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5 4 [安利股份吧] 这公司真被里面的大资金糟蹋了,安利作为聚氨酯 股友8p357122C5 07-0207-02 13:03
- 585 3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集团:通过一切可能渠道寻求新的资金来源, 远洋集团资讯 07-0107-02 13:03
- 114 0 [瑞纳智能吧] 和腾亚精工一样,进来明天出不去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0207-02 13:03
- 82 0 [中科磁业吧] 卖飞了 基民73820Nq576 07-0207-02 13:03
- 112 0 [山西汾酒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茅台小散 07-0207-02 13:03
- 103 1 [大湖股份吧] 日线周线顶背,勿追高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0207-02 13:03
- 1619 5 [红豆股份吧] 一年亏掉四年利润!红豆股份净利暴降893.8%,高 红豆股份资讯 04-3007-02 13:03
- 89 0 [粤桂股份吧] 做一次龙头吧,固态电池你已经很久没涨停了 IAMCHEN陈爱莲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首钢股份吧] 不错不错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207-02 13:03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砸盘了,快跑啊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7-0207-02 13:03
- 115 0 [蒙牛乳业吧] 市场预计9月会宣布加大财政支持,对象包括消费 玖兰树理 07-0207-02 13:03
- 89 0 [迅游科技吧] 开盘直线谁砸的 安静的毒手 07-0207-02 13:03
- 132 1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医药又被按在水里面了,追高~除非龙头,第 与主同行 07-0207-02 13:03
- 571 2 [中视传媒吧] 主力知道散户们在反弹后再下杀不会卖,反而会加 追跌变杀涨 07-0207-02 13:03
- 507 9 [哈尔斯吧] 今天最低价干到002141就是成功 rainsouthgdmim 07-0207-02 13:03
- 94 1 [ST京机吧] 完,托单上来了 髙梁河車神 06-2607-02 13:03
- 155 0 [中远海发吧] 秒速20%封板!利好来袭海洋经济板块大爆发! 用心的赵亚特 07-0207-02 13:03
- 89 0 [硕贝德吧] 越托越死 股友SgNT3l 07-0207-02 13:03
- 9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是故意跟某报唱反调吗,还不赶快跌停 大森林2015 07-0207-02 13:03
- 76 0 [京北方吧] hh 天下13480551 07-0207-02 13:03
- 141 3 [小型纳指吧] 明年跌到12000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207-02 13:03
- 118 2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正常人谁买半导体 我才是静静 07-0207-02 13:03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这一个多月就是这个特点:涨一天,跌四 嚎多的都亏钱 07-0207-02 13:03
- 214 6 [中毅达吧] 我要说下午有可能涨停你们信不信 桀骜不驯的静影1 07-0207-02 13:03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一次调整,相对安全的上车点,看看恒宝就有信 KIVEN2008 07-0207-02 13:03
- 177 3 [ST能特吧] 3.45拉伸了,感觉有涨停,虽然我没有买,票多 麦甜守望 07-0207-02 13:03
- 97 0 [力诺药包吧] 哎…这怂货呀 跳空线上买 07-0107-02 13:03
- 88 0 [利民转债吧] 他要疯了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0207-02 13:03
- 104 0 [美格智能吧] 真丧 老木擒牛 07-0207-02 13:03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嘿,你老米,昨天狂拉,今日狂跌。 拥抱你晴天 07-0207-02 13:03
- 368 4 [长城军工吧] 7.1军工 深深小柚资 07-0107-02 13:03
- 1674 1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: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所持部分股份被冻结 红豆股份资讯 06-2007-02 13:03
- 82 0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玩意,操 股友5iF0993198 07-0207-02 13:03
- 96 1 [中远海科吧] 海洋经济都涨疯了。这票都不动呢 加油冲进了 07-0207-02 13:03
- 91 2 [北方长龙吧] 兄弟们,这股营业额才一亿出头,还亏损,有呀? 饼很香但不爱吃 07-0207-02 13:03
- 99 1 [大全能源吧] 我还是亏的 一去兮 07-0207-02 13:03
- 304 7 [长城军工吧] 有N年不碰军工和券商的,昨天脑袋进水了,买了 股友X396f82001 07-0207-02 13:03
- 10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何止大定刚开始20万,现在锁单都接近30万了,气 小米一统天下 07-0207-02 13:03
- 1061 15 [塞力医疗吧] 别害怕它涨停!我在最高点买入了!—————— 涨停的黄老师 06-3007-02 13:03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切,京北方爆起! 青子松 07-0207-02 13:03
- 92 0 [贝因美吧] 不看好赶紧下车,把筹码砸给主力,快点 眼光独到007 07-0207-02 13:03
- 109 0 [长电科技吧] 奶奶个腿的,跌停算了, 股友i0PLdE 07-0207-02 13:0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板块股票池于本月1日前瞻分析推荐的农林牧 先见者赢 07-0207-02 13:03
- 95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还没减完呀! 秦時明月漢時關 07-0207-02 13:03
- 97 1 [北方国际吧] 人家大涨,你小涨五天!今天一次性跌完!必定这 股友0P2575v887 07-0207-02 13:03
- 107 1 [首华燃气吧] 人气掉太快了,等十月份再来 横断沧澜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啊,一两个点那么费劲 来来回回都是命 07-0207-02 13:03
- 97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207-02 13:03
- 102 0 [昊华科技吧] 病树前头万木春,直挂云帆济沧海! 愛在深秋 07-0207-02 13:03
- 89 0 [澳弘电子吧] 这种狗砸老庄股、涨没别人多、跌起来比高位猛多 四川帮 07-0207-02 13:03
- 178 1 [天海防务吧]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:再次提醒中国公 n169813374185930 07-0207-02 13:03
- 97 2 [协鑫能科吧] 光伏暴涨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0207-02 13:03
- 549 9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少赚8万我承认我没有格局祝留下的发财 ManU_盈亏同源 07-0207-02 13:03
- 136 1 [洋河股份吧] 辞职不是逃脱的理由,恳请希望政府纪委部门对张 诚实守信de旱柳 07-0207-02 13:03
- 166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.025是不是跌不下去了 tangtang67666 07-0207-02 13:03
- 747 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一季度亏损3019万元 同比下降173.2% 红豆股份资讯 04-3007-02 13:03
- 79 0 [ST太重吧] 2.49跑了.留下的发财 股友P3d7633253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海航科技吧] 先涨不算涨 坂田大叔 07-0207-02 13:03
- 105 0 [中钢天源吧] 富锂锰基 尧舜君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亚玛顿吧] 亚麻跌可以哦 股友73G38U9190 07-0207-02 13:03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这厮总板块倒第一呢,啥意思 股友rOLIPY 07-0207-02 13:03
- 117 2 [视觉中国吧] 老师们都走了吗?有回复就还要调整 牛牛把舵手 07-0207-02 13:03
- 144 2 [安纳达吧] 主力,你还想低吸?有那个命吗?我看不懂??你 glmy0611 07-0207-02 13:03
- 198 4 [全筑股份吧] 谁的4000多手被洗出去了一点水花都没看到 无所畏惧512 07-0207-02 13:03
- 117 1 [甲醇吧] 现货直接跌了270 轻仓选手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南风股份吧] 几块的股还这么多人跑,什么思维 劵赢天下赵哥 07-0207-02 13:03
- 119 0 [华阳新材吧] 红宝丽快板了啊,兄弟 浪子704658908 07-0207-02 13:03
- 68 0 [银行Ⅱ吧] 那些人这种位置还敢买 骑扬为富的雨晨 07-0207-02 13:03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量不够,下午应该会拉 股友1QCAvF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感觉T飞了 基民0SV62w 07-0207-02 13:03
- 94 0 [安控科技吧] 下午不拉,尾盘全清了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7-0207-02 13:03
- 103 1 [水羊股份吧] 水十羊=洋。妥妥海洋概念啊! 买定离手555 07-0207-02 13:03
- 93 2 [万里马吧] 刚刚卖就拉 财运超好 07-0207-02 13:03
- 845 3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期货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瑞达期货资讯 06-1607-02 13:03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跑早了呜呜呜呜呜 十九想要富怎么了 07-0207-02 13:03
- 140 0 [XD贵州茅吧] 也许再降降在这里就能看到涨停板啦!这里多少年 平和宁静的一粒沙 07-0207-02 13:03
- 125 1 [中恒电气吧] 垃圾股,永远不是发套就是在发套的路上。格局不 基民7318mG5596 07-0207-02 13:03
- 121 3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能红 股友0Bx7983232 07-0207-02 13:03
- 179 3 [中国电信吧] 银行要萎了,该你护盘了 股友6920wA6013 07-0207-02 13:03
- 104 3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爷叔持有根本不会给解套机会,就盯着他呢 小白三岁半 07-0207-02 13:03
- 114 3 [长春高新吧] 增发股票,还拍手叫好,被收割了还帮着数钱,这 拓邦涨涨涨 07-0207-02 13:03
- 128 3 [广哈通信吧] 为啥这样衰,是想增发吗?换天海防务了。 选时胜选股 06-3007-02 13:03
- 79 0 [东土科技吧] 啥也不说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0207-02 13:03
- 75 0 [*ST亿晶吧] 这里的量化太不堪一击了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0207-02 13:03
- 164 3 [海润1吧] 三十收 股友IEXSvN 07-0207-02 13:03
- 75 0 [锦鸡股份吧] 已经坏了 亿万柚子 07-0207-02 13:03
- 129 1 [雪人集团吧] 利好都不涨停,估计明天更没戏 咕咕小鲜肉 07-0207-02 13:03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东北的股票没有东北人实诚啊怒怒怒 凤城智投 07-0207-02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