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洲特材吧] 太弱了,横久必跳水 无畏的吕言涵 07-0207-02 13:47
- 88 0 [国民技术吧] 涨的时候不跟台基,跌的时候。。。哎!倒了血霉 小散散到大户 07-0207-02 13:47
- 104 0 [顺灏股份吧] 洗了一天了,两点半前拉不了板就是废材。。 韭菜人生00007 07-0207-02 13:47
- 78 1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今天没买 意乱情迷4 07-0207-02 13:47
- 135 1 [苏盐井神吧] 娘子,你还是从了我老朱吧 望哒哈眼 07-0207-02 13:47
- 155 0 [红宝丽吧] 抢筹二锂002460赣锋锂业002466天齐锂 为你筹谋79118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航宇微吧] 12.5能止住不? 股友28M2101Y63 07-0207-02 13:47
- 113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么多1000手大股东增持了 股友72130R056g 07-0207-02 13:47
- 106 0 [海航控股吧] 机构也没想到,能涨到1.36,因为1.36前面没有机 疯狂地活着 07-0207-02 13:47
- 87 0 [捷顺科技吧] 好洗好砸好跌 不买杂毛骨 07-0207-02 13:47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高开低走,缺口要补 n14211973225f8fe 07-0207-02 13:47
- 146 3 [大东南吧] 庄家吸筹! 宽心的柳春燕 07-0207-02 13:47
- 90 2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重仓打板,吃肉肉了 股友1T59028N77 07-0207-02 13:47
- 250 1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谁知道大而美法案对科技有没有什么影响?今晚众 从此不再贪婪 07-0207-02 13:47
- 118 1 [*ST福成吧] 4.88清仓 新小梧桐 07-0207-02 13:47
- 149 3 [华如科技吧] 9.3日军阅是军工爆发导火索 瑞祥老人 07-0107-02 13:47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干 江寒月是一个传说 07-0207-02 13:47
- 182 0 [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行情回暖,这方向不错!投资机会来了 国会山交易员 07-0207-02 13:47
- 91 0 [嘉欣丝绸吧] 冲吧,奥利给 我腿短让我先溜 07-0207-02 13:47
- 98 1 [协鑫能科吧] 下跌这么多,换手不够说明承接不行啊 妙手花生 07-0207-02 13:47
- 85 1 [新亚强吧] 都散了吧,热点已过,龙头已成,钢铁直男猛 龙上九天之骄子 07-0207-02 13:47
- 163 3 [爱建集团吧] 谁买热度,同花顺冲到第十了 神秘zz 07-0207-02 13:47
- 100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妮妮风铃 07-0207-02 13:47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已麻了 股友12I81A5218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多晶硅吧] 多,这么强 沉浮有生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ST华铭吧] 拉卡拉减持都没这垃圾跌得多 幸运铁金刚 07-0207-02 13:47
- 97 0 [华脉科技吧] 你们不割,主力是不会拉的 超短牛魔王2024 07-0207-02 13:47
- 110 2 [连云港吧] 黑了是啥意思 股友7T6902p070 07-0207-02 13:47
- 100 2 [三花智控吧] 真垃圾 做不完的空 07-0207-02 13:47
- 113 1 [川金诺吧] 这种垃圾股清仓删除。不用后悔。切记 股友0gL10n 07-0207-02 13:47
- 84 1 [新恒汇吧] 56是大底,现价买入,明天60卖出一股赚四块,不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3:47
- 652 2 [中兵红箭吧] 全跑了就对了,为什么要做T 菜虚渣渣坤 07-0207-02 13:47
- 311 12 [期权吧] 求解各位,昨天权利金1.9,今天就变1.1,如果不 无敌复利 07-0207-02 13:47
- 190 12 [烧碱吧] 完了,把我扔下车了太坏了 一个能赢的男人 07-0107-02 13:47
- 78 0 [奥雅股份吧] 好不要吃的滚每天都是这样的 专打狗棍 07-0207-02 13:47
- 96 0 [远望谷吧] 他恶心在板块涨的时候它不涨板块跌的时候它比谁 坚毅的贺翔鹰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量化酷酷卖 无趣的很专一 07-0207-02 13:47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7月2日打开涨停 双良节能资讯 07-0207-02 13:47
- 89 1 [海宁皮城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海皮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207-02 13:47
- 102 1 [中科金财吧] 指数涨,个股跌,什么人玩都是赔,赌错股就是赔 股友812295T88c 07-0207-02 13:47
- 335 1 [ST雪发吧] 我感觉稀怒耳到顶了,割肉为妙!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3:47
- 374 7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这明显是洗盘啊,今天割的什么心理?近期所 分仓止盈不追高 07-0107-02 13:47
- 113 0 [华能国际吧] 行不行,不行就不行,啰嗦! 陈住气_发大财419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多晶硅吧] 空空空 白开水纯净水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挂山顶上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47
- 110 0 [荣科科技吧] 五阴了,距离还有四天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大家提问一下是不是公司出生时了 养育一颗橡树 07-0207-02 13:47
- 359 0 [湖南天雁吧] 撤退了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什么时候才能赚钱 07-0207-02 13:47
- 66 0 [知行科技吧] 垃圾,天天跳水 耐心的等待哦 07-0207-02 13:47
- 73 0 [太阳电缆吧] 还是在诱多,不封板就是拉升出货,打板才有确定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思特奇吧] 死特奇。。。 财富无道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新安股份吧] 大涨在即的感觉,连续拉直线 玄骨老魔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中船科技吧] 服了没,昨晚就说今天要大跌,现在服了没?今天 股友TQEZX7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光电股份吧] 都散了吧!这种垃圾股就这德行,它长城军工爹涨 股友78n85W2680 07-0207-02 13:47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辛亏5个点跑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207-02 13:47
- 309 2 [玻璃吧] 爱看龙虎榜的,请永远记住今天!!! 追亿123589 07-0207-02 13:47
- 243 2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与奥飞数据通过合资公司、技术协同和业 Allred0098 07-0207-02 13:47
- 168 5 [南钢股份吧] 无量上涨,买了就上庄家的当了。南钢的庄每次都 股友C1z7970303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沪镍吧] 有色不行了?都不及玻璃十分之一 花猫啊 07-0207-02 13:47
- 82 0 [*ST开元吧] 看两点半了 股友ScxMXY 07-0207-02 13:47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看低开多少再买点,今天肯定没戏 炒股成习惯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双元科技吧] 反着来,垃圾 dsk100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曼卡龙吧] 勇夺第一,昨天看来就是为了拿货砸盘 人工智能在线 07-0207-02 13:47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这庄把低价筹码洗给散户了! 江si6013 07-0207-02 13:4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踏马还好早上万手砸的时候就跑了,这是要按死的 恒心的戚宇航 07-0207-02 13:47
- 98 0 [万胜智能吧] 毫无底线 东财网友7327513771203948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邦基科技吧] 完了,全是卖盘啊,快跑 乐悠悠得菠萝 07-0207-02 13:47
- 163 0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主力一直把货出给散货,然后跌到12块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3:47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变长虫? 听海谈股 07-0207-02 13:47
- 72 0 [海兰信吧] 谁接手谁站岗了 股友5830p273e6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周四还有一跌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7-0207-02 13:47
- 114 1 [北汽蓝谷吧] 6666,下周关税战到期,特朗普说继续关税战,提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7
- 110 3 [华策影视吧] 外围利好也带不动,跑了算球 大A总龙头 07-0207-02 13:47
- 113 1 [贤丰控股吧] 就为我套万把块钱,这么费心机吗?三个跌停我才 小小零花钱 07-0207-02 13:47
- 86 1 [国联水产吧] 套了我三个月,不拿了,赚个学费走了 奔跑的小疯子 07-0207-02 13:47
- 1709 2 [百川股份吧] 突发!又有A股董事长被留置 百川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47
- 927 4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取得多项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的 盛视科技资讯 06-3007-02 13:47
- 230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是真弱呀 写不完的情歌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思进智能吧] 不思进取啊 n1417735418fcec6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宇瞳光学吧] 别补仓,还不是底 股友SEaKYN 07-0207-02 13:47
- 99 2 [中船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?一点都不跟?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后期11.5左右有些压力吧? 不被超越就退出 07-0207-02 13:47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回调就是吸筹的机会 做外贸的snow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爱乐达吧] 走废了,又要震荡了 以后会更好2026 07-0207-02 13:47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买了一点点等等看突破2元在多满仓买入 就想回本了 07-0207-02 13:47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真是的逆子! 股友8785R88P60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阿特斯吧] 834770,光伏 波段2026 07-0207-02 13:47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浩如烟海的5000只股里,选了一只最恶心的、割韭 资金向上再向上 07-0207-0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