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4 7 [海尔智家吧] 我给你说再不涨真的去买海信了哦 涨一点就拿不住 07-0107-02 13:49
- 85 0 [焦煤吧] 多晶硅涨停板,玻璃也快涨停板,就等焦煤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科翔股份吧] 越买越跌,越来越低,服了服了,涨的时候没靠前 小红实盘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安德利吧] 跌破40元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振华科技吧] 原来是如此的差,怪我自己眼睛瞎了 股友P9zmfL58度 07-0207-02 13:49
- 91 0 [日久光电吧] 等这老妆go走完,机构接盘,后面走趋势就好受多 只卖涨停股 07-0207-02 13:49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彻底买崩了,银行,军工,石油,都买了,全部跌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真强大 文静秀气的夏忆晴 07-0207-02 13:49
- 101 1 [东方国信吧] 上午刚说去低位板块,科技都是泡沫,股价太高了 奈雪中的茶 07-0207-02 13:49
- 111 1 [马钢股份吧] 不要一涨就追,一跌就跑。昨天跌的时候,你们干 开心就好88 07-0207-02 13:49
- 100 1 [中泰化学吧] 如果我没记错,没带帽之前都是跟的煤化工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0207-02 13:49
- 103 2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拉升 股友393Xr67860 07-0207-02 13:49
- 113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全仓进了,下午明天上涨 一当二笑 07-0207-02 13:49
- 149 3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会红5个点 老陈用麻袋装钱 07-0207-02 13:49
- 182 9 [永安药业吧] 只要认真一点都知易加能这品牌已打响,就差瓶装 股友FgNsuN 07-0207-02 13:49
- 102 1 [ST合力泰吧] St舜天也是摘帽股 价值投机老黄 07-0207-02 13:49
- 149 5 [安邦护卫吧] 兄弟们,待了一个月,我全部走了,留下的发财, 每天都想涨停 07-0207-02 13:49
- 173 1 [*ST香雪吧] 3字头重整股涨疯了,大哥你还要压到什么时候 蓝箭航天 07-0207-02 13:49
- 162 4 [鸡蛋吧] 重大利好,高邮今年不腌鸭蛋,改腌鸡蛋了 零零股 07-0207-02 13:49
- 444 5 [南华期货吧] 刚看抖音主播,都说南华已经结束了,下面就是大 股友07390z69t1 07-0107-02 13:49
- 111 0 [晋控煤业吧] 换$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,对应的港股今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49
- 78 0 [汤姆猫吧] 这猫主不是蠢就是坏 天涯8315 07-0207-02 13:49
- 68 0 [南方路机吧] 洗盘 股友WKtX36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海南高速吧] 快跑快跑 股友6395030W8P 07-0207-02 13:49
- 89 0 [至纯科技吧] 走势说明一切,感觉被新凯莱KTV了。。。 HHRM 07-0207-02 13:49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买跌停也别买赚点钱不容易明天看情况进不进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7-0207-02 13:49
- 83 0 [ST兴化吧] 中间织、下面织、上面再织下是吧 雪域听海 07-0207-02 13:49
- 126 2 [友阿股份吧] 要转型,你就改个科技的名字,别一只脚试探科技 看见利润 07-0207-02 13:49
- 211 3 [ST中装吧] ST长药,要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了,股价还未启 牛魔王走火焰山 06-3007-02 13:49
- 74 0 [恒鑫生活吧] 快跑吧,都是托,一会绿了,唱多的都是托 形势大于一切 07-0207-02 13:49
- 82 0 [均瑶健康吧] 我预测一下收盘价8.22不看了睡觉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207-02 13:49
- 102 0 [卫星化学吧] 己完成17元一线的平台确认,除非大盘出现3400破 股友ecEXOn 07-0207-02 13:49
- 81 0 [ST长方吧] 1.99快来了 潇洒地雅典娜 07-0207-02 13:49
- 115 0 [天鹅股份吧] 挺好的开局走成这样哎 勤奋的欧泽12 07-0207-02 13:49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至少二个地板,明天低开5个点,。 风中拔刀 07-0207-02 13:49
- 90 1 [通裕重工吧] 反正我死扛到5块 经纶高雅de宁风致 07-0207-02 13:49
- 503 2 [昊志机电吧] 都坐过牢的人了,怎么还在公司带着?不丢人吗? 镇定的乔飞文 07-0207-02 13:49
- 142 3 [菲菱科思吧] 快换军工吧,一把就赚大了,七月,八月都是军工 股友H4rQHF 07-0107-02 13:4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一两个月,还不轻仓,你会后悔的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再跌就可以抢了 东风齐著力 07-0207-02 13:49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allinn锁仓一年 一夜笙 07-0207-02 13:49
- 72 0 [楚天龙吧] 这么慢的吗,能不能1.55分封死跌停啊 基民y03E900563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快克智能吧] 24的本。不得不说太黑了 心想的柏溆 07-0207-02 13:49
- 94 1 [玻璃吧] 呵呵骗人的玩意,我做空,看你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股友5870U2587K 07-0207-02 13:49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蔫了吗,四哥这是开启海洋捉鳖模式啊 oiop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传艺科技吧] 快点跑吧还要下跌的 股友JMnEWw 07-0207-02 13:49
- 94 0 [国联民生吧] 这就是垃圾的魅力 足智高雅得婉琳 07-0207-02 13:49
- 80 0 [尤夫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烂 愚公503 07-0207-02 13:49
- 42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7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博实结资讯 07-0207-02 13:49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跟安妮走势一样跌停了爱建协鑫安妮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0207-02 13:49
- 79 0 [远翔新材吧] 火箭发射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7-0207-02 13:49
- 88 0 [湘潭电化吧] 5连跌,这垃圾。 飘逸的耿日轩 07-0207-02 13:49
- 85 0 [统一股份吧] 这是A杀了吗 大炮杰 07-0207-02 13:49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它来了 重生6780 07-0207-02 13:48
- 95 0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你有本事让永鼎跌停+ST 股友39t0213E92 07-0207-02 13:48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走一步退两步 股友nSzUsZ 07-0207-02 13:48
- 67 0 [盟固利吧] 脱裤子多此一举,昨天就可以跌到位的 一双慧眼识股票 07-0207-02 13:48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一起卖砸个跌停 笙声不嘻 07-0207-02 13:48
- 104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坑比,这个点都掉 睡觉去了 07-0207-02 13:48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膘爷爷强势叉入 摸股养膘888 07-0207-02 13:48
- 101 0 [天顺股份吧] 我奉劝散户朋友们,都别买了,下降开始了,不信 牛气冲天666889 07-0207-02 13:48
- 76 0 [银行Ⅱ吧] 反正我到今天中午最后几批银行ETF全都卖完了, 股友57720u7Q07 07-0207-02 13:48
- 74 0 [盟固利吧] 看到了吗,百分百破21了,盟软力 迫切的书客 07-0207-02 13:48
- 88 0 [赛分科技吧] 解禁之前肯定要大跌 股友VOvUYW 07-0207-02 13:48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疼 你不拉升我不走 07-0207-02 13:48
- 73 0 [贝达药业吧] 狠啊! 快乐的亦初 07-0207-02 13:48
- 108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地缘性局势变化复杂,黄金作为合格的避险资产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7-0207-02 13:4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伪科技股不能买呀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207-02 13:48
- 101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为什么会跌,因为老娘我进场了 股友8559719Or9 07-0207-02 13:48
- 84 0 [海信家电吧] 割割更健康 H華子 07-0207-02 13:48
- 73 0 [舒泰神吧] 真硬啊 股友275EQ33852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羚锐制药吧] 直接挂山顶 宇宇的牛基组合 07-0207-02 13:48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买少了 基民MhDdGd 07-0207-02 13:48
- 93 1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举报这个骗子公司 股友XoWmd5 07-0207-02 13:48
- 170 1 [中国高精密吧] 欢迎韭菜弃暗投明,将投资0591HK进行到底! 股友3XuG3n 07-0207-02 13:48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应该向证监会反映交易超过每天次数手续费加 股友602I8A0702 07-0207-02 13:48
- 113 0 [青岛啤酒吧] 怎么回事又窜稀了 耐心面对痛苦 07-0207-02 13:48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干就完了 股友nllry5 07-0207-02 13:48
- 103 0 [ST雪发吧] 速度跑,出货了 乐感的羊蕙 07-0207-02 13:48
- 82 0 [期权吧] 要上1000 在不确定性中徜徉 07-0207-02 13:48
- 101 1 [兆丰股份吧] 抛压也不大啊,为啥没人来拉呢 宿松柚子 07-0207-02 13:48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呀 诚实的柔冰伊8 07-0207-02 13:48
- 85 0 [酒钢宏兴吧] 你兄弟重庆钢铁秒板,你这个厥鱼 浩气的太崴 07-0207-02 13:48
- 80 0 [雄帝科技吧] 尾盘暴跌满仓 金牌888888888 07-0207-02 13:48
- 81 0 [首钢股份吧] 翻身农奴把歌唱 姓万名手哥 07-0207-02 13:48
- 78 0 [信测标准吧] 每次这个鸟样,垃圾垃圾 富可有余地大乔 07-0207-02 13:48
- 111 0 [禾丰股份吧] 政策ETF159698现在稳步上升中,我准备定投起来 面不改色321 07-0207-02 13:48
- 131 2 [中远海科吧] 回踩加点仓位,这支票的涨幅不会比中科海讯差 焦糖玛奇朵8 07-0207-0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