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3 [长春高新吧] 预计发行H股40亿发行价5港元 好6666666 07-0207-02 11:14
- 447 6 [皖维高新吧] 买入堵上半年业绩预增 哥炒短平快 07-0207-02 11:14
- 448 9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精锻科技资讯 07-0107-02 11:14
- 77 0 [苏交科吧] 没量了,继续跌吧。小渣子 凡人科比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法本信息吧] 你这等恒宝呢吗怂货石锤了你就猛一点 西门冠希418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通裕重工吧] …… 股友20810BQ901 07-0207-02 11:14
- 75 0 [欧晶科技吧] 这个要多关注了 基民TsnY02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科德数控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股友mhJOqt 07-0207-02 11:14
- 575 3 [三峡新材吧] 我只是单纯的压一下单怎么就交易成功了 快乐柠檬 07-0207-02 11:14
- 177 4 [国旅联合吧] 我问的问题是重组是联合提出的还是润田方想借壳 谦虚谨慎的武湘7 07-0207-02 11:14
- 106 2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叫的最热闹的那几个,脸疼吗?能不能看看自 星空第一股神 07-0207-02 11:14
- 1221 8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:出售子公司股权 天健集团资讯 06-1307-02 11:14
- 7024 14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作为 擒牛三十六计 05-1607-02 11:14
- 87 0 [北玻股份吧] 3.85卖的,挣了小2000 不想赢丨就不会输 07-0207-02 11:14
- 82 0 [金种子酒吧] 加油啊,拉个涨停吧,我开的超市今天就看你一个 基民E6hDit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南京港吧] 是时候雄起了 股友962n82i011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国产 不搞杂毛 07-0207-02 11:14
- 81 0 [航材股份吧] 社保基金跑了吗?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7-0207-02 11:14
- 143 1 [融发核电吧] 炸板就出来先。多谢主力拉升留下继续发财继续格 longer2016 07-0207-02 11:14
- 117 3 [拉卡拉吧] 要跌到27附近,跑就对了。主力都跑了,减持太大 股友768930a3m9 07-0207-02 11:14
- 152 4 [中洲特材吧] 第3波肯定要冲新高,不然横这么久有什么意思 OKAY先生 07-0207-02 11:14
- 113 2 [舍得酒业吧] 绿了,绿了,割不割,哈哈哈哈,割 华尔街四哥 07-0207-02 11:14
- 94 0 [金财互联吧] 钝刀子割肉慢慢疼啊。一天一两个点往下滑,温水 股友6U5E066593 07-0207-02 11:14
- 75 0 [锴威特吧] 你真是要死 东贝贝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汉威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6197M0737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云鼎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 守株待兔866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易成新能吧] 来回折腾,冲高回落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7-0207-02 11:14
- 95 0 [中远海发吧] 深海集装箱经济 周到的蔡琦 07-0207-02 11:14
- 112 0 [卓胜微吧] 近几天,上证在3450左右徘徊,主力一直在净流出 我在必赢 07-0207-02 11:1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都追买在最高点或次高点,屡试不爽 股友7723R69G70 07-0207-02 11:14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不涨我念头不通达,不敢买 嘻嘻涨停就跑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海洋王吧] 深海经济我来了 人名企业家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岭南控股吧] 南京比不过常州比不过四川比不过 GEM_鞠婧祎 07-0207-02 11:14
- 150 0 [神工股份吧] 天岳先进688234!$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14
- 99 0 [海南矿业吧] 涨的像乌龟爬一样,烂泥扶不上墙 天天8 07-0207-02 11:14
- 94 0 [奈雪的茶吧] 奈雪看和谁比蜜雪我都翻倍了。这个盘子太小 李热情重仓Tesla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*ST天茂吧] 连个年坡都出不了的什么破公司 n1406597368e9987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多晶硅吧] 刚快把你竞争对手要搞死了你会涨价吗 股友c03938Y005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晶品特装吧] 一买就套 有钱难买早知到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深科达吧] 尾盘拉红 莫要慌 07-0207-02 11:14
- 99 1 [*ST沐邦吧] 现在仓位大幅盈利,后面只要不跌停就不走,看能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07-0207-02 11:14
- 120 1 [安妮股份吧] 随时都可能拉升,该走的都走了,就看你能不能拿 励志小青年good 07-0207-02 11:14
- 99 1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应该䃼涨了吧 两广巡检 07-0207-02 11:14
- 92 2 [獐子岛吧] 扇贝还会跑路吗? 周五踏空小王子 07-0207-02 11:14
- 99 1 [PVC吧] 看到没有,极限施压 新手上路96222256 07-0207-02 11:14
- 375 2 [苏州固锝吧] 专,精,特新公司。业绩大幅增长 张凤明 07-0207-02 11:14
- 78 1 [烧碱吧] 227023002330的空单有多少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4
- 109 2 [小米集团-W吧] 60.5的压单太多了,难过 云20250502HA 07-0207-02 11:14
- 97 2 [环旭电子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这垃圾能上15吗 热情的陈麦克1 07-0207-02 11:14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4年了,收益还不如定存,啥时候能涨到20%, 随便起个名字好啦 07-0107-02 11:14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的是,外面不敢进,里面不敢出 饭团炒股 07-0207-02 11:14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还是那句话,下方1.9还有缺口,必到。 被割大九菜 07-0207-02 11:14
- 126 0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持有的股票总市值多少?是不是该涨3倍 欠我3000亿 07-0207-02 11:14
- 94 1 [宝钛股份吧] 既是有色金属、又是军工,又是海洋经济!!!! 创世霄云 07-0207-02 11:14
- 135 1 [长芯博创吧] 仕佳光子开盘肯定会超过长芯的股价 快乐的迎客松 07-0207-02 11:14
- 132 1 [莱茵生物吧] 过不了开盘价,大家下午赶紧卖,我上午低吸,如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7-0207-02 11:14
- 86 1 [赛腾股份吧] 没眼看,从诚邦跑出来加仓赛腾也是醉了 基民3n0t390916 07-0207-02 11:14
- 91 1 [因赛集团吧] 退市对你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体贴地莎拉 07-0207-02 11:14
- 90 1 [辉隆股份吧] 需要一根大阴线来结束下跌! 庄周不败 07-0207-02 11:14
- 64 1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晕了昨天还加了。。 大吉如意de亚瑟 07-0207-02 11:14
- 340 2 [三态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开始抛售,后面必定会有大跌,等着吧 n1411976663a957a 07-0107-02 11:14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废掉了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华能蒙电吧] 40度的高温天气,,电力公司效益增加 whatv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大东南吧] 第一次看到没多少买盘 成功才是唯一 07-0207-02 11:1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无量,没办法涨 酱香神水 07-0207-02 11:14
- 5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报团寒武纪,舒服了吧,哈哈 看好不要乱卖 07-0207-02 11:14
- 115 4 [吉大正元吧] 接下来就是每天无量阴跌 心细如发的肖泽哈 07-0207-02 11:14
- 143 2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要拉银行股,银行股多好,高股息,低风险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4
- 101 1 [海洋王吧] 预测还有几个板?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7-0207-02 11:14
- 91 2 [海洋王吧] 这股怎么感觉是走的核能概念不是海洋经济 卖涨买跌亏不完 07-0207-02 11:14
- 126 4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3.5清的,今天挂了3.36买,不知道能不能如 亏钱小散168 07-0207-02 11:14
- 85 1 [信通电子吧] 67买的 李二孬 07-0207-02 11:14
- 104 2 [名创优品吧] 和美股价比还有两个点只能说差 心素呀 07-0207-02 11:14
- 237 2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中期业绩嘎嘎靓,2级市场走势严重滞后,脱 细心的若雨剑12 07-0207-02 11:14
- 131 0 [三祥新材吧] 主力是多一分,都不得买!全部挂低价买,要是今 大林木123 07-0207-02 11:14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被拉机游资玩死了 股友88z9357c29 07-0207-02 11:14
- 30 0 [尤夫股份吧] 下午收盘3个点 股友h680185e15 07-0207-02 11:14
- 46 1 [亿嘉和吧] 还没到底啊 lookwhatSB 07-0207-02 11:14
- 104 2 [朗迪集团吧] 我感觉下午要拉起来,明天继续砸。 股友388O1y5325 07-0207-02 11:14
- 94 0 [金卡智能吧] 12果然是道坎 独立的少星夜9 07-0207-02 11:14
- 103 2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坚持你呢,继续下跌,套死这群羔子。 股友528pL67715 07-0207-02 11:14
- 118 2 [优博讯吧] 京东稳定币发行成功冲冲冲 等待解套和被套中 07-0207-02 11:14
- 189 2 [三鑫医疗吧] 证据!天天压盘 c9768971430739089 07-0207-02 11:14
- 107 1 [林泰新材吧] 买在无人问津,买! 青天大道 07-0207-02 11:14
- 123 1 [有方科技吧] 小啊慢,发了一个抄底的图片,一共加了5手,骗 困境反转123 07-0207-02 11:14
- 105 1 [中光学吧] 没怎么涨就这样?不至于吧 浪子_燕青 07-0207-02 11:14
- 97 1 [大丰实业吧] 涨不过st,啥玩意儿啊? 盘中观势 07-0207-02 11:14
- 109 1 [亚联发展吧] 下月能摘帽么? n14274628886815b 07-0207-0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