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3 [中捷资源吧] 重仓票,准备大力拉升 主力军886 07-0107-02 12:04
- 101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竞价买以为要吃面还好没有竞价按,炸板走了 逻辑挖掘投机 07-0207-02 12:04
- 110 0 [国联水产吧] 首板量越大越好,把空头彻底洗出去,后期海洋经 今晚打老虎好吗 07-0207-02 12:04
- 125 1 [宋城演艺吧] 对于这种拉鸡公司,明天所有提案一律投反对票! 坚毅的佳玉 07-0207-02 12:04
- 115 0 [日经225吧] 不是说小日子被重创了吗? 漂洋过海99999 07-0207-02 12:04
- 127 2 [赛伍技术吧] 封了就是固态电池新龙,板块新报团 泰达米尔 07-0207-02 12:04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看马特口水战表演 进去玩玩呗 07-0207-02 12:04
- 112 2 [建设工业吧] 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7D7V501873 07-0207-02 12:04
- 252 6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融资净买入1119.09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上海机场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66 2 [震有科技吧] 尾盘在互搏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大涨 冲高涨停 07-0107-02 12:04
- 85 0 [维科技术吧] 骗炮的 勤奋的洪三仟 07-0207-02 12:04
- 526 0 [财经评论吧] 940页、宣读16小时……美参议院开始对“大而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7-02 12:04
- 531 2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我已尽力了 主力的牛皮癣 07-0207-02 12:04
- 251 0 [思派健康吧] $思派健康(HK|00314)$ 姐想挣钱 07-0207-02 12:04
- 89 0 [众信旅游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! 扶摇直上耀乾坤 07-0207-02 12:04
- 94 0 [华菱钢铁吧] 妈的,卖飞了 攒点股票 07-0207-02 12:04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清仓了清仓了,获利了结规避风险 股友HLzYe3 07-0207-02 12:04
- 126 0 [雪人集团吧] 指南针雪人三把锁开仓了,十三天等待大干的日子 股友99a011P165 07-0207-02 12:04
- 93 0 [冰山冷热吧] 早上洗了不少人!明天轿子轻了回调都是低点 xfeng99990 07-0207-02 12:04
- 137 0 [*ST春兴吧] 上次违规操作。被盯上了。这次还敢搞那一套?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4
- 92 0 [ST智知吧] 夏天就是要这样红红火火 周密的韩晨光 07-0207-02 12:04
- 272 3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,光伏+半导体+深海经济+人形机器人 唐门第一刺客 07-0207-02 12:04
- 181 2 [海信视像吧] 分红提前分红,有助于筹码集中度 镜中梳子 06-3007-02 12:04
- 106 0 [景峰医药吧] 主板风险票明日开始就取消5%涨停的上限,对吧? 纽市熊牛论棒子 06-2907-02 12:04
- 115 2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、无人机将来大有市场,现在老百姓农田 老马蹄途 07-0207-02 12:04
- 84 0 [天工国际吧] 今日仙人指路? 清新的温曼苹 07-0207-02 12:04
- 95 0 [同兴达吧] 山顶好凉快 基民gLQo8l 07-0207-02 12:04
- 86 0 [北方导航吧] 就等你下来呢 汤姆猫二堂主 07-0207-02 12:04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确实垃圾,那些唱多的人,就是脑子有问 狠心的颜雨 07-0207-02 12:04
- 117 1 [纯碱吧] 加油,看看人家玻璃都比你强,你可是传统比玻璃 西郊蛇王 07-0207-02 12:04
- 102 1 [新里程吧] 3.44的本,啥时候回本啊 有决策力的股神哦 07-0207-02 12:04
- 216 1 [永安药业吧] 永矛一点不过分吧?谁赞成谁反对 股友8o2552605T 07-0207-02 12:04
- 91 2 [奥特维吧] 我猜今天会涨1.5左右 炒股养家得天下 07-0207-02 12:04
- 159 3 [华润三九吧] 建议纪检、审计入驻华润集团。 富有州鹤的张飞 07-0207-02 12:04
- 210 4 [金陵体育吧] 7月5日苏超南京奥体上座率创新高,这两天肯定会 才望高升的风清扬 07-0207-02 12:04
- 97 1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字买个50万股 股友CHch0D 07-0207-02 12:04
- 3403 9 [大连重工吧] 7月2日早上总结 老朱擒妖重生 07-0207-02 12:04
- 207 3 [北方铜业吧] 7月21日解禁1亿多股,也能大涨,佩服 股友xlUdkW 07-0207-02 12:04
- 109 1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进的,清仓走人亏损一个多点 孝感米酒 07-0207-02 12:04
- 938 17 [千里科技吧] 吉利你火箭呢?刷一下庆祝一下千里浩瀚卫星什么 insane886 07-0107-02 12:04
- 9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它略涨,大盘微跌它大跌 股友ZZqPby 07-0207-02 12:04
- 83 0 [华尔泰吧] 最后宽限它两日 y红到底888 07-0207-02 12:04
- 97 0 [华脉科技吧] 拿住了破而后立 达者之路 07-0207-02 12:04
- 91 0 [晓程科技吧] 好在昨天卖了 新股神666 07-0207-02 12:04
- 94 0 [扬科集团吧]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扬科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91 0 [中国织材控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织材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86 5 [TCL科技吧] 想着做个t,你就拉起来了,我也是麻了 股友3C671R1098 07-0207-02 12:04
- 145 1 [*ST奥维吧] 我们是法治社会,我在我们中国,我学过法律,也 股友6C8868Q763 07-0207-02 12:04
- 99 0 [灵宝黄金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灵宝黄金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306 0 [香港中旅吧] 完美操作,拜拜啦, 基民kWYG0i 07-0207-02 12:04
- 104 0 [黄金吧] 大黄目前已初步站稳3330上方,早盘菲颖减仓空单 金ly52118811 07-0207-02 12:04
- 18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得好和跌得多的行业和概念板块,果然消息 股友wyzlEO 07-0207-02 12:04
- 99 1 [跃岭股份吧] 继续跌吧,反正我加仓了,再跌再加 盘感为主 07-0207-02 12:04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功耶稣今天红了1500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7-0207-02 12:04
- 94 1 [兴民智通吧] 留下的发财 指示牌 07-0207-02 12:04
- 178 8 [千里科技吧] 又要我骗我加仓 小小花苞 07-0207-02 12:04
- 216 8 [杉杉股份吧] 早说了到顶了,开始阴跌之路,我要看着它跌倒六 我就喜欢跌 07-0207-02 12:04
- 112 1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资金跑步进场了,加油。 拷贝大哥 07-0207-02 12:04
- 400 2 [北方铜业吧] 大恩不言谢 急急如律令红起 07-0207-02 12:04
- 83 0 [COMEX白银吧] 拉期货,出股票!反正这个多空都能做! 清新而迈 07-0207-02 12:04
- 118 0 [直真科技吧] 狗托,别刷屏了 憨态可掬的盛杰 07-0207-02 12:04
- 101 0 [XD贵研铂吧] …… 快乐的打板冠军 07-0207-02 12:04
- 90 0 [盛洋科技吧] 收盘资金不维护可以直接割了,断线没希望 豫家军 07-0207-02 12:04
- 290 0 [航天电子吧] 中国6G电子战系统横空出世,这一突破性技术引发 连东lv 07-0207-02 12:04
- 130 1 [寒武纪吧] 摩尔线程ipo导致寒武纪重回价值投资,后续还有 闷声骑大牛 07-0207-02 12:04
- 136 2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花了115亿收购了新潮超过50%的股份,想拿回 股友9F1518r099 07-0207-02 12:04
- 100 1 [天风证券吧] 买了就跌,跌三天、-个月能解套吗 恭喜发财得江仰止 07-0207-02 12:04
- 90 1 [创益通吧] 像这样的无量拉升都是诱多,兄弟们不要被套 雨说股票 07-0207-02 12:04
- 171 2 [宿迁联盛吧] 群体太亢奋了,明后天还有跌,等到换手缩到8%以 牛气冲天的鲲大鹏 07-0207-02 12:04
- 106 1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0207-02 12:04
- 75 1 [宏川智慧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1467名,没人关注,看来又废 股友71ih602273 07-0207-02 12:04
- 280 2 [*ST香雪吧] 发现能待在ST股里面的都是大神,在这里可以学到 股友36l709L517 07-0107-02 12:04
- 340 4 [大东南吧] 龙头首阴,假阴真阳,放手一搏,8元见 浪行天下俊哥哥 07-0107-02 12:04
- 223 4 [大烨智能吧] 两周内起飞在即 恐高怕低 06-3007-02 12:04
- 601 6 [石药创新吧] 牛市姗姗而来,宝子们,威哥注定是生物医药创新 石药创新 06-2507-02 12:04
- 120 1 [上海贝岭吧] 12:03买入5万股。 一生有缘xym 07-0207-02 12:04
- 154 3 [美团-W吧] 什么京东阿里抖音最终都搞不过美团,不相信就拭 踩雷大湿 07-0207-02 12:04
- 486 1 [恒邦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恒邦股份投资万国黄金集团股票账面收 恒邦股份股友 04-0907-02 12:04
- 91 1 [晨曦航空吧] 这跌下来又的横盘几天了.军工太火了,的降降温 坚决地大魔王 07-0207-02 12:04
- 116 2 [融发核电吧] 海洋经济的利好导致融发提前爆发 潜伏者911 07-0207-02 12:04
- 133 1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量能缩得这么厉害,还能上去吗? stephen76 07-0207-02 12:04
- 89 0 [黄河旋风吧] 都说大黄不跟军工涨!今天大黄就让你们看看军工 金鑫铜 07-0207-02 12:04
- 94 0 [黑芝麻吧] 这个位置震荡,可以进一点了 汤姆猫二堂主 07-0207-02 12:04
- 165 1 [创新药吧] 军哥,操盘大涨股票5%,一律控制仓位一半。下跌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12:04
- 100 0 [中信重工吧] 割肉卖了就涨 阳光的曹佑超 07-0207-02 12:04
- 104 1 [吉鑫科技吧] 几个板? 基民326720f6m3 07-0207-02 12:04
- 132 4 [宝新能源吧] 忘记关涨停坐标了,关掉怎么是织布机 岁月长河独断万古 07-0207-02 12:04
- 143 2 [微盟集团吧] 建仓第三天,看看什么时候让我下车 谈股论金小试牛刀 07-0207-0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