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粮资本吧] 真佩服他的厚脸皮,跌的时候跟着中油可紧了,涨 大曾子附体 07-0207-02 11:26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反包反包 西门冠希418 07-0207-02 11:26
- 97 0 [景嘉微吧] 昨天拉涨最佳时机错过了,只能向下走了 大发大展得周伯通 07-0207-02 11:26
- 78 0 [海锅股份吧] 真晦气,开盘买了你这货。以为是龙,结果是条虫 大乘韩立 07-0207-02 11:26
- 91 0 [玉米吧] 感觉50都打不住 股友0V57923r55 07-0207-02 11:26
- 891 3 [焦煤吧] 玻璃已经确定减产30%,后续纯碱焦煤多晶硅都是 心在天空tt 07-0207-02 11:26
- 151 3 [碧水源吧] 清水源一下子拉上去了,碧水源跟大象一样,太难 股友YqwjKO 07-0207-02 11:26
- 101 0 [协和电子吧] 20天线可以抄底目标会到的担是再这之间它有调整 热情的星月韵6 07-0207-02 11:26
- 103 0 [南京商旅吧] 4个涨停突破前高!希望有,拿了16天,目前盈利8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207-02 11:26
- 88 0 [中嘉博创吧] 这货就是横盘出货小单慢出,这种微盘股主力都赚 至简行者 07-0207-02 11:26
- 117 0 [华微电子吧] 7.9今天过不去,庄家实力太差 tdmcx 07-0207-02 11:26
- 96 0 [三特索道吧] 银行股走法 无目的运行 07-0207-02 11:26
- 1503 0 [安奈儿吧] 趁着行情搞套 dagwh56985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又可以进热榜TOP呀 鳌太线穿一遭 07-0207-02 11:26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遵循自己预感,38走了 纯情小男男 07-0207-02 11:26
- 54 0 [25国保01吧] 关于国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国保01资讯 07-0207-02 11:26
- 181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梁建章:入境游恢复到疫情前70%~80%水平呈现多 万物皆情绪 07-0207-02 11:26
- 134 0 [天舟文化吧] 买星辉就掏上了,被这气吐血了,6月1号3块75没 稳心稳性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号之前都不要买, 股友511Pa98781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奇德新材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真牛 我心飞翔866 07-0207-02 11:26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11点不拉的,都不会拉了,认命吧 余生财籽满满 07-0207-02 11:26
- 120 0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姐妹们跑吧!这个股不会涨的?光谷东就增长 草上飞人 07-0207-02 11:26
- 88 0 [*ST湘邮吧] 越来越死了 雄关漫道1395786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凯格精机吧] 大单开始干活了 股友vlIEkY 07-0207-02 11:26
- 101 0 [恒立退吧] 这票已经提前进入三板状态了,完全没有成交量了 尾盘狙击手_大资金狙击手 07-0207-02 11:26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煞13玩意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6
- 85 0 [深水海纳吧] 深水规院,就不玩吗 快乐博奕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c,早上被吓跑了。 股友99e90091C3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东信那么大的W走势你要不跟跟看?我绝对卖 春鸢啊 07-0207-02 11:26
- 102 0 [新宇环保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-截至30/06/2025止 新宇环保资讯 07-0207-02 11:26
- 89 0 [神州高铁吧] 跟着量化t起来 股友51y205P605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贝因美吧] 倒在大涨前 newxsn 07-0207-02 11:26
- 115 1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不会倒下,人口老龄化已经来到,人们的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26
- 177 6 [铭普光磁吧] 刚跌破10日线给洗出去了,有大神有研究这个票的 长城007 07-0207-02 11:26
- 13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票我还没买,不过开始关注了,下跌就是机会, 园长大叔 07-0207-02 11:26
- 87 0 [浙江东日吧] 脑鸡概念股龙头 低估值一千 07-0207-02 11:26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当buff叠满,我冲进来的时候,就是主力出货的时 乘锋破浪XY 07-0207-02 11:26
- 310 0 [海峡股份吧] 出了海峡,去买了吉鑫,整个人都神清气爽 股友28816898 07-0207-02 11:26
- 95 0 [指南针吧] 都在做t能新高就是奇迹了,主力送钱 国家队在里面 07-0207-02 11:26
- 99 1 [三棵树吧] 感觉会破36 基民HcPVxS 07-0207-02 11:26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 涅槃重生ZEH 07-0207-02 11:26
- 10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没想到创新药还在上冲啊,今年也是涨的比较强势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0207-02 11:26
- 229 0 [曙光股份吧] 这就是笑话,发布会前后从4.2多跌到3.6。确实发 养股人 07-0207-02 11:26
- 92 0 [名臣健康吧] 下午反弹 韮菜已烂叶 07-0207-02 11:26
- 281 1 [电工合金吧] 提示风险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207-02 11:26
- 128 2 [瑞芯微吧] 本周融资客全部活埋 小一凡吖 07-0207-02 11:26
- 203 4 [ST际华吧] 托单出货法,千万不要骗进去了 杭二哥 07-0207-02 11:26
- 108 2 [宜宾纸业吧] 这波看到32 热情的水思诗10 07-0207-02 11:26
- 146 2 [神州细胞吧] 靴子还没落地 炒股的羊 07-0207-02 11:26
- 154 2 [股市实战吧] 刚刚41.51全仓买入301616浙江华业。 重庆万州股民 07-0107-02 11:26
- 100 0 [同宇新材吧] 中一签吧 努力愉快 07-0207-02 11:26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太狠了吧 富有善贾得梦竹 07-0207-02 11:26
- 87 0 [源飞宠物吧] 跌这么多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207-02 11:26
- 91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个博博子今天又乱博了一下! 桃花谣 07-0207-02 11:26
- 88 1 [新亚强吧] 诱多,无量拉伸,玩散户呢。这就是个出生庄。 也想回到过去 07-0207-02 11:26
- 94 1 [国联水产吧] 排前面的全是散户 不变天永无牛市 07-0207-02 11:26
- 149 1 [三角防务吧] 当初派克新材换成了这个怂货,锻造市场被派克占 满仓朝阳 07-0207-02 11:26
- 120 2 [金智科技吧] 马的,今天看大盘这么垃圾,吓得集合竞价挂9.80 CXNYSWZ 07-0207-02 11:26
- 94 0 [博纳影业吧] 我的电影票都送北京的同学了博纳在他家附近。至 鱼多多的小鱼 07-0207-02 11:26
- 86 0 [金陵转债吧] 发财了,继续涨 共奔富裕路 07-0207-02 11:26
- 102 1 [菲达环保吧] 压死,要不起,敢来就敢压,垃圾中的渣渣 菲常恶心 07-0207-02 11:26
- 83 1 [华峰超纤吧] 要送咖啡的老板在吗 涨停板568 07-0207-02 11:26
- 176 4 [洽洽食品吧] 公司连续两个月不回购,公司都认为股价还会跌, 退出股市202312 07-0207-02 11:26
- 118 2 [天和磁材吧] 今日拉高是为了明日减持么 股友5t66887r93 07-0207-02 11:26
- 333 4 [美团-W吧] 看到100以下 我有恐高症 07-0207-02 11:26
- 96 1 [*ST华西吧] 上面怎么压的这么厉害 你的jk 07-0207-02 11:26
- 105 1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了狗都不玩 小洋哥不简单 07-0207-02 11:26
- 109 2 [鑫铂股份吧] 别得票跌幅大是之前一个月内都暴涨过!你他么跌 自由的特么的 07-0207-02 11:26
- 119 3 [中光防雷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,凉快的痛苦不堪 老韭菜也是韭菜 07-0207-02 11:26
- 112 1 [徐工机械吧] 目前回调是对的,看8.00-8.10支撑 股友78263 07-0207-02 11:26
- 207 2 [京东方A吧] 横盘良性调整,静待突破。(这股确实磨叽) 心磨010 07-0207-02 11:26
- 103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开始加速,加速,加速。 小天N 07-0207-02 11:26
- 103 3 [金智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上不少小散 比时间 07-0107-02 11:26
- 496 1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确实涉及芯片概念,其核心产品智能接线 KHWB回头是岸 06-3007-02 11:26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空中加油,胆大的冲 梦醒成塚0750 07-0207-02 11:26
- 190 1 [凯众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发债啊 明媚阳光999999 07-0207-02 11:26
- 87 0 [酒鬼酒吧] 难道是白酒界的小米????? 沾花惹草田伯光 07-0207-02 11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大空小星悟波段 07-0207-02 11:26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骂他。没蛋的腌货 股友d238f96761 07-0207-02 11:26
- 94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重工名子瞎了打脸 股友01m3867u77 07-0207-02 11:26
- 90 0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至少卖飞两板 明日柚子 07-0207-02 11:26
- 88 0 [迅游科技吧] 起飞,快点,到25 财源滚滚如有神助 07-0207-02 11:26
- 104 0 [橡胶吧] 哈哈,向上的劲这么大,散空真是螳臂当车。 人潮人海中 07-0207-02 11:26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啥时候那几个托不发消息了再进来,有他们在,这 不懂行的韭菜 07-0207-02 11:26
- 134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一定要跑,明天不能再进了,不能再做t了, 高手多空一瞬间 07-0207-02 11:26
- 96 1 [海陆重工吧] 海洋经济加仓 股友e3016606L1 07-0207-02 11:26
- 156 4 [建设工业吧] 为啥要往下砸那么狠? 股友27NU789653 07-0207-02 11:26
- 93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能超过6 sam牛 07-0207-0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