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宝色股份吧] 25亿不到的流通盘,没游资盘? 股友WAmytY 07-0207-02 11:04
- 68 1 [口子窖吧] 涨上去需要一个月 黄瓜切片片 07-0207-02 11:04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月天隐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贵绳股份吧] 明天一个低开直接埋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7-0207-02 11:04
- 120 0 [晓程科技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这个庄家特别恶劣。 股友561z68m753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XD乐山电吧] 要被西昌超越了 招财来财的主 07-0207-02 11:04
- 273 0 [鲁西化工吧] 吃四的表现, 股友ix5gBI 07-0207-02 11:04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洗干净了,火箭拉升,让卖飞的来追! 阿俊炒股发财 07-0207-02 11:04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很多人还在做梦上涨, 股友71Z325E869 07-0207-02 11:04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全是大单流出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7-0207-02 11:04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人家都板了,你什么都比人家好,你还在这里摸,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7-0207-02 11:04
- 96 1 [神农种业吧] 8万股东哪还有什么主力,都是家人们看板块大红 插入河北彩婲 07-0207-02 11:04
- 109 1 [光电股份吧] 不管大盘拉升还是板块大涨,该庄就是龟然不动 股友JTWSRz 07-0207-02 11:04
- 101 0 [宝色股份吧] 落袋为安 悟空W 07-0207-02 11:04
- 80 0 [渝三峡A吧] 红宝丽都垃圾多久了哈哈现在又成好的了。我朋友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0207-02 11:04
- 115 0 [联化科技吧] 量化得不能再量化了,多么标准的量化盘,一瞬间 平壤将军营业部 07-0207-02 11:04
- 91 0 [通化金马吧] 第一1个T 什么dd 07-0207-02 11:04
- 101 0 [ST得润吧] 买了神开和雪人股份大涨, 青青我的 07-0207-02 11:04
- 92 0 [初灵信息吧] 恶庄,真恶 温暖de宙斯 07-0207-02 11:04
- 125 0 [天地科技吧] 这种国资控股公司管理层手里没股就不会去管股价 斐然生财地苗若兰 07-0207-02 11:04
- 86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缩量了,要么启动要么就次结束 股友8Y89h67191 07-0207-02 11:04
- 206 3 [华钰矿业吧] 还好卖了!就知道是这个鬼样子 大几友 07-0207-02 11:0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小闫不行了,散了吧! 健康的慕容博弘1 07-0207-02 11:04
- 101 0 [招商蛇口吧] 还跑不过快倒闭的万科 飘飘1111 07-0207-02 11:04
- 104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板块已经严重落后大盘,该表现表现了! 股友7v18L10670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纯碱吧] 一根秦天柱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4
- 72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 黑天鹅之吻 07-0207-02 11:04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为啥这么垃圾 紅烧老虎头 07-0207-02 11:04
- 4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货天天阴跌 基多民多 07-0207-02 11:04
- 86 0 [*ST新元吧] 都说你财务造假,是不是真的呢 股友737X7V2915 07-0207-02 11:04
- 381 1 [*ST赛为吧] 赛为智能有2大利好,1,新规5%改成10点,以后 st哥王者 07-0207-02 11:04
- 87 2 [中兴通讯吧] 熬着吧,这玩意一年不见得有一次行情 股友8W19957D17 07-0207-02 11:04
- 102 1 [华阳新材吧] 下午发动 朝气蓬勃砥砺奋进 07-0207-02 11:04
- 85 1 [福斯达吧] 大神吹啊!还吹不吹? n1405950475740883191 07-0207-02 11:04
- 99 1 [弘业期货吧] 恒宝启动 不许你黑我大a 07-0207-02 11:04
- 330 21 [XD浙商银吧] 3.35割肉出局,现在想自己就是个,真想给自己两 我是小宝贝 07-0207-02 11:04
- 96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雄起了! SIDX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喜欢偷袭,防着点 鳌太线穿一遭 07-0207-02 11:04
- 81 0 [光华科技吧] 吃泄药了吗? 股友6550796vY2 07-0207-02 11:04
- 283 0 [海洋王吧] 昨天就应该板的!害我损失一层仓 专业吃涨停 07-0207-02 11:04
- 89 0 [共创草坪吧] 不板一个没人气 股友KVdNsr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卖单挂的真及时 申公豹2018 07-0207-02 11:04
- 102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搬运工 07-0207-02 11:04
- 101 0 [先河环保吧] 今天牛逼下午直线拉升 股友Y8C8736780 07-0207-02 11:04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长期股东 清流直上8398 07-0207-02 11:04
- 78 0 [ST合纵吧] 买入!20cm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207-02 11:04
- 103 2 [中远海科吧] 抖音大军被忽悠进来多少??? 股友o6805877x5 07-0207-02 11:04
- 95 2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专杀散民,追涨的,,补仓的,都为出货创造 睿智的蔡飞文 07-0207-02 11:04
- 86 5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买汽车,汽车跌,我买半导体,半导体不涨,我 顺利的舒卓婷 07-0207-02 11:04
- 1336 4 [钧达股份吧] 看看我的预判, 春雨沐生 07-0107-02 11:04
- 74 0 [维峰电子吧] 这小身板突然袭击不好追啊 sigur_oct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工业硅吧] 有些人没本事,看到不同观点,就只知道骂人 长期研究广期三熊 07-0207-02 11:04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涨停抛出,比较稳妥,最迟明日抛出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1:04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卖走了,够我一年买菜钱了,谢谢你北铜 可愛的白狐 07-0207-02 11:04
- 132 0 [TCL科技吧] 别看现在绿中红,但如果下午大盘反弹,个股大红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7-0207-02 11:04
- 78 0 [智立方吧] 下午不会又砸下来吧? 禾苗生长中 07-0207-02 11:04
- 125 1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干活了吗?一口吃了10万手了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4
- 363 3 [凯美特气吧] 草 盛世枭杰 07-0207-02 11:04
- 124 3 [弘信电子吧] 4月7号到现在3个月了,天下哪有这么恶心人的股 股友RrEW0d 07-0207-02 11:04
- 267 9 [楚天龙吧] 各位感觉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 回本中的小安 07-0207-02 11:04
- 96 1 [海融科技吧] 马币德,真是弱啊,天天半死不活 个股涨停王888 07-0207-02 11:04
- 188 2 [中国银河吧] 一年一百多亿净利润,十年能买下全公司,怕什么 有梦想的威洛 07-0207-02 11:04
- 105 1 [常山药业吧] 不知道这董秘是不是有毛病涨不到2倍主动申请停 大展宏图常盛泰 07-0207-02 11:04
- 200 4 [格力电器吧] 换董事长这么牛吗?以前就和美的股价差不多,又 清风拂山岗8898 07-0207-02 11:04
- 81 1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不大跌我吃s 穷小子真爱贝贝 07-0207-02 11:04
- 415 2 [国药现代吧] 今天这图一画,鸭嘴已现,既然主力嫌弃筹码价高 独钓寒江雪8 07-0107-02 11:04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给个倒车接人的机会啊 斩尸正道 07-0207-02 11:04
- 84 0 [安乐工程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安乐工程资讯 07-0207-02 11:04
- 98 0 [同济科技吧] 哪而来回哪去 股友6i57632W57 07-0207-02 11:04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天天跟心电图似的,忽上忽下,咋的还想炸板啊? 挣钱养小白脸 07-0207-02 11:04
- 74 0 [吉大正元吧] 吃独食死 xzq忍着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S鸟 加油吧我的股 07-0207-02 11:04
- 84 0 [*ST岭南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大家不要慌让我先跑 狐狸要自强 07-0207-02 11:04
- 82 0 [雷赛智能吧] 来个跌停都好过天天跌 嘉州魍魉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纯碱吧] 不可能上1300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0207-02 11:04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救了 股友O6w7502583 07-0207-02 11:04
- 7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最后出清时,明天盘跌停,A杀 长胜长胜长胜 07-0207-02 11:04
- 81 0 [蓝箭电子吧] 出生,拉高给大股东减持 机灵的夏南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英特科技吧] 跌的不够彻底!!!再跌3天 一战江湖 07-0207-02 11:04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量化拉了一波而已,等中报。 股友ZydB8r 07-0207-02 11:04
- 87 1 [奥瑞德吧] 这是要出货了吗 独宠全球芯片 07-0207-02 11:04
- 130 1 [节能风电吧] 成交量放大,有人在低吸!抱着等…… 股友HKumBR 07-0207-02 11:04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没问题的兄弟们,把心放在肚子里 拿住别动求你了 07-0207-02 11:04
- 197 3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要这么打压啊 马尼多多妙 07-0207-02 11:04
- 918 2 [中科磁业吧] 外面的稀土价格已经涨价了30%,怪不得这几天大 机智的汤普森 07-0207-02 11:04
- 188 4 [中远海特吧] 海洋经济终于有果了 正义的来福宁 07-0207-02 11:04
- 114 1 [宁波东力吧] 大盘没起来,别上当 魂之挽歌1 07-0207-02 11:04
- 147 0 [红宝丽吧] 超跌如期轮炒昨日光伏设备001296欧晶科技涨停60 为你筹谋79118 07-0207-0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