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金鹰股份吧] 割肉了在这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小明88888 07-0207-02 10:52
- 108 2 [剑桥科技吧] 44抄底的明天接着套,哈哈,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132 2 [建设工业吧] 湖南天雁强势封板,边拉边出是王道,大家都高兴 蓝涩晴空 07-0207-02 10:52
- 114 3 [潞化科技吧] 明年到5元,后年到8元,你不要惊讶 有大钱人 07-0207-02 10:52
- 153 2 [哈尔斯吧] 今天买进来人不少 生机勃勃AAA 07-0107-02 10:52
- 72 0 [广信材料吧] 命好,海洋经济概念开始被认可了 此心不动随风而动 07-0207-02 10:52
- 72 0 [司南导航吧] 这股量化洗走了没? 飞黄满腹地比比东 07-0207-02 10:52
- 70 0 [秀强股份吧] 惊喜来的太突然 n116313781078102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真漂亮,个股却惨了 有执行力的郝桢4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金鹰股份吧] 今天可能是近期卖出最后机会,明天后天下跌幅度 就想天天上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索菱股份吧] 加紧换股 铁骑踏天下 07-0207-02 10:52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来个涨停就人气来了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新国都吧] 唉,不知道说啥,昨天卖出了核电和红宝丽,早上 高升之路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能源金属吧] 看看光伏板块都不内卷了,开始反转了,就剩锂矿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0:52
- 91 2 [金正大吧] 就这态样,还粮安天下,可笑不,反正我是笑了。 喜盈盈de袭人 07-0207-02 10:52
- 115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小程好像有点死了。 股友208w62z007 07-0207-02 10:52
- 159 4 [贤丰控股吧] 4.15元买入贤丰控股等待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128 2 [獐子岛吧] 水军们支持一下,人气王靠你们了 东财网友4626513571241316 07-0207-02 10:52
- 154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看持仓全是绿色的还以为会跌,我下午2点买 平稳是福 07-0207-02 10:52
- 343 5 [通威股份吧] 开盘把昨天接的卖了,又小赚一笔 回本不碰股市 07-0207-02 10:52
- 335 15 [信通电子吧] 锁仓几天 好人如旧 07-0207-02 10:52
- 206 7 [中国海防吧] 东方大哥这下不得打摆宴席,估计都笑不拢嘴了, 大红袍66666 07-0207-02 10:52
- 99 0 [宇信科技吧] 会不会行情结束呀,各位看稳定币行情还有多长时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固德威吧] 绿敏又要来骗钱 股友7td7ZF 07-0207-02 10:52
- 82 0 [玻璃吧] 啥情况昨天跌那么多今天就…… 刘菲燕1 07-0207-02 10:5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科技引领市场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7-0207-02 10:52
- 5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真的是个垃圾 有魄力的潘玮15 07-0207-02 10:52
- 123 1 [焦煤吧] 西郊蛇王纯纯一只DOG老子就810以下空转多!哎你 大牛的期货人生 07-0207-02 10:52
- 84 2 [翠微股份吧] 能不能起飞啊16块进来的 小咪喔糙 07-0207-02 10:52
- 82 1 [观想科技吧] 可能又要调整好多好多天了 橙黄橘绿入屠苏 07-0207-02 10:52
- 100 2 [深水海纳吧] 直接走了 一头红发的美男子 07-0207-02 10:52
- 111 1 [鹏欣资源吧] 早上加仓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任我行111 07-0207-02 10:52
- 99 1 [红枣吧] 老子无语了,天天反天天赔,今天买跌赚钱补出现 股友rPmJZE 07-0207-02 10:52
- 100 1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这样疯狂给我送筹码,离涨停不要了 山上红牡丹1 07-0207-02 10:52
- 117 2 [包钢股份吧] 不完成回购就不会涨 一一路发发发 07-0207-02 10:52
- 37 2 [中国瑞林吧] 无量都是 股友01M0538e01 07-0207-02 10:52
- 59 2 [R华仪1吧] 今天0.15能吃到吗 善良的乔熙0 07-0207-02 10:52
- 104 2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向上变盘,中阳线以上,收盘后来验证 焦糖玛奇朵8 06-3007-02 10:52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彻底废了 c6653771430342107 07-0207-02 10:52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7-0207-02 10:52
- 70 0 [酒鬼酒吧] 加仓一万股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建设银行吧] 报好志愿的都来买,保上985 vicage3286 07-0207-02 10:52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卧槽,我前天走,你今天拉,你真牛逼 静谧悠然的倾颜城 07-0207-02 10:52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翻红? 金木股怪 07-0207-02 10:52
- 90 0 [ST棕榈吧] 散户不断买!主力想拉也没筹码,哈哈 不懂股票的教授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股丢人妈的 顾大局得独角龙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欧晶科技吧] 争气!早盘以为买错了,现在龙二就是比龙一好, 微力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0:52
- 90 0 [ST智知吧] 这票每天的成交量是真少啊,不是一般的少 MDnR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个股还是不涨 恭喜富贵的孙尚香 07-0207-02 10:52
- 73 0 [*ST正平吧] 牛牛捏捏收盘还是跌停 我爱小酒窝 07-0207-02 10:5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低吸加仓目标下周99 股友0065G7025H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勒个豆 涧薰有钱吃 07-0207-02 10:52
- 78 0 [阳光城3吧] 今天收九分,我就在阳光挣八百元,加上上次在阳 高拋ALVMW 07-0207-02 10:52
- 105 2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今天不涨10个点以上,我是你们爹! 超线亏损王 07-0207-02 10:52
- 117 0 [盛弘股份吧] ,滚出深圳吧,正扑街! 翡翠来财de典韦 07-0207-02 10:52
- 197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大势横盘震荡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*ST亿晶吧] 今天看着4只股板没敢进 剑指天bbq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海通发展吧] 海洋经济加统一大市场,两个热点都占了不会就这 带着红旗去爬山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宝钛股份吧] 有色持续攀升,将有个股现翻倍行情 股友0SC4jA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A趋势比H股差那么多 爽快地唐老鸭 07-0207-02 10:52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已经人声鼎沸了,该撤了 张阿楠 07-0207-02 10:52
- 273 0 [好上好吧] 一次勇敢换来一辈子的胆小 我要淡定1818 07-0207-02 10:52
- 79 0 [吉大正元吧] 大盘红了,啊 万事兴隆的司徒笑 07-0207-02 10:52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哎之前割肉了,不买也回本了 理性的池舒茜 07-0207-02 10:52
- 115 1 [高乐股份吧] 如果今天主力能够突破4.20元,那形态就挺完美的 第五大道75 07-0207-02 10:52
- 284 1 [誉衡药业吧] 支持医保数据用于创新药研发。加强医疗、医保、 熹熹v 07-0207-02 10:52
- 233 17 [博天5吧] 哪天光棍割不鬼叫了就是博天大涨之日 博天鼎龙工智 06-1607-02 10:52
- 87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是怎么做到板块全红只有你绿的啊 你也是多头 07-0207-02 10:52
- 102 0 [国民技术吧] 芯片是顺指数的,大盘涨就会涨,看大盘的脸色 ZQ天天赚大钱 07-0207-02 10:52
- 94 1 [华大九天吧] 鸭哥在此,赶紧暴跌 股神_鸭子哥 07-0207-02 10:52
- 79 1 [国联水产吧] 4.78减半仓 心态消息灵感 07-0207-02 10:52
- 173 2 [正泰电源吧] 只要控盘庄家想拉高套现就会持续进行大幅度震荡 逆袭狙击 07-0207-02 10:52
- 151 4 [天汽模吧] 2天之内必涨 坏凯子哥 07-0207-02 10:52
- 200 1 [珂玛科技吧] 短线(8.18日)前逢低可适当关注 北石隆华 07-0107-02 10:52
- 84 2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必到7.7 股友75A198n706 07-0107-02 10:52
- 80 0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都要3500了cn吗 吾四川顶级战神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中船防务吧] 跑步进来,你就这样对我, 你不懂梭哈的魅力 07-0207-02 10:52
- 66 0 [ST际华吧] 主力出货完成了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7-0207-02 10:52
- 84 0 [普路通吧] 大盘都被拖死了! 股市xj88888 07-0207-02 10:52
- 81 0 [信通电子吧] 盘口说明一切,主力筹码还不够,看下午表演 简单的龙头信仰 07-0207-02 10:52
- 75 0 [酒鬼酒吧] 抄底白酒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0:52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啥,咋又下来了 速速来个涨停 07-0207-02 10:52
- 107 0 [安利股份吧] 如果就资本市场表现来看,安利股份的存在完全是 ahdgy12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威马农机吧] 一个跟风苟啊,只会跟着别的拉拉 Axiuluo 07-0207-02 10:52
- 80 0 [小型纳指吧] ??? 股友NETuJB 07-0207-02 10:52
- 100 0 [航天电子吧] 大量出,小量进。 股友71Z325E869 07-0207-02 10:52
- 77 0 [信通电子吧] 你踏马遛狗么 金阳之光 07-0207-02 10:52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一般是涨一天,跌四天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207-0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