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中公高科吧] 这个票就熬着吧,主力集中筹码,谁也做不了庄家 股友525L99U901 07-0207-02 12:06
- 120 2 [新亚强吧] 砸吧,工业硅主连已经触底反弹,走上升通道了, 股友65E2559U75 07-0207-02 12:06
- 140 2 [山子高科吧] 31出了一上午了,大单托底诱多出货![看空][看 正义地白兰花 07-0207-02 12:06
- 151 3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发工资又加了1000股 华西退 07-0107-02 12:06
- 1008 11 [腾龙股份吧] 哪个大神知道为什么莫名奇妙的扣这么多钱 基民y689302g00 07-0107-02 12:06
- 90 0 [亚玛顿吧] 政策股呀 耐心奔跑的大象 07-0207-02 12:06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月应该差不多了吧, 希望2025挣一倍 07-0207-02 12:06
- 106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请告知下 基民yurpNG 07-0207-02 12:06
- 96 0 [润邦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起飞。 坚韧的韭菜99 07-0207-02 12:05
- 184 0 [同宇新材吧] 安慰我一下吧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7-0207-02 12:05
- 121 0 [獐子岛吧] 扭亏只能打涨停,套不套天知道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05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缩量上涨轿子太重不要追不要接盘 诚泽凯 07-0207-02 12:05
- 87 0 [康泰生物吧] 萍萍又吐了吗? 清新的武琳松 07-0207-02 12:05
- 107 0 [广汽集团吧] 和小米合作,从根本上断绝华为技术合作的可能性 望美易昇 07-0207-02 12:05
- 89 0 [杉杉品牌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杉杉品牌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15 1 [老凤祥吧] 老东西,天天背着三大龙头垫底到底您累不累啊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0207-02 12:05
- 114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朋友介绍了几只债基,这个$鹏扬淳开债券A$又收 爱你一万枝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的上汽不让外人赚钱不赞 人安心安事安 07-0207-02 12:05
- 102 0 [建新股份吧] 不停的挖坑,不停的埋人,今天不知又能埋了多少 勇攀高峰得杨过 07-0207-02 12:05
- 123 2 [恒宝股份吧] 胆大吃肉,胆小喝汤,盛况还是剩饭剩菜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2:05
- 103 0 [扬杰科技吧] 52先出来了,想格局一下的,应该竞价出了,银保 不是你不说 07-0207-02 12:05
- 499 5 [北方铜业吧] 三天20个点,临近前期高点,封板封不住,疑似出 心空勿语 07-0207-02 12:05
- 102 1 [蓝科高新吧] 这么好的走势,还不给拉起来?拉个四五个涨停再 赚够1000万就退休 07-0207-02 12:05
- 10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站稳五日线,就进场加仓!不带个人情感 有条理的姚骏20 07-0207-02 12:05
- 99 1 [大连重工吧] 我和打满姐真真实实的踏空了 东海钓鱼佬 07-0207-02 12:05
- 129 2 [横店东磁吧] 主力开始建仓了,大家要动作快 看淡点呀 07-0207-02 12:05
- 277 9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这波看好,大家守住,为什么今天会涨,大家 豪放不羁的康锦鹏 07-0207-02 12:05
- 408 6 [欧菲光吧] 昨天的策略是尾盘拉升,清仓!今天的策略是跌急 复利多赚钱 07-0207-02 12:05
- 198 3 [万向钱潮吧] 深海经济崛起,大洋世家没上市,联动000559,60 吾9也会章 07-0207-02 12:05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吃好喝好,鄙人渭高先撤了,主力我走了你快 华夏营业厅引风路 07-0207-02 12:05
- 100 1 [瑞康医药吧] 各位股东好,答应我拿住10年,我会回报你们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2:05
- 87 0 [海兰信吧] 排名越来越靠前了 平凡与非凡哥 07-0207-02 12:05
- 150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洗盘不可能开始跳水洗几天的事就是大概率 ACTN3水瓶男神 07-0207-02 12:05
- 90 2 [小商品城吧] 崩啦崩啦做实啦庄家已经兑现利好现在不跑更待何 博学多才的鲁欣源 07-0207-02 12:05
- 110 2 [长安汽车吧] 赖兴等待1快起飞了 想发财就来 07-0207-02 12:05
- 214 3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寒武纪跌跌不休,经理是怎么想的,从第一重仓, 海纳百川H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大东南吧] 早盘要卖按错了点成了买成本又高了 心随境灭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炸板感觉就没好事,结果今天你就这样了。 聪慧睿智的王宜仲 07-0207-02 12:05
- 242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会议跟他的业务有关联吗?部委会不会发什么政 深度投资 07-0207-02 12:05
- 105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向下封板? n816613471039192 07-0207-02 12:05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你卖了就拉临停 有专注力的卢扬8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Adp 岩岩LZ451223 07-0207-02 12:05
- 119 0 [湖南天雁吧] 一路扫货,第一拿到81那军节,第二拿到9月3日, 股友jEww6a 07-0207-02 12:05
- 98 0 [同宇新材吧] 32837005+7 吉祥有余de花满楼 07-0207-02 12:05
- 101 0 [隆平高科吧] 每天固定节目,有请中信低科董事会全体人员上台 老乡咋不玩了呢 07-0207-02 12:05
- 212 2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22,000美元起步,历时5个月到5w 李槿黄金 07-0207-02 12:05
- 179 3 [立航科技吧] 只要不做假,营收、利润差点,还可努力干! 大牛1886 07-0207-02 12:05
- 216 3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就这样,天天横盘,涨跌有限,等所有人都烦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0207-02 12:05
- 81 0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笑看风起云涌2 07-0207-02 12:05
- 141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不管涨停或者不涨停下午都不应该买,因为这 堆金高雅得宁风致 07-0207-02 12:05
- 197 1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涨停不会异动,主力不用怕。 五福的清明 07-0207-02 12:05
- 149 2 [伊利股份吧] 大反攻开始了,目标35元进军 绝对性的张力红 07-0207-02 12:05
- 277 5 [运达股份吧] 开盘冲进去的舒服了 成达8888 07-0207-02 12:05
- 400 4 [苏农银行吧] 化债行情,跑,跑,快,跑,银行又无量抱团诱多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0607-02 12:05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4.6已卖出真是太次了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7-0207-02 12:05
- 104 2 [长盛轴承吧] 一次又一次的被套,说白了机器人一时半会轮不到 追涨跟随 07-0207-02 12:05
- 108 1 [商汤-W吧] 一个正常的公司不会开出那么多的牛熊证的 n190113690273676 07-0207-02 12:05
- 104 0 [申昊科技吧] 小散不认可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 板板侠PLUS 07-0207-02 12:0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价也到顶了… 坦荡得扫地僧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拉板 清新的温曼苹 07-0207-02 12:05
- 146 7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这么不值钱,已经当亏损股炒了,很多小盘亏 坚毅de宙斯 07-0207-02 12:05
- 122 0 [中水渔业吧] 扭亏只能打涨停,套不套天知道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05
- 162 3 [协鑫能科吧] 你是满身热门概念,资金偏偏就要抛弃你,可能是 树静于风 07-0207-02 12:05
- 99 1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下午有可能强势封板 股友Dw1JhA 07-0207-02 12:05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我就说会涨,买少了 有远见的乔然6 07-0207-02 12:05
- 105 0 [DR诚意药吧] 我埋了10块卖出一千股啊,啊啊啊,气死我了,居 HLis玩模拟盘 07-0207-02 12:05
- 106 0 [XD厦门银吧] 下午加仓厦门银行 有条理的吕然11 07-0207-02 12:05
- 172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卧槽,下午还要拉升 股友62frBJ 07-0207-02 12:05
- 110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,群里面“水手”,太明显 股友923w61668R 07-0207-02 12:05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直接砸到10日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207-02 12:05
- 95 1 [上海贝岭吧] 马上见今天新低 股友8638762Y9G 07-0207-02 12:05
- 160 3 [酒鬼酒吧] 明天有一波小反弹,短线继续看跌到41元,准备好 出海钓悟空 07-0107-02 12:05
- 156 3 [德展健康吧] 你们不要这么嫌弃德展老兄,过段时间让你们高攀 股友187828f12p 06-2607-02 12:05
- 111 3 [金陵饭店吧] 我被套了妈的7.28没进去 韭菜爱炒股啊 06-2607-02 12:05
- 99 0 [晶瑞转债吧] 奶奶的,下午3个3, 钱难挣 07-0207-02 12:05
- 91 0 [ST南都吧] 主力已经改嫁了,现在的南都电源自求多福吧 李涨9310 07-0207-02 12:05
- 112 1 [*ST高鸿吧] 板上出货的感觉, 明年6996 07-0207-02 12:05
- 115 3 [国脉科技吧] 不会有大早上竞价买进的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207-02 12:05
- 101 1 [信通电子吧] 筹码不够肯定还要再往下杀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207-02 12:05
- 117 3 [五粮液吧] 最垃圾的光伏都反弹了,白酒还有戏吗 抄家大A 07-0207-02 12:05
- 97 0 [华英农业吧] 2.4以下再无华英。 我炒股你上市 07-0207-02 12:05
- 141 0 [玻璃吧] 强的话奔1080到1100去了 你的大哥 07-0207-02 12:05
- 95 1 [烧碱吧] 下午多头都走吧,我回头一看就他最弱。 股友276z8P9901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拉卡拉吧] 这种分时图太难看了,均线压制,还是最低点收盘 豪仔优优cyy4106 07-0207-02 12:05
- 93 0 [龙芯中科吧] 300见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7-0207-02 12:05
- 135 0 [洋河股份吧] 昨天有个被套死的散户说换了领导今天洋河股份会 横渡五大洋 07-0207-02 12:05
- 97 0 [宝鼎科技吧] 放大量滞涨是出货 行走的向日葵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OKURA HOLDINGS吧]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OKURA HOLDINGS资讯 07-0207-02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