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操纵股票 基民6vi5626786 07-0207-02 11:15
- 95 0 [兰州银行吧] 这几天洗盘洗的明明白白的 深市大叔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维峰电子吧] 这市值翻1倍也正常 sigur_oct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润邦股份吧] 没有一天让人安心。 股友0W79u83677 07-0207-02 11:15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特么收盘不封就有点…唉 豫家军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我卖了就跌不下去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0207-02 11:15
- 80 1 [协鑫能科吧] 亏死了,明天空仓休息一下,开局给我整蒙了 基民rU08555522 07-0207-02 11:15
- 98 1 [海南华铁吧] 远离,尽早清仓走人 仪态万千的潘亚特 07-0207-02 11:15
- 223 7 [中海油服吧] 这次怎么破14都这么大阻力,上不去的话,那就麻 williamfire 07-0207-02 11:15
- 227 1 [展鹏科技吧] 请问那两个绝户的卖多少了 尤伦斯价值挖掘 07-0107-02 11:15
- 196 7 [盘江股份吧] 强努之未。短线小心。 一孔之见 07-0107-02 11:15
- 90 0 [新锦动力吧] 我卖了,你可以绿了。兄弟多跌点也没关系 股友5XL5052336 07-0207-02 11:1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5月私募资管新增双降,存量规模12.11万亿环比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15
- 72 0 [红宝丽吧] 上涨趋势了不能卖,这两天应该还有涨停板 稳中求胜OK 07-0207-02 11:15
- 106 0 [柳工吧] 宝贝 潇潇2020 07-0207-02 11:15
- 142 0 [天下秀吧] 这股傻韭菜太多,因为傻韭菜只在乎明天赚不赚, 张小乐895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富春股份吧] 活了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1:15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割了就涨 A水深流缓 07-0207-02 11:15
- 93 0 [首都在线吧] 前几天19块5走的,回头一看,跌了近4个点 无畏的邱芮煌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利亚德吧] 你真是个垃圾啊,永远没有好的时候,别人怎么的 采因 07-0207-02 11:15
- 113 1 [新和成吧] 放着钱不挣,别人说话就出来喷,今天能挣点钱容 抄底预警 07-0207-02 11:15
- 112 0 [南网能源吧] 你吗后悔买这个笋子了当初买海洋经济板块现在早 诗情的娄荁 07-0207-02 11:15
- 377 2 [红蜻蜓吧] 大品牌,质量有保障,非常赞() 给点阳光便灿烂 07-0107-02 11:15
- 402 6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只能打板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1:15
- 84 0 [国风新材吧] 凯美拉不动你 纯真善良的肖靖娴 07-0207-02 11:15
- 92 0 [东鹏饮料吧] 好好拿着,不拿他个两三年不放手。 有上进心的尔文 07-0207-02 11:15
- 145 4 [四方精创吧] 缩量 科苑南路 07-0207-02 11:15
- 192 1 [传化智联吧] 我记得大火车很多勾散一分二分的T,被主力反手 艺术名品 07-0107-02 11:15
- 95 0 [双杰电气吧] 满仓杀入,不要怂啊,家人们,赶紧买 征北中朗将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广汇物流吧] 又搬大家伙吓人,自己玩吧,今晚有毛台喝 股友3y3331p290 07-0207-02 11:15
- 95 0 [中水渔业吧] 这种股和石油一摔,明天开盘跌停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1:15
- 107 0 [中国武夷吧] 福建股就服武夷和青山纸业 家俊缺跌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家人们,走了 人机股票投送员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我走了,拜拜 佛性能悟 07-0207-02 11:15
- 103 1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资金每天都在跑,有什么说法吗? 股友R7916G0802 07-0207-02 11:15
- 111 1 [宁德时代吧] 200买点 股友VnD03I 07-0207-02 11:15
- 120 1 [中国中药吧] 中国重视中医,这班东西把国企搞成这个样子,真 股友833mC02820 07-0207-02 11:15
- 151 5 [五洲交通吧] 不要错过000859下午拉升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1:15
- 113 3 [纯碱吧] 不涨停我和你们姓空头骗子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5
- 9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有十几个亿拉不动,一拉都是卖单,已经试盘几 大A投机才能赚 07-0207-02 11:15
- 95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能不能好好做个人 实现梦想199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润达医疗吧] 抄点 股排主理人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力诺药包吧] 没救。。 股友TLcphb 07-0207-02 11:15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在我的成本线反复摩擦 醉饮晚风 07-0207-02 11:15
- 123 0 [中光学吧] 军工调整后,会切换到涨幅较小的票去涨,中光学 体贴的戚昊祥 07-0207-02 11:15
- 95 0 [西上海吧] 我17.4敲开就跑 亲密的韩花长2 07-0207-02 11:15
- 72 0 [ST际华吧] 您老人家还没出完货呢 讲股德的ying 07-0207-02 11:15
- 99 0 [奥飞娱乐吧] 温和放量,后续可期! 诚如神之说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前面20天是防守,过几天准备出去玩了!学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5
- 90 0 [*ST正平吧] 今晚公告看看是哪个砸禾中砸的盘 雏鹰跟航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博亚精工吧] 倒来倒去 峯雲2015 07-0207-02 11:15
- 134 5 [内蒙一机吧] 割了一个坑,又入一个大坑 风趣的戚昭1 07-0207-02 11:15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,纵享丝滑 第五明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不要跌了,就这样可好 低调的笑脸 07-0207-02 11:15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奇闻异事,正股跟转债。 舒适的蒋睿博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*ST准油吧] 下跌横盘,消耗前面的获利盘 下手需谨慎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怡亚通吧] 买怡亚通能全身而退的都是高手 无知且无知 07-0207-02 11:15
- 102 2 [石英股份吧] 斜线下杀,哈哈哈 yyds哈哈哈 07-0207-02 11:15
- 186 5 [翠微股份吧] 一群不理性的人,鼓吹这个票,都是sb,明明现在 火木生 07-0207-02 11:15
- 255 5 [XD紫金矿吧] 啥时候能买啊? 小钱办大事 07-0207-02 11:15
- 131 2 [首药控股-U吧] 要出肖息了。 夏耘2009 07-0207-02 11:15
- 77 0 [豪江智能吧] macd不出金叉不下手 laozhao1688888 07-0207-02 11:1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出熊市出来了?红盘3000多下跌 敬畏市场不买杂毛 07-0207-02 11:15
- 269 0 [创识科技吧] 买无量,卖大量。这咋可能涨? 股友9790F6120m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面万手跟单,还得跌一跌。 respect市场 07-0207-02 11:15
- 75 1 [拉普拉斯吧] 这个“拉布拉多”不给力啊 清新而迈 06-2407-02 11:15
- 95 0 [西部创业吧] 两个月了都是这样不死不活的状态,天天小刀切分 股嚯崽 07-0207-02 11:15
- 96 0 [沃森生物吧] 9块多拿到现在也十几个点了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7-0207-02 11:15
- 9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接下来,你会看到空头的烟花一浪浪! 光大控股钉子户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中国建筑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向洋海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海能达吧] 这个股威龙几秒都是长线向下的!长线的宝宝们怎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5
- 216 0 [百纳千成吧] 旅游板块开始上攻,我先买点回来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1:15
- 168 3 [*ST春天吧] 补仓,下午翻红 tianyaaini888 07-0207-02 11:15
- 104 0 [三六零吧] 人家股票跌是涨的有些高了,你踏马的起什么哄, 欣欣向荣得甜瓜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天德地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天德地产资讯 07-0207-02 11:15
- 78 0 [丰元股份吧] 无语了 左右之间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马钢股份吧] 这心电图真稳 股友8200Z6L387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在这劝也没用,还有人进来 此人正在暴富中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瑞达鑫红量化基金不想赚钱吗?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0207-02 11:15
- 71 0 [海锅股份吧] 比天能差这么多? 海淀新晋游资 07-0207-02 11:15
- 108 1 [易成新能吧] 还是老配方,冲高回落,然后调整几天之后又冲一 坚持至盈利 07-0207-02 11:15
- 132 4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能不能起飞 股友jaErBC 07-0207-02 11:15
- 616 2 [楚天龙吧] 昨天清仓楚天龙,今天低吸楚天龙,预期收盘-3个 我在大a炒股 07-0207-02 11:15
- 98 1 [天目湖吧] 跌破黄线了!清仓避险 伦哥FM953 07-0207-02 11:15
- 133 2 [杉杉股份吧] 机会难得,赶紧入手吧,肯定会冲击20元 明眸皓齿地宝瓶 07-0207-02 11:15
- 198 7 [视觉中国吧] 看看有没有机会上车 驯兽师 07-0207-02 11:15
- 183 7 [ST通葡吧] 今天涨停 大漠风行90 07-0207-02 11:15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股抓住散户就往死里整啊! 段誉最牛逼 07-0207-0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