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5 [新潮能源吧] 请问两刘这边的账号,包括僱佣的传声筒这几天疯 股市新獵手 07-0207-02 13:40
- 155 1 [天新药业吧] 加仓干 山东大烟袋 07-0107-02 13:40
- 125 0 [达仁堂吧] 坚定拿稳了!分红后开始翻倍之旅! 炒股是高级投资 07-0107-02 13:40
- 92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太差劲了 一股作气988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ST际华吧] 这换手不大呀,应该有反包的机会吧 修行的阿志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万泰生物吧] 应该是九价的价格出来了 贫僧用飘柔07 07-0207-02 13:40
- 229 0 [亿华通-U吧] 捡钱了 声名鹊起的兴哥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割肉了,主力,卧槽 ST宝塔镇河妖 07-0207-02 13:40
- 86 0 [科力远吧] 去大位帮忙抬一下谢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量化收割太可恶了 qzzmm 07-0207-02 13:40
- 140 3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我说该跑没人信 耐心资本009 07-0207-02 13:40
- 86 0 [通源石油吧] 离监管票远一点 一龙定乾坤 07-0207-02 13:40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全完了 稳如老马 07-0207-02 13:40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完啦,放量滞涨了 一根和子 07-0207-02 13:40
- 95 0 [江钨装备吧] 还有一波,直接涨停 热情似火的宇澄5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可以进厂了。全仓 回本就消户zz 07-0207-02 13:40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最后一版 有创造力的邱童9 07-0207-02 13:40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废了 股友oc1PNI8120 07-0207-02 13:40
- 81 0 [东软集团吧] 他一分钱都做T,他资金体量大 股友8v2801l967 07-0207-02 13:40
- 93 1 [健之佳吧] 唉,太见了。。。 zzzz涨停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焦煤吧] 西郊蛇王,有人问你还比比不 大宗第一空头 07-0207-02 13:40
- 96 0 [联建光电吧] 开盘半小时急涨诱多之后开启慢跌出货, 英气俊朗的毅魂6 07-0207-02 13:40
- 87 0 [*ST闻泰吧] 所有烂股的因素全部占完了。慢慢熬吧,或者割肉 刘雨松 07-0207-02 13:40
- 107 1 [永安行吧] 快跑 神头鬼脸123 07-0207-02 13:40
- 44 1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进来帮你抬轿,没想到今天。抬倒了 股友19O6f12602 07-0207-02 13:40
- 89 0 [广信材料吧] 庄家出货别接 罗尔斯罗伊斯 07-0207-02 13:40
- 102 0 [上海银行吧] 创新高这么难? 纯情男大118 07-0207-02 13:40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算力独木难支 股友sspz9B6675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宁波海运吧] 海运你不努力,海洋也要跟着你上不去 狼牙军师 07-0207-02 13:40
- 86 0 [高澜股份吧] 再见,再也不见 开心的戴皓杏 07-0207-02 13:40
- 97 0 [华智数媒吧] 外面股已经都一番了,这货为什么不涨,因为要大 股友rYGFQv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中集集团吧] 这家集团现在大盘涨也不涨!大盘也跌也在跌!管 股友293721i3P9 07-0207-02 13:40
- 95 1 [东方海洋吧] 我买不进啊 基民vr63LI 07-0207-02 13:40
- 156 2 [太平洋吧] 我查了一下所有证券公司的上市的涨跌幅。最多的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207-02 13:40
- 135 2 [长安汽车吧] 我坚持到今天上午为止,80我砸了全部,多少我不 股友9n996W3925 07-0207-02 13:40
- 149 3 [东方电气吧] 突破17有那么难吗,去年至今都快一年了 东方战狼A 07-0207-02 13:40
- 104 1 [博雅生物吧] 今年自选股中随便买一只都涨30个点。这垃圾。 大雄的一天 07-0207-02 13:40
- 115 3 [中矿资源吧] 你也该涨停一次了,兄弟 平心投资 07-0207-02 13:40
- 92 1 [赛力斯吧] 跌停也能进热度100 大鹏展翅起飞 07-0207-02 13:40
- 259 0 [易普力吧] 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,紧盯民爆行业 市场热点评论 07-0207-02 13:40
- 151 1 [兴民智通吧] 正如所料5日均线下进入补缺阶段,是机会非陷阱 知足不贪 07-0207-02 13:40
- 94 1 [佳隆股份吧] 今天分时图继续心电图没啥悬念! 百万支票 07-0207-02 13:40
- 253 4 [祥源文旅吧] 底部已出,后面就是再创新高。大家守好筹码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7-0107-02 13:40
- 89 0 [科翔股份吧] 真的蛮垃圾,还好前几天赚了几百块跑路。又跌了 有幽默感的兰津3 07-0207-02 13:40
- 88 0 [亚翔集成吧] 这么看,昨天尾盘拉上5天线收个红十字星是故意 三成熟牛市 07-0207-02 13:40
- 93 0 [卓翼科技吧] 臭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7-0207-02 13:40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赶紧弄上21块,磨磨唧唧的。 孤勇者生存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玻璃吧] 事实证明龙虎榜没啥用 九天揽月888 07-0207-02 13:40
- 383 0 [宁波远洋吧] 小试牛刀 炒股_养家 07-0207-02 13:40
- 132 2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集体涨停,大盘见顶 私募投资者 07-0207-02 13:40
- 103 1 [联创光电吧] 飞舞踢出可控核聚变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通策医疗吧] 垃圾股,破玩意 股友WzO4wX 07-0207-02 13:40
- 100 0 [华天科技吧] 砸了 股友t62M701268 07-0207-02 13:4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还会跳空低开 Heartfy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海南华铁杭钢跌的很少 股友Q8n9581598 07-0207-02 13:40
- 93 0 [外汇吧] $美元离岸人民币(CNYOFFS|USDCNH)$ 股友UtadBd 07-0207-02 13:40
- 71 0 [中科海讯吧] 快抛 一手指点江山 07-0207-02 13:40
- 93 1 [同飞股份吧] 除非收盘翻红,不然就是主力大幅出货了 古风跟 07-0207-02 13:40
- 128 3 [川发龙蟒吧] 主力资金拿去搞其他的票了,这票还早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0
- 280 4 [江顺科技吧] 57元以下布衣都不会买入001400,走势反应一切, 上海布衣 07-0107-02 13:40
- 106 1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行业周期性强,现在公认是深度调整阶段,爱 老李价值投资 06-3007-02 13:40
- 80 1 [ST京机吧] 赶紧跑吧,这个会冲高回落,收盘最低点 有幸1 06-1907-02 13:40
- 113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利率债信用债齐涨,今天继续吃肉 X梦幻星野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已挂!有种上来! 股友39y580R160 07-0207-02 13:4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$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$我是作为资产配置中的稳健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7-0207-02 13:40
- 90 0 [苏州龙杰吧] 早知道昨天应该给他卖了 小高只有100手 07-0207-02 13:40
- 112 0 [通达电气吧] 弱势行情出妖股,通达电气算一股……369名字好 血色浪漫1017 07-0207-02 13:40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N玛跌下来这么快 股友4ygiVK 07-0207-02 13:40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我已经买了8000手了还要怎么 真想重生炒股 07-0207-02 13:40
- 105 0 [ST海龙吧] 不要给骗了撤 红红hong 07-0207-02 13:40
- 83 0 [红宝丽吧] 收盘回落到五个点左右了 潜心修股1959 07-0207-02 13:40
- 115 0 [*ST闻泰吧] 别骂了各位!不如看看公司业务,安世半导体给车 股友CZ15498 07-0207-02 13:40
- 96 0 [美邦股份吧] 昨天拉根直线,今天低开一浪更比一浪低,这主力 念念叨叨 07-0207-02 13:40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跌。止损走人 重头泥过 07-0207-02 13:40
- 85 0 [科创信息吧] 涨停瞬间被抹杀 大鸟神 07-0207-02 13:40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大A有缺口必补,还是那句话 安全边际第1位 07-0207-02 13:40
- 96 0 [跨境通吧] 十万托单,看头几天量,一位恐放,三十万托回流 井井123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安邦护卫吧] 要回调了 炒股游击队中队长 07-0207-02 13:40
- 72 0 [玻璃吧] 1050无脑空,宇宙级别的压力,无脑做空,捡钱行 明日輝煌啊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喜讯!红利ETF(005051)价格强势突破历史高点! 坚韧的钟炯0 07-0207-02 13:40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全是小单出货,量化收割 活泼俏皮的征鸿 07-0207-02 13:40
- 75 0 [ST南都吧] 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就入套了,上当了 追风盖亚 07-0207-02 13:40
- 6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我的快乐又回来了,买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 嘻嘻哈哈喜 07-0207-02 13:40
- 80 0 [汇通控股吧] 出货 冲冲冲干干干 07-0207-02 13:40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,嘚儿S一样的最棒的 股友02k23385I2 07-0207-02 13:40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向下趋势 牛头怪 07-0207-02 13:40
- 105 0 [云赛智联吧] 俏丽娃,老子一进来你就跌,一割肉你就涨,一进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0
- 74 0 [好上好吧] 这主力叫套住,他甘心束手就擒? 扬州之明月 07-0207-02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