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大金重工吧] 主力你拉到4个点剩下的交给散户然后你再点火就 靡有初 07-0207-02 13:53
- 415 2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天力复合:深海装备叠加军事水下作战装备等领域 股友2635101gV3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,出来,给大家一个解释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3:5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时候散户都会顶住个天,希望善待散户 股友9939d9613T 07-0207-02 13:53
- 81 0 [永兴材料吧] 来个涨停吧! 满仓就涨停了 07-0207-02 13:53
- 107 0 [品茗科技吧] 怎么跌不好了 股友P0586z9999 07-0207-02 13:53
- 97 0 [联化科技吧] 看看广康生化,也知道联化还要跌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3
- 7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白日飞升啊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0207-02 13:53
- 101 0 [诺德股份吧] 主打就是个别人恐惧我贪婪,今天只要跌停不了, 才望斗金地梦轩 07-0207-02 13:53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来个跌停,我想用跌停板战法了 行者武松也 07-0207-02 13:53
- 368 3 [科力远吧] 今天来看跑的及时 割完韭菜割韭菜花 07-0207-02 13:53
- 118 2 [太极集团吧] 盈利的可以走了 股友1296V6z536 07-0207-02 13:53
- 119 2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还可以 wertuyop 07-0207-02 13:53
- 112 2 [铜陵有色吧] 我感觉这票不是玩投资的主力纯粹这么多年都是找 啥都不给力啊 07-0207-02 13:53
- 129 2 [大华股份吧] 涨6天就得跌6天 A股冲啊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宝钛股份吧] 大连宝钛二选一,这次选了大连,还好还好。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07-0207-02 13:53
- 81 0 [豪江智能吧] 一条长长上影线,这个股怎么回事? 股友ia5T2S 07-0207-02 13:53
- 80 0 [宜安科技吧] 你的有机硅业务是假的? 股友vkftR1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宝钛股份吧] 这个股票高开必须卖,每次都这样 足智有余地任我行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赛力斯吧] 真捞啊 AKIRA2 07-0207-02 13:53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绿色收盘,赶紧卖,大家注意‼ 今年挣五千万 07-0207-02 13:53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碗韭叶,免费续面 杂毛改名 07-0207-02 13:53
- 41 0 [金鹰重工吧] 骗炮专家 铁管是谁 07-0207-02 13:53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票跌的够狠的 股友9D293671d2 07-0207-02 13:53
- 92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吃啥药了吧,猛的一匹,做龙头了,难的 还我血汗钱啊 07-0207-02 13:53
- 98 0 [江西铜业吧] 又冲高回落,又一根长长上影线,江西铜业你真是 vencenwang1188 07-0207-02 13:53
- 76 0 [飞亚达吧] 开始杀 森情雨 07-0207-02 13:53
- 147 2 [神开股份吧] 有龙虎榜的话养家和方胖子又要来了 大发成金的扁鹊 07-0207-02 13:53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为啥可以跌这么多 柔和的章含灿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大北农吧] 改名大悲咒吧,横两个月了,像老和尚念经一样。 基民66688 07-0207-02 13:53
- 83 0 [联创光电吧] 飞舞一个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207-02 13:53
- 101 0 [蓝色光标吧]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0207-02 13:53
- 84 0 [山东矿机吧] 名字有矿,走势太太太拉了吧 我腿短让我先溜 07-0207-02 13:53
- 294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A吧] 市场震荡时,红利板块显韧性!富国恒生红利ETF 倾心莲花 07-0207-02 13:53
- 672 7 [宇信科技吧] 当前的局面! 心窝里子 07-0207-02 13:53
- 96 0 [南华期货吧] 真狗啊主力 国坤777 07-0207-02 13:53
- 100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随时拉,其实港股比a股还是要好做一些 股友RDTZ3E7030 07-0207-02 13:53
- 91 0 [*ST新元吧] 天山和开元的复刻版,应该还有三到四个板。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3:53
- 77 0 [海兰信吧] 没卖完,亏了 牛气冲天666889 07-0207-02 13:53
- 90 0 [渤海汽车吧] 尾盘水下 吃面吧 明天继续看跌 业余下单员 07-0207-02 13:53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鼠头鸭脖”涉事公司拟注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3
- 8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不错的,创新药板块迎来明显升温,在AI大模型平 香香的公主 07-0207-02 13:5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打电话举报 股友602I8A0702 07-0207-02 13:53
- 84 1 [高华科技吧] 涨的不够一天跌的,高跌科技 神州大牛 07-0207-02 13:53
- 97 1 [东方日升吧] 妈呀,光伏板块涨停潮啊 爱吐泡泡的fish 07-0207-02 13:53
- 146 1 [水晶光电吧] 行业预测智能眼镜出货量涨得快,音频类翻倍,产 zhoufaw1987 07-0207-02 13:53
- 100 1 [超研股份吧] 减持、解禁的不要碰 生动的赵虔1 07-0207-02 13:53
- 405 5 [江苏神通吧] 神通神勇,量能最有说服力,今天的买盘大于卖盘 股友2ewYaz 07-0107-02 13:53
- 94 0 [*ST冀凯吧] 跌一天,一个星期白干, 耽误我打水晶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软件开发吧] 急跌又没恐慌放量! 小鲤66F 07-0207-02 13:52
- 3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是真的惨 做人不能太米猴 07-0207-02 13:5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地板 瓯江畔 07-0207-02 13:5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接近高点又下不来目前走势只有一条,横盘继续。 冷静的哥斯拉 07-0207-02 13:52
- 92 0 [大叶股份吧] 不破不立,明早低开可以抄底了 豪放不羁的凌琛虹 07-0207-02 13:52
- 110 0 [国机精工吧] 钻石板块前一段时间大涨了,国机没有跟进,现在 阳光温暖1365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冉婉 07-0207-02 13:5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快快,拉起银行大帝 废A渣渣 07-0207-02 13:52
- 96 0 [爱仕达吧] 大家都亏,公平合理 有远见的顾源5 07-0207-02 13:52
- 87 0 [百洋股份吧] 沧州明珠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3:52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如果能站回10日线明天能高看一眼不然明天开 张婷乐 07-0207-02 13:52
- 90 0 [恒帅转债吧] 好吧~_~幸好早上挂回本价走了,大盘不行你也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2
- 111 1 [融发核电吧] 9.18有大单压盘,怎么看这主力真的骚前两天洗了 基民2822i83Y12 07-0207-02 13:52
- 172 1 [豆粕吧] 坚定持有 后来者05591340 07-0207-02 13:52
- 633 7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一起申请加深海经济概念 糊糊糊了 07-0207-02 13:52
- 101 1 [ST太重吧] 两市最差的一只股票。不知道里边有多少腐败分子 股友8zdJ8p 07-0207-02 13:52
- 109 1 [铜陵有色吧] 转债转成功了吧?3块2的转债,这能挣钱了 股友0653602xc8 07-0207-02 13:52
- 321 21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收盘了目前盈利1Q加仓塞力大盘表现不好少操 清风明月cc 07-0107-02 13:52
- 72 0 [纯碱吧] 啊 股友327301v1I7 07-0207-02 13:52
- 80 0 [金三江吧] 早盘割了真有你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3:52
- 75 0 [麦迪科技吧] 跌停吧 拥抱明天的慢牛 07-0207-02 13:52
- 99 0 [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涨幅3.81,你这个败类 股友jJDDOk 07-0207-02 13:52
- 10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准备定投起来了,这基我 谨慎的黎熙楠 07-0207-02 13:52
- 83 0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1.2亿拉了1.3%,今天就-0.6亿就砸了2.7%, 小楼听风雨迩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涨没有你,跌你德行 股友qRwjVd 07-0207-02 13:52
- 93 0 [安记食品吧] 买了,服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0207-02 13:52
- 86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今天晚上将惨不忍睹了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3:52
- 178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吧]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为何持续亏损? 基民活在当下 07-0207-02 13:52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三次大跌,第二次,大跌,又涨!第三次,主力得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207-02 13:52
- 103 0 [山东钢铁吧] 没冲涨停就变包尾了俾重钢超了 e满仓 07-0207-02 13:52
- 103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你这儿子真行,你爹珠海港在众多利好下还在 豪迈奔放的牵牛哥 07-0207-02 13:52
- 110 0 [沪银吧] 没劲,还是多晶硅带劲 沉默一下 07-0207-02 13:52
- 96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人气还可以排到300名,真的服气,连续绿 股友XQ23628636 07-0207-02 13:52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反弹无力了,出货拉高又多 金钱心智 07-0207-02 13:52
- 84 0 [创维数字吧] 一阴破四线,废了, 股友96c1R31360 07-0207-02 13:52
- 122 1 [比亚迪吧] 韭A还是没见过大蛇阿尸米,特斯拉去年11月冲高 大方得宝瓶 07-0207-02 13:52
- 101 2 [南兴股份吧] 这货也太黑了吧,每次拉伸都是套人。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7-0207-02 13:52
- 215 3 [东信和平吧] 回踩下来可以尝试一下 城哥实战之路 07-0207-02 13:52
- 336 5 [亚威股份吧] 张无忌,跌就不出发帖了。你的帖保留好,天天重 股友6393r023z8 07-0207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