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的昨天跌停,妈的今天还跌停吗?? 仓圣果 07-0207-02 10:25
- 83 0 [金雷股份吧] 23跑了,22接回 welldoing 07-0207-02 10:25
- 82 0 [中概互联ETF招商吧] 本基金为何从不分红,这样的基金一大摞,这些基 清风315400 07-0207-02 10:25
- 118 0 [歌华有线吧] 控制整个河北省了这离重组还远吗 阳光私募96888 07-0207-02 10:25
- 70 0 [楚天龙吧] 跟上东信,东信都拉红了 股友X6T0007528 07-0207-02 10:25
- 81 1 [建设银行吧] 最少的钱办体面的事,一天几十亿的成交拉动十万 机械化交易员 07-0207-02 10:25
- 96 1 [国轩高科吧] 补缺口的龙头不是真龙头,必跌 财神报到 07-0207-02 10:25
- 109 2 [金地集团吧] 破3买入,韭菜割起来 闲散游资 07-0207-02 10:25
- 113 2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 一家之言 07-0207-02 10:25
- 89 6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肯定是做空的啦 牛哪去啦 07-0107-02 10:25
- 111 0 [天味食品吧] 久盘必跌,大阴线随时来了,再创新低。 花开腾达888 07-0207-02 10:25
- 69 0 [好上好吧] 诱多 十万入市 07-0207-02 10:25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这下确认龙头地位了吧 老司机大飞 07-0207-02 10:25
- 73 0 [贝因美吧] 涨停,涨停 精神二院 07-0207-02 10:25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它游戏结束了,开始摆烂,随便你们继续编故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25
- 397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海上风电 一路长红8721 07-0207-02 10:25
- 98 0 [融捷股份吧] 大哥,全指望你了,你要还掉,今天锂矿又被赣锋 股友25935365L10 07-0207-02 10:25
- 78 0 [ST亚光吧] 今天这局势还不冲?墨墨迹迹不知道搞啥 五年拾贝 07-0207-02 10:25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横3天该红一天了 股友e2sUAu 07-0207-02 10:25
- 91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半年了。阅兵封关提振信心。超级大长牛 影舞月光 07-0207-02 10:25
- 182 3 [慧智微-U吧] 今天刚进来!不知能否全身而退 晨大牛仔 07-0107-02 10:25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没量,被人遗忘了! 股友uzq3rH 07-0207-02 10:25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认亏走人 股友BLBR1V 07-0207-02 10:25
- 74 0 [今世缘吧] 江苏怎么出了个这种垃圾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0207-02 10:25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全民潜伏,上来就打 搶到手跟哥走 07-0207-02 10:25
- 78 0 [ST金鸿顺吧] 亏的是钱,又不要命,多大点事啊 恭喜大展得韩信 07-0207-02 10:25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就再抢点,一起干下来!一起抱死吧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0207-02 10:2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0g89N13538 07-0207-02 10:25
- 97 0 [海亮股份吧] 今天算牛刀小试还是毕业大联欢? 牛是骑手 07-0207-02 10:25
- 94 0 [洋河股份吧] 如果大盘不大跌,今天反包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事, 百年骗局 07-0207-02 10:25
- 11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你是哪种攒钱派#我是周边控,第17天。虽说在网 不卖永远不亏 07-0207-02 10:25
- 116 0 [厦门港务吧] 什么概念都白扯,上次海洋经济那一波就没跟,这 好运刚刚开始 07-0207-02 10:25
- 87 0 [大东南吧] 无语 股友E6006d5668 07-0207-02 10:25
- 76 0 [江化微吧] 杂毛 锁深秋六 07-0207-02 10:25
- 98 0 [航发科技吧] 要回踩10日线了 股大韭菜 07-0207-02 10:25
- 84 0 [保龄宝吧] 宝宝好厉害 合肥小黄鸭 07-0207-02 10:25
- 101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丰富的项目经验是其一大优势,每一个项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25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快分红了吧 大宝宝爱游泳 07-0207-02 10:25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据说公司有雷怪不得起不来 观山水风光 07-0207-02 10:25
- 82 0 [科翔股份吧] 跌倒8块吧 am888888 07-0207-02 10:25
- 88 0 [康强电子吧] 现在是不能格局一点,又回到了轮动行情 广西黄先生 07-0207-02 10:25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刚子真坏 别操作了 07-0207-02 10:25
- 106 1 [赛腾股份吧] 咦,今天不拉一波了嘛?奇怪了 股友53X98857i2 07-0207-02 10:25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等啥呢,别装了,拉吧 股友Hkmt5Q 07-0207-02 10:25
- 86 1 [飞利信吧] 这货犯天条了吗? 细心的竹叶乐12 07-0207-02 10:25
- 148 2 [赛微电子吧] 两天的涨幅,今天一个小时就跌回去了。主力真的 FYWZDQ 07-0207-02 10:25
- 130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今天调整,大盘危险了? 文哥3buk6t 07-0207-02 10:25
- 103 2 [新和成吧] 公司稳定赚钱才是王道 百万年 07-0207-02 10:25
- 97 1 [壹石通吧] 今天来个大长腿 千年老韭菜1 07-0207-02 10:25
- 103 1 [中国太保吧] 拉吉逆子,大盘板块涨也跌,跌更跌。 跌都整自闭了 07-0207-02 10:25
- 194 11 [好上好吧] 加 武进炒家 07-0107-02 10:25
- 146 5 [华兰疫苗吧] 人头担保今天大涨 马永精 07-0107-02 10:25
- 184 4 [创新新材吧] 再来个14连跌看你们割不割 纳兰纳德 06-3007-02 10:25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股 发财手手 07-0207-02 10:2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红 股友259K293X29 07-0207-02 10:25
- 89 0 [唐山港吧] 一分织布一天继续 玉茹意 07-0207-02 10:25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多元金融要起飞了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0:25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1-3个点涨就行,控完异动再冲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207-02 10:25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老子已经被吓走了,你们玩吧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7-0207-02 10:25
- 94 1 [合金投资吧] 重组是不是黄了? 股友I92030m078 07-0207-02 10:25
- 118 2 [牧原股份吧] 出货为主,没有跟风盘,走得跟一样,因为被骗的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7-0207-02 10:25
- 196 4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何俊龙v5 没人愿意慢慢挣钱 07-0207-02 10:25
- 143 3 [巨力索具吧] 07/01,建仓6.19,记录贴。 股友7270723U1X 07-0107-02 10:25
- 83 0 [云图控股吧] 上不去就下来,何必强求 股友1556zz9871 07-0207-02 10:25
- 89 0 [通用股份吧] 看看你爹赛轮 收割一切主力 07-0207-02 10:25
- 87 0 [新北洋吧] 太弱了,不敢拉一直在自己的成本区震荡 有内涵的圣手书生 07-0207-02 10:25
- 84 0 [惠通科技吧] 我都有点怀疑,他是不是就差我手里这仨瓜俩枣了 股友lEuLdM 07-0207-02 10:25
- 91 0 [有研新材吧] 使劲砸,越跌越买。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7-0207-02 10:25
- 77 0 [奥瑞德吧] 又被套了 花儿开了01 07-0207-02 10:25
- 101 1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在20日线支撑,跌破了这几日走出的信 纯清股友ZHY 07-0207-02 10:25
- 94 0 [圣湘生物吧] 还在是5000多名的倒数,没有一点波澜。大家都在 火神S 07-0207-02 10:25
- 108 5 [容百科技吧] 太差了,17等你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25
- 147 1 [中安科吧] 一句话总结,好的东西拍卖会很多人和机构抢着要 臭匹匠 06-2507-02 10:25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真的好气那天这么大资金进来就为了割肉出局MD 股友6752l838g3 07-0207-02 10:25
- 91 0 [山东黄金吧] 我就是服了你怎么老跟我一样坚挺 回头无岸o 07-0207-02 10:25
- 86 0 [市北高新吧] 还没见底,还有低点 长衫子龙 07-0207-02 10:25
- 102 1 [恒逸石化吧] 不然-步到位,宣布退市好拉 股友5VcfKQ 07-0207-02 10:25
- 109 3 [博敏电子吧] -7个点的单又挂好了,使点劲哈。昨天吃了你30多 技术论股 07-0207-02 10:25
- 71 0 [拉卡拉吧] 可以了 上善若水78 07-0207-02 10:25
- 81 0 [江化微吧] 杂毛 锁深秋六 07-0207-02 10:25
- 95 0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东西不如银之杰,我两个都有,还好把这个转 股友E2G12n 07-0207-02 10:25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小散,给你机会了,快跑 才望暴富得荆轲 07-0207-02 10:25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量化股 寻找2082 07-0207-02 10:25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就你绿的,能不能不绿,绿1分也行,让我其 吵闹的彭万敏3 07-0207-02 10:25
- 369 0 [川网传媒吧] 水下割肉。去了海洋经济 广州陪诊师 07-0207-02 10:25
- 87 0 [美湖股份吧] 这废渣 棉A逃荒者 07-0207-02 10:25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拉个锤子,托单出货了! 乐观的章皓轩1 07-0207-02 10:25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巨量 pxxxxx7953 07-0207-02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