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中信博吧] 回踩就是机会,期待7月的漂亮反弹行情 年轻一代的股友 07-0207-02 13:47
- 117 0 [XD中远海吧] 收盘冲16 别评我 07-0207-02 13:47
- 102 1 [TCL中环吧] 势不可挡,光伏全面反转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7-0207-02 13:47
- 215 1 [好上好吧] 这种行情谁还敢追?即便今天涨停明天也得跌停, 股友5793y88U05 07-0207-02 13:47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阶段吧?主力每天都出呀 笑逐颜开的严森童 07-0207-02 13:47
- 146 2 [合盛硅业吧] 你到底是啥硅啊光伏玻璃减产光伏玻璃大涨,多晶 夜色里的烟花 07-0207-02 13:47
- 113 2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别装了…洗不动的 洒脱的冉智妍 07-0207-02 13:47
- 115 2 [长春高新吧] 能港股融资投入研发销售不好吗?不是好企业能港 反过来想查理 07-0207-02 13:47
- 96 1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还不错 豪放不羁的哥昊祥 07-0207-02 13:47
- 398 0 [中天火箭吧] 都去休产假了休整8.1...9.3....10.1都不上班了 蓝天喜欢 07-0207-02 13:47
- 102 0 [滨化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! 股友12H6137Y25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中宠股份吧] 跌麻了,快跌停了都 深圳毛不易 07-0207-02 13:47
- 233 0 [平安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我持有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不错, 弘杨浦区你在 07-0207-02 13:47
- 109 1 [亿嘉和吧] 这股没希望了拜拜 无剑客 07-0207-02 13:47
- 106 1 [中远海特吧] 毫无希望的僵尸股!!! 大A什么情况 07-0207-02 13:47
- 92 1 [天舟文化吧] 想拉尾盘,做好准备 股友d933u00098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拉黑了,这票不是我能玩的 激昂的郦琮 07-0207-02 13:47
- 120 2 [拓斯达吧] 集中度这么低,该涨停了吧 n362013686859080 07-0207-02 13:47
- 96 1 [甬矽电子吧] 下午能不能涨点起来 大风冲上天 07-0207-02 13:47
- 796 13 [电广传媒吧] 我们团队精准抄底没有错过一次,不服请回看发帖 最高220114佛山帮 07-0107-02 13:47
- 97 0 [鱼跃医疗吧] 被量化控的死死的,一个点都难涨 流浪到地底深处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宇信科技吧] 感谢主力砸盘,明天大部队进场 踢之神踢之神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铖昌科技吧] 这股的量能依旧是大问题,短期该走了 大吉斗金得风清扬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酒钢宏兴吧] ? 主力他BA4690 07-0207-02 13:47
- 90 1 [哈三联吧] 不会真上板吧,竞价割了又追了个跌5个点。一面 牛比的二五八万 07-0207-02 13:47
- 137 1 [仟源医药吧] 10.2接货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7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彻底破位,上午没割,肠子悔青了! 股友5F333x0756 07-0207-02 13:47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机构,不如北上资金,财力厚 鲜红的凤栖1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永和股份吧] 金石为什么一直跌,永远跟不上你?。 游骑兵94900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溜了溜了,今天全清 坚持每天做t 07-0207-02 13:47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拍马都敢不上 基民5e9128n500 07-0207-02 13:47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挂山顶上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明显开始诱多出货了 直击云霄 07-0207-02 13:47
- 349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拳打老师傅 07-0207-02 13:47
- 96 0 [阅文集团吧] 今天这样多半曹华益砸的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0207-02 13:47
- 130 1 [TCL中环吧] 大全和通威都到天上去了 股友y9676y8207 07-0207-02 13:47
- 130 1 [海螺材料科技吧] 问董秘,股价这么差你们知道吗 苏州太湖大道 07-0207-02 13:47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买股要买活跃的,上午爱旭和犹豫选了 砖家的巴巴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天能重工吧] 这就结束了?这么快?,今天开始就结束,早泻? 股友K16U232207 07-0207-02 13:4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把龙头往跌停按,能休息休息。 xxxxcccccffff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鹿山新材吧] 我说了无数遍做光伏胶水的 股友e752D93518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汤姆猫吧] 大家千万别买了,别上套 赚钱w第一 07-0207-02 13:47
- 141 0 [TCL科技吧] 冲关失败,过不去就还得震荡,或者往下,还是那 重生成股神 07-0207-02 13:47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就跌停了,还是没跑掉我就想知道明天会怎么 春鸢啊 07-0207-02 13:47
- 118 2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股一直涨 股友xkmkGL 07-0207-02 13:47
- 118 4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都上天了,你干啥了 股友9qMo17 07-0207-02 13:47
- 103 0 [江钨装备吧] 晕了昨天说今天把你清了早上卖了你你就开始拉后 马转乾坤 07-0207-02 13:47
- 85 0 [冀东装备吧] 标准的钓鱼线出货 勿急勿躁7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本川智能吧] 明天跌到40下面考虑接个500手吧建个底仓 ST张院长 07-0207-02 13:47
- 453 8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午盘介入的成功拿下涨停,恭喜同车的老铁一 右哥捉妖记 07-0207-02 13:47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是不是猛男就看今天了 股友3165M79K31 07-0207-02 13:47
- 94 0 [玻璃吧] 钢铁,煤炭,玻璃,这些跌破成本的东西,不要再 石家庄王锴1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洗洗起飞还轻快! 有社交能力的袁晗 07-0207-02 13:47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国盛跌停 蓝天的唐楷严 07-0207-02 13:47
- 92 0 [*ST亿晶吧] 光伏龙头是你吗? 欧o公子 07-0207-02 13:47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被凯美特气卡了,别想了。 金沙河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吗没涨多少跌成狗 聪颖的罗寄琴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收盘绿 踏实de多洛莉丝 07-0207-02 13:47
- 105 0 [成都路桥吧] 明天集体投反对票 A哥下跌牛市 07-0207-02 13:47
- 88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两天可是进来不少散户接盘啊 拉欧拉欧拉 07-0207-02 13:47
- 188 0 [纸浆吧] 跟单国泰必胜? 股友osJYon0168 07-0207-02 13:47
- 80 0 [ST际华吧] 越叫多越跌都是你们这些韭菜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江西铜业吧] 服了 干练的任飞文 07-0207-02 13:47
- 132 1 [红旗连锁吧] 四川省观光旅游三年行动方案制定 有梦想的威洛 07-0207-02 13:47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都跑完了,结束了,又是一地鸡毛 我讨厌白酒 07-0207-02 13:47
- 87 0 [德方纳米吧] 很明显每天每次都是拉高1-2个点出货 股友53H32r3282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进的,今天陪葬了 孝则顺 07-0207-02 13:47
- 96 0 [思派健康吧] 来金辉,钢铁水泥都涨一遍了,地产不跟吗 涨停阿king 07-0207-02 13:47
- 111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这要绿了就笑死个人, 被医疗套的挺挺的 07-0207-02 13:47
- 102 0 [ST美晨吧] 2.12压了这么多,主力你出去了就不要虚晃什么啊 亲切的西门杰 07-0207-02 13:47
- 86 0 [贝因美吧] 不过前高不上车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7-0207-02 13:47
- 79 0 [中科海讯吧] 这是什么鬼 股友659xl16721 07-0207-02 13:47
- 91 0 [XD福龙马吧] 哎!中午开盘就该割了换去北玻股份 突破历史123 07-0207-02 13:47
- 92 1 [*ST海利吧] 稳如 陈丶峰 07-0207-02 13:47
- 259 9 [华泰股份吧] 等风来 缘起正见 07-0107-02 13:47
- 86 0 [美利云吧] 早上7.68把大位割肉了 股民36hfdyjvd 07-0207-02 13:47
- 101 0 [中国武夷吧] 又想套人了?每隔一段时间就套一次 静待花开的季節 07-0207-02 13:47
- 77 0 [优趣汇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优趣汇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47
- 96 0 [综艺股份吧] 几天涨的!一天干没了!哈哈哈哈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207-02 13:47
- 81 0 [红宝丽吧] 今日头部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3:47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友00y538900q 07-0207-02 13:47
- 95 0 [*ST益通吧] 主力帮我找找,我裤衩在哪???? 没到目标价不卖就不亏 07-0207-02 13:47
- 118 0 [常山药业吧] 智飞生物,启动信号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3:47
- 108 0 [海航科技吧] 这是有多少货啊?不停的卖 韭菜花炒鸡蛋9 07-0207-02 13:47
- 83 0 [锦鸡股份吧] 真是瘟鸡 股短情长123 07-0207-02 13:47
- 290 7 [塞力医疗吧] 猜猜看之后会有几个一字板 翻盘的高人 07-0207-02 13:47
- 89 0 [拱东医疗吧] 已经被控盘啦 股友SNIHKv4344 07-0207-02 13:47
- 102 0 [*ST益通吧] 不对劲,底耐克都没跌,这个丛样跌成这样 股友d0k7308756 07-0207-0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