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出逃的机会 韭黄炒韭菜吧 07-0207-02 13:12
- 82 0 [希荻微吧] 重组要是失败了,大概率就是一个跌停,这几天也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3:12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算是知名渣男了,每次涨一点两三天就能跌回 孔明678 07-0207-02 13:12
- 105 0 [中通客车吧] 我去,主力看见我挂的11.04吗,竟然差一分钱没 股友vqkBSA 07-0207-02 13:12
- 82 1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是牛回头 罗杰巴菲 07-0207-02 13:12
- 118 1 [扬杰科技吧] 我一加仓,他就大跌。太可恶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7-0207-02 13:12
- 94 1 [国盛证券吧] 半死不活,要么补缺口,要么上去,现在这样是几 韭菜尊重市场 07-0207-02 13:12
- 95 1 [大东南吧] 两天百分之50一60放量,还有要进吗? 长胜长胜长胜 07-0207-02 13:12
- 84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一点量都没有 Cocototo 07-0207-02 13:12
- 81 1 [隆基绿能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,清仓。太多“股东人数”,量化 K668628 07-0207-02 13:12
- 2095 4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7-0107-02 13:12
- 143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市场调整,半导体ETF159813也跟着回踩,但 上面两款 07-0207-02 13:12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从6月17日最高5.84元到今天最低的5.46元足足下 紫色平安 07-0207-02 13:12
- 497 0 [浦发银行吧] 100万模拟仓allin浦发银行!值此危难之际,我不 中都大道 07-0207-02 13:12
- 87 0 [银之杰吧] 蹲住,请继续表演 南京小鲜肉 07-0207-02 13:12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风趣的袁靖娴1 07-0207-02 13:12
- 503 2 [世纪华通吧] 信号枪??? 华通大股东 07-0207-02 13:12
- 101 0 [王子新材吧] 兄弟们!一个字!跑! 冲啊冲A 07-0207-02 13:12
- 88 0 [XD老白干吧] 牛逼,主力净流入2000万,股价不动 阿呐呐叽唔嘟嘟 07-0207-02 13:12
- 81 0 [双乐股份吧] 下午涨停,跑步进场 小小估神 07-0207-02 13:12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13.15起飞,各位抓好 向阳而生1996 07-0207-0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