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中毅达吧] 为什么总是这样啊?每天高开低走呢?一点悬念都 乐呵呵地夏兰 07-0207-02 13:49
- 486 1 [南京商旅吧] 准备7月5号在奥体上空开飞机么 林北叫我派大星 07-0207-02 13:49
- 199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AI时代数据量暴增,ICT产业链迎来了超级大 股友CZ15498 07-0207-02 13:49
- 346 3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割肉派掌门人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看看都说卖豆腐的,资金不是一样拉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207-02 13:49
- 96 0 [宁波能源吧] 躺平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7-0207-02 13:49
- 95 0 [韩建河山吧] 哈哈,威武无比的西藏天团特有在韩建河山折戟被 zgwjyg 07-0207-02 13:49
- 84 0 [吉鑫科技吧] 我走了,你们留下断H吧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49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跌停再跌停,拿起 利州路知事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正虹科技吧] 牛啊一根线 谦虚的夏键15 07-0207-02 13:49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回调正常,只怪你们活该追涨 龙马精神qiang 07-0207-02 13:49
- 74 1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投资热度飙升,聪明资金纷纷入场!$摩根标 见效快 07-0207-02 13:4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距离新高就一哆嗦,赶紧的 乐观开朗得芍药 07-0207-02 13:49
- 97 0 [成都银行吧] 涨不起来,一下午就横盘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7-0207-02 13:49
- 100 0 [盈方微吧] 这种行情最好别看,关机 节点为王123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丰原药业吧] 避雷针!!惊人呀 齐晖光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银信科技吧] 真服了 灵活的周智妍1 07-0207-02 13:49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见利好出货了吗? 总是后侮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9号前回到18不成问题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7-0207-02 13:49
- 110 0 [国睿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大涨军工的时候他不涨,跌的 股友58rk571222 07-0207-02 13:49
- 93 0 [节能风电吧] 转债到期归还后,有一次上冲 钧瓷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就是 骑扬积玉的五散人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一个 重沧猛干 07-0207-02 13:49
- 86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些的量化太可恶了,开盘就砸,太不是个东西了 SYZF12345 07-0207-02 13:49
- 104 0 [重药控股吧] 准备启动。5.01进了 财神陕西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金石资源吧] 永和都24了,你还卧槽卧槽在底下! 游骑兵94900 07-0207-02 13:49
- 103 0 [新亚强吧] 恭喜提示买入赛伍技术的朋友龙头,涨停了 股侠小宝 07-0207-02 13:49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机构把当年抱团操纵白酒,新能源的手法又用在了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中科环保吧] 股市一量化 六不像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割肉跑了。!你们发财吧。 十万入市 07-0207-02 13:49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使劲砸 眉清目秀的智渊8 07-0207-02 13:49
- 92 0 [大众交通吧] 一股神秘的力量多空相当空方略占上风 广汇嫂 07-0207-02 13:49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就是T+1,买进去了,跌了,涨了,都出不去, 三十年寒蝉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缩量下跌怕什么就是干。 股友yt13067718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兴奋啥看看别的光伏涨多少!它就是个就是个最低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30支自选股,除了2支银行股,剩下的全是绿的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银信科技吧] 服了 灵活的周智妍1 07-0207-02 13:49
- 76 0 [金陵饭店吧] 跌停好了 股友2208Z72C17 07-0207-02 13:49
- 94 0 [神驰机电吧] 又要等个轮回啦? 股友693098M5c6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旦套到的等阴跌吧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3:49
- 86 0 [新国都吧] 一定会亏死这些量化的投资人 捉妖谷 07-0207-02 13:49
- 2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日红利表现可以稳稳拿住安心又靠谱,打算继续 选择999 07-0207-02 13:49
- 85 0 [兆日科技吧] 还说五穷六绝七翻身,开局两天就倒亏 红色飞扬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连云港吧] 不好,要了 股友013r7307p1 07-0207-02 13:49
- 72 0 [烧碱吧] 还是沪银好 蝸牛小仔仔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中兵出来买了你,该不该笑呢。 股友3789Ho8266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走人,还得跌。 笑看风云18 07-0207-02 13:49
- 85 0 [贝仕达克吧] 下下下c下 xwg1111111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强力新材吧] 它废了 求财神庇护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朗新科技吧] 这个量,根本没事。 股友l1r19O 07-0207-02 13:49
- 96 0 [百合花吧] 主力出货太明显 一剑健修 07-0207-02 13:49
- 76 0 [远翔新材吧] 硅材料涨价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3:49
- 537 1 [云鼎科技吧] 这挂单卖的很意外啊 xue5hen 07-0207-02 13:49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追求稳健收益,红利低波更适合,攻守兼备,业绩 陌陌好 07-0207-02 13:49
- 91 0 [海尔智家吧] 如果今天成交25亿,好戏在后面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滨海能源吧] 真是LJ 深圳市民周先生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浙江新能吧] 天天对倒有意思吗 负责的杨晨光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也太不行了, 绿绿有点狠 07-0207-02 13:49
- 169 3 [华脉科技吧] 吃说三爱忍痛割了,亏了5万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3:49
- 104 0 [亚星锚链吧] 本来想打板试下,不小心按成全仓了,是福还是祸 小心翼翼的虎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市场在消灭低价股,高位获利资金在抢夺低价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9
- 90 0 [金石资源吧] 下去这么深,还是这死样。 坚定地榴莲 07-0207-02 13:49
- 86 0 [航天彩虹吧] 先跑为敬! laozigaoxing 07-0207-02 13:49
- 90 0 [宁波能源吧] 割了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7-0207-02 13:49
- 97 0 [新希望吧] 万科都起来了,你还趴着 股友yYkZWI 07-0207-02 13:49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再不买又没机会了? 股友38N930p560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佳都科技吧] 没人炒作,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京运通吧] 你爹双良涨停了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7-0207-02 13:49
- 97 0 [鸿远电子吧] 走成这样,丢人啊。军工涨的时候别人大涨它小涨 龙魂侠影 07-0207-02 13:49
- 121 2 [中信重工吧] 振华大连可能会开板 目若的萧晟hfh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棕榈油吧] 现在就是啥品种都xjb乱拉一通,然后跑路,然后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潜力不如紫金 工业富我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兄弟们,港股通红利指数这波大涨你们发现没?幸 股友6P3F019767 07-0207-02 13:49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跌停吧 诚信为本880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潜力不如紫金 工业富我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先跑,明天跌下再接盘 先上百万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中贝通信吧] 三个多月从30到20,牛逼 前方是海洋 07-0207-02 13:49
- 110 1 [东山精密吧] 与这个股票无缘,每次割在最低点就急拉升 小宋李汶翰 07-0207-02 13:49
- 110 1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上涨没力,开始大回调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7-0207-02 13:49
- 106 1 [阳光乳业吧] 无量上冲跑 股友8618a7E579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碳酸锂吧] 67000最少傻缺才空 股友0977kH9117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放量有点大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13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爆发毛线,还不是主力买哪里,哪里爆发,散户接 千秋雪nn 07-0207-02 13:49
- 124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不像别的股,跌下去可能有强力反抽,他 Heartfy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缓跌之后,防急跌! 赚钱的散户128 07-0207-02 13:49
- 100 0 [山西证券吧] 迟早会涨上去,就当存死期了 vniehgpbjg5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天汽模吧] 看来要到6.63才能进 喜气洋洋财运亨通 07-0207-02 13:49
- 74 0 [东岳硅材吧] 赚了4个点就走了,看样子要涨停了。 吉祥与如意2 07-0207-0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