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2 8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信息(688118.SH):国产软件隐形冠军,AI+ 我要牛气冲天888 06-0407-02 13:57
- 89 0 [中伟新材吧] ma去吧连别人的零头都不够 梦想24793 07-0207-02 13:57
- 94 0 [信通电子吧] 这就是不会空仓的后果,大盘缩量1000多亿,情绪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207-02 13:57
- 81 0 [移远通信吧] 如你们所愿,半小时后一起咋跌停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13:57
- 575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失望了,撤退了 专治你们不服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PVC吧] 只做多,不会空的!价格低位,宏观环境不会更差 只做日内波动 07-0207-02 13:57
- 90 0 [高新兴吧] 这个股赶紧跑了 股友358K156C75 07-0207-02 13:57
- 194 0 [ST臻镭吧] 你是真熊啊,天天,连你弟弟,st,程昌,你都跑 股友xiHfYl 07-0207-02 13:57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本以为你会涨停,结果是砰一声半空摔下来,摔 涨停之神王 07-0207-02 13:57
- 92 0 [天齐锂业吧] 隔壁起飞了你在干嘛呢 股友5585r62n22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希荻微吧] 上次解禁跌了28% 买入就是顶 07-0207-02 13:57
- 103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央企股票全都大涨,南油早晚要完蛋,明天召 股友k677n15636 07-0207-02 13:57
- 93 0 [ST豆神吧] 昨天回调。今天不能上去吗?就非要跌下来。。厉 派蒙她姐夫 07-0207-02 13:57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涨,真牛啊 阿龙红 07-0207-02 13:57
- 90 2 [新恒汇吧] 大家拿好手上的股票,我发现古巴里有人恶意唱空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3:57
- 102 4 [美畅股份吧] 随时可能涨停 股友05gk108202 07-0207-02 13:57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抱团了吗?跌不下去? 融锂酿 07-0207-02 13:57
- 78 0 [海优新材吧] 垃圾啊,真是垃圾 股友3PXCig 07-0207-02 13:57
- 103 0 [航发科技吧] 把三层底仓清了,25接回 万事为富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3:57
- 106 0 [中化国际吧] 哈哈,买对了 整洁的苗忆琰 07-0207-02 13:57
- 73 0 [多晶硅吧] 要炸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7
- 114 1 [正裕工业吧] 忠言逆耳。不跑的人想解套起码要等半年以上了 大鹅克星 07-0207-02 13:57
- 98 1 [科恒股份吧] 已全仓!马上涨停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07-0207-02 13:57
- 111 1 [阳普医疗吧] 资金在慢慢流入 东堤湾3262 07-0207-02 13:57
- 90 1 [中泰化学吧] 走吧,在这里只有闹心和遭罪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7-0207-02 13:57
- 93 2 [兴业股份吧] 行就行!不行就不行!再不行!格局王也得跑了! 万里破晓格 07-0207-02 13:57
- 123 3 [玻璃吧] 今天感觉能吃一个涨停板!空头开始颤抖吧… 阿尔法量化 07-0207-02 13:57
- 129 4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能破6.16吗? 甜美123 07-0207-02 13:57
- 170 2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1.98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3:57
- 223 2 [光大证券吧] 我应该买光大银行,不是光大证券... 成都低吸王 07-0207-02 13:57
- 136 1 [海科B吧] 清仓逃顶换股振华B 金银的郑玮 07-0207-02 13:57
- 447 4 [拓维信息吧] 啥意思?一下进来了4000多万,想干嘛?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107-02 13:57
- 210 2 [珠江钢琴吧] 钢琴每天在织布,它憋着一个惊天大阴谋,已经7 洋洋爸爸 07-0107-02 13:57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浦东创投集团和张江集团联合战略投资智谱 总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7
- 80 0 [蓝箭电子吧] 跑了,垃圾 股友h18fAG 07-0207-02 13:57
- 5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57
- 67 0 [常青科技吧] 主力已经完成出货,不要有幻想了。 南风温煦 07-0207-02 13:57
- 162 3 [奥瑞德吧] 我的天哪,我全部资金押上这股,竟然这么大跌大 我稳赚上升 07-0207-02 13:57
- 395 6 [立方退吧] ST立方,封3个板,都还在地板上~~上面真实价格 上海owen 07-0207-02 13:57
- 87 0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的下跌完全没有反抗,连反抽都没有 袁勇yuanyong 07-0207-02 13:57
- 96 0 [金田股份吧] 量背离假突破,二次出货 俺的杠杆树123 07-0207-02 13:57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大盘,牛!…!!…!! 鑫灶猜想 07-0207-02 13:57
- 108 0 [热卷吧] 过多 股友9879X26q26 07-0207-02 13:57
- 95 1 [利亚德吧] 都谁跑了 健康的陶泓元 07-0207-02 13:57
- 118 0 [蓝英装备吧] 只能说昨天进入的游资大多数今天没走,榜一这种 股友93L1297Q51 07-0207-02 13:57
- 96 0 [三星新材吧] 早盘买了华康股份快涨停了 武林小子1 07-0207-02 13:57
- 80 0 [安诺其吧] 倒血霉了 刚强的严菡津 07-0207-02 13:57
- 92 0 [美的集团吧] 已经是残疾人,再怎么扶也站不直 有自信的蝶中林4 07-0207-02 13:57
- 95 0 [泸州老窖吧] 银行涨就别抄底白酒! 股友27P756Q606 07-0207-02 13:57
- 1406 1 [东信和平吧] 6月公募调研2762次 多股涨幅超70% 东信和平资讯 07-0207-02 13:57
- 120 1 [沧州大化吧] 化工指数涨了那么多?难道别的化工产品不跌价, 股友G0113f9057 07-0207-02 13:57
- 96 0 [英威腾吧] 抄底抄底涨停涨停吃吃吃必上60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7-0207-02 13:57
- 70 0 [飞鹿股份吧] 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买有转债的股活该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207-02 13:57
- 102 0 [XD洪都航吧] 点火发射 爱悦随心起 07-0207-02 13:57
- 68 0 [好上好吧] 这里的景色真好看, 研究k线很多年 07-0207-02 13:57
- 89 1 [科新机电吧] 庆幸昨天走了 PF66 07-0207-02 13:57
- 421 0 [XD中国医吧] 破10后才会有行情,急也没用 活捉天师 07-0207-02 13:57
- 281 12 [雪人集团吧] 11.77的还有救吗? 股友GklGXU 07-0207-02 13:57
- 101 1 [平高电气吧] 继续砸,庄狗,有种跌停 股友tRvgE1 07-0207-02 13:57
- 337 4 [华统股份吧] 下次买股票一定记得研究基本面哦,不能光看低位 开心的至尊宝 07-0207-02 13:57
- 173 3 [华海清科吧] 第一次体验高送转,原来是这样 岁月如哥子涵 07-0207-02 13:57
- 388 6 [御银股份吧] 谭先生入场了,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你们等着 以后只做ETF 07-0107-02 13:57
- 586 4 [晶澳科技吧] 还好卖了 金螳螂大股东 07-0107-02 13:57
- 142 3 [海正生材吧] 已割。继续砸吧 God678 07-0107-02 13:57
- 160 0 [沪金吧] 现在多,等999.99再空 小板118 07-0207-02 13:57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$康强电子(SZ002119)$ 无忧a 07-0207-02 13:57
- 80 0 [双乐股份吧] 庄家并不想给,早盘低吸的留下可观的获利空间! 扬州之明月 07-0207-02 13:57
- 83 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继续砸下去诱多真有毒啊! ok棒 07-0207-02 13:57
- 94 0 [云南旅游吧] 收盘5.26 股友g26YMp 07-0207-02 13:57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好了,下来点,我来买,我知道你不骗人了 股友75Zw737095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棕榈油吧] 多头适可而止,差不多该转空了,友情提示 九里沟 07-0207-02 13:57
- 71 0 [焦煤吧] 买你时候没有见你这么猛 何方是我的道 07-0207-02 13:57
- 428 0 [金陵体育吧] 大胆的进就得了 股友X5q8626867 07-0207-02 13:57
- 86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出还是留 股友700E26z610 07-0207-02 13:57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板收盘明天还是地板后天也是哈哈哈哈 精准的哥 07-0207-02 13:57
- 5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要我说持仓前八个比例太少了!后面小看一眼都是 万安桥之鳄 07-0207-02 13:5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还幻想反包,这么垃圾,再不跑明天亏的更多 股友t116707K77 07-0207-02 13:57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能飞一次吗 虾了的韭菜 07-0207-02 13:57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终于雄起来了 股友Mf8Upw 07-0207-02 13:57
- 83 0 [杰创智能吧] 这里唱多的狗托太多了,小心点 可靠的李莹琴 07-0207-02 13:57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应该直接改阳w集团更贴切一些!你们说呢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0207-02 13:57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你得争口气呀 基民22GC090219 07-0207-02 13:57
- 88 0 [扬电科技吧] 主力,今天要涨10个点才好 无问西东46 07-0207-02 13:57
- 80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涨停了 股友DcuwOX 07-0207-02 13:57
- 87 0 [融捷股份吧] 赣锋超你了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3:57
- 87 0 [国星光电吧] ss 股友qMOmoQ 07-0207-02 13:57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散户都吓跑了 江si6013 07-0207-02 13:57
- 9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[赞][赞][赞][大笑][大笑][主力][上涨][上涨][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0207-02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