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大东方吧] 6w手压单,w手哥是在秀肌肉吗,还是恼羞成怒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7-0207-02 13:22
- 111 0 [双林股份吧] 看看胜宏科技!!!!双林我拿什么爱你 晓飞88 07-0207-02 13:22
- 94 0 [泸州老窖吧] 一个月涨一次还遇到大盘拉裤里 晴空的郑玮 07-0207-02 13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啥啊,天天亏 华尔街之狼来了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口子窖吧] 老爬在地板上装死,什么时候才上涨啊!!! n144005318022895 07-0207-02 13:22
- 129 0 [中国天楹吧] 海洋绿色燃料加注站---海洋经济核心概念股 标致的戚菡 07-0207-02 13:22
- 119 3 [天保基建吧] 王者归来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207-02 13:22
- 178 4 [锐明技术吧] 都怪我买了10手给买下来了 大A斯巴达勇士 07-0107-02 13:22
- 278 7 [北证专精特新吧] 24年6月28基日,这指数设置的意义何在,跟北证5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6-3007-02 13:22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湘计海盾!!! long589 07-0207-02 13:22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收盘负6左右 狮行天下1 07-0207-02 13:22
- 93 0 [红太阳吧] 昨天的努力只为今天铺垫,加油,啊,太阳 粤1997 07-0207-02 13:22
- 82 0 [万年青吧] 我自报家门,7.62成本 秃鹫秃秃 07-0207-02 13:22
- 321 1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持久坚定不移 07-0207-02 13:22
- 103 1 [旋极信息吧] ,庄家有大套路,跟对了你就是……绝对高手 n419613711077496 07-0207-02 13:22
- 151 2 [厦门钨业吧] 每天做空资金像不要成本一样的玩,有机会了就砸 一入星门深是海 07-0207-02 13:22
- 107 3 [昂利康吧] 今天可以走了 赫兹炒股 07-0207-02 13:22
- 123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12天10根阴线,继续 财富躺赢 07-0207-02 13:22
- 82 1 [*ST金科吧] 到头了,狠狠地下砸 俏俪的赵先生 07-0207-02 13:22
- 117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跌三个点买的,今天又三个点补仓。累计8个 龙戏深渊 07-0207-02 13:22
- 116 1 [甘化科工吧] 这出货确实牛,出几个小几百手,价格下去了,一 神之抄顶 07-0207-02 13:22
- 95 1 [龙建股份吧] 3.58是初级压力位 韭菜任仰割 07-0207-02 13:22
- 202 0 [浙能电力吧] 董秘,你好!贵司早已公布分红方案却迟迟不公布 浙能电力股友 06-2707-02 13:22
- 83 0 [信雅达吧] 待会看尾盘,它是砸盘还是偷鸡 爱做T的风华 07-0207-02 13:22
- 378 0 [股市实战吧] 健康之路于2024年12月30日登陆港交所,上市六个 zzgy2001663 07-0207-02 13:2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哦。银行又要创新高了,伙计们抄家伙拉他,拉 只做有把握的事 07-0207-02 13:22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阳花溪农业发展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22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当勇敢战胜恐惧,,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国大飞跃 龍腾飞 07-0207-02 13:22
- 127 3 [红宝丽吧] 抛压是在是大,落袋为安 股友22Tm175266 07-0207-02 13:22
- 93 1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翻红不可能 刻苦钻研de康乃馨 07-0207-02 13:22
- 154 3 [ST京机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往日27的时光啊 好运快到碗里来 06-2407-02 13:22
- 94 0 [万年青吧] 这股吸足了货,今天不是水泥股里面最弱的 万事遂心A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绿地控股吧] 666呀,一直在压盘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林林平庸韭菜 07-0207-02 13:21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完了又要往跌停的地方去了 股友057Ah60926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红太阳吧] 那么多卖单要急着投胎吗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利亚德吧] 今天你挺坚挺的啊 遥遥领先0925 07-0207-02 13:21
- 80 0 [XD清源股吧] 差个硅的概念,拉稀洛 小韭菜f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真不是人玩的!太恶心折磨人了 基民VVg37s 07-0207-02 13:21
- 94 0 [安控科技吧] 好吧,那就撤吧 股友22187VC890 07-0207-02 13:21
- 76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儿运气还行 lucky6和8 07-0207-02 13:21
- 96 1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。赶紧跑,直接砸跌停。。 十万入市 07-0207-02 13:21
- 103 1 [欧菲光吧] 再等等,忍住了,管住小贱手。目标进场位置11.2 润股一手 07-0207-02 13:21
- 84 1 [红墙股份吧] 还是要拉起来的,也该拉拉了 嘉禾嘉欣 07-0207-02 13:21
- 123 3 [拉卡拉吧] 周一我就在弹幕上发快跑快跑,量不够,比四方又 股友jfWPxa 07-0207-02 13:21
- 127 2 [友阿股份吧] 猪力试试盘而已,洗洗睡吧。 老叔通吃 07-0207-02 13:21
- 311 1 [泰和科技吧] 跑慢了都脱层皮 股友ZGi6CJ 07-0107-02 13:21
- 87 0 [东方国信吧] 这股真的是垃圾啊 喜欢主升浪 07-0207-02 13:21
- 104 0 [嘉欣丝绸吧] 什么情况130万压盘 生意兴隆得张无忌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套人啊,什么行为啊???? 言行合一2026 07-0207-02 13:21
- 66 0 [海印5吧] 还的没.25 股友A86989O782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中毅达二号,快买快买 点石诚金 07-0207-02 13:21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活活气死,吐血了 时尚的亚豪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攻开始了 蝶不戏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金智科技吧] 下午要嘎,明天要死 小瓶盖2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浙大网新吧] 啥玩意,啥都不是 股海流徒 07-0207-02 13:21
- 116 0 [华菱钢铁吧] 好票不怕晚,就是慢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受众群体有那些啊 楚楚可怜的秦鼎苇 07-0207-02 13:21
- 93 0 [盈新发展吧] 金科快涨停板了 坚定de一枝花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钒钛股份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? 股友6mu9036939 07-0207-02 13:21
- 68 1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说来就来,还是很可以的,$摩根标普港股通 细心冷叶 07-0207-02 13:21
- 303 8 [飞亚达吧] 厉害啊!到底是板上吸货,还是板上出货?大家各 我是我的心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钢铁都能爆发这曹孙真恶心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21
- 9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2260是真卖还是对倒呢? 药玻不上50不卖 07-0207-02 13:21
- 78 0 [*ST金科吧] 玩金科切忌不要贪心,见好就收,这个庄很恶的 抄股人家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涨的多跌的少,还是比较强势,一定拿住 勤劳善良的冉亦凡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狗货,每一次买它都狂跌,已经失去信心和意义 股友3051v68o63 07-0207-02 13:21
- 88 0 [海航科技吧] 来三峡新材走起!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207-02 13:21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卖了涨吧 亦心1978 07-0207-02 13:21
- 243 0 [陕天然气吧] 总市值才80多亿了还能跌到哪里去!实打实的有实 赣南飞狐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新五丰吧] 冲啊sb,猪都飞不了 红线节节高 07-0207-02 13:21
- 115 1 [天孚通信吧] 来来报个名:有多少人是被填权预期吸引过来的? 谨慎的兰靖素 07-0207-02 13:21
- 213 2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动了,大家快逃吧,指数见顶了。 股市大金主 07-0207-02 13:21
- 101 1 [丽人丽妆吧] 下午涨点吧,实在扛不住了,亏了 深谋远虑的吗 07-0207-02 13:21
- 563 2 [紫光国微吧] 您好,董秘!贵司4月21日发布公告称:拟用自有 紫光国微股友 06-2407-02 13:21
- 410 3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要想推动股价上涨:只有两种解决办法:一是 Moon股圈交流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贪玩吧] 其他股都高位回落了到咱表现的时候了 十八岁退休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朗科科技吧] 我下单了100个充电宝,打算明天再退 币海潮生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你牛逼 梓熙妹妹 07-0207-02 13:21
- 298 1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暴力拉升立帖为证 股友7K6y985971 07-0207-02 13:21
- 91 0 [盈新发展吧] 1.63追加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3:21
- 99 0 [*ST莫高吧] 清仓了!这种垃圾股没意思 股友1A92908u52 07-0207-02 13:21
- 98 0 [新大陆吧] 庄家自HI 看着办啦 07-0207-02 13:21
- 158 2 [生物股份吧] 很多不好消息一直不放出来!放出来直接跌停! 一字涨停兄 07-0207-02 13:21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涨没涨多少!跌起来,跌的真快啊! 才望为富得老顽童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创业板指吧] 越高的股价越高,越低的股价越低,真是好投资 淡定的云啊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真烂啊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7-0207-02 13:21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撤退 股友28q867Z679 07-0207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