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长芯博创吧] 以为换个马甲就不是王8吗,量化急拉横盘出货兄 伏虎芩龙 07-0207-02 10:36
- 241 6 [凌云股份吧] 就这吧里,凡是唱衰的都灵验,凡是看多的都遭打 热情似火牛牛 07-0207-02 10:36
- 107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融资净偿还529.01万元,融资余额10.26 汤姆猫资讯 07-0207-02 10:36
- 409 4 [中国信达吧] 这股要不了一个月,会有国内超大户来抢庄的,慢 股友YBrR9c 07-0107-02 10:36
- 80 0 [盈方微吧] 快准狠 明天涨停嗨起来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精研科技吧] 能补仓吗? 小叮咚659 07-0207-02 10:36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【臭垃圾,没出息,磨磨唧唧上不去】 咬一嘴鹰毛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破5.10没得谈 股友59a85D7808 07-0207-02 10:36
- 86 0 [盛达资源吧] 能不能拉红吗 江南铭记a 07-0207-02 10:36
- 76 0 [通力科技吧] 收盘百分百均线以下 一地鸡毛666康美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证券Ⅱ吧] 可以慢慢买入了 股友9858969dF1 07-0207-02 10:36
- 89 0 [广州港吧] 要起飞了 土坡上的狗尾草 07-0207-02 10:36
- 159 4 [中国船舶吧] 你真孙子,那么大的利好,目前版块大涨3.6%,有 RNM 07-0207-02 10:36
- 116 2 [四创电子吧] 30.25入坑一层仓!韭菜就是韭菜! 股友9q0132E668 07-0207-02 10:36
- 103 2 [美团-W吧] 到底哪里才是底? 自然的欧阳菡 07-0207-02 10:36
- 118 4 [均胜电子吧] 天天都这么搞?什么玩意啊! 坚毅的施宇钰 07-0207-02 10:36
- 2137 69 [格力电器吧] 这货倒是横过来了。横两天再说吧 至长反短 06-1107-02 10:36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赚一分钱,走了,您慢慢玩,4.4我再来看你 北方神迹 07-0207-02 10:36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又站岗了 华尔街捡瓶子 07-0207-02 10:36
- 79 0 [蓝英装备吧] 就看你装波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7-0207-02 10:36
- 122 0 [中华企业吧] 开会!开会!!开会!!! kkkkkk916 07-0207-02 10:36
- 8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副板块都大涨,正宗海洋经济、统一大市场双利好 开心就好89 07-0207-02 10:36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 飞飞特神 07-0207-02 10:36
- 85 1 [四方精创吧] 有戏,这波翻红了 神眷07 07-0207-02 10:36
- 97 2 [岩山科技吧] 听话,拉个涨停放我出去 盈利就跑93 07-0207-02 10:36
- 70 0 [山河药辅吧] 开盘跑了 aa金金aa 07-0207-02 10:3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友情提醒清仓科技全仓银行保险医药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36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核电和海洋两个概念都带不动 今年买8X 07-0207-02 10:36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快拉涨停吧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这完完全全杀猪盘啊 股友000f50610p 07-0207-02 10:36
- 88 1 [电工合金吧] 又是低开六个点涨回来?主力这么会玩吗 财运滚滚来fk 07-0207-02 10:36
- 285 5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利好今天跌,不对劲,今天下午会一飞冲天20 mm988 07-0207-02 10:36
- 123 3 [宝钛股份吧] 哪个s b在5毛压了两千万,有什么毛病? 楚楚不动人啊 07-0207-02 10:36
- 552 3 [石英股份吧] 昨天小底抄的挺好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7-0207-02 10:36
- 77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涨停启动日到了,信武则天得永生 万事满斗地武则天 07-0207-02 10:36
- 74 0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n480813631354912 07-0207-02 10:3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海连来干恒宝,就知道你行。 股友1y0y215175 07-0207-02 10:36
- 76 0 [旗滨集团吧] 快跑!!!马上断头铡了!!!!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7-0207-02 10:36
- 95 1 [大东方吧] 卖一有6.3万手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7-0207-02 10:36
- 102 1 [石大胜华吧] 这股暂时几不能碰,有毒。。等定增成功后才能看 挖矿工的人 07-0207-02 10:36
- 102 2 [雷科防务吧] 双顶不突破这局做得漂亮我被挂山顶了 成熟的祝淳美 07-0207-02 10:36
- 96 1 [澳弘电子吧] 这个公司不要去买,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问我为何 07-0207-02 10:36
- 105 0 [中洲控股吧] 温水青蛙 猫星人不吃韭菜 07-0207-02 10:36
- 64 0 [亿田转债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比正股跌的还多 机器猫不吃鱼 07-0207-02 10:36
- 111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换渣 守望4200 07-0207-02 10:36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一会我加5亿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207-02 10:36
- 119 0 [烧碱吧] 烧碱2380多空短线分水岭,烧碱现价先空为敬,上 一梦到天涯 07-0207-02 10:36
- 75 0 [万辰集团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2o1616l095 07-0207-02 10:36
- 109 1 [太辰光吧] 快走,开始大级别下跌。 YP1DBZw1262 07-0207-02 10:36
- 93 1 [中电环保吧] 卖了就涨,为了我这点点不至于 多多的藕片 07-0207-02 10:36
- 128 1 [荣昌生物吧] 标准双头,出货走势 远离烂票 07-0207-02 10:36
- 99 1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看着账户上躺着冷冰冰的拾亿资金,不争气的 最爱喝兽女乃 07-0207-02 10:36
- 214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银华心佳下次什么时候开放? 寰宇榭 06-3007-02 10:36
- 69 0 [蓝箭电子吧] 不要对这个拉几公司心存侥幸,远离拉几,保命 机灵的夏南 07-0207-02 10:36
- 84 0 [顺网科技吧] 19附近再来卖死量化! 虫二逛股市 07-0207-02 10:36
- 97 0 [通达股份吧] …… DaBaShiChang 07-0207-02 10:36
- 86 0 [科新机电吧] 加仓 武林小子1 07-0207-02 10:36
- 81 0 [中科环保吧] 我卖了中广核技买你,你可别让我失望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0:36
- 93 0 [雅克科技吧] 哈哈哈lng船材料独角兽营收占比也不小,被庄家 不放量大阳不追 07-0207-02 10:36
- 124 2 [协鑫能科吧] 牛散控盘被重罚,可哪一支热点票没有被高度控盘 股友W30n992758 07-0207-02 10:36
- 89 1 [国瓷材料吧] 有大单卖出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7-0207-02 10:36
- 113 3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股,给点希望马上又杀人,服了,套住的各位 股友Klt3H0 07-0207-02 10:36
- 2955 5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36
- 108 1 [科德教育吧] 全网都在晒教育涨价黑料,短期教育又没戏了。 壹捌贰镹 07-0207-02 10:36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一群,拉高出货都看不懂。主力做T 认真的程钧池 07-0207-02 10:36
- 106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固态不回流吗?先调整的,今天数字货币调整 上海小鲨鱼 07-0207-02 10:36
- 96 0 [恒林股份吧] 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,早跑早好。 股友9E09609f73 07-0207-02 10:36
- 88 0 [金城医药吧] 到了16再来看看 凌乱的记忆26566 07-0207-02 10:36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海上经济跟上啊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0207-02 10:36
- 87 0 [ST喜临门吧] 快来买,马上冲刺了。 股友RFUoHq 07-0207-02 10:36
- 83 0 [光明乳业吧] 贝因美,真是强者恒强啊,弱碧就是弱碧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7-0207-02 10:36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不是人 陷阵营高顺 07-0207-02 10:36
- 94 0 [长安汽车吧] 发一堆的利好,好流弊啊,协助下跌出货的吗 不一样的海洋 07-0207-02 10:36
- 80 0 [衢州发展吧] 海州发展才行改名海州发展吧。 静谧悠然的衢州 07-0207-02 10:36
- 83 0 [王府井吧] 大而美支持的全是传统行业,科技全废了 股友610GP60162 07-0207-02 10:36
- 97 0 [达实智能吧] 天天织布,今天量能还大幅萎缩 生在獒中不知獒 07-0207-02 10:36
- 68 0 [富特科技吧] 跑步撤退 股友yq3JVM 07-0207-02 10:36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妍老六厉害啊 空头它巴 07-0207-02 10:36
- 77 0 [上海洗霸吧] 50.2追进,凉凉 股友185wm51360 07-0207-02 10:36
- 87 0 [嘉亨家化吧] 每天抽个疯! 与股谋财 07-0207-02 10:36
- 68 0 [秀强股份吧] 你要是收绿我就佩服你 轻快的严菡津 07-0207-02 10:36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3.12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0207-02 10:36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轻轻一拉,重重出货 君子如玉亦如铁 07-0207-02 10:36
- 87 0 [ST棕榈吧] 好久没来,你还在2.3 股友rNxGme 07-0207-02 10:36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龙头 股道人生2025 07-0207-02 10:36
- 105 0 [贝壳-W吧] 30以内再介入吧 韭菜刘二狗 07-0207-02 10:36
- 65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还有溢价 菠萝的海大金牛 07-0207-02 10:36
- 907 11 [友宝在线吧] 股套我大半年,害惨我了,好在今天清仓了,基本 我是最愚蠢的韭菜 06-3007-0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