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最帅的靓仔靓女们来啦!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10:58
- 91 0 [银邦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 健康的陶泓元 07-0207-02 10:58
- 100 0 [麦格米特吧] 44可以抄底 吴婷888 07-0207-02 10:58
- 134 0 [合锻智能吧] 低开冲高回落,很正常,看看银行这个吸血板块就 爱冒险的健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坚定看好,锁仓做T 愿望开仓就赚 07-0207-02 10:58
- 151 4 [苏州银行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畏头畏尾,做不得龙头啊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0207-02 10:58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股友6X09709m36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烧碱吧] 怎么没人喊2200,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我说怎么涨了凯美涨停了 股友sspz9B6675 07-0207-02 10:58
- 108 1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红了今天点东西 步可触及 07-0207-02 10:58
- 83 1 [东方国信吧] 这仙股啊 股友783160MC86 07-0207-02 10:58
- 135 4 [台基股份吧] 去-6啊我刚割完。-20cm快一些 常山子龙 07-0207-02 10:58
- 279 2 [湖北宜化吧] 装都不装的量化 小司向前冲 07-0207-02 10:58
- 136 5 [衢州发展吧] 买早了,抄底又抄在半山腰,不知要回调到多少… 股友17m3109y12 07-0207-02 10:58
- 84 1 [碧兴物联吧] 今天不拉3个点以上,我就清仓走,量能太弱耗不起! 我心依酒_888 07-0207-02 10:58
- 208 1 [北方国际吧] 每股收益1块多,股价12块。 好奇的潘婧莉 07-0207-02 10:58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冲高买进来。又得套半年 涨涨涨挣大钱 07-0207-02 10:58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变化的因素真是难以预测,只有锻炼心态了 浮生人世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万胜智能吧] 100手,赌一把!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创新新材吧] 弱 攒够3千万赎身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我爱我家吧] 3.2万糊涂买个绿毛龟 股友9O577A0221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单骑救主 韭菜13年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西南科技大学差一 股友5w5529O000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远东股份吧] 有些风景,不需要滤镜,纯粹的美,才是最打动人 蟋蟀笃行 07-0207-02 10:58
- 104 1 [贝因美吧] 出不完的货 挣N个小目标 07-0207-02 10:58
- 112 1 [华康股份吧] 创新高了,17.33满仓追进,小目标前期高点20元 股友xFQ0yQ 07-0207-02 10:58
- 198 1 [正业科技吧] 什么海洋经济、统一大市场概念,奉劝各位没有先 红经理 07-0207-02 10:58
- 247 2 [利君股份吧] 下车 心态得稳 07-0207-02 10:58
- 125 4 [颀中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,明天不是大阴线伺候就是大阳线伺候 股友pNmc26 07-0107-02 10:58
- 290 1 [立新能源吧] 真不错 Lovingrow 04-0307-02 10:58
- 8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要跌 春上早 07-0207-02 10:58
- 71 0 [硅宝科技吧] 三秒??还是一东 越来越棒得贡萨洛 07-0207-02 10:58
- 451 0 [现金流ETF嘉实吧] 【科普系列02】自由现金流指数是如何筛选个股的 嘉实基金 07-0207-02 10:58
- 96 0 [五洲交通吧] 主打一个稳如 股友d877303E13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优优绿能吧] 麻蛋,早盘159应该卖掉,多买点泽润新能,搞的 厦门海底鱼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金明精机吧] 坚决割肉了,垃圾 晶莹的强念桃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?导火索又断了 鳌太线穿一遭 07-0207-02 10:58
- 92 1 [奥瑞德吧] 托单必跌,各位快跑 股友w280u26626 07-0207-02 10:58
- 87 1 [奥瑞德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大家买买买呀! 京lyv204 07-0207-02 10:58
- 82 2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可以补点,下午T,降点成本 股世俗人 07-0207-02 10:58
- 247 2 [*ST东晶吧] 继续加,加油加油加油!勿跟! 逆向逆风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西锐吧] 这家伙一跌至少三天 亏了个v5 07-0207-02 10:58
- 74 0 [舒泰神吧] 见过的,没看过这么的蓝比桩,出门蓝比桩就 冬夜火焰吧 07-0207-02 10:58
- 72 0 [欧菲光吧] 能买到这样一直跌的票也是不容易 一根刺3373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绝底垃圾化了! 股友8f2163P761 07-0207-02 10:58
- 181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大势横盘震荡,向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207-02 10:58
- 78 0 [海洋王吧] 莫名其妙昨天尾盘买了你,莫名其妙就涨停了…… 股友3G5736891K 07-0207-02 10:58
- 125 4 [*ST准油吧] 就是不想涨你能拿他咋办 落魄的小偷52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天合光能吧] 真的服了啊兄嘚们 股上起舞 07-0207-02 10:58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拜拜 爱金龙华 07-0207-02 10:58
- 97 0 [万科A吧] 短短几天时间都快突破前高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7-0207-02 10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低开高走 天才交易员张学友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乾照光电吧] 砸不出恐慌盘那就拉上来 不能愉快玩耍 07-0207-02 10:58
- 255 0 [*ST赛为吧] 大载荷直升机 失业者 07-0207-02 10:58
- 81 0 [孩子王吧] 你想跑也高一点啊 股友7617w5c300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XD上海电吧] 按道理是8.9-9震荡出8.85的,奇迹直接冲破9就打 炒股为了卖房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金煤科技吧] 希望他能过383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207-02 10:58
- 101 0 [兰州银行吧] 暂时先看到3.6-4元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深桑达A吧] 死水一摊 炒辣子鸡丁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宜宾纸业吧] 这架势是要吸收韭菜,估计会涨个几天 阿灿_888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珀莱雅吧] 它见我低位卖了就开始涨, 金银兴隆地洁心 07-0207-02 10:58
- 322 3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算是抄底吗 W面对疾风吧 07-0207-02 10:58
- 83 1 [百利电气吧] 一卖就涨 小雨BB 07-0207-02 10:58
- 141 5 [凯美特气吧] 上方抛压那么大一个!!!兄弟们小心!!!千万 股友D26D231301 07-0207-02 10:58
- 97 1 [甬金股份吧] 债转股是利空 deligen62 07-0207-02 10:58
- 100 1 [宁德时代吧] 速速拉起来代红创业板 西门冠希418 07-0207-02 10:58
- 104 2 [启明星辰吧] 12.00抄底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7-0207-02 10:58
- 364 4 [科新机电吧] 冲高出了 A神长红龙哥 07-0207-02 10:58
- 158 5 [视源股份吧] 买股票,就是买入公司的一部分,千万不要图便宜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0207-02 10:58
- 83 1 [盛新锂能吧] 没戏了早点割肉吧,庄家跑了 恒科负成本 07-0207-02 10:58
- 85 2 [天海防务吧] ~~所谓利好没有实质性!最后高抛 有道理才好 07-0207-02 10:58
- 387 2 [和而泰吧] 每日更新:这两天个股行情开始进入了一日游环节 股友32M706a959 07-0207-02 10:58
- 572 20 [顺钠股份吧] 同志们,守得云开见月明,未来10天又轮到核聚变 股友9OYMAt 07-0107-02 10:58
- 123 1 [卧龙新能吧] 如何?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即买即套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7-0107-02 10:58
- 9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大利空? 股友6966X120R2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跨境通吧] 你要跌就赶紧跌,天天摆烂 新茬新韭菜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块指数已在10日线上方,太弱了 股友gOZylm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国瑞科技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0207-02 10:58
- 91 1 [卫宁健康吧] 就是一个坏庄! A天涯a 07-0207-02 10:58
- 103 1 [天际股份吧] 单单一个生产线,欠大家五个涨停,怎么走成这个 Sujl1949 07-0207-02 10:58
- 99 1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到31 股友aKMQtB 07-0207-02 10:58
- 88 2 [A50期指吧] 你就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天天涨银行 股友71A80866l0 07-0207-02 10:58
- 92 1 [华凯易佰吧] 买在了尖尖上 挣钱不能格局 07-0207-02 10:58
- 161 5 [鼎龙5吧] 我是萌新,不懂就问,如果真值钱,能赚钱,为啥 心细如发的付越蓓 07-0107-02 10:58
- 234 2 [深科达吧] 快跑 股友2d2163p573 06-2407-02 10:58
- 89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老六,套我好苦 股友621u12667E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天天讲故事兲公司,年年减持套现的兲,收割散户 刚开始在路上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天津港吧] 来2个万手哥。灭它 风雲5 07-0207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