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吃土科技跌到出中报 贝焦堵图 07-0207-02 13:52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趋势都是慢慢走出来的 A喜你入三分 07-0207-02 13:52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价格笼子? 想要赚钱买奔驰 07-0207-02 13:52
- 9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一头往下落,可关注! 股友ehFXGd 07-0207-02 13:52
- 87 0 [达实智能吧] 破市场烂股。 股友0633772LK6 07-0207-02 13:52
- 105 1 [粤宏远A吧] 最近苏超很火,建议公司也组织个广超火一把 风中的玫瑰哈哈哈 07-0207-02 13:52
- 95 2 [金正大吧] 下午必涨停。拭目以待 淡定的吴心宇1 07-0207-02 13:52
- 106 0 [新奥能源吧] 新奥氢硼路线核聚变上央视了 剪水壇 07-0207-02 13:52
- 90 0 [荣昌生物吧] 量化真是好啊,高开高走,低开低走,让你看着是 江恩菲特 07-0207-02 13:52
- 106 0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冲啊,给我顶住。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7-0207-02 13:5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玩,没人去接盘的 常认济釜 07-0207-02 13:52
- 97 0 [天顺股份吧] 万年青我守了那么久不动,前天抛掉,今天突然启 减仓又建仓 07-0207-02 13:52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一根大锤,完蛋啦! 夏天搬砖炒股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正强股份吧] 这庄和股东没人性的 华尔街涨停板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中海达吧] ,哈哈 牛逼克拉斯斯 07-0207-02 13:52
- 105 0 [博俊科技吧] 每个关键位置都有大单盯着,还是借着大盘的下跌 大熊猫吃菜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,赶紧跑,套在山顶 股友87778g756Z 07-0207-02 13:52
- 263 0 [玻璃吧] 玻璃盘面资金异动,涨幅直接超过了百分之五,难 马先生天天吃肉 07-0207-02 13:52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绝了跌麻了 我就嘻嘻 07-0207-02 13:52
- 143 3 [鹏辉能源吧] 这条臭咸鱼连跌多少天了 股友8V50l51003 07-0207-02 13:52
- 114 2 [宇晶股份吧] 突然拉升 易拉升 07-0207-02 13:52
- 109 3 [维科技术吧] 又遭了啊 仁心难撤 07-0207-02 13:52
- 77 0 [天和防务吧] 上午清仓了!跌下来再说吧 招财喵喵妞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旗天科技吧] 醒了兄弟们别做梦了 汕头炒家112 07-0207-02 13:52
- 97 0 [中谷物流吧] 大股东下午开砸了吗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7-0207-02 13:52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1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7-0207-02 13:52
- 76 0 [渝三峡A吧] 又要开始砸了 股友6I2095V386 07-0207-02 13:52
- 134 2 [螺纹钢吧] 投降输多少? 慢慢变负中 07-0207-02 13:52
- 94 2 [伟隆转债吧] 145.5走了,会卖飞 日日红888 07-0207-02 13:52
- 89 2 [优博讯吧] 一咬牙买它100股,哈哈哈 天天红红股票 07-0207-02 13:52
- 99 2 [博硕科技吧] 割了,再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153 2 [国际实业吧] 我在这里很久了,大盘回调。主力还会砸的。 拍断大腿哥 07-0207-02 13:52
- 38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股友52167p613Z 07-0207-02 13:52
- 131 5 [汤臣倍健吧] 随着老龄化发展趋势,大健康产业是未来蓝海产业 爱赌才会赢98 07-0207-02 13:52
- 153 3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走法涨停的几率很大呀?纯属个人见解! 百年孤独2 07-0207-02 13:52
- 4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牛市在这里,其他都是边角料,可有可无 生财有道儿 07-0207-02 13:52
- 87 1 [海博思创吧] 大盘拉红了,你跳绿了,拉几! 千亿海博 07-0207-02 13:52
- 1106 1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硫化物路线的固态电解质处于中试阶段 天赐材料资讯 07-0107-02 13:52
- 486 5 [东土科技吧] 觉得他有军工的这辈子有了,历史告诉我们他不跟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6-2607-02 13:52
- 221 2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在杀跌!看来看去就是为了割韭菜啊!$华夏中 大有可为之荭草 06-2007-02 13:52
- 7832 15 [天准科技吧] 无人物流车批量“上岗”推动快递物流降本增效 天准科技资讯 06-2007-02 13:52
- 44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强瑞技术资讯 07-0207-02 13:52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泰豪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52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F1:狂飙飞车》总票房破9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2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你又没涨,今天跌那么多 平静的曹卓婷1 07-0207-02 13:52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浦发银行持续赋能城市更新 共筑人民城市美好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2
- 95 0 [国电电力吧] 我一看就跌有梗啊 无长线 07-0207-02 13:52
- 100 0 [伟星新材吧] 跌的人气都3000以内了…还没有资金来… 咸鱼哥的韭菜梦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飞鹿转债吧] 牛批恶心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0207-02 13:52
- 229 1 [百利电气吧] @妙想明天就卖了 忠心耿耿的沉璧4 07-0207-02 13:52
- 116 1 [卫星化学吧] 17.3有那么多卖盘吗 股友C2AKzR 07-0207-02 13:52
- 118 2 [捷荣技术吧] 快跑啊我已经割肉了,明天继续跳水 有爱心de小草兰 07-0207-02 13:52
- 149 2 [思派健康吧] 今天被派思害了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3:52
- 122 3 [农业银行吧] 希望跌下来让我再买一点 股友7n81Z52137 07-0207-02 13:52
- 195 8 [江苏银行吧] 9.3买的,回头看可惜没拿住 投资梦想家 07-0207-02 13:52
- 875 5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:多维潜力赋能,脑机接口开启增长新篇在 若是蓝天 07-0207-02 13:52
- 123 1 [招商港口吧] 现在不会是最后上车的机会吧? 冬113324 07-0207-02 13:52
- 145 4 [蓝盾光电吧] 10几万在这里躺着,一毛没挣! 搬砖的苦力 07-0207-02 13:52
- 144 0 [期权吧] 一早开盘100就卖了 股友7781YM7578 07-0207-02 13:52
- 93 0 [国民技术吧] 跌的速度比火箭还快 股友c26X086068 07-0207-02 13:52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谢谢飞马 老錢System 07-0207-02 13:52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md昨天红的时候没跑啊大腿拍断了 人棍仙人 07-0207-02 13:52
- 101 0 [中信海直吧] 什么鬼, 股友9Ou7611272 07-0207-02 13:52
- 97 1 [国际复材吧] 3.73托单狗是怎么个意思 股友838E780E87 07-0207-02 13:52
- 93 2 [ST华铭吧] 幸亏上午果断跑了 realbullmarket 07-0207-02 13:52
- 104 0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我上次买了赚了14个点,这次亏了9个点清仓 谢文雯 07-0207-02 13:52
- 96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是创业板为数不多站不上年线的弱势股 ahdgy12 07-0207-02 13:52
- 87 0 [港股通科技吧] 全是一些伪科技 勇猛资本 07-0207-02 13:52
- 154 0 [国联民生吧] 等你和华西证券同价位我全部换过来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7-0207-02 13:52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没跌停没吃饭吗 今天大A涨了吗 07-0207-02 13:52
- 121 2 [三联虹普吧] 再次大跌一次 否极泰来LDN 07-0207-02 13:52
- 422 7 [三维通信吧] 清仓了有本事今天涨停让老子后悔 剑邪姬朝天 07-0207-02 13:52
- 125 1 [雪迪龙吧] 这货应该也是海洋经济中的一员,对船舶的监测! 股友bCm9se 07-0207-02 13:52
- 106 2 [中光学吧] 这么多人天天做白日梦 基民7L86218Z08 07-0207-02 13:52
- 661 6 [金正大吧] 3800万谁吃了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7-0207-02 13:52
- 11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好直接a杀,让我们看看 股友2667yH2222 07-0207-02 13:52
- 112 0 [云赛智联吧] 总体下降趋势,没有几个月,这货抬不起头,不过 股友18810g23R2 07-0207-02 13:52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应用领域多方向延伸,长期看好固态电池发展。固 股友uJ5jG8xG 07-0207-02 13:52
- 88 0 [佩蒂股份吧] 卖钱回家吧恶狗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207-02 13:52
- 95 0 [昭衍新药吧] 减少了四分之三的仓位管理情绪稳定才是王道啊! 白云554245129 07-0207-02 13:52
- 114 1 [新炬网络吧] 没有人买也缩量 股友379831vh71 07-0207-02 13:52
- 112 0 [DR电科数吧] 洗洗更健康,它太脏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7-0207-02 13:52
- 97 1 [诺德股份吧] 在过4天来看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0207-02 13:5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不懂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0207-02 13:52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人家不收割那边天天收割创新高成了己任那边割你 纳不封顶 07-0207-02 13:52
- 88 0 [智信精密吧] 要来几个跌停吗? 股友stmzIF 07-0207-02 13:5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特适合扎一枪就跑 一涨一路 07-0207-02 13:52
- 94 0 [拉卡拉吧] 一开始感觉走早了,现在看来走的还是可以的 书艺术家 07-0207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