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东方国信吧] 抛弃这垃圾,选择德福科技 韭菜种植基地大A 07-0207-02 13:22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不装了,奔跌停去 股友XFlkYM 07-0207-02 13:22
- 70 0 [重庆钢铁吧] 早上刚割肉 股友H813Q6TR117 07-0207-02 13:22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清仓,转战融发核电 股友PEEIa1 07-0207-02 13:22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年最恶劣龙头 股友87g36c1956 07-0207-02 13:22
- 284 2 [大湖股份吧] 量太大了一日游 凯旋时光 07-0207-02 13:22
- 563 7 [飞马国际吧] 军哥飞马国际半仓炒股,关注低点低买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艾力斯吧] -3.7没建仓,股性真好看跌多了反弹很强 界海0708 07-0207-02 13:22
- 99 0 [振江股份吧] 风电板块资金都外逃了。明天跌的更加厉害! 股友01Z631K118 07-0207-02 13:22
- 94 0 [众源新材吧] 又是老一套,上午冲高下午回落,一天白玩! 股市一韭菜 07-0207-02 13:22
- 84 0 [莱斯信息吧] 你牛 股友387f52J923 07-0207-02 13:22
- 306 1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7-0207-02 13:22
- 127 1 [达安基因吧] 当时在舒泰神和达安基因两个股票里我选了达安基 九州小财神 07-0207-02 13:22
- 115 0 [大悦城吧] 让人失望 齐鲁秦川 07-0207-02 13:22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了 基民f00OHL 07-0207-02 13:22
- 89 0 [天奈科技吧]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这么拉基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天岳先进吧] 去年十月好不容易拉到80.00股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22
- 220 3 [乐普医疗吧] 盘子太大,都是机构玩的,没有游资和量化,机构 解放心灵 07-0207-02 13:22
- 1778 89 [震安科技吧] 六月操作的得与失这个月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,对 拿住拿住拿住拿住 06-2807-02 13:22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天太热啥也不想干,股吧热散户朋友在这坐庄 回房间大家 07-0207-02 13:22
- 100 0 [尤夫股份吧] 海洋经济涨停板12只,这个废材浪费行情。 招财进宝ff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 等风来ing 07-0207-02 13:22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瘟鸡发疯了 股友plIwGh 07-0207-02 13:22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最高追的md n141871346196b6f 07-0207-02 13:22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成交量和换手都可以,人气足够,比封板 东方筱尘 07-0207-02 13:22
- 85 0 [广和通吧] 太狠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13:22
- 71 0 [红宝丽吧] 涨停 标致的冯楠莉 07-0207-02 13:22
- 98 0 [万向钱潮吧] 买啥都不要进万向,稳定暴跌 四方来财小泥鳅 07-0207-02 13:22
- 101 0 [海螺水泥吧] 22不是梦 股友39T2l73570 07-0207-02 13:2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这么久了难道不该跌点吗?散户的心态就是要 霸道小哥哥哥 07-0207-02 13:22
- 7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靠一个退市股把板块拉红了哈哈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贝斯特吧] 把筹码统统交出来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207-02 13:22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真恶心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207-02 13:22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情况?铁树开花了吗? 赞神6 07-0207-02 13:22
- 94 0 [厦门信达吧] 被这个庄收拾了,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好运达尔文 07-0207-02 13:22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做了个反T成本反而高了一点 卖完就起飞了 07-0207-02 13:22
- 97 1 [凯龙高科吧] 套人的走势下午还要绿回去 Greatex 07-0207-02 13:22
- 2992 3 [晶科科技吧] 早新闻|6月游戏版号数创近几年新高 晶科科技资讯 06-2507-02 13:22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起飞了 狂躁症崛起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银宝山新吧] 你以后还是别涨停了。老老实实趴着就好了。 股友82o857l156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套人啊,什么行为啊????????? 言行合一2026 07-0207-02 13:22
- 12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技术派看这里!红利ETF(005051)周线、月线强势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207-02 13:22
- 84 0 [ST金顶吧] 一割就涨,奶奶 成熟的文菡 07-0207-02 13:22
- 92 0 [榕基软件吧] 新低不断,坑爹的货 笨重的葛夜天1 07-0207-02 13:22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抛压又来了,看2点45分以后有没有资金承接了 程凌霜 07-0207-02 13:22
- 95 0 [华锋股份吧] …… 永痕之心 07-0207-02 13:22
- 101 0 [沃尔核材吧] 开始老太太下楼梯模式 中山路小佩奇 07-0207-02 13:22
- 88 1 [凯盛新能吧] 盘子小换手还低哦 liuuuuuuum 07-0207-02 13:22
- 91 0 [中金公司吧] 银行爬山,证券蹦迪,三千四有毒 小白看盘子 07-0207-02 13:22
- 92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还能买吗,有多少人是赚钱的 我爱你张婷呀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爱施德吧] 昨天进的吃大面,不割肉就准备套一年 机灵的吕云卉 07-0207-02 13:22
- 74 0 [科沃斯吧] 朱莉算你狠,这个朱莉坏得很,给我发套,很好很 朱莉张婷王 07-0207-02 13:22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没皮没脸了 合富我xxx 07-0207-02 13:22
- 201 0 [格力电器吧] 研究一下全球垄断性行业,三代制冷剂,基于蒙特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0207-02 13:22
- 132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应该是低吸的好时机 舒适的韦博鹰 07-0207-02 13:22
- 241 5 [科力远吧] 恭喜5.88元进的股民 股友d70l962887 07-0207-02 13:22
- 122 1 [同济科技吧] 下午会有意思! 股友75L1680H79 07-0207-02 13:22
- 88 2 [信通电子吧] 大家小心别被骗了,破了昨天前高70才可以上 dia哥 07-0207-02 13:22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被动跟涨走不远 反正我不动 07-0207-02 13:22
- 106 0 [招商银行吧] LJ 秋风CZ7140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纯碱吧] 不看空,也不追多,下周再看 勇敢无畏的章港 07-0207-02 13:22
- 114 0 [中核科技吧] 行情差,趋势在怕毛,补涨龙头 严谨的范鼎韬 07-0207-02 13:22
- 41 0 [红宝丽吧] 哪个cs说今天大跌的,退股吧,我也退,我还信了 股市崩坏师 07-0207-02 13:22
- 87 0 [亚威股份吧] 真的狗 千幻熊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有4分就跌停了,这面得吃好几天哇 一叶一菩提 07-0207-02 13:22
- 85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翻红概率有多大? 股友5k0687907I 07-0207-02 13:22
- 109 1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最高点冲进去,多输了一个0,谁懂啊,当天 艾米6868 07-0207-02 13:22
- 263 1 [宝新能源吧] 中广核海上风电项目早就卖了,早就没海洋经济了 幸福的温芯旻 07-0207-02 13:22
- 119 1 [万里马吧] 黑马今天二波正式启动,下午还要拉升,尾盘涨八 推窗听海 07-0207-02 13:22
- 82 1 [美邦服饰吧] 周成贱 韭黄炒韭菜吧 07-0207-02 13:22
- 126 4 [永利股份吧] 下午拉6个点就可以跑了等下一波低点进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7-0207-02 13:22
- 108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赚到的今天又还回去了 股友A8QH8S 07-0207-02 13:22
- 102 1 [长江材料吧] 垃圾时段看盘真是一种折磨。下午有望脱离垃圾时 平静的阿索 07-0207-02 13:22
- 391 2 [ST天玑吧] 两个都是5连跌,我都佩服我自己。 平安喜乐7999 07-0207-02 13:22
- 502 1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继续减仓a股仓位,准备全部投入港股阿里。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7-0107-02 13:22
- 102 0 [*ST未名吧] 10.01买100股试错,感觉会被埋 股友2557602hf1 07-0207-02 13:2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操盘手,砸盘永远第一名 遛狗中 07-0207-02 13:22
- 80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给了这些专家半天的时间,有哪个专家看准了下午 白开酒 07-0207-02 13:22
- 96 1 [步步高吧] 10块钱,月底 笑傲江湖z007 07-0207-02 13:22
- 3821 15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C吧] 市场 波段擒牛手记 07-0107-02 13:22
- 88 0 [浙江东日吧] 街口豆腐脑,中国龙头,非你莫属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7-0207-02 13:22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玩意买一次套一次,真是扶不上墙的烂泥 风度儒雅的吕柏 07-0207-02 13:22
- 104 0 [京投交通科技吧] 看看重庆钢铁要什么没什么还不是一天翻倍 无目的运行 07-0207-02 13:22
- 77 0 [万里马吧] 漂亮 轩昂的万嶂 07-0207-02 13:22
- 96 0 [大禹节水吧] 什么叫溢价率压制没有涨的空间,在牛市里,前期 恩爱的储茗 07-0207-02 13:22
- 144 0 [钢研高纳吧] 尊敬的董秘:本公司名称辨识度较低,大家认为它 股友1n8601116A 07-0207-02 13:22
- 100 0 [新研股份吧] 向*ST新元300472学习好吗?威武一点 短线看长线 07-0207-02 13:22
- 83 0 [星源卓镁吧] 全是小散么 zcjdhz5930 07-0207-0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