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10.50买入,尝尝咸淡 遭了上当了 07-0207-02 13:48
- 71 0 [好上好吧] 空头已死,现在我不亏了 百战而归 07-0207-02 13:48
- 109 3 [崇达技术吧] 涨多天不够它一天跌 伶俐乖巧的魏韶华 07-0207-02 13:48
- 348 15 [常山北明吧] 22.07入了30000手,坐等砸盘 社坛股神纪阿布 07-0207-02 13:48
- 568 2 [*ST奥维吧] ST奥维 现在开始到年底不会再有利空,相反只会 豪放不羁的冷飞文 07-0207-02 13:48
- 223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高开就是诱多,前几天就说过此股短期内合适 黄金屋81 07-0107-02 13:48
- 1865 6 [昭衍新药吧] 6月30号记录,不要怂,但是一定要安排好仓位! Z正道 06-3007-02 13:48
- 70 0 [美中嘉和吧] 这都能绿,太假了吧 股友182839I1u6 07-0207-02 13:48
- 89 0 [ST亚光吧] 把筹码交出来,要不然。。。嘿嘿嘿 冷峰Ty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,个股跟惨了。 郑一般 07-0207-02 13:48
- 109 0 [大为股份吧] 明牌的股,又不启动,散户还来加仓活该。 成都随新 07-0207-02 13:48
- 234 5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23不到分红13.3元,A股26分红12.3。。。高 随机生成姓名 07-0207-02 13:48
- 102 0 [福斯特吧] 上涨通道已打开,会快递拉升到高位,让底部割肉 基民Nc7cWu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鼎泰高科吧] 醒醒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爱施德吧] 没眼看了 新121 07-0207-02 13:47
- 92 0 [天舟文化吧] 大环境不好,此股没戏 心不慌 07-0207-02 13:47
- 102 0 [贵航股份吧] 大宗减持,股价下跌 秋日阳 07-0207-02 13:47
- 87 0 [华伍股份吧] 全是绿单 花开有余de尘心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伟隆股份吧] 焯 Wjsnb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电投绿能吧] 过5.77 荣信科技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烧碱吧] 现货2990,盘面价格有点扯 电力价格是一直往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7
- 97 0 [拓斯达吧] 破位了,这股31回来接一点,先出一些 小龙Y低吸gy888888 07-0207-02 13:47
- 99 0 [兆威机电吧] 100,近期是个合适的买点 慧眼识股2016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场 江寒月是一个传说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海泰科吧] 真的是服了,凯众买的少,你买的多,公司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中船科技吧] 早盘冲高卖出,看来对了 珊珊来此 07-0207-02 13:47
- 179 0 [期权吧] 下午比上午跌这么多,还涨不起来。 非兴趣使然的股民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同花顺吧] 一根大阳线几天能跌完 zhuyan12 07-0207-02 13:47
- 70 0 [京北方吧] 走走! 蓝天黑土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到底是什么概念 n1437382642667364572 07-0207-02 13:47
- 106 0 [弘业期货吧] 好上好两次上攻都失败,弘业期货先止损了。 逗笑师阿 07-0207-02 13:47
- 107 1 [一品红吧] 这玩意都是一天行情啊,有利好也不涨!!!!! 乐观的影风意0 07-0207-02 13:47
- 103 1 [东山精密吧] 38.55搞了一把 股友O658l95827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跑得快,库叉留下;跑得慢,胳博腿留下 言者不知也 07-0207-02 13:47
- 94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涨停板,今天跌停板,合着在闹着玩呢 诚恳的马涛 07-0207-02 13:47
- 352 0 [大东南吧] 赌明天早上反抽一波。就走 江苏涨跌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哥哥姐姐们,听从调度,一起卖卖卖 农夫山贼爱美女 07-0207-02 13:47
- 100 0 [中仑新材吧] 主力哭丧个脸,惨淡的说,散户兄弟们,你们看看 股友pGLija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所有军工行情结束了 股友62Z699062d 07-0207-02 13:47
- 108 0 [滨化股份吧] 要守得住寂寞。 股友12H6137Y25 07-0207-02 13:47
- 104 0 [金龙羽吧] 收盘五六个点的下跌少不了,40.82就是历史最高 踩雷先锋 07-0207-02 13:47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玩的是啥垃圾 基民TlmIrd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翠微股份吧] 14.2如果都撑不住,那得是一轮大条调了 多吃肉不吃面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中科金财吧] 量化一直卖,够庒顶不住 股友812295T88c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海南高速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国安达吧] 娘家没人,老娘客忙出逃,悲催啊! 普通的思雨 07-0207-02 13:47
- 82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啥都不跟 善书的风铃 07-0207-02 13:47
- 103 1 [巨力索具吧] 一张就是拦阻索一跌就是铁丝 基民6vi5626786 07-0207-02 13:47
- 8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59.2忘了撤单。怎么就买到了 大哥快红 07-0207-02 13:47
- 111 4 [山东钢铁吧] 会不会跌停收盘?天地板 赚一个亿再算 07-0207-02 13:47
- 155 2 [指南针吧] 极致缩量了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7-0207-02 13:47
- 151 5 [常宝股份吧] 追高买入 价值套利 07-0207-02 13:47
- 679 1 [江钨装备吧] 金环磁选 只看龙头牛 07-0207-02 13:47
- 129 3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票庄太黑,大股东太狗,远离我撤退了 超然的离莉 07-0207-02 13:47
- 366 8 [森麒麟吧] 这三兄弟一直是赛轮领涨 赚钱去流浪123 07-0207-02 13:47
- 93 0 [万胜智能吧] 真是能跌,烂公司、烂股 股友115266S66y 07-0207-02 13:47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okok!!小短线可以直接拿下了,短线一波都是4- 老徐伽Laxu686 07-0207-02 13:47
- 113 0 [尿素吧] $尿素509(CZCE|UR509)$ 袁督师复活 07-0207-02 13:47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筹码清理的差不多了 轻盈的邱羽君 07-0207-02 13:47
- 66 0 [弘业期货吧] 完犊子了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0207-02 13:47
- 150 2 [鸿博股份吧] 很仁慈了,每天都给个跑的机会,只是越来越低了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207-02 13:47
- 89 1 [福石控股吧] 干啥啊,买完就崩啊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0207-02 13:47
- 108 2 [科思股份吧] 就这点量,能涨才怪呢,都已经被人放弃了 旱海hl9356 07-0207-02 13:47
- 127 2 [国轩高科吧] 今明两天不拉锂电,估计又要决战3400了 cmarker 07-0207-02 13:47
- 114 2 [浙能电力吧] 不到5.45不出 股友72t2G09568 07-0207-02 13:47
- 82 1 [拉普拉斯吧] 不忍直视这玩意 一路涨涨涨12345 07-0207-02 13:47
- 264 0 [银星能源吧] 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必杀技:大瀑布之术 陆之维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XD福龙马吧] 智飞生物,启动信号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中孚信息吧] 还在14.2挣扎 WAKI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多晶硅吧] 一个靠减产才能稳价的东西结果涨停了 不亏就是好的 07-0207-02 13:47
- 1359 17 [大东南吧] 心累啊,赚到的全亏在这里啦 半亿先生 07-0207-02 13:47
- 93 0 [凯盛新能吧] 厉害昨天买入今天就封锁 演绎yanyi12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XD乐山电吧] 昨天涨的今天都跌回来 久立久等 07-0207-02 13:47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这长长的一炷香预示试盘而已,涨跌看猪力心情 老叔通吃 07-0207-02 13:47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这么硬气的 韭韭归一369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现在都是玩头天涨停第二天跌停的把戏 天蓝水灵心静 07-0207-02 13:47
- 86 0 [大北农吧] 值了一天的不 股友iha69W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了吗 股友z39w593633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到头了,后面要开始跌了先跑了 我在股市薅羊毛 07-0207-02 13:47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个好票 股友3681k5k830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要封就封死,别在这欺骗散户了好吗 大A股增量资金 07-0207-02 13:47
- 217 4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是发了警示,你也没涨那么多,跟风干啥?主 有决策力的邱曦 07-0207-02 13:47
- 104 2 [PVC吧] 今天强力反弹是受玻璃减产暴涨带动,后续看玻璃 草帽先生16 07-0207-02 13:47
- 285 8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必有大动作,磨的时间越长,后期涨势越凶 价值为核心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普路通吧] 下周8.3 妩媚的董芸菲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30,30 大方的邱诺春 07-0207-02 13:47
- 115 1 [指南针吧] 涨了钢铁,水泥,银行,油气,海洋,都它妈是些 股友5793y88U05 07-0207-0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