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光韵达吧] 标准的跟跌不跟涨 明灯39414 07-0207-02 13:55
- 95 0 [中科蓝讯吧] 赶紧跑吧,白搞了 散修操盘手 07-0207-02 13:55
- 134 0 [北方导航吧] 经过2天下杀做空者已经是最大风险,14元将是空 股友tTUeFK3216 07-0207-02 13:55
- 94 1 [隆基绿能吧] 减持还这么牛逼 牛散尊者 07-0207-02 13:55
- 88 1 [正元智慧吧] 26亿的市值,呵呵。。 johnx15888 07-0207-02 13:55
- 103 1 [天孚通信吧] 赶紧来联特 春见花开 07-0207-02 13:55
- 105 2 [海泰科吧] 已经跌不动了,没看出来主力已经抄底了吗 东方通钉子户 07-0207-02 13:55
- 101 0 [光线传媒吧] 发公告都是为了套人 坚韧的舒睿4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纸浆吧] 能不能下来点,让我先出去,我错了行不行 股友90U88M7195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瑞可达吧] 怎么会比板块指数差这么多,能这么垃圾谁在疯狂 股友92G2y06887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应对洗盘也非常简单,比市 谨慎的黎熙楠 07-0207-02 13:55
- 98 0 [兴利(香港)控股吧] 截止2025年6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兴利(香港)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55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,果然跌停了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7-0207-02 13:55
- 83 1 [健康之路吧] 麻的,12.8本 兴奋的魏菡 07-0207-02 13:55
- 183 1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连涨起来了,全面修复行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大A里都是小心翼翼得赚1000,躺板板亏一万的节 长得头晕目眩 07-0207-02 13:55
- 129 0 [豫光金铅吧] 快分红了,压盘吸点筹是正确的。砸下来正好买点 见机行事123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中核科技吧] 诊所 基民uUBaL0 07-0207-02 13:55
- 130 0 [拼多多吧] 俄罗斯套娃,这企业文化符合段大师的优秀标准吗 说实话就捂口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科技股大跌回调,小心一些不要进了,保住本金 宝总去种田了 07-0207-02 13:55
- 108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还是艾能聚更强,那边都十几个点 独雁听雨 07-0207-02 13:55
- 100 0 [北斗星通吧] 就看能不能拉回28以上了。今天。否则还要寻求地 n1419570614ac8a8 07-0207-02 13:55
- 86 1 [旭光电子吧] 给老子跌停,不差你这点 自由的龚念茜1 07-0207-02 13:55
- 107 2 [道氏技术吧] 红了有走的吗,无语了,没走 股友05M86y7815 07-0207-02 13:55
- 105 2 [招商南油吧] 这阵式不让买,也不让卖 坚强不屈的千帆5 07-0207-02 13:55
- 160 0 [大中矿业吧] 坚定持有!看好铁矿价值和锂矿的“双引擎”。 股友285t0e6550 06-2707-02 13:55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2点要拉了 股友32l388V790 07-0207-02 13:55
- 74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起飞前的调整,值得关注了 百利百利 07-0207-02 13:55
- 8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有降息预期吗? 慢慢变负中 07-0207-02 13:55
- 20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老东西已经半年没拉过尾盘了,但是今天有点 人在义乌 07-0207-02 13:55
- 89 1 [和而泰吧] 可以进场了吗 禾禾禾禾禾苗 07-0207-02 13:55
- 131 1 [兴业银行吧] 这个股票明明涨得挺不错的,总是有人在骂,是不 大吉亨通扫地僧 07-0207-02 13:55
- 95 2 [万年青吧] 还是的坚持不为蝇头小利卖掉熬 万事遂心A 07-0207-02 13:55
- 7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家放心买,怎么滴绿十天也得给你红个一两天 宽阔的戚子彤8 07-0207-02 13:55
- 8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破位 冲动追高毁一生 07-0207-02 13:55
- 95 2 [京运通吧] 跑输板块 只按自己逻辑来 07-0207-02 13:55
- 307 2 [ST际华吧] 3000米19年的铁底,现在遍地都是黄金坑黄金套,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207-02 13:55
- 158 3 [华峰超纤吧] 8.82建仓的等着吃 股友018nL19555 07-0207-02 13:55
- 1086 8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,重点是控股股东会发生变更!重组大概率 和谐风水 07-0207-02 13:55
- 271 2 [顺灏股份吧] 大多散户都赚了几十个点差不多都跑光了,主力只 活泼的韦瑜旻 07-0207-02 13:55
- 122 0 [协鑫科技吧] 大全要涨20%吗?怎么那么多涨停的 曹波10390 07-0207-02 13:55
- 198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今天至少20个蛋蛋。 基民Oenkyu 07-0207-02 13:55
- 553 1 [中船科技吧] 难道还是像去年一样,我才能治你? 李哥割股 07-0207-02 13:55
- 182 1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耶耶耶!终于转正了! 闲逛乐兔 07-0107-02 13:55
- 11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短期波动别太在意,保险板块长期潜力很大!6月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207-02 13:55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韭菜反应慢,下跌趋势就及时止损,不当最后的接 基民uxNxCd 07-0207-02 13:55
- 98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医药行业进入创新发展阶段,AI技术应用持续深化 小鱼123789 07-0207-02 13:55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卖出信号吗? 酷酷滴女神棍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散户不要买,买的越多跌的越厉害,能让你抄底的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207-02 13:55
- 120 0 [XD依顿电吧] PCB一步到位,特大好事! 新安之家 07-0207-02 13:55
- 272 3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高点追进的,晕死 平仓嘉厝梦章亭 07-0207-02 13:55
- 90 1 [奥瑞德吧] 我刚给灌了一瓶开塞露,等会就拉, 炒股养娃131 07-0207-02 13:55
- 99 3 [利君股份吧] 早上进来吃大面 裤衩子还在 07-0207-02 13:55
- 102 3 [红墙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E27I859207 07-0207-02 13:55
- 106 1 [利民股份吧] 要加仓的赶紧了,我割肉了涨的几率百分之九十九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监管不出来红不了了这股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0207-02 13:55
- 8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货吃的,明后天砸盘用的。 狂奔的野牛 07-0207-02 13:55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可盒控巨便,即将结壳荣科便技? 懂王老师便神 07-0207-02 13:55
- 92 0 [兆易创新吧] 分的还不够跌的 Sunny123h 07-0207-02 13:55
- 107 1 [汉威科技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的时候可带劲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7-0207-02 13:55
- 98 1 [华康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窝囊 沉着冷静的孙寄琴 07-0207-02 13:55
- 1606 2 [361度吧] 361°过度依赖低毛利折扣业务 进军羽毛球能否缓 361度资讯 07-0207-02 13:55
- 133 5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今天能当一回龙头吗 不玩A股玩港股 07-0207-02 13:55
- 87 0 [贵绳股份吧] 没实力呀丢人 股友r655A72762 07-0207-02 13:55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回撬不开了 slyest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庄家这个根烂了,不行了 股友qxp9cz 07-0207-02 13:5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能割肉肉了,涨一点也不跟,跌怎么都跟,你告 基民0aeISz 07-0207-02 13:55
- 105 0 [丰茂股份吧] 要是看盘就知道演的太假。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7-0207-02 13:55
- 740 5 [美利云吧] 不好意思我先卖了,反正我不卖别人也会卖 正好的钱丽1 07-0207-02 13:55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准备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3:55
- 96 0 [*ST海利吧] 横久必跌 Bengalo菌儿 07-0207-02 13:55
- 7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冒烟了!!!!快点涨啊!!!!个股跌成斯 千里马居宋 07-0207-02 13:55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一点也不健康啊,这名是怎么起,难道有寓意? wzaihua 07-0207-02 13:55
- 100 0 [长龄液压吧] 庄股还分析,分析个球啊 实力游资太老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得也太少了,看别的钢铁股 玉皇天帝888 07-0207-02 13:55
- 104 1 [海能达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7-0207-02 13:55
- 130 3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刚进来就被套了5个点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7-0207-02 13:55
- 215 1 [深证成指吧] 就这种股市,你们还屁颠屁颠的投呢 泓木知澜 07-0207-02 13:55
- 83 0 [思派健康吧] 这种要退通的,只能用分时和5分K玩一下,不能格 金之鹰 07-0207-02 13:55
- 145 0 [潞安环能吧] 利好煤炭市场消息,今天涨3个点必须 股友5982hv1365 07-0207-02 13:55
- 89 0 [ST南都吧] 你看你只要跌就无休止了。真无语。什么时候争口 股友7Fwurm9413 07-0207-02 13:55
- 93 0 [好利科技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高手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真敢想,佩服 勇敢的蒋杰1 07-0207-02 13:55
- 97 0 [TCL科技吧] 现在能做T吗 愚念啊 07-0207-02 13:55
- 90 0 [法拉电子吧] 阿拉不是龙头吗?这个对得起自己的股民吗? 股友6I6883K180 07-0207-02 13:55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逆势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3:55
- 184 5 [东土科技吧] 老实说正常洗盘,毕竟7月冲74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0207-02 13:55
- 186 3 [广合科技吧] 韭菜还想洗盘?昨天很多主播都在推荐,抖音、九 买阴不犯法 07-0207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