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追高太损 雨凡37695 07-0207-02 13:13
- 81 0 [电工合金吧] 牛啊,不愧是腊级啊 股友539VN16333 07-0207-02 13:13
- 86 0 [凯众股份吧] 来了 风云岛行动 07-0207-02 13:13
- 107 0 [交通银行吧] 港股嗖嗖的涨起来 翡翠兴隆de达摩 07-0207-02 13:13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也得跑输牧原,真是不做人 姓黎的做空 07-0207-02 13:13
- 124 2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的日线图在诱多。 有自信的章洋4 07-0207-02 13:13
- 102 1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量化来回收割小散阴线进阳线出!让你感觉前 yhy2015 07-0207-02 13:13
- 137 3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追进来的,亏了5点了,一个月能解套吗 徐进财 07-0207-02 13:13
- 170 4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位置建议大家重仓买入我已经在17日重仓买入 大盘没我帅 07-0107-02 13:13
- 9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还没几个人催就下来了 影月清风 07-0207-02 13:13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你是打算拉十个板吗?这么丧心病狂 基民WYW 07-0207-02 13:13
- 95 0 [青龙管业吧] 看没看到完全控盘,几百手直线拉升 慷慨的池睿博 07-0207-02 13:13
- 110 0 [合金投资吧] 现在买入的都是接盘侠。信不信由你,不要相信股 牛逼卡拉米 07-0207-02 13:13
- 103 2 [XD福龙马吧] 随便买个都比你强,此马已经过时了 趋势之王成 07-0207-02 13:13
- 235 5 [赤峰黄金吧] 太坏了,这是什么走势,懂得说说,是不是走势, 股友857975k2U0 07-0207-02 13:13
- 77 0 [双乐股份吧] 抹茶抹茶射击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3:13
- 88 2 [太阳电缆吧] 见鬼,今天买了一个你,一个佛山照明,两个狗 先看大盘吧 07-0207-02 13:13
- 177 1 [隆华科技吧] 这孙子压着就不让涨,真孙子 股友L028Y27285 07-0207-02 13:13
- 87 0 [北特科技吧] 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 股市苦行僧 07-0207-02 13:1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基覆盖多个行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3:13
- 101 0 [广田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两个月 韭菜袄子 07-0207-02 13:13
- 88 0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迅速拉升,脱离成本线!焊死车门! 唇红的莘荁 07-0207-02 13:13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玩意,板块直线拉升都把你带不起来! 股友FcpPXy 07-0207-02 13:13
- 90 0 [同飞股份吧] 完了又卖在地板上了。恶庄家洗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7-0207-02 13:13
- 88 0 [羚锐制药吧] 猛啊大哥 整洁的陆楚壮 07-0207-02 13:13
- 93 0 [药明康德吧] 回调起来太费劲 药玻拆迁户 07-0207-02 13:13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下来吧,不要装了,地板上面好凉快 独立的冷叶9 07-0207-02 13:13
- 67 0 [新恒汇吧] 打回50的开盘价,我就买进做长线,拿它两年看看 股友8RZy8p 07-0207-02 13:13
- 138 6 [信通电子吧] 不过70,坚决不买 Zl111 07-0207-02 13:13
- 111 0 [时代万恒吧] 早上幸亏七毛四走了,进了湖南天雁。今天不亏钱 股友WiI8RD 07-0207-02 13:13
- 67 0 [新恒汇吧] 唱多的呢继续唱啊 股友765h5K2896 07-0207-02 13:13
- 97 1 [银轮股份吧] 意思是买转债的意愿更强吗? 无心剑 07-0207-02 13:13
- 105 1 [美利云吧] 感觉是造纸上涨触发量化了。。 高风亮节的某黑 07-0207-02 13:13
- 119 2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股有什么东东,怎么天天涨,不跌呢? 无级的梦醉翁 07-0207-02 13:13
- 92 1 [慈星股份吧] 日日被鬼圧还是被狗压 股友zVqmex 07-0207-02 13:13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确实炒股炒预期 高风亮节的魏珂坚 07-0207-02 13:13
- 90 0 [北方铜业吧] 草,出货了 值尊宝 07-0207-02 13:13
- 38 0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亏钱快啦 07-0207-02 13:13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板块高位刚开始回调,这一波中兴通讯应该能跌到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207-02 13:13
- 87 0 [舍得酒业吧] 酒哥继续冲! 古途哥 07-0207-02 13:13
- 91 0 [京北方吧] 收盘5个点几率很高,下午涨停几率最多百分之10 帅是一种修养 07-0207-02 13:13
- 157 0 [陕西金叶吧] 这叶子烂到根了,以前也妖过从3元涨到12元,当 活泼的韦瑜旻 07-0207-02 13:13
- 146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终于等到了!我心心念念的$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 悦悦不爱理财 07-0207-02 13:13
- 119 0 [国城矿业吧] 红宝丽两涨停。 ww88853 07-0207-02 13:13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币 研究不急 07-0207-02 13:13
- 116 1 [上海银行吧] 11.53元以上是强洗转股价 凭栏临风 07-0207-02 13:13
- 121 2 [山东钢铁吧] 我清仓了,太恶心了,赔了五千多。 股市中的墙头草 07-0207-02 13:13
- 74 0 [红宝丽吧] 我走了就涨了 妍6688 07-0207-02 13:13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到底是钢不是钢? 枫叶_红 07-0207-02 13:13
- 85 0 [中超控股吧] 谁卖这股谁后悔 最善良的韭菜 07-0207-02 13:13
- 79 0 [拉卡拉吧] 托单必跌29必破 邻家小妹早乙 07-0207-02 13:13
- 64 1 [优博讯吧] 热点来了,海洋经济,支付系统 康毕露 07-0207-02 13:13
- 149 2 [利欧股份吧] 六七个月了,还有机会解套吗! 股友QTGm5d 07-0207-02 13:13
- 104 2 [焦煤吧] 这行情难做,轻仓做才行了,不做最好,最近被割 北方的狼083 07-0207-02 13:13
- 115 1 [锦浪科技吧] 爆拉20mm打出龙头辨识度 赢时败 07-0207-02 13:13
- 197 3 [南风股份吧] 大利空估计要来了喔,股价估计也会跟着崩掉,这 墨迹赴墨迹 07-0107-02 13:13
- 88 2 [翠微股份吧] 冲 股友8Dbimh 07-0207-02 13:13
- 657 1 [时代万恒吧] 复盘:大盘震荡,板块轮动,最近热点板块高位开 yesirppl 07-0207-02 13:13
- 149 7 [天微电子吧] 今天涨停!!! 坚决的章靖娴 07-0107-02 13:13
- 86 0 [*ST起步吧] 崩盘了大户跑路了 亲切的黎哲碧 07-0207-02 13:13
- 39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发布自研视频生成模型MuseSteamer 百度集团-SW资讯 07-0207-02 13:13
- 98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XSS心如止水 07-0207-02 13:13
- 90 0 [同方股份吧] 弱机 散户一个007 07-0207-02 13:13
- 77 0 [金隅集团吧] 专门抗钻地弹,核防护,人防工程产品,不排除有 黄大锤 07-0207-02 13:13
- 24 0 [新恒汇吧] 完蛋了,一路向下了 堆金纳福阿兰 07-0207-02 13:13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缩量涨停还要连板! 宇哥2023再见 07-0207-02 13:13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32T68T7812 07-0207-02 13:13
- 98 0 [拉卡拉吧] 都别买股 股友lwXHby 07-0207-02 13:13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能涨停吗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3:13
- 107 0 [分众传媒吧] 拾晨雨和难蠢今何在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7-0207-02 13:13
- 102 0 [碧水源吧] 真是个垃圾股怎么拉都拉不动,跌的时候一根直线 有远见的杜炯1 07-0207-02 13:13
- 91 0 [吉大正元吧] 7/4号解禁,算利好吗?还在高位稳得很哈! 红运当头生活不愁 07-0207-02 13:13
- 93 0 [三六零吧] 傻与其芬 股友6d3597N235 07-0207-02 13:13
- 173 4 [旋极信息吧] 就不能来一波拉升,在5元上方运行? 财运善贾得明远 07-0207-02 13:13
- 893 3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快速拉吧,我是铁了心要清仓的,9:17就挂 大A釘子户 07-0207-02 13:13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超9.83%,人工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0207-02 13:13
- 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日晴天,估值预收5个蛋 温暖的mm 07-0207-02 13:13
- 630 4 [乐普医疗吧] 1300多天了,感觉有希望回本了 最重要的事丫 07-0207-02 13:13
- 266 3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追高今天解套,主力都给我解套了我为什么要 好奇的鲁欣源 07-0207-02 13:13
- 153 4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,,,,,,抄底 栾旭升 07-0207-02 13:13
- 110 0 [新兴铸管吧] 央企做好消灭破净股的排头兵。 股友15L5R88803 07-0207-02 13:1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苗药+低估值,是不是走的是新故事了? 股友6625Q28d58 07-0207-02 13:13
- 88 0 [酒鬼酒吧] 这会儿大佬们都还在睡午觉,等起床着 哆啦A梦在我家 07-0207-02 13:13
- 107 1 [金牛化工吧] 随时涨停吗?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7-0207-02 13:13
- 75 0 [好上好吧] 完犊子了,诚邦也被你带开板了 达不溜的刘 07-0207-02 13:13
- 108 0 [宝钢股份吧] 难怪宝钢包装不行,随根。。。。 努力的伏尔加 07-0207-02 13:13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涨停板,速度买啊,涨停板 游资陈总 07-0207-02 13:13
- 81 0 [浙江黎明吧] 减持猛于虎,估计要等十月中旬减持完以后才有起 股友29i9538f99 07-0207-0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