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泰鸿万立吧] 你大ye的 未来就是成功 07-0207-02 13:57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缩量暴跌,明后天再买!快点跌,跌多点,最 股友Tb6p5U 07-0207-02 13:57
- 99 0 [*ST启环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66E079h63 07-0207-02 13:57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太不文明了[龙头] 网红哥 07-0207-02 13:57
- 75 0 [慧博云通吧] 没有任何支撑了,估计明天就到34了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7-0207-02 13:57
- 111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股就是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首当其冲,海格通 鸟生鱼汤123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奥瑞德吧] 这种跌法5日线破了,看10线跟20日线在买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3:57
- 117 1 [苏州龙杰吧] 是不是出现死叉了?怎么总跌 坚决的陶楚谷 07-0207-02 13:57
- 98 1 [龙溪股份吧] 再抄底还跌主力巴不得你来拿筹码 坦诚的俞怡禾 07-0207-02 13:57
- 117 2 [天利科技吧] 有多少人是被大V推荐打板进来的啊 股友TY5QyN 07-0207-02 13:57
- 119 2 [五洲新春吧] 剩下还有黑色星期四还有黑色星期五笑死 橘子蓝莓 07-0207-02 13:57
- 122 3 [旗滨集团吧] 冲冲冲,9块的本 股友3pxmWS 07-0207-02 13:57
- 420 6 [小型纳指吧] 特斯拉拖累大盘,昨天卖了。拉期货,今天又有什 爱美酒更爱家人 07-0207-02 13:57
- 6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来点利好就想收割散户,庄家吃相难看的很 才望腾达de幻想 07-0207-02 13:5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几点股价都跌的稀里哗啦。 股友vLzy9B 07-0207-02 13:57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前几天有反抽翻红的时候,就是逃命的机会,从今 温文尔雅的冷翔云 07-0207-02 13:57
- 96 0 [旗天科技吧] 没主力炒的破鼓,还好意思补缺口 股友f687f03371 07-0207-02 13:57
- 159 3 [凯美特气吧] 我还是觉得要先走为上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3:57
- 175 2 [经纬股份吧] 狂买经纬,买买买,电力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7-0207-02 13:57
- 111 2 [中芯国际吧] 调整好了吧 不信不行 07-0207-02 13:57
- 204 3 [西安银行吧] 这一毛钱的红到底还分不分呀 翡翠如意的夏雪宜 06-3007-02 13:57
- 104 0 [首都在线吧] 散户集中营,肯定要收割啊…… 一切都是缘份 07-0207-02 13:57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被洗出,今天又追高 方舟上的树人 07-0207-02 13:57
- 97 0 [华培动力吧] 明显出货,走了走了 股友2P803k8820 07-0207-02 13:57
- 104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卖今天又买了,降低点成本啊。 睿智英明的星野8 07-0207-02 13:57
- 77 1 [信通电子吧] 无语,以为会接住 果断的不贪 07-0207-02 13:57
- 117 1 [汉威科技吧] 你还能跌?我cao了你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7-0207-02 13:57
- 107 1 [华灿光电吧] 拉红也没人敢追啊 真诚的马泰成 07-0207-02 13:57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这又没涨多少,就被收割了,韭菜也刚抽芽吧 洞察力与耐心 07-0207-02 13:57
- 125 2 [金桥信息吧] md,要么就别拉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7-0207-02 13:57
- 94 1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我加仓 股友3G3Z607637 07-0207-02 13:57
- 106 1 [昌红科技吧] 买了昌红的真是悲哀 股友5A767p5059 07-0207-02 13:57
- 98 1 [南京熊猫吧] 看来要调整几天了 甜蜜的康南 07-0207-02 13:57
- 143 2 [巨轮智能吧] 全仓了这个股,7.94,明天吃肉喝酒 龙头溢价王 07-0207-02 13:57
- 135 1 [春秋航空吧] 这货掉下来早晚的事,心不好就不要玩高风险的东 恭喜高升得林平之 07-0207-02 13:57
- 154 3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以后再也不敢碰了!真的 股友XQk33j 07-0207-02 13:57
- 101 2 [蓝思科技吧] 烂四科技吧 一片云24hdpt 06-2607-02 13:57
- 75 0 [工业硅吧] 加空 静心忍误急 07-0207-02 13:57
- 75 0 [氧化铝吧] 亏200点,走了,哎,地位再也不做空了,高位不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7-0207-02 13:57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真牛逼啊!干得漂亮吗? 股友2go6pq 07-0207-02 13:57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你用一整天,你可真闲 大鼠0088 07-0207-02 13:57
- 117 1 [中兵红箭吧] 有资金抄底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207-02 13:57
- 111 1 [光线传媒吧] 两点半会跳水吗?害怕 破天一鸣 07-0207-02 13:57
- 92 1 [东方创业吧] 马上就绿了你们别急昂…别怪这怪那的…怪自己命 股友tLYNQL 07-0207-02 13:57
- 110 1 [领益智造吧] 我清仓了,太不是东西了 辛勤劳动地史瑞克 07-0207-02 13:57
- 97 1 [中超控股吧] 他涨一毛钱都累个半死诶 lxy炒股一定行 07-0207-02 13:57
- 101 1 [通裕重工吧] 腾飞在即? 花开富贵又吉祥 07-0207-02 13:57
- 106 1 [太辰光吧] 割肉了,你涨吧 买你m 07-0207-02 13:57
- 97 1 [好想你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 孤独求财 07-0207-02 13:57
- 240 4 [纯碱吧] 玻璃减产,对纯碱来说不是大利空吗。 szcqs111 07-0207-02 13:57
- 192 3 [东阿阿胶吧] 两点以后会不会再杀一波 曲水流殇 07-0207-02 13:57
- 680 5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我就说了这种k线结构的完美性。 吉日资本 07-0207-02 13:57
- 135 1 [仙坛股份吧] 我回来看一眼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 笑傲_江湖 07-0207-02 13:57
- 120 1 [东芯股份吧] 存储涨价对这杂毛毫无影响。 风禾尽起666 07-0207-02 13:57
- 117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汽车和他的股市没有任何关系……想玩就玩 我在你背后 07-0207-02 13:57
- 163 2 [菜油吧] 已经站稳9500,多头继续强势,散空必须撤退。 Shishi_Bigpig 07-0207-02 13:57
- 96 2 [哈投股份吧] 烂股,大盘上3500哈都在6元一下 神秘资金1 07-0207-02 13:57
- 968 4 [中利集团吧] 有人扒一下这个严佳炫吗 宁波粢饭团 07-0207-02 13:57
- 221 1 [富安娜吧] 明年估计分红又要少了 土木哈佛 07-0107-02 13:57
- 177 2 [同洲电子吧] 这应该是拉萨帮的杰作,远离。感谢主力。11.41 钱涂人生 07-0107-02 13:57
- 86 0 [君亭酒店吧] 板块涨,它不涨,板块跌,它比板块跌得厉害. 股友07080NU771 07-0207-02 13:57
- 106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怒赚三千万 07-0207-02 13:57
- 137 1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不放量明天可能走穿越,放出量来真就没法看 Aaaaaaaaaaaaa 07-0207-02 13:57
- 79 1 [泸天化吧] 只有我感觉近几天会有涨停吗? 地高辛的无奈 07-0207-02 13:57
- 88 1 [弘业期货吧] 兄弟们别买了 纯纯大韭菜888 07-0207-02 13:57
- 100 1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也跌。你是属跌的。 天高轩日月 07-0207-02 13:57
- 150 4 [合盛硅业吧] 这才是多晶硅巨头,是时候涨一涨了。 城市月台 07-0207-02 13:57
- 135 2 [ST应急吧] 走了!只留了3手!再也不怕主力套我了! miluo539 07-0207-02 13:57
- 146 1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能源美股每股15美元。折合人民币大约每股10 czj岁月静好 07-0207-02 13:57
- 520 6 [海正生材吧] 看多者纷纷离场,不坚定筹码出清,即将迎来行情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7
- 602 7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要拉到每股净资产那了。真无语,居然有股市 wzj1115 06-2607-02 13:57
- 82 0 [高新兴吧] …… 股友358K156C75 07-0207-02 13:57
- 94 0 [敦煌种业吧] 为什么宏辉果蔬涨那么多! 波哥做短线 07-0207-02 13:57
- 107 0 [大洋电机吧] 稀里糊涂就买了!自己傻啊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0207-02 13:57
- 97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林车 股友vqkBSA 07-0207-02 13:57
- 132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板块上午流入几个亿,到现在就还有2000多万 SunghaJung 07-0207-02 13:57
- 88 0 [泰胜风能吧] 笑死我了不好意思,我笑了半个小时,没发帖,哈 向上的夏锦鹏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中海达吧] 啦吉中的战斗机 遥遥领先无脊椎 07-0207-02 13:5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更难啊 股友0509i68Z75 07-0207-02 13:57
- 90 0 [森麒麟吧] 来看看 冯日轩咔咔 07-0207-02 13:57
- 88 0 [中集集团吧] 跌停吧 人生如戏881 07-0207-02 13:57
- 84 0 [嘉益股份吧] 就是砸的太少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207-02 13:57
- 119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利好就是利空,利空就是利好。天天拿着一分 成熟韭黄 07-0207-02 13:57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又割肉了,真厉害 离大A股 07-0207-02 13:57
- 94 0 [八方股份吧] 亏十个点都把你卖了,浪费行情 股友3Fp1597909 07-0207-02 13:57
- 115 1 [数码视讯吧] 沉默是金 鼎隆投资 07-0207-02 13:57
- 94 0 [好想你吧] 1 无贪即无苦 07-0207-02 13:57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