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邮储银行吧] 在不跑尾盘就绿了 粑飞特666 07-0207-02 13:09
- 154 4 [中集集团吧] 要套好多人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0207-02 13:09
- 98 0 [天地在线吧] 忍一手,不加 Jay_Peng 07-0207-02 13:09
- 91 0 [飞亚达吧] 有承接有出货,稳健先出来明天再看,胆子肥的扛 股友55E9982K01 07-0207-02 13:09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7-0207-02 13:09
- 102 0 [易明医药吧] 无人问津,自娱自乐去吧! xaokeng 07-0207-02 13:09
- 77 0 [雄帝科技吧] 真是恶心,越来越低,真服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207-02 13:09
- 90 0 [拉卡拉吧] 无语tm给无语开门无语到家了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0207-02 13:09
- 333 2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,兄弟们可有哪个大神解释一下为啥每天卖 亏麻了韭菜 07-0207-02 13:09
- 231 1 [星网锐捷吧] 主力为了不让北上资金捡漏,所以今天洗盘,最后 美丽de枇杷 07-0107-02 13:09
- 83 0 [瑞芯微吧] 抄底! 博鳌竞技 07-0207-02 13:09
- 87 0 [五洲交通吧] 夏季,越南水果的旺季,中转仓库生意好的狠 可乐拉菲特 07-0207-02 13:09
- 106 0 [楚环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下午要翻绿了 没有昵称9 07-0207-02 13:09
- 83 0 [昂利康吧] 今天再涨就超200%了,这个可是要被关小黑屋哦 GW好运连绵 07-0207-02 13:09
- 96 2 [康盛股份吧] 快跌下来我接上 美美哒168 07-0207-02 13:09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董秘,一天发那些起个用 静看你唱多和唱空 07-0207-02 13:09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上车,车上聊 冰肌的左沛888 07-0207-02 13:09
- 93 0 [江苏银行吧] 人声沸腾 A极简 07-0207-02 13:09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军工在拉升了哦,看你了...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9
- 85 0 [国光电器吧] 拉灯吃面 股友CVDBTK 07-0207-02 13:09
- 85 0 [金圆股份吧] 怎么样?服不服?就问你们服不服?耶耶耶耶耶耶 大富牛牛牛 07-0207-02 13:09
- 87 0 [雄帝科技吧] 你以为抄底,其实下跌才开始 无恐慌不观察 07-0207-02 13:09
- 1125 0 [美团-W吧] 美团京东发力外卖新赛道:“浣熊食堂”“七鲜美 美团-W资讯 07-0207-02 13:09
- 90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7月2日快速上涨 福建水泥资讯 07-0207-02 13:09
- 179 4 [共创草坪吧] 那么大的体量,没还手,没量,还能拉几个点,看 金戈铁马行 07-0207-02 13:09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板块内耗,各玩各的,谁也带动不了谁了 强留弱走 07-0207-02 13:09
- 107 0 [云铝股份吧] 下午要跳水 洪伊宁 07-0207-02 13:0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红利行情有回来了,跟一波$摩根标普港股通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3:09
- 87 0 [日出东方吧] 主力出货了,还没人买卖了,主力自己玩左手右手 机灵聪慧的哥博弘 07-0207-02 13:09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这招商系的,都是错误 太阳的光辉999 07-0207-02 13:09
- 138 0 [中文在线吧] 法国发布人工智能在企业全面推广计划2025年07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9
- 170 1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跟屁虫快跟上红宝丽 逢买必跌哦 07-0207-02 13:09
- 158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全部清仓走人,现在光伏刚刚起动大把机会, 美好未来14 07-0207-02 13:09
- 115 2 [江苏银行吧] 目标价50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3:09
- 118 2 [龙芯中科吧] 60分钟双头成立!缺口123元以下可以吗! 竹子的精神 07-0207-02 13:09
- 236 1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医药板块的潜力无限大 踏马江湖 07-0207-02 13:09
- 3900 72 [烽火电子吧] 7月1日早盘:稳定薄利策略 突破妖刀 07-0107-02 13:09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先看调整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0207-02 13:09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不能看盘,动来动去,成本还高了 破晓三万点 07-0207-02 13:09
- 70 0 [江龙船艇吧] 给我涨 股神勋章 07-0207-02 13:09
- 98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买入科技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7-0207-02 13:09
- 106 0 [大唐发电吧] 明明可以走独立趋势,非要跟大盘跟板块,4月电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9
- 95 0 [锐科激光吧] 用业绩的确定性应对市场不确定性! 气宇不凡的韩三仟 07-0207-02 13:09
- 135 3 [海特生物吧] 典型诱多。 好好浩浩77 07-0207-02 13:09
- 147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哪天"抱定龙头就是干"割肉了,这票就能涨了 睿智的许芝菲 07-0207-02 13:09
- 393 3 [和而泰吧] 我觉得很多人炒股莫名其妙的,如果说是顶,那一 天道酬勤蒽 07-0107-02 13:09
- 800 17 [金陵转债吧] 谁有我这SB漂亮 股友97981t1c87 07-0107-02 13:09
- 123 0 [西大门吧] 玉马科技,15元了 牧童892566523 07-0207-02 13:09
- 103 0 [金圆股份吧] 我不卖它不香啊 愉悦的陈元珊2 07-0207-02 13:09
- 892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估值太不准了,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基民42SYPj 07-0207-02 13:09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真是个票 韭菜炒蛋不要蛋 07-0207-02 13:09
- 79 0 [海通发展吧] 高开低走 开启正确模式 07-0207-02 13:09
- 138 0 [亚星锚链吧] 2025年4月15日,国机通用(600444)新增“机器 开门红888 07-0207-02 13:09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再连跌3个跌停板就好了 股友5316R0995v 07-0207-02 13:09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很NB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0207-02 13:09
- 90 0 [金龙汽车吧] 拉高就要跑 八方M来财 07-0207-02 13:09
- 106 2 [雪人集团吧] 会不会涨停 股友1p63d65303 07-0207-02 13:09
- 706 7 [澜起科技吧] 虽然在极度拉扯,但是走势强于我的预测,继续保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7-0207-02 13:09
- 149 1 [中国平安吧] 起码应该涨到67 欠我3000亿 07-0207-02 13:09
- 106 2 [硕贝德吧] 今天可能就给机会 股友06055W595M 07-0207-02 13:0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银行,根本就没主线,资金来回切换 基民1g65I61517 07-0207-02 13:09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杂毛行情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0207-02 13:09
- 81 0 [联建光电吧] 烂股一个 calphen1977 07-0207-02 13:09
- 92 0 [哈药股份吧] 走了,清仓了东北的企业太弱了 n1424906915fe334 07-0207-02 13:09
- 78 0 [广信材料吧] 卖了之后唱空,你礼貌吗? 天天说股20年 07-0207-02 13:0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:我太累了,一整天都得挺着,好累啊!!! a我信谁a 07-0207-02 13:09
- 68 2 [软件ETF嘉实吧] 不是你选的全绿? 股友H827f59880 07-0207-02 13:09
- 150 1 [科恒股份吧] 看看固态电池德福301511,好好学学 yy1089 07-0207-02 13:09
- 145 2 [法本信息吧] 这股主要是股东减持,不然不错的,可惜了 陈枫之若风 07-0207-02 13:09
- 87 0 [雪迪龙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 理财大师普朗克 07-0207-02 13:09
- 84 2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样好运气的人,才会买的你这样的票 股友91k5973k92 07-0207-02 13:09
- 107 2 [赣锋锂业吧] 继续讲故事套人,这个位置就是涨不上去,套牢盘 人来疯918 07-0207-02 13:09
- 107 2 [赛伍技术吧] 跑早了,赚了个工钱。 首摘星陈 07-0207-02 13:09
- 87 0 [上海雅仕吧] 今天不可能涨了!!! 法喜之乐 07-0207-02 13:09
- 74 0 [海泰科吧] 没有人刷了 股友306520GO36 07-0207-02 13:09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钢铁都起来了,旅游太差劲了! 股友65682Cp523 07-0207-02 13:09
- 105 2 [华利集团吧] 跑吧 yk游 07-0207-02 13:09
- 275 1 [山推股份吧] 感谢主力,解放了我的套牢盘,接下来坐等8.5接 西伯利亚股疯 07-0207-02 13:09
- 120 2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股东减待大家快跑主力资金三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3:09
- 211 4 [托普云农吧] 水产养殖业智能系统加设备,符合海洋经济吗?至 believe时来运转 07-0207-02 13:09
- 83 0 [沪镍吧] 机构们唱空做多, hope121 07-0207-02 13:09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服了,啥题材也不跟,明天就走 爱笑黄豆球 07-0207-02 13:09
- 97 0 [惠达卫浴吧] 还好跑得快 偷鸡诈鸡 07-0207-02 13:09
- 97 0 [依米康吧] 看这股走势跟大盘一摸一样的就知道没什么主力, 从十到百是个坎 07-0207-02 13:09
- 91 1 [ST亚光吧] 这个没有海洋经济,海工装备概念吗 寻找知音股友 07-0207-02 13:09
- 105 1 [友宝在线吧] 一点反弹量能都没有,幸亏保本走了,看走眼了, 夏369 07-0207-02 13:09
- 207 3 [联化科技吧] 股最怕的不是它下跌,怕的是守着变成ST Ai专业投资 07-0207-02 13:09
- 498 5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跌幅接回不知道对不对,赌下来走上引线12.5 T稳中R求进J 07-0207-02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