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财富号评论吧] 近日,券商7月金股也已陆续出炉。截至发稿,已 股友83n705t598 07-0207-02 13:55
- 124 1 [金证股份吧] 赶紧上车,下一轮明天开始 股友oiGaRs 07-0207-02 12:05
- 12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还好卖了你,果然掉下来了 聪慧的朱心宇 07-0207-02 12:05
- 80 1 [莱绅通灵吧] 亏死了 飞跃起陈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久融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久融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13 0 [中大力德吧] 无下限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7-0207-02 12:05
- 88 0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撤了 股友2U985o6683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唐万新庄做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兆驰股份吧] 不要再害人了,赶快退巿了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2:0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有意思了,护潘的全买银行了 上海金融路 07-0207-02 12:04
- 379 1 [新亚强吧] $新亚强(SH603155)$ 生动的公孙策 07-0207-02 12:04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真的不明白这些傻资,你不看好为什么还要留在 控制风险做强票 07-0207-02 12:04
- 200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是地天板 股道商 07-0207-02 12:04
- 195 6 [国缆检测吧] 九阳正经 A浪淘金二十载 07-0107-02 12:04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摁地板,不信来找我 吃两个板 07-0207-02 12:04
- 108 1 [永悦科技吧] 还是感谢一下老庄,昨天拉尾盘让我赚钱出来了,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7-0207-02 12:04
- 119 2 [纯碱吧] 低位做空,爆的就是你外资乾坤 这3年专做金银 07-0207-02 12:04
- 98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大批几十万市值散户价值投资蹲里面,耐心拿分 云里峰 07-0207-02 12:04
- 603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恒生生科预计-0.08%,生物医药 阿心玩恒科 07-0107-02 12:04
- 112 2 [碧水源吧] 全是被套的韭菜如何涨?高卖低买争取解套就跑! 沙漠旅客 07-0207-02 12:04
- 104 1 [金陵饭店吧] 再次印证,南京和金陵确实是两个城市 海王星Z 07-0207-02 12:04
- 310 2 [诺力股份吧] 东北证券首次给予诺力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30.5 公司研报提示 07-0207-02 12:04
- 106 0 [ST际华吧] 赚的可以了,之前解不套,这下还赚了这么多,知 郭晴儿 07-0207-02 12:04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shi feitian11223928 07-0207-02 12:04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就一层仓,昨天最高点入的,无所谓,长期看涨 有幽默感的苗靖4 07-0207-02 12:04
- 98 0 [零跑汽车吧] 唱空的人呢?加油,我要加入你们了。这种利好都 股友7o8658g679 07-0207-02 12:04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追进去了,这反复撤单压单有点慌 元旦快乐1 07-0207-02 12:04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会像长城电工那么强气吗,昨天严重异动还涨停 股友UsG3vi 07-0207-02 12:04
- 82 1 [天海防务吧] 二天冲高回落,收盘前站不上8元,先走。留下发 股友M8MUpZ 07-0207-02 12:04
- 124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才是超聚变真龙 笙歌sun 07-0207-02 12:04
- 1432 3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公司开采成本整体较为平稳 湖南黄金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86 1 [A50期指吧] 这是银行指数吗? li788892547 07-0207-02 12:04
- 105 2 [星源卓镁吧] 在股吧里,唱多的基本都是托儿,唱空的才是真正 韭菜成医 07-0207-02 12:04
- 97 1 [创益通吧] 再不涨就打电话给证监会问问情况 就是个数字而已 07-0207-02 12:04
- 117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说再多也没用,没人关注这个票,没量也没换手, 脚皮拌饭加个蛋啊 07-0207-02 12:04
- 99 2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走势。估计明天还要跌一波。哎。不敢补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207-02 12:04
- 142 3 [S佳通吧] 不遵守规则,不敬畏市场,不尊重投资者,与投资 股友9u9P385106 07-0207-02 12:04
- 146 4 [杰创智能吧] 大家拿好了票,别被甩下车 股友翻腾 07-0207-02 12:04
- 100 0 [瑞科生物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瑞科生物-B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97 0 [长芯博创吧] 其他都是其次的趋势没改,今天还创着新高,还可 选择不能错 07-0207-02 12:04
- 120 1 [远光软件吧] 回踩趋势线买进买进 别患得患失了 07-0207-02 12:04
- 122 0 [动力源吧] 不出意外今天应该5.67收盘 白开水泡面 07-0207-02 12:04
- 88 0 [捷荣技术吧] 五日线有支撑么 逃顶专家9528 07-0207-02 12:04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你是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板块 股友Yt65657623 07-0207-02 12:04
- 146 2 [保龄宝吧] 请注意阿洛酮糖是食品原料,不是食品添加剂 龙升宝落 07-0207-02 12:04
- 96 0 [杭萧钢构吧] 必退,死吧! 包容的柳昊盈 07-0207-02 12:04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多散户,能涨个锤子! 股友Eg0zZN 07-0207-02 12:04
- 93 0 [上海医药吧] 一塌糊涂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207-02 12:04
- 109 1 [广博股份吧] 抖音推的不死也残 股友3oiPnh 07-0207-02 12:04
- 111 1 [亚星锚链吧] 开盘下跌消化了套牢盘,直接破了前高,还有唱空 半支烟2 07-0207-02 12:04
- 103 1 [旭光电子吧] 到底是谁在给主力接货?这么明显的出货还接 雪糕赶快吃 07-0207-02 12:04
- 99 0 [安贤园中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安贤园中国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96 3 [再22转债吧] 事不过三,他怎么能不动呢?说不过去,静等佳音 正义地卡尔文 07-0207-02 12:04
- 205 12 [福斯特吧] 落后大盘200点就是最大利好,加油福斯特 流水不腐2508 07-0207-02 12:04
- 106 0 [中国儒意吧] 这个趋势,大概又要跌回去,大家做好抄底的准备 老乡咋不玩了呢 07-0207-02 12:04
- 89 0 [三超新材吧] 被飞鹿卡位了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207-02 12:04
- 94 0 [和而泰吧] 果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时候最美,露出来了就不好 春宵苦短日高起 07-0207-02 12:04
- 85 0 [凯盛新能吧] $凯盛新能(SH600876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7-0207-02 12:04
- 56 0 [业聚医疗吧] 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业聚医疗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杀入了 股友NB5wcF7594 07-0207-02 12:04
- 155 1 [万里马吧] 这走势已经基本明了了,有些人还在出来搞笑。向 悟空的悟道之路 07-0207-02 12:04
- 121 3 [广州港吧] 撑死胆大 红蚁财富K 07-0207-02 12:04
- 118 2 [云意电气吧] 7.22抄底 股友521815Xk86 07-0207-02 12:04
- 177 5 [曼恩斯特吧] 庄哥该醒一醒,要干活了。 燕京资本688 06-3007-02 12:04
- 84 1 [创益通吧] 这股的故事怎么写下去呀 德润金生 07-0207-02 12:04
- 60 0 [嘉创地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嘉创地产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28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周线波谷,耐心等待长阳拉起成交2亿波峰出现 Alron 07-0207-02 12:04
- 201 10 [新研股份吧] 烦死了,回调多一点啊。涨什么zhang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207-02 12:04
- 239 5 [易明医药吧] 来了 神JJ 07-0107-02 12:04
- 99 1 [锡南科技吧] 下午能涨停吗 有爱心de海鸥 07-0207-02 12:04
- 90 0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改名了,长龄退市值1毛8 股友P6979M5962 07-0207-02 12:04
- 115 0 [卓翼科技吧] 买卓翼5块进去少亏点。 股友x2363i1859 07-0207-02 12:04
- 80 0 [大为股份吧] 挺好,等你下来了 汤姆猫二堂主 07-0207-02 12:0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上证指数是银行,黄金股等拉抬了一些,看到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7-0207-02 12:04
- 105 0 [雪人集团吧] 深海经纪起码能炒7-8天吧,你们为啥要卖,服了 判顶真爱坤 07-0207-02 12:04
- 169 3 [ST际华吧] 还行不,能买不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207-02 12:04
- 109 1 [玉禾田吧] 这个票近期没有希望了,大家赶紧卖吧,没必要坚 福瑞金翅大鹏 07-0207-02 12:04
- 98 2 [成电光信吧] 今天集合竞价不搞-30了? pzhfg 07-0207-02 12:04
- 237 3 [中捷资源吧] 重仓票,准备大力拉升 主力军886 07-0107-02 12:04
- 101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竞价买以为要吃面还好没有竞价按,炸板走了 逻辑挖掘投机 07-0207-02 12:04
- 110 0 [国联水产吧] 首板量越大越好,把空头彻底洗出去,后期海洋经 今晚打老虎好吗 07-0207-02 12:04
- 125 1 [宋城演艺吧] 对于这种拉鸡公司,明天所有提案一律投反对票! 坚毅的佳玉 07-0207-02 12:04
- 115 0 [日经225吧] 不是说小日子被重创了吗? 漂洋过海99999 07-0207-02 12:04
- 127 2 [赛伍技术吧] 封了就是固态电池新龙,板块新报团 泰达米尔 07-0207-02 12:04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看马特口水战表演 进去玩玩呗 07-0207-02 12:04
- 112 2 [建设工业吧] 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7D7V501873 07-0207-02 12:04
- 252 6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融资净买入1119.09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上海机场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66 2 [震有科技吧] 尾盘在互搏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大涨 冲高涨停 07-0107-0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