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慧博云通吧] 我就不相信你进来的钱是大风刮来的,不挣钱就狠 术中有道 07-0207-02 11:15
- 74 0 [锅圈吧] 今天你就当一回龙一吧 猫猫炒股o 07-0207-02 11:15
- 94 0 [锌业股份吧] 满仓干了 股市中的墙头草 07-0207-02 11:15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上100元是一定的 考拉196363 07-0207-02 11:15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公司 聪慧睿智的砚书3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军工倒下电工继续 人名企业家 07-0207-02 11:1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跑得快好世界 热心得郭靖 07-0207-02 11:15
- 75 0 [特发服务吧] 绿笔真会装 日进高升的卡卡西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新时达吧] 溜了溜了 手痒就干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金风科技吧] 头被砸的晕晕的。希望今天收真阳线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1:15
- 85 1 [台基股份吧] 难道要向41.86去了 常在河边走的宅男 07-0207-02 11:15
- 73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票股性太差了 股友z5c65g 07-0207-02 11:15
- 124 3 [一脉阳光吧] 马上起飞 股友eV77026929 07-0207-02 11:15
- 126 1 [德迈仕吧] 装模作样,继续洗 天才交易员no3 07-0207-02 11:15
- 105 1 [巨力索具吧] 买海兰信,全仓拉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0207-02 11:15
- 186 5 [山科智能吧] 打板挤进来的,怎么办? 啰嗦别管我 07-0207-02 11:15
- 461 7 [华天科技吧] 一开盘半导体板块就出现标准的顶分形态,看来要 基民N738272g83 07-0207-02 11:15
- 167 4 [冰山冷热吧] 昨日尾盘抢进,一早挂单6.27成交了,赚钱走人 卛悻洏潙 07-0207-02 11:15
- 2574 5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传动:公司持有许昌瑞东电子科技公司30%股 远东传动资讯 07-0207-02 11:15
- 392 2 [正邦科技吧] 股东越来越少了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5
- 152 5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最好能大阳向上突破 股友qZDdeF 07-0207-02 11:15
- 654 2 [华胜天成吧] 意谣的人很多啊,靠信念炒股。炒股一看天道,二 静谧悠然的杨思源 05-0907-02 11:15
- 108 0 [XD中国联吧] 未来算力资源调度的平台,以三大运营商为主。随 股友3z1q177330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玻璃吧] 憋屈一年了老子要翻身了别墅靠大海劳斯莱斯冲我 股友iqMyCd 07-0207-02 11:15
- 92 0 [美的集团吧] 三大白色家电中垫底 穿越boll 07-0207-02 11:15
- 96 0 [新大陆吧] 弱爆了 aa15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国盛证券吧] 企稳了进来吧 有毅力的苗靖11 07-0207-02 11:15
- 100 1 [ST信通吧] 完了要绿,幸亏没进大资金追 爆炒韭菜花 07-0207-02 11:15
- 86 1 [元隆雅图吧] 滂臭滴,星期一板上买的 等飛的你 07-0207-02 11:15
- 91 1 [旭光电子吧] 来回拉高,出货走势,当心了! 轻舟已过万重山A 07-0207-02 11:15
- 219 1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比章晖有能耐!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107-02 11:15
- 94 0 [湖南黄金吧] 17.5半仓16.5元满仓 冷静投手666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个玩意儿百分之九十都是要死不活,天天压,压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0207-02 11:15
- 116 2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都不走的,那就是真正的头铁了 追高少男 07-0207-02 11:15
- 168 2 [天娱数科吧] 7月4日解禁400万股,能不跌才怪,,怎么感觉股 聿律炒股 07-0207-02 11:15
- 141 2 [浙矿股份吧] 浙矿股份即将暴涨,我是金手指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7-0207-02 11:15
- 120 2 [冰山冷热吧] 他是制冷题材?还是核电题材? 坑王VV 07-0207-02 11:15
- 89 1 [*ST新元吧] 直接拉高,,,退市?????、 龙的超人5zsvht 07-0207-02 11:15
- 108 2 [山东钢铁吧] 每天压单意义何在啊? 着急的杨茜5 07-0207-02 11:15
- 142 3 [吉鑫科技吧] 各位老板没买到的快点冲新股信通,总市场指向标 小明与他 07-0207-02 11:15
- 329 1 [中国信达吧] 前五大股东持股占了接近80%,周五换手达到14%, 信自己 06-3007-02 11:15
- 102 0 [润欣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了,割肉走人,让独自嗨吧! 英俊潇洒的钱梦香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法拉电子吧] 表养,你又来找爸爸了 IewGky负卒姆毙 07-0207-02 11:15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这周都会涨的,有什么急的,它一涨,罗平锌电也 灵动活泼的李豆花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南方财经6月25日电,据界面新闻,6月25日,就刚 股海淘金2005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芒果超媒吧] 融券做空来一波 体贴的杨婕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欧菲光吧] 现在就是一地鸡毛!阴跌遥遥无期!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-0207-02 11:15
- 87 0 [众生药业吧] 股价虽然有起伏,但整体趋势向上,每次回调都是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207-02 11:15
- 96 0 [凯撒文化吧] 冲冲冲 飘逸的红牛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红枣吧] 补缺口 成did9999 07-0207-02 11:15
- 158 2 [格力电器吧] 欧洲热到爆,空调出口应该很好卖吧 股友导弹巡洋舰 07-0207-02 11:15
- 144 2 [北方导航吧] 看托单知意图~ 箫凤姐 07-0207-02 11:15
- 88 2 [中航重机吧] 没啥希望,我买的都不涨,已经验证多次,能跑就 不论短长 07-0207-02 11:15
- 2513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凯腾精工(871553)中高端香烟包装印刷龙头,近 HDeer 07-0107-02 11:15
- 70 0 [飞鹿股份吧] 快跑无量拉升继续跌 细心的潘严2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宇邦新材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向陽而行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老人都跑了,留下一些新人高位站岗! 泉州泽鑫 07-0207-02 11:15
- 87 1 [尤夫股份吧] 走了小赚 心态崩了要我怎样 07-0207-02 11:15
- 104 1 [快可电子吧] 今年亏5亿 NKWB6617233 07-0207-02 11:15
- 181 9 [*ST沐邦吧] 割了岭南,打板进了沐邦,明天吃肉 俏俪的赵先生 07-0207-02 11:15
- 201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勇担企业主体责任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7-0107-02 11:15
- 272 1 [中国银行吧] 其实我觉得我存银行钱也够用了,我们很节省的, 廖金翠 07-0107-02 11:15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次会跌多少呢,等着抄底 随便起个名字好啦 07-0207-02 11:15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定价1.34 股友o25088c829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天汽模吧] 开启连续下跌的节奏 龗驤88 07-0207-02 11:15
- 89 1 [四创电子吧] 跌停,27.76 丁春秋8 07-0207-02 11:15
- 136 28 [华塑股份吧]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回眸一看一场空。来也从容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0207-02 11:15
- 104 1 [泉峰汽车吧] 马上买要冲了,到8个点左右 东吗丁啉 07-0207-02 11:15
- 99 3 [獐子岛吧] 虽然但是,獐子岛的股性一直算是活跃 快人快语的龚逸凡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会通股份吧] 朋友们,耐心资本 股友8889Y3N111 07-0207-02 11:15
- 137 2 [川宁生物吧] 日线周线均线都集中缠绕一起了,没消息面刺激, 涨不停最好 07-0207-02 11:15
- 146 2 [威海广泰吧] 假龙头,人家龙头都涨回去了,这玩意还在山腰上 股友26199Zy023 07-0207-02 11:15
- 1397 2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会拉起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1:15
- 192 0 [秀强股份吧] $秀强股份(SZ300160)$ 退学买纳指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汇成股份吧] 加仓是个好机会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7-0207-02 11:15
- 95 0 [丸美生物吧] 我 股友CwfR5i 07-0207-02 11:15
- 105 3 [万马科技吧] 还是万里马牛,这个马已经彻底废了。 郑州马斯克sun 07-0207-02 11:15
- 482 3 [宏德股份吧] 以为要涨停马上冲进去没想到是一个套 向最高奔跑 07-0207-02 11:15
- 90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弱爆了!!! 草原鹰89 07-0207-02 11:15
- 103 2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炒海里的,天上的跌落人间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7-0207-02 11:15
- 130 3 [御银股份吧] 幸亏没打这个票,现在这票股性简直不要太差。 偷鸡摸狗之辈 07-0207-02 11:15
- 92 0 [百纳千成吧] 一次也不成,还千成? 股友6C57V72558 07-0207-02 11:15
- 233 4 [万顺新材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好几年没有炒过了,这一次至少炒 致胜大师 07-0107-02 11:15
- 93 0 [福达股份吧] 永远拉黑 高可高 07-0207-02 11:14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就算你涨上天,也不会再买你,太坑了,这叫玄学 不追高不杀跌8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苟主力喜欢这破名字! 花曲星君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航天软件吧] 昨天那个说要启动了,是不是又讽刺了 股友9Y2W377013 07-0207-02 11:14
- 101 0 [中央商场吧]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再盼望着大盘下跌吧…… 为成年懂事涨666 07-0207-0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