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家拒绝股价上涨的公司 卷起千堆雪 07-0207-02 13:48
- 170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全线是不是要红了 扬场场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别幻想走了清仓了 金玉满斗地夏雪宜 07-0207-02 13:48
- 79 0 [工业硅吧] 砸锅卖铁干它 主力控盘1000多手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佩蒂股份吧] 又穷又坏这么个恶庄,离倒霉不远了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207-02 13:48
- 315 0 [拉芳家化吧] 一样的套路。。。 华尔街一一哥 07-0207-02 13:48
- 75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卫宁健康资讯 07-0207-02 13:48
- 87 1 [中船汉光吧] 卖了的都对了只是跟风的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7-0207-02 13:48
- 139 2 [金山软件吧] 错过抄底了 有毅力的易恒1 07-0207-02 13:48
- 99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81个人玩得怎么样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3:48
- 168 4 [顺发恒能吧] 哈哈,昨天3.01收盘是意外,今天非得给干到2.98 股友5A73i81651 07-0207-02 13:48
- 143 3 [白银有色吧] 走了,谢谢主力 玩的就是热乎劲 07-0207-02 13:48
- 73 0 [远翔新材吧] 干 寻龙猎人 07-0207-02 13:48
- 4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什么鬼? 基民881205h65E 07-0207-02 13:48
- 86 0 [光伏设备吧] 没进来的别进了,这个深渊巨坑,上午主力进来发 俗称吓破胆的市场 07-0207-02 13:48
- 106 0 [ST汇洲吧] 这股还没退市?财务造假虚假信息好多次了,股民 股友7e2286h518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基民EBpON2 07-0207-02 13:48
- 99 0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破东财啥软件?前几天出现S信号,我看走势 日进斗金涨不停 07-0207-02 13:48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割了割了,不玩了,全冲进来了 创世神盘古 07-0207-02 13:48
- 98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$晨光电缆(SZ834639)$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7-0207-02 13:48
- 271 1 [财通证券吧] 投票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8
- 107 0 [中国铝业吧] 我一买就跌了 悠悠小宝3881 07-0207-02 13:48
- 74 0 [工业硅吧] 利用减产信息拉高,厂家套宝卖出库存,双赢 基民k76IsG 07-0207-02 13:4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金刚不能倒,个股都无所谓了! 守好规矩 07-0207-02 13:48
- 107 0 [美瑞新材吧] 美瑞肯定有雷马上就噼 dong1973 07-0207-02 13:48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7.10股东大会前逢低买入,赌一把 韭菜割完了刨根 07-0207-02 13:48
- 85 1 [健康之路吧] 搞不好今天去,8块 赚它600万 07-0207-02 13:48
- 536 2 [中科金财吧] 成交量都是单数,只有主力在玩吗? 和气纳福de项羽 07-0207-02 13:48
- 81 1 [海航科技吧] 还要跌回3.11走c浪,慢牛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207-02 13:48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挂7.55没买到 股友6L30736Z77 07-0207-02 13:48
- 94 1 [曲美家居吧] 给我飞起来 贝吉塔賺迈巴赫 07-0207-02 13:48
- 204 3 [沙钢股份吧] 上涨带量,缩量下跌,一直逆势走,筹码还没拿够 快到碗里来啦啦 07-0207-02 13:48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后悔卖了凯美特气换你 老凌君 07-0207-02 13:48
- 150 5 [信通电子吧] 没量飞这么高,虽然没买你,但我要学习学习尾盘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金正大吧] 开始秀肌肉了 股友5602XV5986 07-0207-02 13:48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我5.86卖你跌停我还是接起能不能做个反t看你了 张川页文 07-0207-02 13:48
- 116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的高效电机技术,官网写了给高端装备配套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8
- 104 0 [中哲精化吧] 这种走势明天大概率低开了啊,该卖的都卖了,这 良陈2025 07-0207-02 13:4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年底两倍 我是王桂香啊 07-0207-02 13:48
- 103 0 [悦达国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悦达国际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北京科锐吧] 这个月大家都喜欢炒业绩,这货应该还行吧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7-0207-02 13:48
- 94 0 [三花智控吧] 25.73挂单买入,先筑底再看 股友7628U9e063 07-0207-02 13:48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到底是谁?,现在就卖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死活不卖就是买 热心的线嘉云2 07-0207-02 13:48
- 72 0 [好利科技吧] 今天拉太早了,明天估计跌停了完蛋 股友6p01780X58 07-0207-02 13:48
- 156 0 [欧菲光吧] 我观察委比交易半小时,这股绝对有鬼,卖盘11.4 股友g859H53130 07-0207-02 13:48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离13.96越来越近了 狼人星富 07-0207-02 13:48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卖卖卖 清888风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拭目以待 文森特秀 07-0207-02 13:48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终于解套,挣了一千,走了,十几只被套到今日终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7-0207-02 13:48
- 90 0 [上峰材料吧] 看看人家华新 股友Q511661k86 07-0207-02 13:48
- 249 0 [宁波海运吧] 感谢大哥让我本月小赚,大家发财已下车 童心的大熊 07-0207-02 13:48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再拉一波筹码就给你 无限321 07-0207-02 13:48
- 107 1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跳水,等着看吧,缩量了,都去拉银行,都在 天天股票大涨 07-0207-02 13:48
- 89 0 [上海钢联吧] 有没有对得起默默坚守的散户内心感受! 等主力归来 07-0207-02 13:48
- 80 0 [东土科技吧] 做东土的庄专杀散户的 东方智水136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多晶硅吧] 封不住的,多头在跑路 小韭菜真可爱 07-0207-02 13:48
- 99 0 [东方海洋吧] 还有人抛,那就真不适合炒股了! 随庄起舞 07-0207-02 13:48
- 126 0 [江苏金租吧] 月线这么牛,前几年买了天天跌,这几年天天涨,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07-0207-02 13:48
- 96 1 [圆通速递吧] 全市场最烂,没有之一 股友077xE59137 07-0207-02 13:48
- 9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仓加仓 安详的韦扬菁 07-0207-02 13:48
- 124 2 [罗欣药业吧] 准备起飞 自在的祝云卉 07-0207-02 13:48
- 115 0 [微芯生物吧] 32不见不散,大单拉上去,小单落体 投资分析者 07-0207-02 13:48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啥情况啊 马年发财咯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坑人第一名 Z0000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日久光电吧] 现价买入 扇阴风点鬼火 07-0207-02 13:48
- 80 1 [银行Ⅱ吧] 这才是中国股市的榜样,其它的你愿意跟就跟,不 独立慎思 07-0207-02 13:48
- 93 2 [天合光能吧] 来个涨停吧,等着你! 股友733a108y01 07-0207-02 13:48
- 103 0 [海洋王吧] 10点的单子还没排到排到我就跑 横刀夺爱V 07-0207-02 13:48
- 122 1 [应急转债吧] 舒服 dongcaijiqi 07-0207-02 13:48
- 605 5 [微盟集团吧] 准备好钱补仓机会来了1.5见 股友6L76ik 06-3007-02 13:48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了! 股友5e057757e1 07-0207-02 13:48
- 89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可以啊两分钱,那是美滋滋 以后嘎嘎嘎 07-0207-02 13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痛心 黄玉金 07-0207-02 13:48
- 72 1 [信通电子吧] 天快塌了 抚顺钢铁 07-0207-02 13:48
- 89 1 [湖南天雁吧] 哈哈哈,刺激吧,一会兴奋,一会紧张,玩的就是 n1433579724f8e8b0241 07-0207-02 13:48
- 87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t出7万股,2.39.今天能t进吗?不要直往上啊 宝油JDK 07-0207-02 13:48
- 45 1 [好上好吧] 此龙已废! 观变随行 07-0207-02 13:48
- 77 0 [西高院吧] 成交量又缩了 wertuyop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山东高速吧] 投降 时间的远方 07-0207-02 13:48
- 86 0 [*ST益通吧] 【主力帮我找找,我裤衩在哪???】 没到目标价不卖就不亏 07-0207-02 13:48
- 94 0 [新凤鸣吧] 日级别小平台突破继续加仓 小月青争 07-0207-02 13:48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明显的又多, 金钱心智 07-0207-02 13:48
- 106 0 [东方锆业吧] 买了没多久,已经亏了两个点了 股友13M19H6201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新宁物流吧] 整天自导自演,自娱自乐,拉高就甩给你,低了就 股市大將军 07-0207-02 13:48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一地鸡毛就是炒垃圾的归宿 股友XFlkYM 07-0207-02 13:48
- 125 2 [海辰药业吧] 一直在水下九个点横盘,散户不会以为是给你机会 股友Q56a212671 07-0207-02 13:48
- 85 1 [好上好吧] 今天的爱建股份就是明天的好上好 股友g2K2062998 07-0207-0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