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7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有冲高给人跑的机会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107-02 12:36
- 91 0 [飞利信吧] 5.5/5.3/5.0 无心花开 07-0207-02 12:36
- 125 5 [隆基绿能吧] 还差1.5元就回本了! 艳艳大魔王 07-0207-02 12:36
- 240 3 [金陵体育吧] 买入金陵体育。盘小筹码稳定换手充分,期待第二 坚韧的翔里玲12 07-0207-02 12:36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太天真了,想着都跌了两天了,今天不说涨应该 股市新手小红红 07-0207-02 12:36
- 407 4 [鸿博股份吧] 开盘即加仓,现在看加早了 鲸鱼不吃驴 07-0207-02 12:36
- 94 1 [工商银行吧] 已经到山顶,爬不上去了 多空了然 07-0207-02 12:36
- 106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价格跌了这么久,总算看到希望了,需求只增 情至续缘 07-0207-02 12:36
- 144 4 [高乐股份吧] 快速买入! 股场猎豹 07-0207-02 12:36
- 78 0 [R华仪1吧] 等我泛海,我涨几分了出了梭哈你 摆渡人137 07-0207-02 12:36
- 24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医疗板块逆势上涨,我果断买入生物医药ETF 老牛爱吃芹菜 07-0207-02 12:36
- 97 1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会涨停 勤劳善良的归鸿 07-0207-02 12:36
- 138 1 [奥瑞德吧] 如果是拉高出货,正常能红盘就已经很高了。现在 踩踩踩冲冲冲 07-0207-02 12:35
- 498 7 [王子新材吧] 绝望了,买什么,什么就暴跌 聆听风声 07-0207-02 12:35
- 1693 9 [海光信息吧] 近日,四川农村商业联合银行发布《2025年度IT基 和气富贵得秦歌 07-0107-02 12:35
- 193 8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买入明天能吃到分红吗 草原推土机 07-0207-02 12:35
- 99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驴业,缺口位置还没站上呢!板块倒数,每次 林林先生 07-0207-02 12:35
- 187 2 [天下秀吧] 胜利是属于人民的,坚持,今年不行就等明年,明 兴奋的姜榕燕 07-0207-02 12:35
- 184 2 [中远海能吧] 从筹码峰看,10.00-10.80区间有大量套牢盘,所 fx一帆风顺 07-0207-02 12:35
- 94 2 [大叶股份吧] 破位再创新低 少管闲事养心神 07-0207-02 12:35
- 112 2 [龙蟠科技吧] 我眼光好差,金龙洗霸选了你 lipecn 07-0207-02 12:35
- 218 3 [英联股份吧] 单纯觉得今天的线画的不好看,所以板上就立马走 一时无两 06-2707-02 12:35
- 104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必须给老子顶一字,今天分歧转一致,你就是 信仰神 07-0207-02 12:35
- 122 2 [迅游科技吧] 拍买时间为7月31日10时到8月1日10时!有大戏要 满仓满仓满满仓 07-0207-02 12:35
- 128 2 [漳州发展吧] 5.22站不稳,先观望 投机客007 07-0207-02 12:35
- 133 3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可以,准备,全仓,抄底了大家可以,准备, 羽化山莲 07-0207-02 12:35
- 1647 12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:目前暂未开展稳定币相关业务 雄帝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2:35
- 207 2 [万和电气吧] .这么好的股票,怎么没人,把人都洗没了? 股海赢波 07-0107-02 12:35
- 164 1 [汉马科技吧] 目标价先看到10000元/股 烤韭菜生熟都可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通用股份吧] 特朗普即将开启二波,该股又要跳空下去了 证券发言人 07-0207-02 12:35
- 316 1 [世荣兆业吧] 算不算海洋经济 爱发脾气的乔治 07-0207-02 12:35
- 746 9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属于海洋经济的通讯部分。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9mHuIT 07-0107-02 12:35
- 80 0 [ST际华吧] 今天买的包亏 漫漫股海人生 07-0207-02 12:35
- 79 0 [天晟新材吧] 赶紧跑全是韭菜买了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207-02 12:35
- 468 7 [ST金花吧] 快要到80%的毛利率。而且产品始终有很少的库存 n617213430064004 06-2007-02 12:35
- 268 1 [金瑞矿业吧] 当时石油蓝科和军工的通达、万里马跑了,留了金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2:35
- 162 6 [*ST瑞和吧] 这个瑞和股份是100倍股,集齐一个猛将3到10倍, 远大的左苍溟2 07-0207-02 12:35
- 97 2 [赤峰黄金吧] 山金都要新高了,我满仓的赤峰还在底下室 我爱创新药 07-0207-02 12:35
- 96 0 [ST合力泰吧] 妥妥的恶庄股!大家千万别买! 金钱创造辉煌 07-0207-02 12:35
- 114 0 [海陆重工吧] 上星期平均8.39元成本买的,今天9.29清了,小赚 敏睿的宇昶 07-0207-02 12:35
- 98 0 [大湖股份吧] 测试抛压盘,没用 更星运 07-0207-02 12:35
- 1138 7 [XD紫金矿吧] 20.1获利出局 萧山衙南路 07-0207-02 12:35
- 286 6 [沥青吧] 今天很奇怪,外油大涨,国内能化除沥青外几乎全 ttimess 07-0107-02 12:35
- 81 0 [宝钛股份吧] 跑这不是海洋经济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0207-02 12:35
- 103 0 [今世缘吧] 今天我持仓中唯一红的,下午继续扬帆起航! 我是豆包O2 07-0207-02 12:35
- 164 4 [和而泰吧] 下面托单就是让散户看的,看似有主力买,但是是 浙B55359 07-0207-02 12:35
- 440 4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您好!威富通作为贵司全资子公司在移动支付 华峰超纤股友 06-3007-02 12:35
- 94 1 [汉宇集团吧] 下来补缺就对了。昨天差点进了点。不急了。 clr1234588 07-0207-02 12:35
- 95 1 [北矿科技吧] 终于出来了,涨不上去的 浙CE992E 07-0207-02 12:35
- 230 3 [航锦科技吧] 回调有半年了,22元也跌不下去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107-02 12:35
- 88 0 [科创50吧] 涨涨吧,求求你了! 管清帅 07-0207-02 12:35
- 18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量化基金逆势走强,我选择加仓1000中加专精特新 养基人Jon 07-0207-02 12:35
- 228 3 [中国船舶吧] 本来以为这货应该是下一个茅台才对,谁知道持股 亲切的许徐佳蕾 07-0207-02 12:35
- 258 16 [德业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晶晶的甜橙 07-0207-02 12:35
- 110 5 [燃油吧] 还是那句话,如果东财多头榜一赚钱的话,谁亏钱 万物守恒 07-0207-02 12:35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政策一出真是利好很大了,稳住就行 山间独猫 07-0207-02 12:35
- 475 0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搞错了,不是航母的。用于航母锚链这个才是 满仓年轻人 07-0207-02 12:35
- 133 1 [康达新材吧] 扫描二维码参与康达新材海洋经济概念添加!!速 微笑只做龙头 07-0207-02 12:35
- 128 2 [纳微科技吧] 大家跑步离场吧,不然钱被别人分完了!! 股友Yn3TXF 07-0207-02 12:35
- 97 1 [深水规院吧] 没被发现的海洋概念股,下午主力大概率拉 股友nvGb8P 07-0207-02 12:35
- 1330 5 [江南化工吧] 奉劝股友们不要信抖音快手上郡些瞎吹,它们不炒 股友95990m030C 06-2607-02 12:35
- 93 0 [*ST新元吧] 铁定退市,这是自导自演通过玩自家股票最后捞一 少言多思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爱施德吧] XYX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207-02 12:35
- 87 0 [广康生化吧] 鑫多多砸盘了 基民Y8803u0108 07-0207-02 12:35
- 556 1 [东方日升吧] 格局小了哎! 炒股让我成富婆 07-0207-02 12:35
- 105 1 [豪威集团吧] 改这个名字差劲,改成豪威高科都好点 wensir555 07-0207-02 12:35
- 624 1 [股市实战吧] 【恭喜凯美特气又涨停了!】恭喜恭喜,凯美特气 大牛招财1 07-0207-02 12:35
- 113 1 [北摩高科吧] 今年能回43吗? 石岐炒家 07-0207-02 12:35
- 352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三早盘,紧急提醒2.5亿股民,刚刚突发3个重磅 香姐说股市 07-0207-02 12:35
- 144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高点出了,希望明天给我个机会吧 股友江南大妞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同仁堂吧] 何时咸鱼能翻身? 股友8nE2587396 07-0207-02 12:35
- 217 5 [扬杰科技吧] 仅有3成仓位,今天计划加仓2成大神们,合适吗?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7-0207-02 12:35
- 121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后天,起一波向上走势要开始了,包喝汤,吃小 n619813238399874 07-0207-02 12:35
- 88 0 [宇信科技吧] ,涨到五日线不过分吧 cl782020_888 07-0207-02 12:35
- 130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调整就赶紧捡筹码,健康保险创新药目录纳入调整 深入访谈 07-0207-02 12:35
- 110 0 [贝因美吧] 恶心够了!你是个涨停,我也不会扔了!而且不再 谷海微尘 07-0207-02 12:35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回到16块就可以了 鸿图大展hong 07-0207-02 12:35
- 98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中继千万不可介入!日线死叉,白线下穿黄线 保负散户 07-0207-02 12:35
- 88 0 [锦鸡股份吧] 好上好,锦鸡每月挣20点 龙虎长线 07-0207-02 12:35
- 96 2 [A50期指吧] 很喜欢的两段话——“交易要掌握四大核心要点~ 有心的大鲤鱼 07-0207-02 12:35
- 107 1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又破板了,刚打上板! 请等到2点 07-0207-02 12:35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坏了,下午又得涨停! 西蒙尼他哥 07-0207-02 12:35
- 1022 3 [金陵体育吧] 特大利好 龙头战法发 07-0207-02 12:35
- 546 8 [安井食品吧] 我去,完蛋了,港股定价才六十港币,也就是人民 股友8Kq2585978 07-0107-02 12:35
- 102 1 [天晟新材吧] 下午我的五万手直接清仓砸跌停! 乐观的颜童13 07-0207-02 12:35
- 426 1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股东户数增加320户,户均持股7.52万元 *ST利源资讯 07-0207-02 12:35
- 84 1 [半导体吧] 回踩1469该反弹了,不然就确定短期见顶了 KevinJay 07-0207-02 12:35
- 206 3 [*ST利源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5年6月30日股东户数是多少? *ST利源股友 07-0107-02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