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7月2日盘中涨停 秀强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5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4连阳了,今天该绿了 每天10厘米的涨 07-0207-02 10:5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国谈方案出炉!事关商保创新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52
- 551 0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500亿补贴用户和商家 阿里巴巴资讯 07-0207-02 10:52
- 88 0 [鼎熔岩吧] 机械类大涨。你在闹呢 趴着好么 07-0207-02 10:52
- 99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7月2日盘中涨停 *ST亿晶资讯 07-0207-02 10:52
- 103 0 [启迪设计吧] 给散户一口饭啊! 四季的夏澈 07-0207-02 10:52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不同集团港股IPO招股书失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52
- 87 0 [新天绿能吧] 快点跑呀,上不去了 股友Q987F22220 07-0207-02 10:52
- 41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中国资产将迎来上涨 天上财翼 07-0207-02 10:52
- 108 0 [马应龙吧] 中报不及预期 寂静森林 07-0207-02 10:51
- 45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又开织布机啦 戒急用忍三思而行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新乳业吧] 等着陪着你跌退市,刘永好 股友932d321p73 07-0207-02 10:51
- 409 0 [北汽蓝谷吧] 知道为啥享界上来了,股票还不涨,就是销量上来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7-0207-02 10:5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上酒 DeepSeek 07-0207-02 10:51
- 116 0 [三一重工吧] 走势与2月7日一样,重仓进入,保赢 基民5Pq0603085 07-0207-02 10:51
- 88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突破13.68缺口就是胜利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广生堂吧] 到底了 一介散修a 07-0207-02 10:51
- 92 0 [山西汾酒吧] 双底已成,买买买 主线上升 07-0207-02 10:51
- 75 0 [百川股份吧] 出来了。 殷成国2265 07-0207-02 10:51
- 93 0 [天府文旅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是这个股票的规律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207-02 10:51
- 86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的垃及们睁开眼看看,上证又又又红了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0207-02 10:51
- 91 0 [上证50吧] 继续拉 天台交易员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炸板回封,明天又是强更强,大概率连 公共的褚丽4 07-0207-02 10:51
- 92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股去年曾经连续下跌十几天。这次下跌不知道 股友86zE296085 07-0207-02 10:51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已经人声鼎沸了,该撤了。 张阿楠 07-0207-02 10:51
- 99 0 [威孚高科吧] 11点也该涨一下了吧! 股8海8淘8金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兰石重装吧] 站到山顶了 股友h9D5qw0793 07-0207-02 10:51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上不去了,拜拜 股友oot87W 07-0207-02 10:51
- 221 1 [酒鬼酒吧] 昨天刚割肉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7-0207-02 10:51
- 134 5 [郑州银行吧] 前天说会到08有人说一块四再买,我也很无奈好吧 有自信的柳杭1 07-0207-02 10:51
- 108 2 [红宝丽吧] 666,真是把韭菜不当人! 可不可以不当韭菜 07-0207-02 10:51
- 445 1 [R旭电A1吧] 每股净资产有3.69元,控股、参股的资金庞大和优 天将地兵之神道开 07-0107-02 10:51
- 2398 33 [捷强装备吧] 暗盘进了1.3个亿,跑锤子,我还加了仓!越是恐 才情卓绝小邓 06-2607-02 10:51
- 95 0 [新锦动力吧] 山东墨龙的小弟 宏图州鹤地尔泰 07-0207-02 10:51
- 97 0 [中瓷电子吧] 3031成本52.7,账户开始浮盈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0:51
- 95 0 [哈焊华通吧] 你可是核聚变和深海双概念啊 财从四面八方来入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时代万恒吧] 拉升无量,走了走了。 皖东长红路 07-0207-02 10:51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真踏马垃圾 生意积玉de紫薇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压制在收盘价以下低开,很难突破零轴线。 股友59a85D7808 07-0207-02 10:51
- 114 1 [上海凯宝吧] 不要急,这货的下跌趋势线并没有改变,上去了还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7-0207-02 10:51
- 228 0 [塞力医疗吧] 越看不好它,它还封板了比它高一个身为的创新早 天天一字板板 07-0207-02 10:51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恭喜主力,吃了许多便宜筹码 玫瑰周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XD乐山电吧] …… 捂股不丰登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太阳电缆吧] 前面有套牢盘,板不了就大势已去了 摩诘的股友 07-0207-02 10:51
- 93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感觉要飞起来了。先买入20%两成仓位。只要震荡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7-0207-02 10:51
- 88 1 [恒宝股份吧] 19.7走了留下的发财 小咪喔糙 07-0207-02 10:51
- 99 0 [秀强股份吧] 4笔拉涨停 牛牛麒 07-0207-02 10:51
- 98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又是范二的一天,这走势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0:51
- 102 0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:铂金变废为宝,传导需要点时间的 温情的魏全 07-0207-02 10:51
- 96 0 [东华测试吧] 军工机器人传感器这几年都有趋势性行情,这货就 音律的封琦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掌阅科技吧] 每次来文化传媒就会被给一巴掌 让我先肘 07-0207-02 10:51
- 3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中国发展全靠银行了 股友WDlxZi 07-0207-02 10:51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想想不通好事难办 股友6o6565x181 07-0207-02 10:51
- 424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&涛涛车业:新变化带来新机遇 -0702 MT调研1 07-0207-02 10:51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走了,7块再来 温馨的余小达1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茂化实华吧] 割肉了在这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小明88888 07-0207-02 10:51
- 97 1 [科远智慧吧] 垃圾科远智慧。真是呕吐垃圾股! 体贴de谢晓峰 07-0207-02 10:51
- 85 2 [东方国信吧] 兄弟们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独布天下 07-0207-02 10:51
- 173 4 [潮宏基吧] 非得让我绿着卖吗,红着没人买啊,这一会要买的 春鸢啊 07-0207-02 10:51
- 72 1 [太阳电缆吧] 2000万就能封住 秀丽的汤茁 07-0207-02 10:51
- 82 0 [华电辽能吧] 估计要冲高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207-02 10:51
- 87 0 [跨境通吧] 减持股没人会来拉的 马克菠萝 07-0207-02 10:51
- 82 1 [科翔股份吧] 墨迹墨迹半个月,两天打回原形,全是套牢盘 大A跑男 07-0207-02 10:51
- 94 2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控盘真好,死守18.6的支撑 KevinJay 07-0207-02 10:51
- 90 1 [安徽建工吧] 高管配合恶庄压盘不停,难以上涨!!! 赢在江湖988 07-0207-02 10:51
- 135 2 [康泰生物吧] 大股东们嫌价格高,没法继续抄底,所以要忽悠减 量化机器喵 07-0207-02 10:51
- 92 1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人气票,今天气人票 韭菜根操盘手 07-0207-02 10:51
- 101 0 [卫星化学吧] 严重低估票,翻倍轻轻松松 买几个菜 07-0207-02 10:51
- 178 4 [派克新材吧] 早上83.7走了 股友191C1g9303 07-0207-02 10:51
- 124 5 [信通电子吧] 坏了,一大嘴巴子,多数散户在吹。潜在的卖出者 跟我卖吧 07-0207-02 10:51
- 226 6 [康恩贝吧] 快了快了 冷面的杀手 07-0107-02 10:51
- 306 2 [科创100吧] 买点科创100 买在无人问津啊 06-2807-02 10:51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吃相有点难看 小米粒一路发 07-0207-02 10:51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完球了,喔豁 大哥哥爱小姐姐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啥求东西 股友81A09l6999 07-0207-02 10:51
- 75 0 [海泰科吧] 尾盘33.5可以捡点仓 好运气百分百 07-0207-02 10:51
- 82 2 [融发核电吧] 第一压力位在15元左右 天选交易员金鑫 07-0207-02 10:51
- 114 2 [欧菲光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亚康股份吧] 减持中? 股友u00R829226 07-0207-02 10:51
- 85 0 [秀强股份吧] 封了 农行很行吗 07-0207-02 10:51
- 158 0 [汉缆股份吧] [图片] 不气盛能叫年轻人吗 07-0207-02 10:51
- 93 0 [圣邦股份吧] 拉的时候不跟???? 无知的左功碧4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安邦护卫吧] 完蛋咯 紫苏a 07-0207-02 10:51
- 81 0 [浙江自然吧] 短期上不去的,后面还要调整! 股友doDGph 07-0207-02 10:51
- 79 0 [秀强股份吧] 快卖都给量化 fanwu2015 07-0207-02 10:51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最好分歧一下 节点为王123 07-0207-02 10:51
- 76 0 [*ST赛为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细致的洪衍慕 07-0207-0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