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绝对量化票,拉高套人,低位取筹,陈小群都得割 当空接龙 07-0207-02 12:03
- 103 1 [A50期指吧] 最近我也经常犯困,身体不舒服,医生告诉我要经 有专注力的付易7 07-0207-02 12:03
- 269 2 [常山药业吧] 【楚棍传奇之sang家之quan】急了?急了?急了? 提升自我111 07-0207-02 12:03
- 96 1 [创新新材吧] 这两天板块涨了3个多点了,这废柴涨了半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3
- 93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核聚变+海洋还不行? 有面儿de落葵 07-0207-02 12:03
- 91 0 [豪威集团吧] 狗贼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7-0207-02 12:03
- 87 1 [药石科技吧] 哈三联这些强势一点这主力确实比较差 股友65h216a728 07-0207-02 12:03
- 451 1 [盛屯矿业吧] 上方已经没有压力了,获利率99% n1404217051453de2418 07-0207-02 12:03
- 83 1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会拉红嘛 股友7950f0M103 07-0207-02 12:03
- 171 6 [亚星锚链吧] 拿了一周了,昨天跑的,今天就涨停。 自由的夏兰 07-0207-02 12:03
- 190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堪忧 股友2u20178c58 07-0107-02 12:03
- 112 0 [广哈通信吧] 对子顶崴力大 股友19A1901l89 07-0207-02 12:03
- 77 0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那些空狗在哪里 霸气吸晴风 07-0207-02 12:03
- 102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还不能申购 请您给我红一下 07-0207-02 12:03
- 239 4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很强悍,感觉今天会涨停 百倍龙头 07-0207-02 12:03
- 213 0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董老师已经成功与辉同行塑造成一个集文旅, 股友23Yt363198 07-0207-02 12:03
- 247 1 [皖仪科技吧] 皖仪科技牵头“长三角无线微创手术系统创新联合 待时待发 07-0107-02 12:03
- 9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明年销量上600万台,450(国内)+150(国 n14098818098e409 07-0207-02 12:03
- 125 0 [银河娱乐吧] 唐万新庄做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3
- 99 1 [和而泰吧] 下星期会出业绩预报吗? 中山剑 07-0207-02 12:03
- 123 1 [北汽蓝谷吧] 下跌通道,每20天一根香 胡建炒手 07-0207-02 12:03
- 92 0 [中集集团吧] 赶紧跑吧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0207-02 12:03
- 98 1 [大港股份吧] 早知道昨天就不该买 股友mWdpvz 07-0207-02 12:03
- 124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奶奶的一眼没看,涨停价被砸进去了,幸好只买了 股友f7739f7266 07-0207-02 12:03
- 430 2 [天海防务吧] 7.9进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又出不来了,手欠 平静之蜘蛛侠 07-0207-02 12:03
- 219 4 [奥瑞德吧] 算力股中价格最低的一支股票,只要不退市,有什 美好的华光耀1 07-0207-02 12:03
- 258 2 [国联水产吧] 突然的涨停原以为会拉几次,先稳到4左右,然后 财源广进加速度 07-0207-02 12:03
- 1668 24 [顺景科技吧] 大家注意:重组草案里确定的尼威资产评估基准日 随势而变 06-2807-02 12:03
- 96 0 [博亚精工吧] 阅兵概念龙头 经纶亨通得尔泰 07-0207-02 12:03
- 127 1 [太阳电缆吧] 还好我5个多点卖了,尾盘应该1-2个点收红,明天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0207-02 12:03
- 182 1 [奥普光电吧] 您好!公司可能承担着民族“科技自信”的重担角 奥普光电股友 07-0107-02 12:03
- 208 5 [宜安科技吧] 你们见过资金净流流入,股价下跌的吗?真是卑鄙 超凡脱俗的沐泽6 07-0207-02 12:03
- 825 8 [潍柴重机吧] 说再多,你们信吗?听了吗? 潍柴船机崛起了 07-0207-02 12:03
- 282 0 [华夏中证港股通内地金融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市场整体不佳,又是回调了不少啊,这只 老末想吃鱼了 07-0207-02 12:03
- 164 0 [皖能电力吧] 1.5亿增持资金不是摆设,随时随刻下场扫货,目 股友1lAdAg 07-0207-02 12:03
- 62 0 [紫建电子吧] 无资金接盘 有条理的唐捷7 07-0207-02 12:03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之前14块嫌贵没有买,谁知道现在涨这么多 蛋蛋炒主力 07-0207-02 12:03
- 86 0 [拓斯达吧] 真是,天天跌的垃圾股 有魅力的石榴 07-0207-02 12:03
- 128 0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主力净流入一个多亿使出吃奶的劲,才涨了三 焚柯17 07-0207-02 12:03
- 68 1 [中集车辆吧] 不大跌我吃s 穷小子真爱贝贝 07-0207-02 12:03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飞了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7-0207-02 12:03
- 138 2 [志邦家居吧] 看空的你来解释一下st亚振为什么成为牛股?难道 在记忆中想你 07-0207-02 12:03
- 152 2 [中仑新材吧] 小散不交筹码主力不拉,看谁能熬过谁吧 股友06D33x8106 07-0207-02 12:03
- 148 3 [康泰生物吧] 人家7月22开始减持,你们7月2日就自己减持结束 笑盈盈之天堂鸟 07-0207-02 12:03
- 141 6 [数字认证吧] 我有点不想玩这股了,这样走,完全不把散户当人 壹式天下 07-0207-02 12:03
- 477 10 [华西证券吧] 明天涨4个点丶后天涨停丶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牛股牛仁 07-0107-02 12:03
- 105 0 [美利云吧] 涨停13.88,数字还是很好,能涨停 江海万顷 07-0207-02 12:03
- 178 3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货,怎么又要炸板呢,服了 挣钱养小白脸 07-0207-02 12:03
- 95 1 [中科海讯吧] 低吸一口,防洪救灾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0107-02 12:03
- 114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是典型的散户股,涨慢吞吞,跑在大盘后面。 股友QxTfUD 07-0207-02 12:03
- 86 0 [粤桂股份吧] 要跌回10块了 股友8U063786I3 07-0207-02 12:03
- 79 0 [大东南吧] 擦,格局过了,赚1.5个点跑了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0207-02 12:03
- 204 0 [胜蓝股份吧] 渣男确实有特色,比智立方弱不少,下午在30.2-3 领君_2026 07-0207-02 12:03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千亿浮云 Q多来多 07-0207-02 12:02
- 89 0 [天顺风能吧] 诸苟不如的东西! 蓝灵幽谷 07-0207-02 12:02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显有分歧,有赶着投胎的,川军们雄起,有多少 神魔鸟 07-0207-02 12:02
- 180 1 [华强科技吧] 等额置出非军资产并置入军工资,再向兵工发行股 涨价ABC 07-0207-02 12:02
- 97 0 [亚势备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亚势备份资讯 07-0207-02 12:02
- 114 0 [晓程科技吧] 委托20.39都没进 SEO神话 07-0207-02 12:02
- 1463 6 [上证指数吧] 让我看看股市里有多少,心胸狭窄之人,见布得别 天逸A 07-0107-02 12:02
- 188 6 [美畅股份吧] 非金属与光伏开始走强 默守花开花落 06-3007-02 12:02
- 88 0 [*ST利源吧] 这家董秘只会干一件事就是回答散户有多少 股友06059Pd877 07-0207-02 12:02
- 126 1 [交投生态吧] 身为一个国企重整股,交投是真的垃圾。所有重整 小灰灰的青草蛋糕 07-0207-02 12:02
- 995 17 [江苏银行吧] 善意提醒一下,这个吧里有机器人,天天唱空江苏 基民WzvZL5 07-0107-02 12:02
- 94 0 [神州泰岳吧] 挂1610000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2:02
- 97 1 [锅圈吧] 下一个粉笔 控制回撤控制 07-0207-02 12:02
- 82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股友C0U0162117 07-0207-02 12:02
- 175 0 [长盛轴承吧] 那次不是流出不是流入的几倍。 股友sY8OBJ 07-0207-02 12:02
- 85 0 [广州港吧] 八年下跌跌完了!开始要涨八年了! 股友PdxA25 07-0207-02 12:02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想问下内资的格局在哪!借着人家休市拉高出货 在路上看美景 07-0207-02 12:02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停的一天,快涨慢跌 股友wG7dZJ 07-0207-02 12:02
- 161 5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下跌收盘是绿的,明日向跌停方向发展 分析师妹 07-0207-02 12:02
- 603 5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同志有这个破例吗??? 股友561z68m753 07-0207-02 12:02
- 161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十14.05%.盘口看涨79%以上,昨日流入10 华山少主 07-0207-02 12:02
- 85 0 [怡亚通吧] 操什么东西还绿了 热情的梅优4 07-0207-02 12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割银行韭菜 直率的大傻 07-0207-02 12:02
- 99 0 [永悦科技吧] 今日加仓机会 再追2万恒科 07-0207-02 12:02
- 124 0 [云白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的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云白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2:02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只要用电地方都离不开这货 有专注力的卢扬8 07-0207-02 12:02
- 92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宝贝计划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7-0207-02 12:02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收盘18.38元 股友783811yD56 07-0207-02 12:02
- 118 0 [融创中国吧] 不如博新世界发展,融创港股通比例太大了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7-0207-02 12:02
- 89 0 [报喜鸟吧] 这是一只什么鸟 向上得独角龙 07-0207-02 12:02
- 169 2 [腾远钴业吧] 现在已经不是停止报价的问题钴业都已经停止继续 骏wof 07-0207-02 12:02
- 91 1 [烧碱吧] 再冲一把我刚做的多刚盈利没出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2
- 111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看到中信在推创新药就知道创新药今天要凉, 无聊炒股啊 07-0207-02 12:02
- 101 1 [XD乐山电吧] 刚卖你就飞 豁达的唐炫淼 07-0207-02 12:02
- 95 1 [贵绳股份吧] 还亏两三千就解套了今天没T 凤凰集成 07-0207-02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