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银宝山新吧] 汇金都被大股东玩了 庖丁解丰牛2028 07-0207-02 13:4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起码3个板吧? 日进斗斗斗斗金 07-0207-02 13:46
- 124 0 [高测股份吧] 通威股份那么大的盘子,都快涨停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207-02 13:46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都涨停了 股友btcFIW5068 07-0207-02 13:46
- 75 1 [普路通吧] 强烈呼吁公布半年报 股友HUE7PO 07-0207-02 13:46
- 110 1 [比音勒芬吧] 1点32分与1点40分的几千手的抛单,是大资金出货 上下求索h48gdi 07-0207-02 13:46
- 83 1 [ST百灵吧] 怎么回事啊,买不完的。 鲜嫩韭菜1 07-0207-02 13:46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溜了溜了 人生的导师 07-0207-02 13:46
- 699 3 [泉峰转债吧] 尾盘再看 五路护身 06-3007-02 13:46
- 169 1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 机灵聪慧的杜俐林 06-2007-02 13:46
- 77 0 [广信材料吧] 最多最多微红收盘,除非常青最后回封 芝麻小钱 07-0207-02 13:46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?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7-0207-02 13:46
- 102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将有重大变盘 善思考的潘佑超 07-0207-02 13:46
- 74 0 [玻璃吧] 涨停涨停涨停!!! 期货大魔旺 07-0207-02 13:4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市场大家应该都赚不少吧 宽阔的戚子彤8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吉大正元吧] 彻底废了 xxx696 07-0207-02 13:46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$肇民科技(SZ301000)$ 淡泊的超人 07-0207-02 13:46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消闲派出生一个,在恒宝就是水下,去安妮安妮今 大根队长6 07-0207-02 13:46
- 109 0 [中国软件吧] 30日线守不住又要套一到两周了,果然散户多的票 新韭为国护盘 07-0207-02 13:46
- 112 0 [北陆药业吧] 庄家小儿仍然在里面,不要怕!这种量能庄家儿子 天山摘梅手是俺 07-0207-02 13:46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恶心,当庄股玩 注销注册 07-0207-02 13:46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在吃 永远的神y 07-0207-02 13:46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辛亏跑得快,差点被套 xiaohutushen456 07-0207-02 13:46
- 305 5 [海锅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都是我的错 向最高奔跑 07-0207-02 13:46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7月开头连亏两天,无语啊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207-02 13:46
- 89 1 [江南高纤吧] 为何不直接上218 英姿飒爽的马良 07-0207-02 13:46
- 708 6 [天风证券吧] 满仓热泪盈眶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7-0207-02 13:46
- 129 4 [锦江在线吧] 恶庄控盘向下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0207-02 13:46
- 121 2 [派林生物吧] 3分玩一天啊哥哥 股友E6378W5881 07-0207-02 13:46
- 94 0 [中航重机吧] 回购不是股价过低了吗,为啥还要打压股价低价回 股友M60JZE1161 07-0207-02 13:46
- 96 0 [中孚实业吧] 重组拉板 暴跌3333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抚顺特钢吧] 虽然不被军工拉起来但是可以被军工带下去 抚顺逆子 07-0207-02 13:46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这都不走吗?明天黑色星期四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46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杂总一直在26附近反复洗。 笔直的金胜敏4 07-0207-02 13:46
- 89 0 [ST云网吧] 救救阿云吧 玛德坝子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渤海汽车吧] 果真就这尿性 没意思123 07-0207-02 13:46
- 170 1 [平治信息吧] 中报预报:总营收_127.31% 回本小王 07-0207-02 13:46
- 110 1 [碧水源吧] 今天带海和带水字的股票都涨停吧。 静谧悠然的衢州 07-0207-02 13:46
- 193 0 [中国联塑吧] 周期股全部起飞了,老板别吸了,下面哪有货了 哐当一声 07-0207-02 13:46
- 118 0 [农夫山泉吧] 短期来看农夫山泉的中报业绩和香港的收入情况是 股市烙饼DF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天岳先进吧] 每天下午冲一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46
- 91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只要稍微一动往下,它是直线往下,破股,怎 炒来炒去炒回本 07-0207-02 13:46
- 308 6 [宏景科技吧] 下半年第一天,开门吃十。宝子们,明天见。算力 顺发888888 07-0107-02 13:46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17元人民币反弹 股友1dD1762771 07-0207-02 13:4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淡然从容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因赛集团吧] 天天这样不觉得无耻吗? 辣条不辣夫斯基 07-0207-02 13:46
- 130 0 [好上好吧] 不要怂,满仓梭哈 大白菜888 07-0207-02 13:46
- 76 0 [赢时胜吧] 涨一天连跌五天,真牛 足智成金得韦小宝 07-0207-02 13:46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马上7天4板 谦虚谨慎之香豌豆 07-0207-02 13:46
- 89 1 [福斯特吧] 和福莱特比,今天你就是弟弟 a股神仙哥哥 07-0207-02 13:46
- 94 1 [红旗连锁吧] 真垃圾跑吧 有自制力的常瑾6 07-0207-02 13:46
- 90 0 [新莱应材吧] 还是要看凯美特气脸色 卖完就起飞了 07-0207-02 13:46
- 363 12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到底是跟哪个板块?风电连续上涨好几天,禾 只为中一次 07-0207-02 13:46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妈的早上追进去送死了 滴滴滴上车了 07-0207-02 13:46
- 84 1 [玻璃吧] 有可能涨停 期界巴菲龙 07-0207-02 13:46
- 80 2 [广康生化吧] 炒高的股票,就是那么讨厌啊 阿冰卖鱼 07-0207-02 13:46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下跌中继,看不到止跌的迹象 观山水风光 07-0207-02 13:46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马上涨停 股友609271vE08 07-0207-02 13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标背离里大跌越来越近了,股友们注意 股友92uz029512 07-0207-02 13:46
- 92 0 [旗滨集团吧] 底部放量,我来了 牛来请速回 07-0207-02 13:46
- 98 0 [信隆健康吧] 想着抄底。家被抄了 桀骜不驯的张芝菲 07-0207-02 13:46
- 143 1 [嘉化能源吧] 每次回购上限定为12块有啥意思,何必呢,为了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6
- 125 3 [浙江黎明吧] 垃圾 股友8d68N77763 07-0207-02 13:46
- 106 4 [众泰汽车吧] 特别提示:牛市不懂换手率、再炒20年也浪费!1. 聪明的月星茶 07-0207-02 13:46
- 100 0 [格尔软件吧] 没人上当去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7-0207-02 13:46
- 92 0 [中材科技吧] 这个也是海洋经济呀,加油! 悟空001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时代万恒吧] 知道什么是陈见顶了吧 股友qih1ro8708 07-0207-02 13:46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二哈, 房贷哥 07-0207-02 13:46
- 102 0 [永鼎股份吧] 跌总比涨起来容易,幻想总比现实容易。 丁炎三 07-0207-02 13:46
- 79 0 [合盛硅业吧] 牛来了 股友5583H1U631 07-0207-02 13:46
- 95 0 [宁通信B吧] 一出手30w不见了. 股友nE8rkq 07-0207-02 13:46
- 71 0 [玻璃吧] 梭哈多起来 做空甲醇稳赢 07-0207-02 13:46
- 98 0 [爱建集团吧] 新股民,被龙头战法坑死了!这个龙头战法,我们 股友12H6137Y25 07-0207-02 13:46
- 78 1 [杭钢股份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 n1408666198b7232 07-0207-02 13:46
- 85 1 [中船防务吧] 银行不死万物不生 股友c6306d5967 07-0207-02 13:46
- 205 7 [海兰信吧] 历史最高位,谨防大顶,没有的不适合追高 老当益壮PPP 07-0207-02 13:46
- 81 0 [海兰信吧] 台基二号,绿兰信,多鱼等你冒绿光 正牌王多鱼 07-0207-02 13:46
- 97 0 [东港股份吧] 抖音上推荐的股票害死人了!!!快跑啊韭菜盒子 千里马居宋 07-0207-02 13:46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一那些扑街仔出来唱多,死到毛都没有 ND6299 07-0207-02 13:46
- 183 3 [弘信电子吧] 收盘跌8个点 荣泰小股民 07-0207-02 13:46
- 128 1 [长电科技吧] 妈呀,长一点点都跳水跌起了,了逼,一点都不含 股友L3RxeM 07-0207-02 13:46
- 82 1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从此我在买它我是 温暖的杜越恒 07-0207-02 13:46
- 116 1 [菜油吧] 下午要拉爆空头了 基民5v5216h731 07-0207-02 13:46
- 617 8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错,是我买崩了 笑哈哈得夏兰 07-0207-02 13:46
- 693 7 [城地香江吧] 来了!它来了!!!!!小作文 我踏马来勒 07-0207-02 13:46
- 119 1 [立华股份吧] 别人是反弹后调整,你是天天往下调整 奥比中光也是光 07-0207-02 13:46
- 1138 2 [苏州规划吧] 301505,跨界收购 苏州规划资讯 07-0207-02 13:46
- 85 1 [银之杰吧] 拿不住了,不格局了 九亿九千万 07-0207-02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