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6 [凯盛新能吧] 股烂如你,惹不起,走了 金鹤农业 07-0207-02 13:52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别被船舶板块拖累了 淡定的穆念慈 07-0207-02 13:52
- 89 0 [*ST准油吧] 有本事跌停,没吃饭吗 股友0220096f5u 07-0207-02 13:52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必跌停的,尾盘跌停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88 0 [半导体吧] 跌一次,能把一周多的涨幅都抹平,我只能说绝对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0207-02 13:52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盘子不大,可以来个地天板,主力有想法吗 小韭菜本菜啊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赢时胜吧] 加速下跌才开始 天若有情332359 07-0207-02 13:52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玩完了,昨天出了一半今天4.99又进了 炒股不为赚大钱 07-0207-02 13:52
- 136 0 [越秀地产吧] 昨天4.30买入的,今天4点49终于全部卖出了。我 务实的李剑白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来吧。二次探底 跌了你能咋样 07-0207-02 13:52
- 98 0 [银轮股份吧] 只做两毛钱的t,一天打一万,咱俩玩呗 股友916k167Y69 07-0207-02 13:52
- 89 1 [飞马国际吧] 劝散户不要接了你接他就一直出你不接他还会拉 诚泽凯 07-0207-02 13:52
- 211 7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7/1债转股金额369万元,看来成功转股基本成 耐心是金 07-0207-02 13:52
- 85 0 [海兰信吧] 格局到现在,真的服了 AirsonZhou 07-0207-02 13:52
- 89 0 [双乐股份吧] 等你上车 股海护航手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跟着大盘跳水了要 见阳花开金融 07-0207-02 13:52
- 109 0 [国瑞科技吧] 这几天已经涨了60%,再加上坚持三百多万股,哪 葫芦大王997 07-0207-02 13:52
- 8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生,万物死 猩红之月司马仲达 07-0207-02 13:52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牛吗?直线封停 玉皇天帝888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开仓买买买 老昌哥哥 07-0207-02 13:52
- 85 0 [*ST金科吧] 今天疯了吗?主力? 逗豆子高 07-0207-02 13:52
- 104 0 [汤姆猫吧] 还说长期资金入市,中国顾客真的不敢死拿,死拿 n1420459402e883c4786 07-0207-02 13:52
- 88 1 [中顺洁柔吧] 妈的18跌倒现在了 股友9Z3FUm0078 07-0207-02 13:52
- 2108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无限看好,首板之后难有连续,但不妨碍 梦幻炒股路2026 07-0207-02 13:52
- 95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能频繁接调研机构调研,我估计是对自己的业 奇奇怪怪ing 07-0207-02 13:52
- 104 0 [飞力达吧] 我就知道我不该买害了自己害了大家。退号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中嘉博创吧] 真的是会重新ST的 静身静气 07-0207-02 13:52
- 93 0 [熙菱信息吧] 量化不停天理难容啊 amay541 07-0207-02 13:52
- 188 0 [中国外运吧] A股已经回购+增持超过7亿元,现在港股又要回购1 胜利需要坚持3579 07-0207-02 13:52
- 108 1 [烽火电子吧] 乌合之众之地,涨不如别人,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 新搞度 07-0207-02 13:52
- 107 1 [精工科技吧] 不会又来个托单必破吧,下面那么多托单。 福满多福满多 07-0207-02 13:52
- 111 1 [湖南白银吧] 准备做加减法了哦,明天?后天?紧紧跟随主力的 赶超老巴 07-0207-02 13:52
- 129 3 [南钢股份吧] 不满意不满意起码五个点啊 永不碰港股 07-0207-02 13:52
- 134 2 [亚星化学吧] 这点封单能抗到尾盘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105 4 [PVC吧] 还会继续涨吗 有毅力的棒棒糖 07-0207-02 13:52
- 696 2 [宁波海运吧] 睡醒了感觉不对,先撤了 炒股养家轩林 07-0207-02 13:52
- 163 3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退潮,怕悲剧重演,减仓为主。记得某年某月 肉食主义的黎明 07-0107-02 13:52
- 212 3 [碳元5吧] 全靠我的宠物小板凳拖着 张小棚晒被 06-2607-02 13:52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又套牢一波,还要回20以下 如意宝郎君 07-0207-02 13:52
- 79 0 [桂发祥吧] 都走吧,去买阳光电源。及时止损 笑傲江湖z007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北玻股份吧] 真是兰子 叹斜阳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k线真难看 迟早翻屋企 07-0207-02 13:52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五日,十日,二十日都跌破了,怎么看 牛市来了加仓干 07-0207-02 13:52
- 187 0 [联泰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联泰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52
- 78 0 [京北方吧] 涨到19.95左右,又一大单砸到19.88,两次。凝似 努力的袁淼霞 07-0207-02 13:52
- 95 0 [科力远吧] 最后一蹲,准备起飞 知行合一杰姆斯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清新环境吧] 打盘开始跌停了,清新跟上!一起跌停 森燃森然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*ST元成吧] 价多少 振奋的苏湛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红宝丽吧] 已经上不去了家人们 鱼人2 07-0207-02 13:52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收盘一毛不剩,兄弟们信不信? 有涵养的道奇 07-0207-02 13:52
- 105 0 [陕建股份吧] 但凡盛世,这张地图是必须要炒的 黄大锤 07-0207-02 13:52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走牛开始 徐宏博 07-0207-02 13:52
- 113 1 [宏德股份吧] 尾盘拉回5个点就完美 宏远航 07-0207-02 13:52
- 93 1 [灵康药业吧] 打板进的亏 股友FFzdoN 07-0207-02 13:52
- 212 12 [创维集团吧] 创维集团的股价不可思议的低,终究会发发现,潜 佛山祖庙路 07-0207-02 13:52
- 231 2 [精装转债吧] $精装转债(SZ127055)$ 听风玉楼 07-0107-02 13:52
- 83 0 [ST迪瑞吧] 呀! 再也不装13了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难道说化工完了你钢铁有色还能走一波主线吗? 贵妃醉股 07-0207-02 13:52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现在是加仓时机,被黄线带下来的,被动下跌导致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207-02 13:52
- 218 0 [世运电路吧] 科技股埋人了 软市网络 07-0207-02 13:5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W21Q153397 07-0207-02 13:52
- 89 0 [海航科技吧] 这走势有点麻烦了 股友BKxhT70730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银之杰吧] 银行牛逼,提前票退下 股友KxE9J16976 07-0207-02 13:52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看会不会拉一个救长城,本来就不是一个板块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207-02 13:52
- 90 0 [电光科技吧] 涨一点点,跌一堆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7-0207-02 13:52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已清仓,感觉不好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无语悲催 重启财运人生 07-0207-02 13:52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在量化交易。买卖很快。 股友953Z9c5231 07-0207-02 13:52
- 156 3 [建设银行吧] 定海神针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13:52
- 94 1 [明泰铝业吧] 快跑,下午要绿 基民Q79k23 07-0207-02 13:52
- 207 3 [*ST华西吧] ST长药,要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了,股价还未启 牛魔王走火焰山 06-3007-02 13:52
- 129 1 [ST京机吧] 后面要洗盘,不会给散户机会一直涨。等回调干干 月周线抓波段 06-2507-02 13:52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咕咚来了,快跑。 股友1006f58r59 07-0207-02 13:52
- 79 0 [中科磁业吧] 这盘洗的通透 静默者5217 07-0207-02 13:52
- 124 0 [华宝增强收益债券B吧] 今天跌几个点,有谁知道 股友397a0n0726 07-0207-02 13:52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收盘跌5个点 n281913314741736 07-0207-02 13:52
- 84 1 [湘电股份吧] 上刺刀 小艾老湿 07-0207-02 13:52
- 73 1 [好上好吧] 今天突破就是新趋势龙载体! 坚定的太空人 07-0207-02 13:52
- 100 0 [数码视讯吧] 无限子弹的来 股友300VWO50W 07-0207-02 13:52
- 160 4 [贝因美吧] 明天会不会出现一字涨停板啊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7-0207-02 13:52
- 136 3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给我顶住,顶住。。。 不太聪明的机灵鬼 07-0207-02 13:52
- 78 3 [酒ETF鹏华吧] 酒是T+0吗 怎么昵称一直被占 07-0207-02 13:52
- 137 4 [谱尼测试吧] 给我砸 无畏的冷艳 07-0207-02 13:52
- 117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老夫19.22再次浅插差点被套哦!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95 2 [创新医疗吧] 落袋为安 甄真日上 07-0207-02 13:52
- 518 4 [国瑞科技吧] 我追了个小高,冲动了,这个票有可能下探前天的 专注20cm30天 07-0107-02 13:52
- 107 0 [三只松鼠吧] 已经跌破年线和所有均线支撑了,向下空间已经打 翟翟韭菜精 07-0207-02 13:52
- 293 0 [重庆钢铁吧] 还有低位的资源,在意动 老阿姨了80后 07-0207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