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中石化油服吧] 涨一分都费劲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0207-02 13:49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是办法拉指数,不拉银行可以拉煤炭石油电力 三块钱花五天 07-0207-02 13:49
- 153 4 [爱旭股份吧] 旭哥,冲啊,涨停见。。追上威子。你们可是好兄 ST大树 07-0207-02 13:49
- 145 3 [华伍股份吧] 谨慎明天中阴 股友5YZ1582326 07-0207-02 13:49
- 122 0 [九安医疗吧] 现在是不是很多人想着40就清仓,梦想呢?哪里去 孔孟之道国学机 07-0207-02 13:49
- 103 1 [八方股份吧] 板块红了不跟,绿了又不敢拉。tellmey 请叫我小名王大锤 07-0207-02 13:49
- 711 4 [广州港吧] 广州进击全球航运枢纽,提升定价交易“软实力” 广州港资讯 07-0107-02 13:49
- 77 0 [玻璃吧] 多晶硅涨停,你也的停吗 多晶硅的趋势 07-0207-02 13:49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出生,天天发利好 无鱼水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红宝丽吧] 会是下一个长城吗 基民7F8cY5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90点差不多了!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让你们买,快快快,跑步进场 韭蔡大王 07-0207-02 13:49
- 109 1 [欧菲光吧] 垃圾出了5个亿 踏实de多洛莉丝 07-0207-02 13:49
- 98 0 [雪天盐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马上涨停! 芳菲的绿豆 07-0207-02 13:49
- 108 1 [横店影视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f598K16065 07-0207-02 13:49
- 106 1 [三角防务吧] 大家一起卖,卖个精光光 一直满仓到底 07-0207-02 13:49
- 94 2 [众生药业吧] 该不该上车 基民C9995205n7 07-0207-02 13:49
- 91 1 [*ST亿晶吧] 光伏准备起飞拉 码数州神100上 07-0207-02 13:49
- 107 1 [恒鑫生活吧] 马上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3:49
- 109 1 [科蓝软件吧] 这种跌法有没有可能来个收购重组啥的? 一团春意 07-0207-02 13:49
- 164 1 [赛力斯吧] 唉哟喂,又是领跌。没事,马上就要发半年报,半 回头是岸12 07-0207-02 13:49
- 195 4 [海航控股吧] 这什么情况?有什么好消息?我还没有回本呢?要 猫兄弟 07-0207-02 13:49
- 82 1 [天顺股份吧] 冲冲冲,统一大市场前期总龙头,西上海买不进去 敏润的田园犬 07-0207-02 13:49
- 117 1 [兰州银行吧] 赶紧跟上,洗了一波,现在上还能吃几个点 beyondjoy 07-0207-02 13:49
- 190 1 [金山办公吧] 告辞了!持有金山150天了,从高位格局下来,竟 在世俗中修行 07-0207-02 13:49
- 205 4 [航发科技吧] 暴跌开始,目标25 万事为富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3:49
- 160 10 [郑州银行吧] 它每天又在直播在吹。它的水平就是得先套住,要 芭芭拉是翠山 06-3007-02 13:49
- 278 0 [招标股份吧] 终于赚钱了。 掏股捞金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托单必跌,今天不超过昨天跌幅,看不起你 买啥卖啥啥涨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中科创达吧] 88,53见!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3:49
- 125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的趋势并不明显,是向上还是向下,信号还没有 股友taFbb3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光电股份吧] 涨的时候涨不多,跌起来好凶好猛噢。 飞越的剑神 07-0207-02 13:49
- 115 2 [明牌珠宝吧] 天合光能上十五块了 爱你老三板 07-0207-02 13:49
- 134 5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涨停 挖不动的韭菜 07-0207-02 13:49
- 167 6 [润达医疗吧] 维持目标价19.5反弹向上不是反转 领航人123 07-0207-02 13:49
- 97 0 [国民技术吧] 击穿十日线了要 好奇的陶珂香 07-0207-02 13:49
- 87 0 [紫光股份吧] 组装公司,不行了 股友P0i3673196 07-0207-02 13:49
- 96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来个10+的跌幅 有耐心的美之冰17 07-0207-02 13:49
- 124 1 [XD久日新吧] 还是以后想做你,原来这500股就不想再卖了。留底 股友7l061195T8 07-0207-02 13:49
- 377 4 [翰宇药业吧] chai—2已经引爆全球生物医药圈,世界顶级资本 红金龙119 07-0207-02 13:49
- 158 4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骂王董,他的报应就是四个月赚300亿,豪车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7-0207-02 13:49
- 1508 3 [百川股份吧] 开盘大跌9.7%,精细化工龙头董事长被留置,公司 百川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149 2 [海默科技吧] 今天带海字的全部涨停 不管什么板块 悟道性空 07-0207-02 13:49
- 431 7 [芯碁微装吧] 发行H股最大的利空就是稀释摊薄了每股收益,因 一锤定音9879850 07-0207-02 13:49
- 117 1 [鲁泰A吧] 鲁泰A:融资净偿还458.66万元,融资余额1.49亿 鲁泰A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中航光电吧] 把我骗进去了 股友o2m5nr 07-0207-02 13:49
- 107 0 [鞍钢股份吧] 套上 旭日阳光666 07-0207-02 13:49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那一出来忽悠股市必大跌 基民XlXSYK 07-0207-02 13:49
- 91 0 [抚顺特钢吧] 不看好就抓紧时间走人,到时拉的你们拍大腿 股友iWWHhT 07-0207-02 13:49
- 84 0 [中水渔业吧] 要开了,花勾的信徒们准备砸盘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3:49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马上拉板!冲呀! 股友89i735T381 07-0207-02 13:49
- 96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还是你牛 小龙Y低吸gy888888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砸的真棒 日进千金玉满堂 07-0207-02 13:49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有什么大利空吗这样抛 马尼多多妙 07-0207-02 13:49
- 92 0 [嘉益转债吧] 今天目标122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207-02 13:49
- 159 0 [美利云吧] 再砸...收盘砸到12.9元以下 火光爆裂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全是大单在咋 残残笑 07-0207-02 13:49
- 101 0 [格尔软件吧] 诱多,陷阱连连 股友2u9171721X 07-0207-02 13:49
- 92 1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饭桶 股友eJQTPL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和而泰吧] 3天净流出7亿,清仓清仓清仓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207-02 13:49
- 84 0 [银信科技吧] 真的服了 灵活的周智妍1 07-0207-02 13:49
- 78 0 [广信科技吧] 傻人猪心也不过如此了吧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7-0207-02 13:49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啦啦 请设置昵称呀 07-0207-02 13:49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重钢涨停了 有同情心的韦谦3 07-0207-02 13:49
- 87 2 [常青科技吧] 来个懂哥?why 一只小小鸟QAQ 07-0207-02 13:49
- 118 2 [广博股份吧] 昨天11.84请的仓! 西门春雪888 07-0207-02 13:49
- 106 2 [劲嘉股份吧] 行情将在犹豫中向上突破,你跟还是不跟呢? 南乡子10389 07-0207-02 13:49
- 212 5 [协鑫能科吧] 假抬头!下午继续洗,将胆小的全部洗清掉。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207-02 13:49
- 101 1 [中航重机吧] 记住了,今天就是不断的拉高下跌 我就是主力1688 07-0207-02 13:49
- 1098 3 [*ST吉药吧] 400269 股友9L5N175110 07-0107-02 13:49
- 89 0 [跨境通吧] 哎呀,你是真纽币 平和宁静的玄影5 07-0207-02 13:49
- 9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应对市场快速轮动行情? 同泰基金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汤姆猫吧] 汤死猫 股友U6328K8180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中孚信息吧] 退市吧 股友g0k2886215 07-0207-02 13:49
- 52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民生健康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申城楼市“期中成绩单”出炉:稳中有进!二手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189Ox93192 07-0207-02 13:4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 基民008h0709r3 07-0207-02 13:49
- 95 0 [大叶股份吧] 割草机器人里,数它跌得猛 clfgflgw 07-0207-02 13:49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硅材7月2日快速回调 东岳硅材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63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新恒汇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68 0 [正虹科技吧] 正虹科技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正虹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95 0 [正邦科技吧] 粮食安全,这逻辑没啥担心的,当前估值处于低位 面不改色321 07-0207-02 13:49
- 80 0 [渝三峡A吧] 不要买杂毛,还是龙头稳 股友MN66623198 07-0207-02 13:49
- 91 1 [索通发展吧] 这票就这样了没意思大家都撤吧让主力自己耍吧 指鱼上岸 07-0207-02 13:49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被砸懵逼了吗? 七万挑战20万 07-0207-02 13:49
- 1081 3 [利能5吧] 危险化学品企业老旧装置安全风险深度评估,只要 九三牛 07-0207-02 13:49
- 230 7 [腾龙股份吧] 割肉走删自选再也不见,以后路过你公司门口必吐 卢途皆坦荡 07-0207-0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