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财富号评论吧] 近日,券商7月金股也已陆续出炉。截至发稿,已 股友83n705t598 07-0207-02 13:55
- 120 1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会很惨,连个接盘的都没有!-5个点起步! 高之手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大东南吧] 看下午了,最后的机会 多文成章de周瑜 07-0207-02 12:05
- 88 1 [宝信软件吧] 还得跌三天 看股喝酒 07-0207-02 12:05
- 202 1 [赛升药业吧] 速度跑。明天低开。两根避雷针。速度跑吧真心的 花开的禄湛 07-0207-02 12:05
- 103 0 [直真科技吧] 28等你,继续你的表演 憨态可掬的盛杰 07-0207-02 12:05
- 79 0 [弘业期货吧] 看下午来不来波大的 香道的戴岚 07-0207-02 12:05
- 116 0 [天桥起重吧] 谁把我3.66的吃光了 快乐小孩518 07-0207-02 12:05
- 124 2 [*ST元成吧] 你的玩什么啊,天天造假,要赔钱的,吗麻 为了割肉吗 07-0207-02 12:05
- 180 4 [佳沃食品吧] 你咋st了,看来你家的奇异果我还得多买两箱 套牢别走 07-0207-02 12:05
- 157 3 [双杰电气吧] 幸好他有海工装备,不然也不会起来表演了 逃离塔克夫 07-0207-02 12:05
- 299 4 [保龄宝吧] 碎步小阳,必有长阳。周线老鸭头,月线保持上升 BOSS哥哥 06-3007-02 12:05
- 103 1 [旷达科技吧] 5.41跑了、等破5进 生龙活虎龙哥 07-0207-02 12:05
- 97 1 [清水源吧] 960追进,怎么又管不住了 老薛的猫 07-0207-02 12:05
- 84 0 [舜禹股份吧] 收盘13.8以上,感觉也不错了。 傲骨的孔籣 07-0207-02 12:05
- 95 2 [锦欣生殖吧] 垃圾 苏州金鸡湖 07-0207-02 12:05
- 263 1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有溢价吗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7-0207-02 12:05
- 146 3 [君正集团吧] 5.84我就走,拜托了股东们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0207-02 12:05
- 3113 79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!尾盘这一翘,真漂漂漂啊~漂亮!再看 月容花 06-3007-02 12:05
- 108 0 [四方精创吧] 加!四方城 SGTZ 07-0207-02 12:05
- 164 3 [白云电器吧] 这个,一动不动,好不容易一个涨停,容不得我考 飘逸的谷茁 07-0207-02 12:05
- 120 5 [康泰生物吧] 大股东减持,交多少税啊? 经验丰富的小散 07-0207-02 12:05
- 10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黄金现在上车的机会可得把握住,行情这么好的时 秋意浓浓 07-0207-02 12:05
- 135 0 [创业板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7-0207-02 12:05
- 102 1 [广安爱众吧] 昨天那个涨势折价大宗交易454万是沙缺吗 网友刄 07-0207-02 12:05
- 287 4 [蜂助手吧] 别人都快披露二季报了,这去年的分红还没确定时 股友30o3051G96 07-0107-02 12:05
- 330 9 [东莞控股吧] 都坚持七个月了,我不走,谁爱走谁走? 异想天开的老韭菜 07-0107-02 12:05
- 330 1 [山东玻纤吧] 走的好好的,回购什么玩意儿,回购大概率意味着 天中作家 07-0207-02 12:05
- 96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家50再进 股友ikiGBG 07-0207-02 12:05
- 124 1 [金证股份吧] 赶紧上车,下一轮明天开始 股友oiGaRs 07-0207-02 12:05
- 12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还好卖了你,果然掉下来了 聪慧的朱心宇 07-0207-02 12:05
- 80 1 [莱绅通灵吧] 亏死了 飞跃起陈 07-0207-02 12:05
- 86 0 [久融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久融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13 0 [中大力德吧] 无下限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7-0207-02 12:05
- 88 0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撤了 股友2U985o6683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唐万新庄做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5
- 126 0 [兆驰股份吧] 不要再害人了,赶快退巿了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2:0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有意思了,护潘的全买银行了 上海金融路 07-0207-02 12:04
- 379 1 [新亚强吧] $新亚强(SH603155)$ 生动的公孙策 07-0207-02 12:04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真的不明白这些傻资,你不看好为什么还要留在 控制风险做强票 07-0207-02 12:04
- 200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是地天板 股道商 07-0207-02 12:04
- 195 6 [国缆检测吧] 九阳正经 A浪淘金二十载 07-0107-02 12:04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摁地板,不信来找我 吃两个板 07-0207-02 12:04
- 108 1 [永悦科技吧] 还是感谢一下老庄,昨天拉尾盘让我赚钱出来了,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7-0207-02 12:04
- 119 2 [纯碱吧] 低位做空,爆的就是你外资乾坤 这3年专做金银 07-0207-02 12:04
- 98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大批几十万市值散户价值投资蹲里面,耐心拿分 云里峰 07-0207-02 12:04
- 603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恒生生科预计-0.08%,生物医药 阿心玩恒科 07-0107-02 12:04
- 112 2 [碧水源吧] 全是被套的韭菜如何涨?高卖低买争取解套就跑! 沙漠旅客 07-0207-02 12:04
- 104 1 [金陵饭店吧] 再次印证,南京和金陵确实是两个城市 海王星Z 07-0207-02 12:04
- 310 2 [诺力股份吧] 东北证券首次给予诺力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30.5 公司研报提示 07-0207-02 12:04
- 106 0 [ST际华吧] 赚的可以了,之前解不套,这下还赚了这么多,知 郭晴儿 07-0207-02 12:04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shi feitian11223928 07-0207-02 12:04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就一层仓,昨天最高点入的,无所谓,长期看涨 有幽默感的苗靖4 07-0207-02 12:04
- 98 0 [零跑汽车吧] 唱空的人呢?加油,我要加入你们了。这种利好都 股友7o8658g679 07-0207-02 12:04
- 86 0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追进去了,这反复撤单压单有点慌 元旦快乐1 07-0207-02 12:04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会像长城电工那么强气吗,昨天严重异动还涨停 股友UsG3vi 07-0207-02 12:04
- 82 1 [天海防务吧] 二天冲高回落,收盘前站不上8元,先走。留下发 股友M8MUpZ 07-0207-02 12:04
- 124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才是超聚变真龙 笙歌sun 07-0207-02 12:04
- 1432 3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公司开采成本整体较为平稳 湖南黄金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86 1 [A50期指吧] 这是银行指数吗? li788892547 07-0207-02 12:04
- 105 2 [星源卓镁吧] 在股吧里,唱多的基本都是托儿,唱空的才是真正 韭菜成医 07-0207-02 12:04
- 97 1 [创益通吧] 再不涨就打电话给证监会问问情况 就是个数字而已 07-0207-02 12:04
- 117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说再多也没用,没人关注这个票,没量也没换手, 脚皮拌饭加个蛋啊 07-0207-02 12:04
- 99 2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走势。估计明天还要跌一波。哎。不敢补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207-02 12:04
- 142 3 [S佳通吧] 不遵守规则,不敬畏市场,不尊重投资者,与投资 股友9u9P385106 07-0207-02 12:04
- 146 4 [杰创智能吧] 大家拿好了票,别被甩下车 股友翻腾 07-0207-02 12:04
- 100 0 [瑞科生物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瑞科生物-B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197 0 [长芯博创吧] 其他都是其次的趋势没改,今天还创着新高,还可 选择不能错 07-0207-02 12:04
- 120 1 [远光软件吧] 回踩趋势线买进买进 别患得患失了 07-0207-02 12:04
- 122 0 [动力源吧] 不出意外今天应该5.67收盘 白开水泡面 07-0207-02 12:04
- 88 0 [捷荣技术吧] 五日线有支撑么 逃顶专家9528 07-0207-02 12:04
- 97 1 [新锦动力吧] 你是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板块 股友Yt65657623 07-0207-02 12:04
- 146 2 [保龄宝吧] 请注意阿洛酮糖是食品原料,不是食品添加剂 龙升宝落 07-0207-02 12:04
- 96 0 [杭萧钢构吧] 必退,死吧! 包容的柳昊盈 07-0207-02 12:04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多散户,能涨个锤子! 股友Eg0zZN 07-0207-02 12:04
- 93 0 [上海医药吧] 一塌糊涂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207-02 12:04
- 109 1 [广博股份吧] 抖音推的不死也残 股友3oiPnh 07-0207-02 12:04
- 111 1 [亚星锚链吧] 开盘下跌消化了套牢盘,直接破了前高,还有唱空 半支烟2 07-0207-02 12:04
- 103 1 [旭光电子吧] 到底是谁在给主力接货?这么明显的出货还接 雪糕赶快吃 07-0207-02 12:04
- 99 0 [安贤园中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安贤园中国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96 3 [再22转债吧] 事不过三,他怎么能不动呢?说不过去,静等佳音 正义地卡尔文 07-0207-02 12:04
- 205 12 [福斯特吧] 落后大盘200点就是最大利好,加油福斯特 流水不腐2508 07-0207-02 12:04
- 106 0 [中国儒意吧] 这个趋势,大概又要跌回去,大家做好抄底的准备 老乡咋不玩了呢 07-0207-02 12:04
- 89 0 [三超新材吧] 被飞鹿卡位了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207-02 12:04
- 94 0 [和而泰吧] 果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时候最美,露出来了就不好 春宵苦短日高起 07-0207-02 12:04
- 85 0 [凯盛新能吧] $凯盛新能(SH600876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7-0207-02 12:04
- 56 0 [业聚医疗吧] 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业聚医疗资讯 07-0207-02 12:0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杀入了 股友NB5wcF7594 07-0207-0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