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福斯达吧] 又一轮白忙乎,赶紧砸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7-0207-02 12:14
- 118 1 [合众思壮吧] 我赌你下午两点拉升 捡瓶子去买股票 07-0207-02 12:14
- 391 2 [中信建投吧] 横盘这么久,不是跌就是大涨,按现在行情预期应 女队长男朋友 07-0107-02 12:14
- 235 4 [广电网络吧] 博弈了要么走加速,要么炸板回调,兄弟们下注吧 林哥寻龙 07-0107-02 12:14
- 169 3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的价格不出所料就应该是近期的最高价了 安第斯鹰 06-3007-02 12:14
- 89 0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都撑不住这杂毛肯定更糟糕没戏了这不可加仓 股友32610u791t 07-0207-02 12:14
- 80 0 [好利科技吧] 垃圾东西,这股玩不成 豫西南 07-0207-02 12:14
- 90 0 [重庆钢铁吧] 既然整体性筹码出现松动,我就不会让有些人接到 山水重钢999 07-0207-02 12:14
- 9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收盘前如果跌的多的话就考虑加仓了,耐心等 华而不实的买 07-0207-02 12:14
- 89 1 [威高血净吧] 不到35元附近不买!却暂时半仓。 嘉山渔夫 07-0207-02 12:14
- 187 4 [传艺科技吧] 如果下午固态电池回流,这个有机会涨停。 国信深圳分公司 07-0207-02 12:14
- 250 18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票可以买吗? 气宇不凡哥 07-0207-02 12:14
- 848 6 [高德红外吧] 8.75成本高吗打满了 真预言家 07-0207-02 12:14
- 78 0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借利好拉升出货了吗??? 头狼出击 07-0207-02 12:14
- 128 0 [内蒙新华吧] 真是好股,不知不觉填权了 基民9vDUiE 07-0207-02 12:14
- 110 2 [恒宇信通吧] 此股从上市下跌从没有意外 A启梦 07-0207-02 12:14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是不是该起来了。 孤独行者辉 07-0207-02 12:14
- 93 0 [中炬高新吧] 你不反弹,你在弄啥?横盘出货吗?你是不是想等 本无物 07-0207-02 12:14
- 99 0 [润和软件吧] 关注这波反弹能否成功顺利收复前期失地。操作上 二姐股神 07-0207-02 12:14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13年过去了,股价比发行价就翻个倍很高吗,要这 有激情的凌捷19 07-0207-02 12:14
- 114 0 [瀚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瀚源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14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好股,随时可以进出! 股海孤影任我行 07-0207-02 12:14
- 98 0 [长城电工吧] 的我抱了十几年没长!怎么回事没死呢! n849014374899750 07-0207-02 12:14
- 124 0 [桐昆股份吧] 这股处在波段洗盘中,升两天跌三天,今天应该是 拉高套你 07-0207-02 12:14
- 110 0 [天润乳业吧] 9.80买了点,再涨我可就t了啊 喂大殖子史 07-0207-02 12:14
- 188 0 [中联重科吧] 稳住基本盘,在往上拼一拼 股友2w288172Z7 07-0107-02 12:14
- 121 0 [星辉娱乐吧] 多个游戏测试完成后去各国各地推广,服务器一开 股票瞄准器 07-0207-02 12:14
- 83 0 [昂利康吧] 分红了清仓 超级反向指标A 07-0207-02 12:1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不准备好就完了 老四头 07-0207-02 12:14
- 377 2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股东户数减少330户,户均持股21.84万元 *ST易录资讯 07-0207-02 12:14
- 92 0 [青岛双星吧] 准备财务报表也要过期咯,哈哈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7-0207-02 12:14
- 85 0 [慧博云通吧] 严重破位,割肉出局,潜伏四天失败,拉垮股 ζ脑瓜锈逗ξ 07-0207-02 12:14
- 235 0 [安利股份吧] 看看这个,最看看内,外盘。 n829713690276542 07-0207-02 12:14
- 12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砸!就横盘磨死你们这群补仓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14
- 94 2 [新恒汇吧] 招募1000志同道合者 随手点下 07-0207-02 12:14
- 406 3 [中科海讯吧] 大盘拉胯没封上 牛逼卡拉斯GGG 07-0207-02 12:14
- 194 6 [金隅集团吧] 11点29,吃掉1.53 烤韭菜割韭菜 07-0207-02 12:14
- 131 5 [文投控股吧] 老款游戏苟延残喘,新款游戏难产。影院凉凉,联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14
- 108 0 [中国东航吧] 还以为这把能站稳4.00呢,咋晃悠这么些天又下来 舜舜123 07-0207-02 12:14
- 123 0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07-0207-02 12:14
- 97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大佬官 07-0207-02 12:14
- 156 0 [ST应急吧] 看看中光防雷!!!今天这走势,就是预演。海洋 战胜_自我 07-0207-02 12:14
- 526 0 [巨力索具吧] 我6/27号操作的,巨力索具002342深海科技概念加 游资爱趋势 07-0207-02 12:14
- 74 0 [青松建化吧] 你好,青松建化的特种水泥,耐高温耐高压,是否 青松建化股友 06-2507-02 12:14
- 100 0 [宁波海运吧] 海洋上午涨的都是造船和渔业,下午该轮到港口航 四十而不惑 07-0207-02 12:14
- 92 2 [ST际华吧] 下午该绿了吧 温情的俞宸鹃 07-0207-02 12:13
- 199 4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跟一脉阳光一样,股,一个从60多跌到13块多 柳芝菲 07-0207-02 12:13
- 94 1 [中色股份吧] 出来了看看再玩了 薪金雨 07-0207-02 12:13
- 120 0 [瑞泰科技吧] 快跑啊庄家跑路啦 尼克记得慢 07-0207-02 12:13
- 183 2 [小鹏集团-W吧] 雷军会当场买一台小鹏G7,小米小鹏一家亲,弟弟 得闲饮酒 07-0207-02 12:13
- 100 2 [融发核电吧] 倒车接人,干就完了 蜗牛爬泰山 07-0207-02 12:13
- 382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没亏过钱,我看好多人吃着卫星的饭砸着卫星 细致的章淳美 07-0207-02 12:13
- 94 0 [ST际华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,看看更大盘子的上海电气。 股友夏桐 07-0207-02 12:13
- 104 1 [拉卡拉吧] 下午如果翻红,那么图形就好看了,明天就还有机 反弹etf主升主线 07-0207-02 12:13
- 103 1 [智立方吧] 小米眼睛售罄的消息刺激了一下,能不能持续还得 半导体套定律 07-0207-02 12:13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收盘估计大跌3个点左右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207-02 12:13
- 88 0 [*ST亿晶吧] 大佬回来了! 在海那边 07-0207-02 12:13
- 202 6 [鹏鹞环保吧] 明人不说暗话,我昨天和今天都加仓了 方象科技 07-0107-02 12:13
- 90 0 [星辉娱乐吧] 要么突破要么双头赌一次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2:13
- 468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午间涨停复盘:48股涨停 吉鑫科技3天3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3
- 445 1 [维信诺吧] 期待未来辰显光电能够上市。反正我是小仓做T降 卓木强巴 07-0207-02 12:13
- 80 1 [国瑞科技吧] 此股只需10个板让梦想起航 虚无王者 07-0207-02 12:13
- 163 2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我们全部清仓了,最高点我们清的仓,谢谢庄 永远吉利 07-0107-02 12:13
- 97 0 [永贵电器吧] 利润跟不上营收是个问题,公司自己承认了,说要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7-0207-02 12:13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酷暑来临,到西岭雪山避暑是刚需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7-0207-02 12:13
- 141 5 [海洋王吧] 涨停板出了一半 宽心的秦译川 07-0207-02 12:13
- 190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半年第一天还不错,希望稳步增长!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07-0107-02 12:13
- 218 4 [洛阳钼业吧] 超出预期,太给力了,助我一臂之力,年度账户创 大湾区丁哥 06-2707-02 12:13
- 79 0 [福斯达吧] 发的评论怎么都被平台删了 胆小的兔子 07-0207-02 12:13
- 83 0 [獐子岛吧] 指数高位套人才恐怖,利润最大化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13
- 85 0 [辉丰股份吧] 午休时间睡觉 Day3d5N79 07-0207-02 12:13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拿牌照是真牌照吗 勤奋的洪三仟 07-0207-02 12:13
- 88 0 [森源电气吧] 井底之蛙 罗百福 07-0207-02 12:13
- 112 0 [李子园吧] 这个费了上月没有反弹!趋势确定下降趋势开始短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13
- 127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走了。不立危墙之下。这半年,在海希通讯上收益 发财牛9 07-0207-02 12:13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一个上市公司因为资金问题不能复工复产,在哪里 股友IKeaGp4959 07-0207-02 12:13
- 132 0 [德展健康吧] 这支股股价逐年向倒数第二前进,连跌六年的股票 股友K067995G30 07-0207-02 12:13
- 85 0 [和而泰吧] 头杀猪盘!小心点! 竹子的精神 07-0207-02 12:13
- 124 3 [雪人集团吧] 4个点卖了红宝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啊。 股友7R9669o110 07-0207-02 12:13
- 247 6 [阳普医疗吧] 涨停了卖不卖?套了五年多了 生财成章得欧阳锋 07-0107-02 12:13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!无限风光在险峰! 会吃鱼的老虎 07-0207-02 12:13
- 211 4 [华天科技吧] 27号买的,再拿一拿看看是洗盘还是出货,主力随 半支烟2 07-0207-02 12:13
- 188 6 [好当家吧] 最近准备分红,一定会有一个板,低价时速进 主升小浪 07-0107-02 12:13
- 817 3 [*ST纳川吧] 纳川股份(股票代码:300198)是一家专注于**高 蓝色的烟火 07-0207-02 12:13
- 101 5 [小米集团-W吧] 互相关注的有没有!米粉 z天才交易員 07-0207-02 12:13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空多博弈的过程很激烈 会飞的鱼儿们 07-0207-02 12:13
- 184 0 [光智科技吧] 随着红外行业整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,光智科技镜 股友1KVbaT 07-0207-02 12:13
- 101 0 [山东墨龙吧] 先前被主力超高了,现在主力炒别的。我们只是散 股友5z3736E266 07-0207-02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