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即使涨也就是2、3毛的事,何必在此纠缠,走吧! 股友63295H80E6 07-0207-02 13:53
- 109 0 [中国西电吧] 不要硬撑了!明天又是法定砸盘日!休息吧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东岳硅材吧] 泄气了…… 红一手 07-0207-02 13:53
- 409 1 [捷强装备吧] 有时候真的会很无语 Damon_zeng 07-0207-02 13:53
- 129 3 [安妮股份吧] 你有本事那你就跌停吧,我真跟你杠上了 南州杂食家 07-0207-02 13:53
- 96 1 [美诺华吧] 卖飞了?又踏空了?快给我跌停,不然我明天心态 沸羊羊JK 07-0207-02 13:53
- 98 2 [江苏雷利吧] 被洗秃噜皮了 Boom一发入魂 07-0207-02 13:53
- 132 2 [淮河能源吧] 钢铁都涨疯了,煤炭会不涨 滚滚滚2008 07-0207-02 13:53
- 137 8 [招商南油吧] 必上50元什么都不要想满仓满仓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7-0207-02 13:53
- 171 5 [华平股份吧] 一批要么是托,天天喊涨停,要么就是韭菜门在自 米奇妙妙股 07-0207-02 13:53
- 167 2 [海默科技吧] 9.5买的,肩样子解套太难了。不行,割肉卖了吧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0207-02 13:53
- 347 8 [国轩高科吧] 我一直就认为没这么快再拉升的,五日线十日线必 在路上红尘有你 07-0207-02 13:53
- 127 2 [神州细胞吧] 空汪指标空前高涨,20厘米一触即发 刀刀把子 07-0207-02 13:53
- 431 1 [金固股份吧] 你好,董秘,是否给小米供货,请正面回答 金固股份股友 06-2707-02 13:53
- 814 2 [盛德鑫泰吧] 30.7下方 乐股记 06-1307-02 13:53
- 102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钢铁起飞,这个不远了!焦煤必须品 请叫我文哥哥 07-0207-02 13:53
- 85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,跟跌不跟涨,我也是套的牢牢的 拉萨小王子888 07-0207-02 13:53
- 149 0 [大族数控吧] 解禁股,低位筹码峰已经出货给高位筹码峰,接盘 未来13哥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跳水冠军,你最牛 向上的王昆 07-0207-02 13:53
- 154 0 [维科技术吧] 这一波操作,居然亏钱 虾米灰 07-0207-02 13:53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:近日以色列与伊 小散狼 07-0207-02 13:53
- 183 0 [中航重机吧] 航天航空板块指数 已经在历史高点 中航重机历史 不屈的西瓜 07-0207-02 13:53
- 94 1 [通威股份吧] 咋还不跌停啊,这夕阳板块,速度跌停,垃圾 基民Ox9Bln 07-0207-02 13:53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早上说对了吧!10.4元了 益友516 07-0207-02 13:53
- 98 3 [晶澳科技吧] 这跳水太快了真的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0207-02 13:53
- 130 1 [生益科技吧] 有一个好消息,放量了 风prince 07-0207-02 13:53
- 644 8 [上海贝岭吧] 干 Cc余哥 07-0207-02 13:53
- 141 4 [中国船舶吧] 假的海洋经济吗? 财宝口袋 07-0207-02 13:53
- 102 1 [山推股份吧] 双头很难上去 独立的陶衡5 07-0207-02 13:53
- 99 2 [奥特维吧] 今天收5个点以上大阳,底部突破 复利魅力888 07-0207-02 13:53
- 77 1 [基金动态吧] 确实!红利行情修复明显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 见效快 07-0207-02 13:53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公司所在青岛海南已成海洋的欢乐!半年预增在路 红色闯将 07-0207-02 13:53
- 621 12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进了不少新人,作为一个领叶的老人讲讲今天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7-0207-02 13:53
- 11695 29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 7月17日 分红股价预测,不准确纯推测 股市哲学 06-3007-02 13:53
- 130 1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2000ETF(563300)融资净买入2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7-02 13:53
- 111 0 [万邦达吧] 今天收盘5.88下方了! 乱市削熊 07-0207-02 13:53
- 11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AI技术逐步渗透医药行业,正优化药物研发与临床 好运小富婆1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海兰信吧] 定增不落地不会大涨的没人信 温柔敦厚的凛正2 07-0207-02 13:53
- 97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杀吊主力整天在这里玩捞鱼游戏也不嫌累!每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7-0207-02 13:53
- 124 0 [大西洋吧] 看不懂看不懂 宜昌珍珠路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数据港吧] 周四周五都不看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3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你是抑郁症吗? 有执行力的许晋10 07-0207-02 13:53
- 104 0 [快克智能吧] 昨天涨停为了啥呀,就为拉高出货 独立的叶晔5 07-0207-02 13:53
- 95 0 [千红制药吧] 多空方大战,散户看戏就行,不要操作给他们增加 王者超短线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天舟文化吧] 每天都要哆嗦一下,开t了 天空2102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酒钢宏业都大涨了,你这鬼 雨铖优选 07-0207-02 13:53
- 71 0 [工业硅吧] 成职业韭菜了 期货快枪手 07-0207-02 13:53
- 243 0 [中达安吧] 套成鬼儿子 深水巨鳄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是盘中富贵一上午 一路长虹大牛 07-0207-02 13:53
- 78 0 [中锐股份吧] 下午啊你家呢?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美中发来贺电!可羡慕啦!没主力看得上我们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3:53
- 139 0 [苏美达吧] 量化操控下很难有大幅度上涨,要是上涨也会很快 欧阳满仓 07-0207-02 13:53
- 710 0 [投顾产品吧] 司南航海计划第116期 | 全球风险偏好回升,A股 司南投顾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工业硅吧] 到此结束了,涨停不了今天也就这样了 期市交易员 07-0207-02 13:53
- 97 0 [长亮科技吧] 全是小散再玩,大单子很少,反弹无力 富贵竹园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世纪恒通吧] 吧 丹墨留芳0553 07-0207-02 13:53
- 107 0 [甘咨询吧] 弄不好要绿,太TM弱了 清江滋水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点火,拉涨停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跑路了 轻描lin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这成交量,骇人听闻 闪闪泓星 07-0207-02 13:53
- 81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重庆钢铁暴涨百分之一百多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207-02 13:53
- 96 1 [多晶硅吧] 封不住砸废它 Wither 07-0207-02 13:53
- 109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大单卖,小单吃,是想干嘛 股友G250196X98 07-0207-02 13:53
- 84 3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票被吹的厉害,估计又得洗了 国贸巴菲特喵 07-0207-02 13:53
- 108 1 [铜陵有色吧] 只说负责率不到50%。 ryg1234567 07-0207-02 13:53
- 237 5 [楚天龙吧] 今天楚天没走,砸手里啦24.3的本 股友7151H831d1 06-2707-02 13:53
- 329 2 [MONGOL MINING吧] 之前还说这货的矿有风险,刚才查了下资料,提议 梭哈留条裤衩子 06-2607-02 13:53
- 92 0 [航天电子吧] 你砸吧!我在下面等你 犇犇巴非特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飞亚达吧] 可做t 赫兹炒股 07-0207-02 13:53
- 226 4 [金山软件吧] 这也太狠了吧?能收红吗 让复利给我上班 07-0207-02 13:53
- 86 1 [永泰能源吧] 又可以跌几个月了 n583313499183224 07-0207-02 13:53
- 126 2 [尤洛卡吧] 好不容易突破前高7.33,这是要砸回原点吗,你要 不良帅2 07-0207-02 13:53
- 97 1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慌3点前还有一波拉升 请叫我阿信老师 07-0207-02 13:53
- 100 1 [光庭信息吧] 跌了多少天了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0207-02 13:53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自己的思想有问题,买了这个股票 经纶利市de司徒笑 07-0207-02 13:53
- 64 0 [新恒汇吧] 昨天进今早出,还好跑得快,现在开启每日下调模 我问问哈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ST德豪吧] 今天这个盘面短期出货 尽职的耿顺昊 07-0207-02 13:53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五穷六绝七入地狱 股友3S3979T611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湘潭电化吧] 连绿五天,真的牛皮 c6436621424944841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狄耐克吧] 上午13.3买进 钱兜兜在此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阳普医疗吧] 尾盘还要急杀,挂7.3买点 股友P82155i289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下跌趋势不卡,四方精创易涨抗跌何不现在 老肥哥 07-0207-02 13:53
- 189 0 [鹏华弘鑫混合A吧] 昨天还能跌的?? 山也听风吖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可能是因为羊弟结婚了,半导体给它一个大惊喜 魔法披风哦 07-0207-02 13:53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一波到顶预计会回调到6块钱附近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唉,上午又没卖,做个t也行 喇咭故事 07-0207-02 13:53
- 104 0 [新天科技吧] 好像开始向下发力了。看来调整时间得延长。 股友09JexI 07-0207-02 13:53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每天都在砸 博丽雅 07-0207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