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赚1.5%走了,太弱了 再上层楼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平进平出。最近不好挣钱。恒宝股份上周5打板, 股友u8sIPs 07-0207-02 13:58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进场的勇士们,你们抬轿子辛苦了 财富热评apd608 07-0207-02 13:58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优的秀, 股友050Xz52095 07-0207-02 13:58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收盘能跌停不,希望砸跌停!!! Zen12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股又北向资金融资量化跌起来真的拉都不住以 csgjd 07-0207-02 13:58
- 87 0 [紫江企业吧] 垃圾,上海股市最垃圾的票 生机为富的牛魔 07-0207-02 13:58
- 5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7.368成本 基民p533351o50 07-0207-02 13:58
- 90 0 [宗申动力吧] 走势难看 何时晴天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步步高吧] 国芳就是牛,步步高牛皮! 股友Z689h61378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科大国创吧] 早上就走了,没人玩了!88了 锦图0088 07-0207-02 13:58
- 167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该动手了吧红宝丽都涨停了 逢买必跌哦 07-0207-02 13:58
- 108 0 [XD苏豪弘吧] 大概率是诱多了! 奋勇当先的鸳鸯 07-0207-02 13:58
- 89 0 [泸州老窖吧] 真难 股友8568092LP0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浙文互联吧] 你是真的幽默 股友y027T12918 07-0207-02 13:58
- 83 0 [玻璃吧] 放量拉升,要涨停了吗? 一级枣 07-0207-02 13:58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就是昨天的翠微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0207-02 13:58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主力拉高意愿不强 股友fmkvjz 07-0207-02 13:58
- 89 0 [焦煤吧] 多头盛宴 让我想个合适的称呼 07-0207-02 13:58
- 101 0 [中国软件吧] 无底线的收割 yamhwg 07-0207-02 13:58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呼唤新龙头 不该感谢他们_123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ST萃华吧] 股市套死的就是你这种的货!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207-02 13:58
- 132 2 [中海油服吧] 拿几年比存银行强 n1409712410cdbbd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永臻股份吧] 一堆老鼠仓利好就是出货 灵魂狙击手 07-0207-02 13:58
- 128 0 [浙江医药吧] 都是减持与回购闹的,回购的瞻前顾后想股价被压 东财网友5895513474785584 07-0207-02 13:58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什么鬼票哦? 基民zJfFBF 07-0207-02 13:58
- 87 0 [丰原药业吧] 砸起来,猛一点 十年魔一剑 07-0207-02 13:58
- 99 1 [博菲电气吧] 都百分之五十的换手了。还能卖啊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7-0207-02 13:58
- 83 1 [纯碱吧] 每次跌就是百分之三的跌,涨的时候别的品种百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58
- 112 1 [晨化股份吧] 试盘 做人一定要善良 07-0207-02 13:58
- 86 1 [新余国科吧] 这垃圾股回本就扔掉 只想翻盘 07-0207-02 13:58
- 96 1 [星光股份吧] 上下车都有机会了,主力仁慈啊?这让小散们难选 快乐真好2 07-0207-02 13:58
- 117 3 [龙溪股份吧] 也不知道哪些呆货,抄底,越抄越跌,筹码都给你 贫道来化缘 07-0207-02 13:58
- 139 3 [苹果吧] 今天7697翻倍加仓,打脸 LYJ20100526 07-0207-02 13:58
- 767 7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已在9.63-9.65建仓,大家可以继续持有 沉稳的消息 07-0207-02 13:58
- 127 2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可以加仓 股友2T5176357G 07-0207-02 13:58
- 506 11 [海尔智家吧] 问老股友:海尔今天为什么大涨,还能涨到5个点 魔托丹0922 07-0207-02 13:58
- 187 4 [仙琚制药吧] 今晚去仙琚门口烧点金元宝,明天能不能涨? 宇松读子 07-0207-02 13:58
- 94 1 [三生国健吧] 这个儿子真无赖拉胯! 股友SJL2ut 07-0207-02 13:58
- 541 9 [节能风电吧] 本人已2.92全仓买入节能风电!成败在此一举!所 财经朱老师 07-0107-02 13:58
- 273 1 [螺纹钢吧] 是否50去减仓呢~ zyb100000 06-2707-02 13:58
- 87 0 [国药股份吧] 太了 股友25c236272I 07-0207-02 13:58
- 90 0 [卓胜微吧] 早上果断换光伏 jeanking799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礼拜看到5.2 执行力赚点外快 07-0207-02 13:58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跑吧长龙不行了。跟跌不跟涨了。 股友sK2xvl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觉得没什么意思,不想玩了,指数好看,持股那 股友0T7193903I 07-0207-02 13:58
- 109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港股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的,为什么飞 奋发的舒思源 07-0207-02 13:58
- 88 0 [安硕信息吧] 跑跑 栗大逍 07-0207-02 13:58
- 376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207-02 13:58
- 98 1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跌,人气还不低 醉饮晚风 07-0207-02 13:58
- 101 1 [建设工业吧] 跟跌不跟涨,长城军工的忠诚孝子。长城跌一点就 很闲的钓鱼佬 07-0207-02 13:58
- 112 1 [南天信息吧] 开始套人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207-02 13:58
- 118 1 [安妮股份吧] 看昨天板块不跟就知道今天没人接,明天的御银就 股友1i13720u97 07-0207-02 13:58
- 85 1 [京北方吧] 八个个点没出,五个点出了,打两耳光,左啪,右 妹妹是股神吗 07-0207-02 13:58
- 1124 6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生物: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 东宝生物资讯 07-0107-02 13:58
- 258 4 [赛伍技术吧] 在维科技术和赛伍中选中了你,想必不会走眼吧, 仁沃荥 07-0107-02 13:58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人气越高,死的越快,尤其是这个股,庄家品性不 股友6593h3939U 07-0207-02 13:58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上午清仓的我是不是此时应该大笑,下午只有跌 超级小散户在股市 07-0207-02 13:58
- 91 0 [六国化工吧] 响应大盘号召,砸个小坑坑 拯救散户666 07-0207-02 13:58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别的版块熄火,电网加次新走起! 这里不格局 07-0207-02 13:58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说是不是,我们是差那几分钱的人吗?我们差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0207-02 13:58
- 99 0 [康华生物吧] 看来主力怕振滔减持,提前跑路。 睿智沉稳的宋栩昱 07-0207-02 13:58
- 96 0 [三德科技吧] 27.5压力位,老是冲不过去! 天红W 07-0207-02 13:58
- 2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今年以来一直持有政金债券,持有体验不错几乎都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0207-02 13:58
- 90 1 [浙江世宝吧] 向下调整一个月 基民Lu85fu 07-0207-02 13:58
- 106 1 [酒鬼酒吧] 看筹码峰,这个票跑了好多 有教养的常昀3133 07-0207-02 13:58
- 102 1 [百川股份吧] 买10手打压一下股价 股友6126f0183Y 07-0207-02 13:58
- 104 1 [华映科技吧] 会不会跌破4,带帽ST 红红红就要红 07-0207-02 13:58
- 187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持仓都是红的,他怎么是绿的? 认真得荻丝梦娜 07-0207-02 13:58
- 130 1 [通灵股份吧] 这票抛压大的像有人在偷偷减持,拉不动 天天起飞118 07-0207-02 13:58
- 109 2 [震裕科技吧] 什么时候破90就好了 沈福臨 07-0207-02 13:58
- 5578 22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(300554)龙虎榜数据(07-01) 三超新材资讯 07-0107-02 13:58
- 476 4 [新莱应材吧] 最后一手在34.53准备买的,点成卖了,然后不敢 Forever7 07-0107-02 13:58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大剧终两点开始杀散户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7-0207-02 13:58
- 81 0 [XD福龙马吧] 顶背离不妙了 上海敖丙丙 07-0207-02 13:58
- 96 1 [新亚制程吧] 还好冲高跑了,要不然看到都难受,一个 坚韧的章航玄 07-0207-02 13:58
- 92 1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翻红就不叫洗盘 星星围绕太阳转 07-0207-02 13:58
- 674 12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开盘水下5个点,然后尾盘跌停! 财神保我发发AAA 07-0107-02 13:58
- 288 18 [禾望电气吧] 上蹿下跳的,分歧很大 挣钱买陆放 06-2607-02 13:58
- 98 0 [*ST天茂吧] 看来这家公司真的给败的差不多了,给坑死了,哎 扶我起来还能买一手 07-0207-02 13:58
- 89 0 [建业股份吧] 亏麻了 股友85U67682r1 07-0207-02 13:58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65.95全撤。 kfr843073990 07-0207-02 13:58
- 100 0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股 股友336Y29678L 07-0207-02 13:58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一地机毛 基民0963y7265U 07-0207-02 13:58
- 113 0 [晓程科技吧] 跌起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的 A钱已到账 07-0207-02 13:58
- 100 1 [航天长峰吧] 两天亏四个点,妮嘛 来自星星的Me 07-0207-02 13:58
- 86 1 [天海防务吧] 又被挂在山顶上了 股友053Cq16751 07-0207-02 13:58
- 101 1 [重百集团吧] 29.15完全能进 羊吃掉狼 07-0207-02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