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东贝集团吧] 还好,我以为我一出去你就要爆拉呢,能接受 灵动活泼的祝婉影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拉卡拉吧] 明天低开我就买 牛来请速回 07-0207-02 13:55
- 100 0 [山西汾酒吧] 分红大涨我天天喝一斤汾酒 沪深孤身股神 07-0207-02 13:55
- 377 0 [东信和平吧] 同花顺的盘子太假了,早上暗盘进一个多亿,现在 股友3881iQ1176 07-0207-02 13:5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再不买,来不及了 股友38N930p560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菜粕吧] 多铁矿、玻璃不行吗?非要多这个破玩意,服自己 散户劝退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中央商场吧] 庄不发力,我就抢筹了喔 好运莲莲丶丶 07-0207-02 13:55
- 85 0 [天能重工吧] 这么大利好就走成这熊样子,嘛意思? 与凤凰同飛 07-0207-02 13:55
- 106 0 [保税科技吧] 怕啥了,统一大市场,对外贸易结算,物流,这都 随风动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山科智能吧] 实力不足 红了了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架势,主力是偷着跑了? 谨慎的苏虹浩 07-0207-02 13:55
- 123 0 [美图公司吧] 受金山软件公测大跌影响,其实根本不是一个行业 你的号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恒银科技吧] 这货又要回踩24线,看着吧 金葫芦 07-0207-02 13:5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狠狠的给我砸 回码枪Callto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银座股份吧] 我的天呐拉高出货,没玩了吗 为爱炒股666 07-0207-02 13:55
- 64 0 [常青科技吧] 杀猪盘 盘后拍断大腿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工商银行吧] 靠操纵银行股护住指数的,真 骑着蚂蚁找象 07-0207-02 13:55
- 111 0 [红宝丽吧] 主力吃了2.7亿,还差0.3亿吃完就拉涨停板。 冲上云霄a 07-0207-02 13:55
- 100 0 [大恒科技吧] 唉买贵了10.2买的 股友23759D3l98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中旗股份吧] 辣椒 功夫已是李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好上好吧] 我感觉能涨停你们怎么看 三师公66 07-0207-02 13:55
- 96 0 [嘉必优吧] 套子生物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股吧唱多股票就能多能跌,什么时候没人叫了就差 股友0I1M630920 07-0207-02 13:55
- 73 0 [纯碱吧] 各位空军,你们还好吗 lamaleipo 07-0207-02 13:55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546新联电子同类公司估值最低.公司一季度净 木子520707 07-0207-02 13:55
- 105 0 [安居宝吧] 随时发射 股友P9737v5855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金山云吧] 老雷首富怎么来的? 龙头之上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辽港股份吧] 加油干,每天怒涨1分 自在的高小达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中金公司吧] 赶紧下来,我空仓急得团团转 究极涨停怪 07-0207-02 13:55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会跌停吗? 红色精灵的宝剑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化知道新规要来了,上演最后的疯狂! 老衲不做空 07-0207-02 13:55
- 74 0 [好上好吧] 一波涨停谢谢 拜仁摸你黑臂 07-0207-02 13:55
- 101 0 [翰宇药业吧] 股东增加了10000户、资金出逃1.2亿 择时而为也不行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砸完就向上买,上下筹码都我拿了 山上红牡丹1 07-0207-02 13:55
- 110 0 [川发龙蟒吧] 逐笔成交一个大单没有,11.3那1.5万手砸盘,拆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连云港吧] 板块这几天天天涨你也不跟一回调你就大跌服了拉 股友EQNuA2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金禾实业吧] 黄康股份也起来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207-02 13:55
- 166 0 [中科创达吧] 3月20前进入的65以上成本的有超过百亿的资金割 庄家身上的虱子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香港中旅吧] 韭菜们割肉是真的狠,几分钟跌一毛多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5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恶心,恶心 抚顺钢铁 07-0207-02 13:55
- 152 0 [京东方A吧] 织布机没它织得好,垃圾 Alwayred 07-0207-02 13:55
- 125 0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除了个别股,剩下的每次大跌都是把之前的 半藏富利再富利 07-0207-02 13:55
- 99 0 [安克创新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嘉鱼图拉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旱地拔葱 有组织能力韭菜 07-0207-02 13:55
- 112 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都倒了。这个票都三个板了。现在市场最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55
- 80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能不能拯救我一下。 和趋势做fri 07-0207-02 13:55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加 人不老心不老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永茂泰吧] 真够垃圾的,拉都不拉一下 吉祥万贯的女子 07-0207-02 13:55
- 103 0 [*ST实达吧] 下跌趋势量化做T 童心驭势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又要动荡回到四块 股友8E0889893D 07-0207-02 13:55
- 83 1 [ST亚光吧] 大家本是多少啊? 红旗飘飘1 07-0207-02 13:55
- 106 2 [包钢股份吧] 内蒙伟哥 无趣的很专一 07-0207-02 13:55
- 165 3 [片仔癀吧] 老林啥时候请去喝茶 股友8C1580z989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应该是BIPV的行情,国家出了好房子的标准, 黄金飞甲1 07-0207-02 13:55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两天该出业绩预告了吧? 股友bKqKZm 07-0207-02 13:55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《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》 操盘手8898 07-0207-02 13:55
- 208 0 [智立方吧] 哎!还好吧!有点T早了!不过利润还是很丰富的 简单不过如此 07-0207-02 13:55
- 101 0 [东航物流吧] 好股,不需要涨,每年拿分红就够了 一路纵横尽是坦途 07-0207-02 13:55
- 98 0 [石大胜华吧] 缺德冒烟 谦虚谨慎的姜鸣1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破股,这个样子热度一直都在三四百徘徊,这 红红火火的时候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大全能源吧] 刚买了就涨有分歧 头铁黄半仙 07-0207-02 13:55
- 139 2 [多晶硅吧] 拭目以待,还没见过哪个品种直接底部涨停板改变 股友XYcRuC 07-0207-02 13:55
- 195 8 [维科技术吧] 8.19的本啊啊啊全仓了 澜只是个代号 07-0207-02 13:55
- 194 1 [航发科技吧] 大盘高位需要调整,军工板块涨了好多天也需要调 战斧破晓 07-0107-02 13:55
- 208 4 [兰州黄河吧] ST长药,要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了,股价还未启 牛魔王走火焰山 06-3007-02 13:55
- 96 0 [昂利康吧] 昨天板块强的时候拉的磨磨唧唧,今天板块差的时 股友3R1630662O 07-0207-02 13:55
- 98 0 [焦煤吧] 黑色板块什么情况啊!!!!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傻冒们,这几天交易量这么大,筹码都在主力 胸有成竹之西瓜 07-0207-02 13:55
- 75 0 [纯碱吧] 纯碱你tm啊 股友327301v1I7 07-0207-02 13:55
- 84 2 [ST际华吧] 垃圾行情空仓围观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7-0207-02 13:55
- 662 1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5个点 君笑红尘 07-0107-02 13:55
- 83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人玩的票吗?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7-0207-02 13:55
- 169 12 [联合光电吧] 全仓买入,谢谢主力给机会买回来 剑心19824250 07-0207-02 13:55
- 225 3 [盘江股份吧] 这个股巴是一个比较冷清的股吧,没有什么人在这 一孔之见 07-0107-02 13:55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垂死挣扎罢了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3:55
- 75 0 [玻璃吧] 涨停了要 股友133cZ37053 07-0207-02 13:55
- 98 0 [苏州固锝吧] 该放手时就放手啊, 大鳄龟花花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海尔智家吧] 少卖七十一股 aliang110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石英股份吧] 量能不够,后面又是调整7天 未轮 07-0207-02 13:55
- 85 0 [新华医疗吧] 哎呀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 阳光盆盆笑笑 07-0207-02 13:55
- 114 1 [蒙草生态吧] 再这样下去,我一分钱也要做t了,变成量化了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07-0207-02 13:55
- 253 10 [安硕信息吧] 都等着减持完大涨呢,就不会涨股票这东西反人性 大A别进来 07-0207-02 13:55
- 639 1 [远方信息吧] 远方信息:暂未直接涉及智能驾驶业务 远方信息资讯 06-0307-02 13:55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跌就麻烦了 顶锋见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长芯博创吧] 抗跌 股友800751Kl55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犯天条码?天天这么跌,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207-02 13:55
- 95 2 [华电辽能吧] 收盘涨停 离大A股 07-0207-02 13:55
- 474 2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我玩个蛋,就盯着我这点 好椰椰椰椰椰 07-0207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