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纺股份吧] 个逼玩意 细致的冷日轩 07-0207-02 13:55
- 111 1 [海南橡胶吧] 汽车配好鞋,橡胶必上天! 友邦达 07-0207-02 13:55
- 82 0 [万润科技吧] 12上筹码多,下跌 股友79X3h98655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sb 我心光明0616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说了这垃圾下午会下来 买股生金 07-0207-02 13:55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想看看我是V几 股海一豆 07-0207-02 13:55
- 95 1 [时代万恒吧] 不知道陈在,不然绝逼不买 kjk76 07-0207-02 13:55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sb战法,重出江湖 恭喜发财wl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德邦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货,真恶心 约会走路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再下来点,我抄底做T 股友Rl38619862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天风证券吧] 快点下,补缺3.50.我等着你。明天见 菜头的春天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玻璃吧] 能到1077吗? 不要做犟种 07-0207-02 13:55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主力是真出生啊 大三浪来不了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安德利吧] 听我口号,韭菜们,还在里面的一起砸盘跑路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207-02 13:55
- 198 0 [海通发展吧] 那些机构和券商不是经常说价格吗?我们就说他经 开启正确模式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涨停,最近流行这样的 魔法披风哦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海航科技吧] 大家可以把赛伍技术加自选复盘,看看龙头是怎么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思创智联吧] 向下跌到3.48补缺口,缺口不补,不要碰。 思创无底洞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肯定跌停板了唉 股友vP8G2e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移远通信吧] 一路下跌没有任何抵抗,资金跑路成功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紫建电子吧] 尼m的,涨的不多,跌起来倒挺狠 永旺至钱 07-0207-02 13:55
- 96 1 [宝丽迪吧] 的东西 股友ksc9X1 07-0207-02 13:55
- 106 1 [通裕重工吧] 军工冲高回落,你今天表现像军工,但你又啥也不 n14307493730ca4e 07-0207-02 13:55
- 92 1 [XD老白干吧] 你不拉那我可撤退啦 等绿yyds 07-0207-02 13:55
- 290 7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这么强,有点跌不下去了。感觉有总箭在弦上 股友2ny0820799 07-0207-02 13:55
- 105 1 [雪龙集团吧] 真恶心,高点下来跌了一个月了! 清丽的时煜 07-0207-02 13:55
- 151 3 [宁波东力吧] 开局直冲,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你能涨停 不跑就是韭菜 07-0207-02 13:55
- 317 10 [百傲化学吧] 想23下买,现在进入倒计时 暴雪丸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天目湖吧] 乐 我根本不慌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汇成真空吧] 每天12万股,出清250万股需要20天,长痛不如短 基民6Llzvz 07-0207-02 13:5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上 南侠彬哥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均瑶健康吧] 真垃圾 华尔街之狼来了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咋个亏钱的时候这么猛 山要无忧无虑哦 07-0207-02 13:55
- 7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做好计划低吸筹码借力打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0207-02 13:55
- 97 0 [正元智慧吧] 高看一眼,就套起了,郁闷 芒果香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海泰科吧] 等待,等待31.5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7-0207-02 13:55
- 104 0 [宝泰隆吧] 安源八个点了 股友ZFaeCQ 07-0207-02 13:55
- 99 1 [洲明科技吧] 阿明你睡醒了没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3:55
- 114 1 [丰元股份吧] 双针探顶,高位出货,反复收割,阴跌趋势,注意 韩亚凯88888888 07-0207-02 13:55
- 114 1 [凤凰航运吧] 这票现在到底啥概念重组时间上半年已过咋什么消 cjcjcjcjcjcjgg 07-0207-02 13:55
- 108 0 [齐翔腾达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垃圾齐翔天天创新低垂死挣扎 舞动庭好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XD五矿资吧] 垃圾跌停吧,天天跟跌不跟涨 DmdM 07-0207-02 13:55
- 99 0 [富安娜吧] 宝贝你怎么了宝贝昏迷了还是要咽气? 风吹苦茶GG啦 07-0207-02 13:55
- 562 1 [新钢股份吧] 拍断大腿 豪爽大气的余佑超 07-0207-02 13:55
- 512 18 [比亚迪吧] 综合六月份的上排量和销量,较五月已经跌了不少 智慧的谢秀丽3 07-0207-02 13:55
- 247 12 [美的集团吧] 散户又跑了 股友i1986851o1 07-0207-02 13:55
- 125 4 [节能环境吧] 刚卖出它就涨 股友0VFqk2 07-0207-02 13:55
- 1349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 Aries18888 06-3007-02 13:55
- 113 2 [豪威集团吧] 拉的四大行,市场量能没有放太大就是个跷跷板, 怕高都是苦命人 06-2307-02 13:55
- 72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永兴材料资讯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信测标准吧] 今天这走势确实恶心到人了! 功课好好做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申能股份吧] 我们就不信你不用空调,今年预测是超级热的一个 认知__是财富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天龙股份吧] 纯除生票 股友3619968m7U 07-0207-02 13:55
- 104 0 [中际旭创吧] 短线下跌不改中期创新高趋势 十号战神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甬金股份吧] 拉起来 有激情的柳杭17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京北方吧] 5分钟,15分钟死叉,走了,主力 股友073307Ur08 07-0207-02 13:55
- 125 4 [中海达吧] 收盘至少13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55
- 139 7 [信通电子吧] 哈哈哈哈有66以上买的吗, dia哥 07-0207-02 13:55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翠微一个楚天龙,全部高位下杀出货,这稳定 股友弟弟 07-0207-02 13:55
- 2205 30 [华天科技吧] 拿了半年,今天早本,全清了。 基民3vHoRu 07-0107-02 13:55
- 93 1 [XD紫金矿吧] 唉 许人山 05-2007-02 13:55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京北方大位科技铁哥,你又开始颓废自虐!! 喜洋洋爱炒股 07-0207-02 13:55
- 86 0 [建业股份吧] 22以后不见了 股友m350R83872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海泰科吧] 幸亏有一半在凯众里,不然今天吃大面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新开普吧] 补仓正合适,2点多应该会回拉 王者归来885 07-0207-02 13:55
- 140 2 [古鳌科技吧] 拍卖价格10.18。。。都低于这个价格了。。。搞 狂躁的南瓜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都等这么久了,那就再等等吧 风浪尖上的牛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大东南吧] 老师们,它是早上自己起来的还是被兴业带起来的 不防水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海兰信吧] 散户快来 有逻辑思维的郝泽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还偷袭一下吗猪力,不的话,我就把底仓也清 吞岳之神 07-0207-02 13:55
- 71 0 [鹿山新材吧] 清仓时刻到了 股友e752D93518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航天发展吧] 30月线这里撑不住,那就继续7.6 股止如水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走势真难看 箴言2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浙江华业吧] 无量下跌,以为别人都是傻瓜会被你吓跑? 翻几番算多吗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只有板块大涨时候才涨 股友n79K511838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ST豆神吧] 哎 心灵持之以恒 07-0207-02 13:55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不炼钢了啊 顿悟江湖 07-0207-02 13:55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买的被套了19.60,明天还要继续跌吗。欲哭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7-0207-02 13:55
- 138 5 [万顺新材吧] 大家坐稳了。我开始拉了 不要做韭菜3 07-0207-02 13:55
- 1909 9 [高新发展吧] 看图不说话 ElcricW 07-0107-02 13:55
- 214 4 [时空科技吧] 量太少,没搞头 南山有乌龟 06-2707-02 13:55
- 337 3 [亚联发展吧] 摘冤大头帽股多头炮后九阳真经走势? 一切皆走势 04-2307-02 13:55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家人们一起砸吧,跌停板再加仓 股友5262V8h708 07-0207-02 13:55
- 104 0 [中再资环吧] 被主力砸了都没人买卖了 安详的盛怡萱1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涨不到3个点,今天跌4个点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7-0207-02 13:55
- 85 0 [鲁西化工吧] 这个票和股券商股一样笑死我了,不适合看盘全是 安吉拉1234 07-0207-02 13:55
- 111 0 [信通电子吧] 哎呦不错哦 翡翠满腹的段智兴 07-0207-02 13:55
- 109 2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在收韭菜 股友153822VX98 07-0207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