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铜冠矿建吧] 短期差不多到头了,可以撤了 股友f0233H6982 07-0207-02 13:32
- 120 0 [振华重工吧] 没什么换手,量能也不大,都是套牢盘挺得住,守 不割肉不离场 07-0207-02 13:32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给你们机会啦,你们不中用啊,昨天精准给出 有商业头脑的欧泳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今日准备回踩五日线了 anjell企鹅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新亚强吧] 这个股真的是永远拉黑股 股友0V73c17163 07-0207-02 13:32
- 103 1 [金杯汽车吧] 买过差劲的股,这是最烂的一个。没有之一 股友595h9898O8 07-0207-02 13:32
- 236 4 [天原股份吧] 此股有三只空苟每天歇斯底此狂叫,成本都在8元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107-02 13:32
- 84 0 [盛德鑫泰吧] 钢铁行业也有20CM,是想不到的。牛 股市挖坑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山河药辅吧] 下来13继续买进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7-0207-02 13:32
- 86 0 [中船防务吧] 此股彻底废了,爆跌开始了 大国科技 07-0207-02 13:32
- 91 0 [ST际华吧] 大胆预测,今天还是涨停收盘 我是一只牛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没走真的是….. 等解套的倒霉蛋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迅游科技吧] 假托单 有教养的情梦 07-0207-02 13:32
- 96 0 [方正证券吧] 回头一看,8.08小红走了,无比正确,这货不能碰 小散_2019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本立科技吧] 下午14点30分开拉。 聪明的常皓7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跃岭股份吧] 都看不到希望,钝刀杀鸡,难受 刚正不阿的陈念茜 07-0207-02 13:32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一股没回购!!!!难道目前价位你嫌高不成?公 鸟生鱼汤123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真难做,昨天进来的,拟吗 随波逐牛牛牛 07-0207-02 13:32
- 117 1 [思派健康吧] 富力地产。第一今年不会退市房地产在底部区间随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207-02 13:32
- 110 2 [抚顺特钢吧] 出息出息了,板一个 堂堂正正得司棋 07-0207-02 13:32
- 105 2 [金陵药业吧] 爬七年的股也是没谁了 股友6019N01I50 07-0207-02 13:32
- 125 0 [永赢安泰中短债A吧] 昨天收蛋3个,这个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 执着的王麻子 07-0207-02 13:32
- 96 0 [云图控股吧] 早上出半仓,观望,, 股友MsGGfj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XD贵州茅吧] 难 镇定的苏意盈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再岀货 股友21aA872153 07-0207-02 13:32
- 93 0 [渤海汽车吧] 凉了吧,这主力没格局,资金太小舍不得孩子没套 兼职炒 07-0207-02 13:32
- 106 0 [本钢板材吧] 站山岗了 钱途小先锋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高看了 勇敢坚毅的英睿9 07-0207-02 13:32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主力没有一点霸气 股友YiaA3C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酒钢宏兴吧] 有妖气,别一出手就被灭噢 又见鬼域幽冥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德邦股份吧] 我说的没错吧,我说今天跌就会跌物质,今天会跌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3:32
- 74 2 [新恒汇吧] 爆种开始!起飞!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0207-02 13:32
- 76 1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配置必备红利!005051ETF近期大涨印证其核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207-02 13:32
- 94 1 [绿叶制药吧] 今天碧绿 日积月累的沈蓓1 07-0207-02 13:32
- 158 4 [玻璃吧] 下午收盘1006 股友289fl29059 07-0207-02 13:32
- 106 1 [威海广泰吧] 今天洗洗,明天加速。 股友hVkHFN 07-0207-02 13:32
- 871 4 [中毅达吧] 不开玩笑,这次是真的乌龙指了,清仓点了全仓, 云海路 07-0207-02 13:32
- 118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:融资净买入11.65万元,融资余额5.18 东航物流资讯 07-0207-02 13:32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票很脏,股友们远离! 有判断力的袁森19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卖它就涨 股友91i6333x35 07-0207-02 13:32
- 106 0 [亚玛顿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207-02 13:32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发疯了 股友6L30736Z77 07-0207-02 13:32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股吧托好多啊 来自财神的偏爱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操 吾览众山皆坦途 07-0207-02 13:32
- 115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右侧交易了,各种支持政策累计出了半年多, 股海一灯塔 07-0207-02 13:32
- 182 1 [领益智造吧] 永安还是未耐住其折腾,弃股!新增一股!冰轮连 东来若水 07-0207-02 13:32
- 126 1 [绿源集团控股吧] 两轮车越来越难以做出差异化的产品。还是得走高 盛极则衰 07-0207-02 13:32
- 155 4 [宿迁联盛吧] 快进,快进,快快进!!!快抢,快抢,快快抢! 阿拉加 07-0207-02 13:32
- 121 2 [东方海洋吧] 又有几万手撤单了,别撤单啊,买不进可以等着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0207-02 13:32
- 129 1 [ST华谊吧] 忍无可忍咋天斩了,穷庄,傻庄杀入300043.30029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7-0207-02 13:32
- 232 3 [雷迪克吧] 雷神我们什么时候披露中报呀 微醺丶韭菜 07-0107-02 13:32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倒V反回从哪里来回那里去 花开花落尽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保税科技吧] 买了点,稳定币,大市场两头吃,有机会突破了 自古深情套不住 07-0207-02 13:32
- 75 0 [特发服务吧] 会下来的 股友2U09E97279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中嘉博创吧] 一群托,画大饼 有趣的哥怡萱1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6元涨上来的,8.5企稳就不错了,阴跌一个月不信 金银大展的达摩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山东威达吧] 完犊子咧!下跌无止尽 和田玉1818 07-0207-02 13:32
- 9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跌破10元,应该短时间没有希望了 股友65m9u02900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目标20W 07-0207-02 13:32
- 129 4 [协鑫能科吧] 抖音老师说周一还有4和板 不傲才以骄人 07-0207-02 13:32
- 140 1 [翰宇药业吧] 自从你发了业绩预告舒泰神已经涨了20个点了,人 股友17aD205055 07-0207-02 13:32
- 324 3 [永太科技吧] 9层仓位14左右出光了,目前12块5左右的价格接回 晚初者 07-0207-02 13:32
- 86 0 [创识科技吧] 大量出货,卖出去特别是好, 很棒的希德尼 07-0207-02 13:32
- 109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给海康提鞋的,海康有实力,有靠山, SUNBANGHUA777888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豪江智能吧] 今天T了个爽,7毛差价 gtfcj07469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中船汉光吧] 去 蓝天文 07-0207-02 13:32
- 93 1 [中京电子吧] 这走势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中毅达 我是初音未来 07-0207-02 13:32
- 109 1 [国联水产吧] 又要打开了,小单往前排,大单往后,大家有票的 钱多多财运偏爱我 07-0207-02 13:32
- 197 4 [联创电子吧] 11块的本,年底能不能回本啊,合位大神 未成功人士吴亿凡 07-0207-02 13:32
- 95 1 [骆驼股份吧] 4号慢慢入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32
- 174 5 [江淮汽车吧] 你们在这躲牛市??? 付输记被套 07-0207-02 13:32
- 103 1 [法本信息吧] 算了算了,你赢了,上午卖了卖了,下午说不定还 Ma卡巴卡money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又跑了 江湖一点点宏 07-0207-02 13:32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咬咬牙也能进 未来昔日 07-0207-02 13:32
- 95 1 [复星医药吧] 涨得时候没有你,回调绝对有你,垃圾 翡翠满腹地珮柔 07-0207-02 13:32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服了服了……该涨不涨必有蹊跷,先割一部分吧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207-02 13:32
- 87 1 [隆基绿能吧] 拉个涨停看看 股友hRYxG1 07-0207-02 13:32
- 132 3 [晶方科技吧] 洗盘太凶 股友5193100Y3F 07-0207-02 13:32
- 144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希望明天46开盘。。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7-0207-02 13:32
- 127 4 [常山北明吧] 北明神功 每日财经趣评 07-0207-02 13:32
- 112 1 [光正眼科吧] 你要干啥!!! 股友17502I2p16 07-0207-02 13:32
- 437 7 [博敏电子吧] 好大的量啊,这票明天不成妖,就成虫,拭目以待 温柔敦厚的初霁 07-0107-02 13:32
- 144 3 [宝明科技吧] 62跑了 镇定的夏日轩 06-3007-02 13:32
- 80 0 [海南矿业吧] 马上绿了 每天收盘最低价 07-0207-02 13:32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都去海洋了 天才少男回本中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*ST八钢吧] 天天搁这织布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0207-02 13:32
- 96 0 [绿发电力吧] 天天拉银行,一点新意都没有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207-02 13:32
- 96 0 [赤天化吧] 僵尸股入定,每天一分钱波动! 红色精灵的宝剑 07-0207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