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哇哦,这是海尔兄弟? 灵活的苗舒茜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必须能红 不傲才以骄人 07-0207-02 13:55
- 104 1 [赢合科技吧] 二股东减持,自己拉高出货,下三滥的招数 白云山河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鹿山新材吧] 注意清仓时刻到了光伏上涨的理由是减产,,绿票 股友e752D93518 07-0207-02 13:55
- 89 1 [楚天龙吧] 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1A867D9759 07-0207-02 13:55
- 103 1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位置上面全是套牢盘。。看看谁跑得快 小牛找花花 07-0207-02 13:55
- 157 3 [甘化科工吧] 怎么办要割吗 博纳加油 07-0207-02 13:55
- 113 2 [迪安诊断吧] 按规律,14.7一破,先到14.5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0207-02 13:55
- 436 20 [旋极信息吧] 4.86又补了30万股,弟兄们赶快抢货吧。千载难逢 永远吉利 07-0207-02 13:55
- 174 4 [曙光股份吧] 怎么投诉,怎么举报 志胜要回本 07-0207-02 13:55
- 97 2 [科恒股份吧] 前天20都感觉买少了,今天19随便捡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3:55
- 156 3 [科创信息吧] 判断上方筹码大部分是主力的,今天应该能收红, 山东陆大员外 07-0207-02 13:55
- 79 0 [爱施德吧] 两点半如果不拉红都可以扔了 多次拒绝王姐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,一个字买! 湘中投资 07-0207-02 13:55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赶紧卖,明天大幅低开摸五日线 日常中没有常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福斯达吧] 这什么操作? 奇怪罗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欢瑞世纪吧] 啊。 股友0870175Qz6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宝钛股份吧] 香蕉你个芭乐 牛得林骑 07-0207-02 13:55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100多亿市值走出了织布机 坦诚的何衍慕1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跌停了吗 东方清 07-0207-02 13:55
- 119 0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敢于32.4加仓的都是勇士,也不会亏 平心投资 07-0207-02 13:55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清了 股友59qO072829 07-0207-02 13:55
- 93 1 [冰川网络吧] 保住利润,先走一步,感觉2点以后还要跟着大盘 军师龙空龙 07-0207-02 13:55
- 93 1 [红宝丽吧] 主力,要能过11我敬你是条汉子 股友3i0288961L 07-0207-02 13:55
- 168 3 [华力创通吧] 我一直在这里提醒,这个股不要买不要碰,还是很 超大哥 07-0207-02 13:55
- 9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513330落后恒生指数太多,补涨是大概率。 博观而约取222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中体产业吧] 企业,就是搞公益的。 洒脱随性的杨智妍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飞鹿股份吧] 转债都跌破最低价了,还敢幻想吗?冲高就是跑路 股友RhjjFb 07-0207-02 13:55
- 9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减持的票,能涨才怪 股友dsks5e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宿迁联盛吧] 垃圾, 旺旺旺东方红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连云港吧] 开始日常织布 股友982Xl97185 07-0207-02 13:55
- 107 0 [中油资本吧] 流入上亿呢宝子干嘛呢 独自自渡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成电光信吧] 还好卖掉了,哈哈哈,跌,给我使劲跌,你个楚生 万物一体 07-0207-02 13:55
- 117 2 [天晟新材吧] 跌这么多,能买吗? 股友7RGEVD 07-0207-02 13:55
- 108 1 [重庆钢铁吧] 你们卖的不看看港股吗??? 股友U515257d69 07-0207-02 13:55
- 75 1 [拉卡拉吧] 还好早上清仓了 一当二笑 07-0207-02 13:55
- 202 14 [翠微股份吧] 14.89进的已经彻底在山顶上看风景了 爱炒股的小舅 07-0207-02 13:55
- 202 5 [弘业期货吧] 赶紧买入弘业期货,上10元不远了。翻倍机会就在 猫猫炒股o 06-3007-02 13:55
- 90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跌停都很正常了 守拙投资设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顽强的蒋淇3 07-0207-02 13:55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开始套人了 茅台喝过没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德尔未来吧] 这次会不会出现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股友P8159F0616 07-0207-02 13:55
- 79 0 [新亚强吧] 这个股真的有问题 股友0V73c17163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7-0207-02 13:55
- 80 1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织布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207-02 13:55
- 110 1 [山西焦煤吧] $换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,对应的港股今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55
- 105 2 [大丰实业吧] 现在买,11出,冲啊 盘中观势 07-0207-02 13:55
- 289 4 [ST海王吧] 这个涨停主力跑了,真不知道要何年马月解套,3 股友xI92301387 07-0207-02 13:55
- 72 0 [中科海讯吧] 一个亏损票可以涨成这样,好股却不怎么涨 股市见证人 07-0207-02 13:55
- 101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震荡市中的“避风港”——红利板块!富国恒生红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抓紧跑了 股友73953Gl865 07-0207-02 13:55
- 266 0 [甬金股份吧] 挂上峰顶 被迫做了股东 07-0207-02 13:55
- 79 0 [航宇微吧] 能跌的快点吗?照这个速度还要跌一周 股友H38393H889 07-0207-02 13:55
- 789 3 [ST合力泰吧] 看了这些你们怕吗?为什么主力不拉的原因 蜀都段波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赶紧跑,明天大低开,这换手要卖公司 钱多多财运偏爱我 07-0207-02 13:55
- 70 0 [弘业期货吧] 笑死我了,2个跌停, 蓝眼睛暴暴龙 07-0207-02 13:55
- 320 2 [华脉科技吧] $华脉科技(SH603042)$ 炒股养家买猫粮 07-0207-02 13:55
- 203 7 [赛力斯吧] 说到做到满融了,不动了,每次动完就后悔 股友1z90D83975 07-0207-02 13:55
- 303 7 [上海钢联吧] 这一波,因为钢铁板块爆了。 有道人 07-0207-02 13:55
- 158 5 [ST豆神吧] 今天入8.60*1000股,8.50*1000股,8.40没买进 小龙哥OL 07-0207-02 13:55
- 318 4 [中机认检吧] 有本事就让我后悔去吧 股友653w7Y0607 07-0207-02 13:55
- 2393 16 [ST际华吧] 7.01各板块涨停情况 青云栈道 07-0107-02 13:55
- 496 14 [奔图科技吧] 到了我说的点位了嘛,差不多了,该把筹码给你了 自由的马佑超1 06-3007-02 13:55
- 82 0 [天能重工吧] 可惜 农行很行吗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欠老子一个涨停 股友0226c7n989 07-0207-02 13:55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上涨的时候在美国上市,下跌时候回到香港上 启明星1122 07-0207-02 13:55
- 74 0 [聚和材料吧] 此处只减仓做t,不止盈 基民oDAnhz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和而泰吧] 明天20 股友61Z1732c01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艾力斯吧] 来,接着买。 平心而论68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福华尚纬吧] 发生什么情况我还没上车阿 阳光开朗的尹竞芳 07-0207-02 13:55
- 85 0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尾盘扫点货 稳定的高芸菲1 07-0207-02 13:55
- 9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连浏览基友留言的权利都没有了吗? 股友05753y0Y91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把当年抱团操纵白酒,新能源的手法又用在了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3:55
- 94 0 [现代投资吧] 4.46元卖的9万股算卖对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7-0207-02 13:55
- 74 0 [纯碱吧] 一阳改三观 股友60h1k56977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麻了,今天就不该买股票的,主要是以为会跟凯美 股友1a0O070211 07-0207-02 13:55
- 69 0 [玻璃吧] 可以空了 天天有鱼天天有米 07-0207-02 13:55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拉个涨停吧,我就能解套了 爱吐泡泡的fish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杰华特吧] 日K跟画画一样,真是高手 严格按照纪律 07-0207-02 13:55
- 5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收益还是可以的 秋意浓浓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红墙股份吧] 兄弟们我没格局,赚七个点止盈了,祝车上的发财 大学生只做通威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XD乐山电吧] 果然,过气的龙头不如… 花思花 07-0207-02 13:55
- 95 1 [中光学吧] 希望在那里 股友01NZ312516 07-0207-02 13:55
- 110 3 [海南华铁吧] 你说说,你这玩意,怎么不跌停呢,你叠大位,杭 航天通叔 07-0207-02 13:55
- 230 3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能连板吗 股友RavWsL8323 07-0207-02 13:55
- 92 1 [中旗股份吧] 都在中旗躲过了牛市哈哈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7-0207-02 13:55
- 91 1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投资价值再升级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 随意切换 07-0207-02 13:55
- 117 2 [润本股份吧] 做T的穷鬼太多了,一点点也T! 曾诗意1999 07-0207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