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板板板 请叫我三分哥 07-0207-02 11:15
- 105 0 [赢合科技吧] 缩倍量了,空头力量衰竭,等待板块共振修复,固 老牛555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绿色能源科技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绿色能源科技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1:15
- 226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突然要上战神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康弘药业吧] 就知道是洗盘,大洗才能大涨 藤壶回马枪 07-0207-02 11:15
- 29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点击查看】7月投资大事件! 国泰基金 07-0207-02 11:15
- 85 1 [*ST新元吧] 630之前买的都等于中新股 尾盘抓鸡 07-0207-02 11:15
- 117 2 [赤峰黄金吧] 这里有脏东西压着不让涨 超级牛的牛牛 07-0207-02 11:15
- 135 3 [纯碱吧] 涨停吧,如果不是为了涨停,谁愿意在这趴窝一整 琉璃涨 07-0207-02 11:15
- 169 3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可能,宋回到老东家交建的目的是为了能建 天问001号 07-0207-02 11:15
- 478 6 [泰和科技吧] 早盘选择水下低吸介入个股个人觉得有所期待,果 右哥捉妖记 07-0207-02 11:15
- 254 2 [亚玛顿吧] 昨天刚割肉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1:15
- 442 6 [恒宝股份吧] 发酵周期很长了,题材过气了,换了新的月份,板 隔夜茶圣 07-0207-02 11:15
- 128 2 [重药控股吧] 看样子今天想吃点货是吃不到了!挂了一上午! 喜马拉雅问 07-0107-02 11:15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股+港股,三季度回顾与展望 达诚基金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华菱线缆吧] 你吗 贝迪小熊 07-0207-02 11:1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C29729p260 07-0207-02 11:15
- 81 0 [有色金属吧] 南方财经6月25日电,据界面新闻,6月25日,就刚 股海淘金2005 07-0207-02 11:15
- 92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形势大盘涨到8000点,这货也没戏。。。 城头看山1 07-0207-02 11:15
- 66 0 [新恒汇吧] 早上我宿友3个点进来的现在不说话了睡着了怎么 我每天都赚钱你呢 07-0207-02 11:15
- 99 1 [广信材料吧] 海洋经济,光刻胶,芯片,华为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0207-02 11:15
- 96 1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卖了中科海讯买了你, 一片南天 07-0207-02 11:15
- 148 4 [江特电机吧] 没波动请各位不要去做T 等锂矿起飞 07-0207-02 11:15
- 99 1 [永贵电器吧] 割不割,割不割,哈哈,就问你割不割,只要大家 酸酸甜甜在我家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老实了吧 跑早点V十 07-0207-02 11:15
- 78 0 [中集集团吧] 慢慢就把涨幅跌没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永杰新材吧] 阿杰今天很强啊市场4000只下水游泳,阿杰都在天 基民y03E900563 07-0207-02 11:15
- 88 0 [锡南科技吧] 如果能涨停,就会进入主升浪行情 有条理的潘艳1 07-0207-02 11:15
- 962 0 [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A吧] 高卖低买做做t,舒服 基民32U1z90315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浙江交科吧] 谁能吃掉上面的万手量化单 股友29xK557735 07-0207-02 11:15
- 93 0 [广电运通吧] rwa和银行跷跷板走势 韬隐petit鳄鱼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是忍不住激动,这下真能买了哈哈哈 股友2976976Z7I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宁波东力吧] 下午,他会往下拉 明亮的雷涛 07-0207-02 11:15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一碗大面是避免不了了 一起卸载app 07-0207-02 11:15
- 94 0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马上又冲到4.5万,继续下调到破6 五田渡 07-0207-02 11:15
- 88 0 [广联达吧] 这波的底就是13了。 格股亦派 07-0207-02 11:15
- 79 0 [信雅达吧] 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知行合一8251 07-0207-02 11:15
- 88 1 [玻璃吧] 回撤就追,这不涨天理难容 归来一瞬 07-0207-02 11:15
- 98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能翻红庄家表演吃一顿 远离坏蛋 07-0207-02 11:15
- 105 2 [ST喜临门吧] 17.3梭哈 股友ENJlRa 07-0207-02 11:15
- 125 5 [新致软件吧] 又开始了? 涨起来飞飞飞 07-0107-02 11:15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涨停就再下一单 股友95O7176F66 07-0207-02 11:15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刚才系统提示有大买单,究竟是什么人买它呢?我 豪爽泼辣的谷锦鹏 07-0207-02 11:15
- 7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港股通低波动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1:15
- 93 0 [爱建集团吧] 瞧着情况,后面开板可能性不大。 快速的池昆 07-0207-02 11:15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维持本周过36一变!抓紧上车! 涨跌_开关 07-0207-02 11:15
- 182 3 [致尚科技吧] 这个票如何?能够逆势翻红的都是好票 向鸿擒龙 07-0207-02 11:15
- 106 0 [ST标准吧] 以我这么久以来被刨韭菜根的经验,明天还要跌? 让我先肘 07-0207-02 11:15
- 102 1 [东山精密吧] 还在等的赶紧跑,今天不可能起来,下午直接活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5
- 95 1 [渝三峡A吧] 洗不动了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7-0207-02 11:15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无量下跌,洗盘而已 优秀的风离痕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ST百灵吧] 出个蛋啊,这么多利好叠加,为了吃1个板?? 独立的晴情新7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ST文峰吧] 又在发套,又在装拉… 股友08U20m8522 07-0207-02 11:15
- 92 0 [东阳光吧] 东大,后续行情想要如何演绎?一点头绪么得呀 股友Q5T3272199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庄是稳的住 迷人的颜洋林 07-0207-02 11:15
- 89 1 [晶澳科技吧] 刚才那个脉冲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7-0207-02 11:15
- 88 2 [永安药业吧] 横着干什么。无语了 星一浮沉 07-0207-02 11:15
- 112 1 [致尚科技吧] 如果公告收购终止,大约会有几个跌停 玄铁问剑2 07-0207-02 11:15
- 114 1 [华侨城A吧] 这票每天一分一分的来回量化,一天还真不少挣呢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7-0207-02 11:15
- 100 1 [藏格矿业吧] 前天是顶啊 特立独行的潴 07-0207-02 11:15
- 137 2 [昇辉科技吧] 我6.91买了,一切都在等 股友916119K9t6 07-0107-02 11:15
- 2250 45 [股市实战吧] 说一下晶,还是看之前给你们画的图,目前仍处于 天桥下的龙儿 06-3007-02 11:15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快速拉升 鑫鑫向钱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王子新材吧] 行情来都不跟,后期 玩子你马 07-0207-02 11:15
- 106 0 [神州细胞吧] 今天收工了,基本就三五个点结束了。 春暖花开日再少年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快点拉板,带带圣元 不懂等等三思后行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不会再收绿了吧? 股友kvgjm 07-0207-02 11:15
- 161 3 [长芯博创吧] 机构最擅长的事就是借利好出货,今天会不会呢, 基民z9y75d 07-0207-02 11:15
- 100 1 [维信诺吧] ViP技术用光刻像素突破了传统AMOLED技术受制于F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0207-02 11:15
- 23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度】军工复盘:军工显韧性,兵装左侧布局十 鹏华基金陈龙 07-0207-02 11:15
- 1197 6 [赛力斯吧] 新手追涨杀跌,老手做T成就无论是正T,还是反T 天目山路游资 07-0107-02 11:15
- 79 0 [二六三吧] 努力一下、板块龙头 耐心博奕 07-0207-02 11:15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快点开板 小白学买鸡 07-0207-02 11:15
- 98 0 [华正新材吧] PCB涨你不涨,固态电池涨你不涨,铜板涨你不涨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0207-02 11:15
- 110 0 [潞化科技吧] 早上回到均线买了点,感觉趋势有点了,建个仓 无糖咖啡加糖 07-0207-02 11:15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要紧哦,昨天进的早上坚决割肉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0207-02 11:15
- 94 0 [中国龙工吧] 中国龙? 股友19r8q10558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拉级拉级拉级赶快跌停吧 股友9z2I236226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医药板块太香了,AI+医疗火热发展,创新药政策 蓝莓果冻y 07-0207-02 11:15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AI将在五年内颠覆世界!风投大亨震撼预警:料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15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热点延续快速轮动,政策利好催化下创新药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15
- 94 0 [小商品城吧] 散户太多了,不会有人拉的,小拉一点就是骗散户 stmx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找钢网-W吧] 港股De-SPAC独苗,流动性稀缺标的,跌下来就是 小刘观股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红墙股份吧] 昨天买进就赔钱 嘉禾嘉欣 07-0207-02 11:15
- 104 0 [渤海轮渡吧] 这个操盘手又去打高尔夫球了,小心他一来一回一 股友L0O9192600 07-0207-02 11:15
- 323 1 [*ST信威吧] 开盘600可以,最低也要485 诸相非相abc 07-0207-02 11:15
- 779 5 [万润股份吧] 请公司正面回答沸石业务客户去库存的进度,是已 万润股份股友 06-2807-02 11:15
- 79 0 [中海达吧] 垃圾达,谁进谁后悔! 牛逼克拉斯斯 07-0207-0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